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簡介

top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和李漢娜,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故事由此展開。
誰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每個人都想知道:“吾愛是誰?”三代人一同追趕愛情,碰撞出一幕幕精彩的喜劇。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李美妍)和李漢娜(李泰蘭),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金爺爺和寡居的姐姐德子奶奶住在一起。金爺爺的三個孫子允植、賢植、尚植都是單身漢,德子奶奶的兩個女兒敬華、敬珠也懾於母親的威嚴,年近半百還未嫁人。老公寓的沉悶生活由於芷妍和漢娜的到來掀起陣陣波瀾:金爺爺的老伴賭氣回了娘家;敬華和三十年前的初戀情人又開始偷偷約會;賢植(柳鎮)想把曾經拋棄自己的敏恩(明世彬)重新娶回家;憨厚的允植(尹多勛)愛上了曾被自己”放鴿子“的相親對象芷妍;漢娜則狂追比自己年輕的尚植…如果你渴望家庭的天倫之樂,就絕對不要錯過《吾愛是誰》,你肯定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吾愛是誰演員介紹表

top

金潤植/金允植 (尹多勛飾演)
他性格非常內向,而且對女生具有種莫名的恐懼心理.所以一到女性面前就羞澀得連話也不會說.可是對女生又非常挑剔.自從他和相過親的智嚴搬到快樂小屋後,他們兩人發生了很多趣事.
金賢植 (柳鎮飾演)
屬於對人冷淡又沒人人性味的人!他具有歧視女性的傾向,可心中又有種無人知消的傷痕
吳智妍/吳芷妍 (李丞涓飾演)
攻讀博士的老姑娘,雖然對自己的婚事非常著急,可是還在找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的男人!
敏恩(明世彬飾演)
帶著一個男嬰的離婚女人,過去和賢植有段戀情.可是經過感情的波折後和另外一個男人去了美國.後又來回到了韓國,賢植得知她的不幸婚姻後感到很痛心

吾愛是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91集
前去餐廳赴約的基煥,原本一頭黃髮,竟然全染黑了,讓敬珠與姑婆有點訝異。吃飯的時候,由於包廂外的小孩子在吵鬧,基煥按耐不住脾氣,於是走出包廂,帶那兩個孩子回去父母那邊。在回家的路上,姑婆要敬珠也去拜訪基煥的母親。另一方面,從菜市場買菜回來的奶奶,知道芷妍喜歡花,特地送芷妍三朵玫瑰花,芷妍感激得抱著奶奶。尚植與漢娜去滑雪場度蜜月,在那裡巧遇漢娜以前同是模特兒的男性朋友們,尚植看到漢娜與他們大庭廣眾之下嘻嘻哈哈的因而大發雷霆,要漢娜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行。

第92集
允植夫婦與賢植夫婦相約到百貨公司為長輩們選購禮物,之後一同到餐廳用餐,並互相感謝彼此一年來的幫忙。南琇決定在美國再奮鬥五年,然後再回來韓國定居,正當要離開時,才發現隔天便是她公公的祭日。尚植的學妹悄希到滑雪場找他們夫婦,尚植故意表現得很熟絡,漢娜果然非常的吃醋。另一方面,基煥送敬珠健康中心會員卷,反被敬珠要求每天早上跟她一起晨跑…

第93集
敬珠帶母親到約好的餐廳去見基煥的母親,到了餐廳以後要打呼的時候,赫然發現兩人竟是每個月都會見面的多年老朋友。基煥母親對於基煥年長跟壞脾氣一再的對敬珠母女表示抱歉。在餐桌上因為兩人的關係是朋友,高興之餘基煥母親便多喝了幾杯,結果醉有點失態。漢娜不拘小節的毛病,看在芷妍眼裡實在是很頭痛,她認為自己身為家裡的長媳,有義務把漢娜教好,不過漢娜不領情,認為芷妍整天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整她。敏恩夾在中間也感到很不自在,但沉穩的敏恩卻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管教漢娜,也擺出嫂嫂的姿態…

第94集
允植一下子給了尚植一年份的零用錢,並調漲到每個月兩萬塊,因次尚植本來是想自己當做私房錢來用,但是當他跟漢娜要錢買書的時候,漢娜給了他一張提款卡,而且裡面有三十萬的餘額,讓尚植非常感動,所以決定把錢拿出來交給漢娜保管。芷妍因為上次的經驗,以免又讓大家失望,所以這次她一直強忍到第九天才去驗孕,而當驗出的結果呈陽性反應時,芷妍高興的流出了眼淚,並打電話叫允植回來陪她一起到醫院去做確認。允植因為高興緊張有點反常,因此打電話給奶奶的時候說話的口氣不是很好,害得奶奶以為他跟芷妍吵架…

第95集
當全家人知道芷妍的懷孕的事情之後,感到無比的高興,因此奶奶希望大家多照顧芷妍,並讓漢娜分擔大部分的家事。尚植在同學會裡。朋友因為看他娶了老婆,就計畫性的把不太能喝酒的尚植給灌醉了,而漢娜在家中接到計程車司機打來的電話,急忙開車出接尚植,發現他倒在計程車后座,醉的已經完全不醒人事,還吐了一車,害的漢娜被計程車司機罵了一頓,又付了洗車費才把他接回家…

第96集
個性粗枝大葉的漢娜,在婆家常常犯錯,整天都被奶奶跟大嫂罵,這天也是因為一直隨便叫尚植的名字而被奶奶教訓,奶奶為了警惕她,還罰她在門口罰站,當尚植幫漢娜求情的時候,也被奶奶一起罰站,害得他們兩人羞的無地自容。芷妍因為害喜害的很嚴重,所以奶奶暫時免除芷妍的廚房工作,並由漢娜接替。而漢娜因為整天待在家裡覺得很無聊,因此拜託芷妍跟奶奶說情,讓尚植和自己放一天假…

第97集
漢娜因為整天待在家裡覺得很無聊,因此拜託芷妍跟奶奶說情,讓尚植和自己放一天假,但是芷妍卻馬上回絕,並勸漢娜要安分守己,不然又會被奶奶罵。春熙來看芷妍,還帶了一些螃蟹,於是爺爺決定晚上全家人一起開螃蟹PARTY,而當大家剛要開動的時候,突然明煥帶著基煥來拜訪,因為明煥想讓基煥負責公司的廣告,於是他推薦由漢娜來當模特兒,但是卻因為基煥的一句話惹得叔公大發脾氣,場面變的很尷尬,而叔公也因此事被爺爺指責…

第98集(全劇終)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全家人聚集在一起,爺爺跟以往一樣對家人說出了一些心裡話,並對三個孫媳婦表達了感激之意,而奶奶也決定在新的一年,要將內務總管的位置讓給芷妍來做,因此將存摺交給芷妍管理。另外孫子們和孫媳婦們也準備了新年卡片和禮物,送給長輩們,讓長輩們覺得更加窩心。敬珠和基煥的訂婚日也是全家人的年終聚會,因此全家人都聚在咖啡廳,慶祝敬珠和基煥的訂婚,並且迎接新的一年,爸爸終於和芷妍以及漢娜的母親約在一起吃了晚餐,大家都聊的非常愉快。最後爸爸回到家裡參加家裡的聚會,全家人玩的不亦樂乎,奶奶也喝醉了,然而在歡樂聲中,全家人送走了充滿意義的一年。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左撇子妻子皇后的品格天空之城愛到最後Live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在你身邊真好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紙鶴依然愛你純情商道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