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簡介

top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和李漢娜,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故事由此展開。
誰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每個人都想知道:“吾愛是誰?”三代人一同追趕愛情,碰撞出一幕幕精彩的喜劇。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李美妍)和李漢娜(李泰蘭),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金爺爺和寡居的姐姐德子奶奶住在一起。金爺爺的三個孫子允植、賢植、尚植都是單身漢,德子奶奶的兩個女兒敬華、敬珠也懾於母親的威嚴,年近半百還未嫁人。老公寓的沉悶生活由於芷妍和漢娜的到來掀起陣陣波瀾:金爺爺的老伴賭氣回了娘家;敬華和三十年前的初戀情人又開始偷偷約會;賢植(柳鎮)想把曾經拋棄自己的敏恩(明世彬)重新娶回家;憨厚的允植(尹多勛)愛上了曾被自己”放鴿子“的相親對象芷妍;漢娜則狂追比自己年輕的尚植…如果你渴望家庭的天倫之樂,就絕對不要錯過《吾愛是誰》,你肯定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吾愛是誰演員介紹表

top

金潤植/金允植 (尹多勛飾演)
他性格非常內向,而且對女生具有種莫名的恐懼心理.所以一到女性面前就羞澀得連話也不會說.可是對女生又非常挑剔.自從他和相過親的智嚴搬到快樂小屋後,他們兩人發生了很多趣事.
金賢植 (柳鎮飾演)
屬於對人冷淡又沒人人性味的人!他具有歧視女性的傾向,可心中又有種無人知消的傷痕
吳智妍/吳芷妍 (李丞涓飾演)
攻讀博士的老姑娘,雖然對自己的婚事非常著急,可是還在找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的男人!
敏恩(明世彬飾演)
帶著一個男嬰的離婚女人,過去和賢植有段戀情.可是經過感情的波折後和另外一個男人去了美國.後又來回到了韓國,賢植得知她的不幸婚姻後感到很痛心

吾愛是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爺爺決定讓全家人來投票決定,如果家人能通過的話,就讓賢植娶敏恩進門,但支持賢植的也只有允植跟叔公德振,賢植自己也不抱希望,但投票結果公布是,竟是八對一贊成,全家九人有八人投票贊成賢植娶敏恩。另一方面,漢納之前答應過允植,如果允植能讓芷妍開心,就請允植吃飯,這一天是漢納請允植的日子,在芷妍的說服,漢納決定由芷妍掌廚,在家裡請允植吃飯,順便也請了尚植。爺爺希望賢植儘快結婚 因此讓賢植得到允植的諒解先結婚,並準備裝修房子,布置賢植的新居,因為爺爺希望敏恩可以真正的成為一家人,所以想讓賢植和敏恩住在家裡和家人相處,互相了解以後再搬出去住…

第12集
賢植得知家中投票贊成他和敏恩的婚事後,第二天馬上將此好訊息告訴敏恩,但是敏恩卻說因為小俊她不會再婚,潑了賢植一頭冷水,但是敏恩心中卻也十分的難過。賢值為了小俊的問題,不知該如何是好。芷妍和允植相約去看電影,卻在戲院偶然碰到敬華和車明煥,允植覺的十分尷尬…

第13集
明煥、敬華、允植、芷妍四人很尷尬地看完電影,走進餐廳互相介紹之下,允植驚訝的發現明煥就是三十年前拋棄敬華的那個人。德振在和爺爺姑婆討論敬華婚事時,趁機製造明煥和敬華相親的機會,想讓兩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另一方面賢植因為敏恩孩子的問題而傷透腦筋,特地拜訪敏恩父母,請求他們能說服敏恩放棄孩子,與賢植重新開始。敏恩在父母的強壓下身心俱疲,拜託賢植打消娶她的念頭…

第14集
敏恩父母親為了敏恩的再婚問題打算把孩子送去美國,敏恩極力反對,因此敏恩借著不能與孩子分開的理由,不答應賢直求婚,甚至為了讓賢植放棄這個婚姻,拜託允植幫忙向家人說明,因為有小孩所以沒有辦法答應嫁給賢值,因此允植為賢值的婚事非常憂心。小叔公為了撮和明煥便向姑婆提出要幫兩人作媒,而爺爺也讓小叔公全全負責把這件事辦妥…

第15集
敬華要去相親,姑婆也要跟著去,但在爺爺一家人的勸阻下,才打消主意。賢植去找敏恩,告訴敏恩她的前夫已經知道她要再婚,將要來把孩子帶走,驚訝的敏恩趕回家去,途中打電話回家,得知孩子已經被帶走了。賢植知道小俊已經被帶走了之後,忙著幫敏恩準備護照,讓她去美國帶回孩子。芷妍做了一桌子的菜,邀請允植、尚植去喝酒聊天…

第16集
芷妍及漢納找尚植及允植吃飯喝酒,在談話中,芷妍對允植漸有好感。敬華要去相親,全家人都引頸期盼,雖然在相親過程,和明煥發生過爭執,敬華回來後仍說對對方有好感,讓姑婆感到失望。允植要請來整修房子的工人們吃飯,順便請了芷妍及Happy House工作的人,芷妍提前到幫奶奶做事,在允植的員工眼裡,覺得芷妍跟允植關係異常,而允植對芷妍的好感則更進一層。敏恩找賢植的朋友辦護照及美國簽證,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無法辦到簽證,不能到美國去接回孩子,之後雖然連絡到美國夫家的人,但得知前夫在墨西哥,無法連絡到他,讓敏恩感到非常無助…

第17集
芷妍提前到幫奶奶做事,在允植的員工眼裡,覺得芷妍跟允植關係異常,而允植對芷妍的好感則更進一層。敬華相親回來後,說對對方很滿意,自己終於等到真命天子,讓姑婆深受打擊,突然得了急性腸胃炎。敏恩對於無法去美國帶小俊的結果漸漸感到這是命運安排的,但賢植卻十分自責…

第18集
姑婆要敬華帶明煥來看看,見到明煥後,姑婆想到敬華三十年前交往的對象,認為敬華只是因為對方長的像三十年前的戀人,才會滿意對方,並不知道兩個人其實是同一個人。敏恩努力與前夫連絡,想要要回孩子,卻一直連絡不到,此時前夫打電話來,因現任妻子不要帶別人的孩子,要敏恩接回孩子,敏恩跟孩子再度重聚,敏恩時賢植說,她願意嫁給賢植,但希望賢植告訴家人,她有孩子的事。賢植告知家人敏恩有孩子的事情,大家驚訝的起了爭執…

第19集
賢植告知家人敏恩有孩子的事情時起了爭執,但經過構通之後,達成共識,但每個人的心中還是有許多意見。允植靦腆的想約芷妍共進午餐但被芷妍淡淡拒絕而感到有些失落。敬華要嫁給明煥,長輩們有點高興也有些擔心,而敬華也是寬容的看待明煥的過去,心生憐憫。賢植和敏恩終於結婚了,度蜜月結束兩人帶著小俊來到家裡…

第20集
賢植和敏恩帶小俊來到家裡,大家也試著接受他們,但是奶奶、爸爸和尚植還是無法敞開心胸來面對,但敏恩卻竭盡所能做好所有的事。尚植因無法了解敏恩的所作所為,整天悶悶不樂,也不給敏恩好臉色,於是向芷研、漢納說出對敏恩的感覺,而芷妍也試著說服尚植,接受賢植所選擇的一切,但尚植還是無法解開心裡的結。爺爺買了補藥給敏恩補身,讓敏恩非常的感動,而賢植看到敏恩流眼淚,以為敏恩受了委屈,便向敏恩詢問,但敏恩是因為自己以前做的傻事覺得對不起大家,所以才會難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左撇子妻子皇后的品格天空之城愛到最後Live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在你身邊真好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紙鶴依然愛你純情商道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