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簡介

top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和李漢娜,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故事由此展開。
誰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每個人都想知道:“吾愛是誰?”三代人一同追趕愛情,碰撞出一幕幕精彩的喜劇。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李美妍)和李漢娜(李泰蘭),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金爺爺和寡居的姐姐德子奶奶住在一起。金爺爺的三個孫子允植、賢植、尚植都是單身漢,德子奶奶的兩個女兒敬華、敬珠也懾於母親的威嚴,年近半百還未嫁人。老公寓的沉悶生活由於芷妍和漢娜的到來掀起陣陣波瀾:金爺爺的老伴賭氣回了娘家;敬華和三十年前的初戀情人又開始偷偷約會;賢植(柳鎮)想把曾經拋棄自己的敏恩(明世彬)重新娶回家;憨厚的允植(尹多勛)愛上了曾被自己”放鴿子“的相親對象芷妍;漢娜則狂追比自己年輕的尚植…如果你渴望家庭的天倫之樂,就絕對不要錯過《吾愛是誰》,你肯定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吾愛是誰演員介紹表

top

金潤植/金允植 (尹多勛飾演)
他性格非常內向,而且對女生具有種莫名的恐懼心理.所以一到女性面前就羞澀得連話也不會說.可是對女生又非常挑剔.自從他和相過親的智嚴搬到快樂小屋後,他們兩人發生了很多趣事.
金賢植 (柳鎮飾演)
屬於對人冷淡又沒人人性味的人!他具有歧視女性的傾向,可心中又有種無人知消的傷痕
吳智妍/吳芷妍 (李丞涓飾演)
攻讀博士的老姑娘,雖然對自己的婚事非常著急,可是還在找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的男人!
敏恩(明世彬飾演)
帶著一個男嬰的離婚女人,過去和賢植有段戀情.可是經過感情的波折後和另外一個男人去了美國.後又來回到了韓國,賢植得知她的不幸婚姻後感到很痛心

吾愛是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芷妍、允植、尚植、漢納四個人去束草的路上車子出了問題,允植無法順利到束草去求婚,也只好和芷妍先回到家裡,由尚植陪漢納修理車子。奶奶因為叔公的事生氣,覺得姓金的一家人都把自當成外人,爺爺也幫叔公說好話,但叔公受不了奶奶對他的態度,想要搬到三樓姑婆家去住。敬華到醫院探病,但因為姑婆還在生敬的氣,所以對敬華不理不踩,隨後敬華要求明煥到他老婆的墳墓去,希望能求得她的諒解,也希望能祝福明煥和自己…

第32集
允植事先派人將芷妍的家用各種花草布置,當允植和芷妍回到芷妍的家之後,允植正式向芷妍求婚,而芷妍感動的馬上答應了允植。賢植聽說允植決定要和芷妍結婚後,擔心個性積極的芷妍嫁進門後,會和文靜內向的敏恩發生磨擦,而敏恩勸賢植不用擔心,因為家裡有奶奶。一方面芷妍的母親不滿意允植的家庭成員太複雜,也擔心女兒嫁過去會吃苦,但因為芷妍的心意堅決,所以也只好答應兩人的婚事。漢納因為尚植不理她,而氣得沒有心情恭喜即將結婚的芷妍,又不巧目擊到悄希哭哭涕涕告訴尚植自己懷孕的事,並要求尚植負責…

第33集
而尚植為了替悄希討回公道,跑去找他同學理論,並要求他儘快解決悄希的事情。允植跟芷妍去拜訪春熙,希望春熙答應芷妍跟允植的婚事,春熙雖然不滿意允植,但看到兩個相處的感覺,只好答應。敏恩希望小俊能在法律檔案上,當賢植的親生兒子,卻因法律問題不能如願,賢植跟敏恩只好等待修正法案通過…

第34集
漢納誤會尚植讓學妹懷孕,又不肯負責,生氣之餘,為了報復尚植,就跑去跟爺爺奶奶告狀,說尚植讓學妹懷孕,並且不想負責的事,家人聽到後起初都不敢相信,但由於漢納強調此乃她親眼目睹,親耳所聽,因此家人才譁然。尚植之父怒氣沖沖的手拿球棒,將剛進家門的尚植不分青紅皂白的打了一頓,尚植得知家人只憑漢納所言而誤會了他,甚感悲傷…

第35集
尚植得知家人只憑漢納所言而誤會了他,甚感悲傷,覺得家人不信任他不尊重他,認為他在家中的地位微不足道,並一吐一直以來積壓在心中的不滿。漢納知道真相之後,為了表示歉意,主動向尚植示意願陪同悄希一起到醫院去。悄希因嚴重的營養不良,導致小孩流產,而尚植和漢納把她送到家裡之後,幫她買東西、做飯給她吃…

第36集
尚植和漢納把悄希送回家裡之後,幫她買東西、做飯給她吃,為此漢納一直質問尚植,是否對悄希有意,因而兩人又展開了一場唇舌之戰。芷妍到允植家吃午餐,得知允植家要開PARTY,主動說要幫忙一起準備,因此奶奶對芷妍的印象稍微有了一些改觀。為了慶祝敬華結婚、姑婆出院、允植也有另一半,爺爺說要開PARTY,但擔心姑婆事先知道明煥來會不參加,所以全家人想了個辦法逼姑婆就範,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姑婆也只好勉為其難和明煥聚在一起。允植跟芷妍雙方的家人見面,雖然奶奶因為吃的是西餐而不高興,但進行的很順利…

第37集
允植跟芷妍雙方的家人見面,雖然奶奶因為吃的是西餐而不高興,但進行的很順利。事後芷妍向春熙說她不要辦訂婚,不要在飯店結婚等事,春熙雖然不高興,但都達成共識,沒想到回家後,春熙打電話給芷妍,希望芷妍的婚禮,不要找芷妍的父親來參加,而由舅舅牽芷妍進禮堂,生氣的芷妍,半夜趕去找春熙理論,兩人說出長久以來的心結,最後春熙讓步,答應芷妍的父親參加,而芷妍讓步,願意不找父親來。芷妍要嫁到允植家,錫奎跟爺爺擔心芷妍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帶進來的嫁妝會太多,讓敏恩抬不起頭來,因些,錫奎要允植轉告芷妍,希望芷妍的嫁妝能從簡,芷妍雖然答應,但到了春熙那一關,母女兩仍有點爭執。常到敬珠咖啡店裡的男客人是敬珠心儀的對象,平常很斯文,當晚卻因一些事情,大聲用手機跟人吵架,髒話不斷,讓敬珠有點驚訝…

第38集
隔天敬珠又遇到此人,他又在罵人,讓敬珠頗感失望。悄希在路邊攤喝酒,打電話給尚植髮酒瘋,並高唱一首名為讚美死亡的歌,尚植並不以為意。隔天,尚植接到悄希吞安眠藥自殺的電話,尚植急的趕忙找漢納前往悄希住處救人,一路上漢納氣的直罵悄希狡猾,認為她是耍花樣想要牽絆住尚植。為了讓悄希打消自殺的念頭,尚植承諾悄希,一定會找人海扁那個拋棄她的俊河。而悄希竟要求尚植把俊河打的從此喪失生育能力。敏恩得到奶奶的允許和小姑姑一起外出看電影,碰巧在餐廳遇見允植和芷妍,四人吃完飯,敏恩和小姑姑回到家,卻撞見爺爺和奶奶兩個人一起洗澡…

第39集
明煥為了送芒果來,錯過了吃飯的時間,因此只能吃家裡的剩飯,而姑婆對此也有些微詞,但其實是關心明煥,且對明煥的態度,也有了明顯的改變。悄希要尚植陪她去一趟五天六夜的旅行,尚植覺得很奇怪不願意去,悄希終於說出她以前曾經喜歡過尚植,尚植無奈的找漢納訴苦,漢納就說要幫尚植解決…

第40集
允植和芷妍要結婚了,但芷妍感到害怕恐懼,允植安慰她,可是芷妍還是依舊覺得不安。允植帶芷妍去媽媽的墓地掃墓,事後兩人因為一件小事起了爭執,兩人一氣之下就分手了。漢納跑去找悄希,要悄希不要那么固執,會讓尚植很為難,悄希要漢納不要管,也發出尚植不喜歡漢納的訊息。允植跟芷妍分手回來後,整個人都無精打采。在晚餐結束後,允植正式向家人宣布取消結婚的訊息,卻沒有交代分手的原因…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左撇子妻子皇后的品格天空之城愛到最後Live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在你身邊真好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紙鶴依然愛你純情商道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