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簡介

top
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演繹了作為女婿,兒媳肩負著要維持兩個家庭的責任和義務;在彼此達到默契之後,面貌一新的男女,新家庭的親情,平淡感人。
講述了一個30歲男人和新時代女孩從相識到互相接受的故事,也從一個側面反映了韓國年輕人的感情現狀。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

狐狸與棉花糖演員介紹表

top

奉江哲/柳俊尚
有的人說我有點風流,但其實我不懂愛情.可能是受環境的影響,我有女孩應該是很女性化的保守的思想.但叫安仙女的這個女孩,有點潑辣,聲音又很高,不是我理想的對象,但是奇怪的是越來越想靠近她,與這個女孩相愛的話,我的人生會越來越波不曲折的這種預感又是什麼呢...
安仙女/蘇有珍
沒有兒子的我家裡,我就等於是兒子.媽媽對我的期望值又很高.而且我也覺得我多少滿足了媽媽的這種要求.恰似自由奔放的沒長大的小孩一樣,但我是從小到大沒有輸給別人的有堅強意志的女孩,對叫奉江哲的男人也一樣,決不能輸給他.
李柱浩/柳在良
與仙女是很要好的朋友.我覺得仙女很聰明,而且作為女人的魅力也很大.好像仙女也不是很討厭我.可能我們家經營中醫診所,我們之間相通的地方也很多.柱浩,加油! 你一定會贏的!

狐狸與棉花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公司老闆與仁華用餐時,蓄意吃她豆腐,仁華與老闆在街上拉扯時,剛好遇到鋼鐵,因此鋼鐵與老闆在公司內發生一場打鬥,事情鬧得一發不可收拾,以致兩人皆移送到警察局。另一方面,仁華去祭拜尚宇,而在回程的公車上,剛好遇到國小同學秀喬,兩人經短暫的交談後,尚宇留下自己的名片。鋼鐵因是耽擱,未能趕到與仙女的約會場所,而仙女則遇到周浩,兩人便一同去PUB狂歡  

第12集
鋼鐵與仁華在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金石,以致金石得之仁華今天的遭遇而勃然大怒,回到家後,金石再次表明不準仁華出去工作的想法,而仁華則表達了自己出外工作的決心,鋼鐵則表示支持。鋼鐵雖然口頭上說與仙女已完全結束,但鬱悶空虛的感覺,讓他了解到自己仍放不下仙女…  

第13集
鋼鐵想和仙女聯絡想要解釋之前的誤會,卻不斷遭仙女無情的拒絕。馬淑受同鄉朋友的邀約,不情願的到久子家做客,兩人針鋒相對局面時而緊張時而緩和,直到打牌時馬淑終於爆發,就把過去的怨恨一股腦兒說出,馬淑與久子因為一些言語上的衝突搞得翻臉走人,馬淑被珍淑拉著不得回家,回到家已經很晚使得金石教訓馬淑。鋼鐵想與仙女複合,仙女希望鋼鐵下跪道歉以表示誠意,最後仙女設計讓鋼鐵下跪讓兩人得以複合…  

第14集
周浩看到仙女與鋼鐵恩愛的樣子,因為嫉妒而與鋼鐵打架。每月一次的發薪日,金石都會請員工吃飯,如玉在與馬淑閒聊中得知金石要安排杜鐵相親的事情而感到非常難過。久子在安排仙慧相親的同時,也開始打探仙女的對象。久子在找到恰當的時機時,與仙女溝通有關於相親的事情,沒想到仙女說自己已經有想要結婚的對象。鋼鐵無心的叫仙女一句大嫂,卻被仙女當真,當天既向父母提出要結婚,久子開始時很支持,但知道仙女的對象,是在廣告公司工作時,強烈反對…  

第15集
當鋼鐵知道仙女已向父母提出要結婚時,也非常生氣,不願跟仙女結婚,令仙女傷心不已。鋼鐵表示他根本就沒有過結婚的念頭,仙女用盡方法想逼鋼鐵答應結婚,限定他在明天晚上之前給她答案…  

第16集
仙女強迫鋼鐵在結婚與分手中二選一併給他一天時間考慮。仙惠的相親因為雙方都不滿意而作罷。金石決定要做供貨的事業,並要求鋼鐵提供資金。馬淑承諾鋼鐵會讓他結婚。仙女因為執意與鋼鐵相戀而與久子大吵一架,如玉也因杜鐵相親而與杜鐵鬧的不愉快,如玉並揚言要將兩人關係抖出…  

第17集
守喬請陽子吃飯慶祝陽子生日,陽子催促守喬結婚,守喬想起自己在國小時的初戀情人。凌伍賣了鋼鐵舊的股票買了新的股票,沒想到賣掉的股票卻漲了100點,新買的股票卻只漲了3點,凌伍因此被鋼鐵斥責,兩人打打鬧鬧。仙女仍然非常堅持要結婚的念頭,鋼鐵卻猶豫不決…  

第18集
鋼鐵終於決定跟仙女結婚,仙女拉著鋼鐵去"蓋印章",兩人並買了結婚對戒,但仙女所謂的蓋印章,只是口頭約定,仙女並向鋼鐵提出多項要求,鋼鐵一一答應,兩人甜蜜的交換了戒指…  

第19集
仙女和鋼鐵兩人各自回到家中,久子仍然對仙女想結婚之事堅決反對,國民想說服久子先見見鋼鐵再說,卻被久子一口回決。仁華開始在保險公司上班,也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堅強的她仍然努力向大家推銷保險…  

第20集
鋼鐵及仙女兩人回到家中,向家人提出要結婚,兩家出現兩極化反應,鋼鐵家欣喜若狂,仙女則面對久子的強烈反對。在仙女的家庭里,其中以媽媽為最反對,她媽媽一直不斷的勸、念仙女,希望她不要和年紀那么大的男人結婚;在鋼鐵的家庭就比較好一點,父母親沒有很反對婚嫁,只是父親覺得家裡的哥哥要先結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雞龍仙女傳我的大叔廣開土太王孿生兄妹漢江戀歌想結婚的女子比花還美我人生的缺點英宰的全盛時代朱蒙追趕江南媽媽不要追究過去春子家有喜事黃金魚巨商金萬德蘿蔔泡菜一閃一閃亮晶晶如果明日來臨就像今天一樣順藤而上的你不朽的名作Happy Ending最佳李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