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簡介

top
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演繹了作為女婿,兒媳肩負著要維持兩個家庭的責任和義務;在彼此達到默契之後,面貌一新的男女,新家庭的親情,平淡感人。
講述了一個30歲男人和新時代女孩從相識到互相接受的故事,也從一個側面反映了韓國年輕人的感情現狀。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

狐狸與棉花糖演員介紹表

top

奉江哲/柳俊尚
有的人說我有點風流,但其實我不懂愛情.可能是受環境的影響,我有女孩應該是很女性化的保守的思想.但叫安仙女的這個女孩,有點潑辣,聲音又很高,不是我理想的對象,但是奇怪的是越來越想靠近她,與這個女孩相愛的話,我的人生會越來越波不曲折的這種預感又是什麼呢...
安仙女/蘇有珍
沒有兒子的我家裡,我就等於是兒子.媽媽對我的期望值又很高.而且我也覺得我多少滿足了媽媽的這種要求.恰似自由奔放的沒長大的小孩一樣,但我是從小到大沒有輸給別人的有堅強意志的女孩,對叫奉江哲的男人也一樣,決不能輸給他.
李柱浩/柳在良
與仙女是很要好的朋友.我覺得仙女很聰明,而且作為女人的魅力也很大.好像仙女也不是很討厭我.可能我們家經營中醫診所,我們之間相通的地方也很多.柱浩,加油! 你一定會贏的!

狐狸與棉花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鋼鐵父母打算先見見仙女之後,再決定鋼鐵的婚事。如玉的哥哥因為惹事而欠了一筆錢,杜鐵為了如玉想跟尹科長借錢,就編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尹科長也信以為真拿出了一筆錢借杜鐵。仙女和鋼鐵情話綿綿的在講電話,家人因為好奇就偷聽了他們的談話,久子因此又跟仙女大吵一架…  

第22集
仙女打扮得非常漂亮跟鋼鐵去見金石,金石想起曾在醫院見過仙女,兩人相談甚歡,金石對仙女非常滿意。金石對杜鐵說仙女將會是他的弟妹,杜鐵非常驚訝…  

第23集
久子知道仙女去見金石,非常生氣,讓仙女做了很多家事發泄,但仙女毫無怨言的把交代的都做完。久子對仙女傾訴心事,說出對仙女的期望,希望仙女改變心意,但仙女不為所動,堅持嫁給鋼鐵…  

第24集
久子對仙女苦苦哀求,好言勸說,但是仙女仍舊堅持嫁給鋼鐵,久子又再次發火。另一方面,仙女說服國民先見鋼鐵一面,國民愛女心切,答應先見見鋼鐵。仙女帶鋼鐵去百貨公司買西裝,希望鋼鐵給爸爸一個好印象。在開車途中,仙女說如果爸爸也不喜歡鋼鐵,她就要離家出走…  

第25集
馬淑和珍淑又再次的因意見不合而爭吵,殊不知兩家即將成為親家,鋼鐵也在這時為了兩人的結婚基金,不惜一切的代價投注了他所有的資本

第26集
杜鐵向如玉講了一大堆她家的缺點,本是想讓如玉知難而退,不再提及結婚之事,沒想到如玉仍然堅持要結婚。鋼鐵去見了仙女的爸爸,國民帶鋼鐵去喝酒,借著酒意帶鋼鐵回家見久子,故意在久子面前打了鋼鐵一拳,鋼鐵咬到舌頭變得口齒不清…

第27集
鋼鐵到安家見仙女的家人,希望久子能答應他與仙女的結婚,,久璦在暗中幫助鋼鐵,鋼鐵在過程中也努力討好久子,依著久子的喜好回答問題,但直到鋼鐵離開為止,久子都未答應,國民雖然也勸久子,但都無法改變久子心意…

第28集
馮家因國民動手打鋼鐵的事而引起一場爭論,最後金石決定與仙女的父母約在家裡見面,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久子終於答應鋼鐵與仙女的婚事,鋼鐵、凌伍與仙女等人見面,凌伍對仙惠一見鍾情…

第29集
凌伍一直對仙慧獻殷情,而久璦卻對凌伍產生好感。看著鋼鐵和仙女卿卿我我,凌伍也想如法炮製對仙慧,久璦卻從中一直搗亂。翔振從杜鐵那得知仁華是寡婦,不但沒有打消想追仁華的念頭,反而覺得天助我也…

第30集
鋼鐵所買的股票大跌,使鋼鐵血本無歸。仁華到守喬上班的地點,幫警衛簽保單,守喬見到後,就送仁華一台用過的筆記型計算機,愛慕之情溢於言表。仙女與鋼鐵雙方家長見面的日子終於到了,但竟與仙女與韓創繼承人的相親日同一天,珍淑上門接人時,才發仙女已有結婚對象,只有把仙慧帶去充數。久子終於來到鋼鐵家,發現對方竟是馬淑,仇人見面分外眼紅,當場就想轉身離去,而馬淑見到初戀情人國民,仍是臉紅心跳。原本贊成鋼鐵結婚的馬淑,一知道仙女的母親是久子後,也開始持反對態度,反而是金石及國民贊成,久子隨即帶著仙女返家…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雞龍仙女傳我的大叔廣開土太王孿生兄妹漢江戀歌想結婚的女子比花還美我人生的缺點英宰的全盛時代朱蒙追趕江南媽媽不要追究過去春子家有喜事黃金魚巨商金萬德蘿蔔泡菜一閃一閃亮晶晶如果明日來臨就像今天一樣順藤而上的你不朽的名作Happy Ending最佳李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