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簡介

top
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演繹了作為女婿,兒媳肩負著要維持兩個家庭的責任和義務;在彼此達到默契之後,面貌一新的男女,新家庭的親情,平淡感人。
講述了一個30歲男人和新時代女孩從相識到互相接受的故事,也從一個側面反映了韓國年輕人的感情現狀。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

狐狸與棉花糖演員介紹表

top

奉江哲/柳俊尚
有的人說我有點風流,但其實我不懂愛情.可能是受環境的影響,我有女孩應該是很女性化的保守的思想.但叫安仙女的這個女孩,有點潑辣,聲音又很高,不是我理想的對象,但是奇怪的是越來越想靠近她,與這個女孩相愛的話,我的人生會越來越波不曲折的這種預感又是什麼呢...
安仙女/蘇有珍
沒有兒子的我家裡,我就等於是兒子.媽媽對我的期望值又很高.而且我也覺得我多少滿足了媽媽的這種要求.恰似自由奔放的沒長大的小孩一樣,但我是從小到大沒有輸給別人的有堅強意志的女孩,對叫奉江哲的男人也一樣,決不能輸給他.
李柱浩/柳在良
與仙女是很要好的朋友.我覺得仙女很聰明,而且作為女人的魅力也很大.好像仙女也不是很討厭我.可能我們家經營中醫診所,我們之間相通的地方也很多.柱浩,加油! 你一定會贏的!

狐狸與棉花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不久鋼鐵約仙女外出,為久子知曉後,即將馬淑約出談話,並達成不答應結事的共識。守喬再進一步採取攻勢,邀請仁華與母親(陽子)見面。仙慧代替仙女去相親,等了很久才等到相親對象吳奎泰,吳奎泰誠懇的態度打動的仙慧,而吳奎泰也對仙慧的直爽有好感。另一方面,鋼鐵決定再去見久子及國民…

第32集
鐵決定再去見久子及國民,卻被久子狠狠羞辱一頓,還把鋼鐵曾經跟珍淑借錢之事提出來,說她已經不能在信任鋼鐵了。鋼鐵被羞辱後還是很有禮貌的向仙女父母說再見,仙女對鋼鐵的遭遇向母親抱不平,卻被久子潑了一臉的水。隔天仙女向鋼鐵表示自己覺得好累,兩人大吵一架,鋼鐵憤而離去…

第33集
這一天是金石母親的忌日,如玉要求杜鐵帶她去金石家,但杜鐵一個人逃掉,沒想到如玉獨自前往金石家,而杜鐵回來時如玉衝口叫出"親愛的",兩人關係因為被金石及馬淑知道,杜鐵在無奈之下向金石表明要娶如玉,金石一怒之下毒打了杜鐵一頓。另一方面,馬淑認為如杜鐵和如玉結婚,那鋼鐵的婚事也可延後,因此極力勸金石答應,沒想到金石確以此為條件,要求馬淑答應鋼鐵及仙女的婚事,杜鐵及如玉的婚事也就拍板定案。鋼鐵知道自己拿珍淑的錢去玩股票一事,為久子所看不起後,要求凌伍將股票賣掉,要將錢還給珍淑,兩人在走過寵物店時,鋼鐵想起曾和仙女一起看過小狗,就買下一隻小狗送給仙女,兩人又再度合好…

第34集
金石答應杜鐵與如玉的婚事,並帶如玉回家見見家人,雖然馬淑覺得不妥,但在金石的堅持下,決定將杜鐵與如玉的婚禮將匆促的在馮流理台工廠里舉辦。久子想起仙女不敬的話,打了仙女一頓,並私底下去找鋼鐵哭著下跪求鋼鐵離開仙女。金石因需要用錢便到凌伍那裡,想挪用鋼鐵的錢,才發現鋼鐵已經沒錢了。鋼鐵因久子的話,心中一直放不下,便希望和仙女暫時不要見面。仁華酒後說出自己丈夫已死的事,陽子與劉靜大驚…

第35集
鋼鐵決定與仙女分手,兩個人各自回家痛苦難過。馬淑決定拜訪久子,希望事情好轉,不料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只讓事情更是無法挽回。馬淑痛恨鋼鐵不成器,為了一個女人如此難過,仙女絕食甚至打算罷課罷考,放棄自己的學業,久子泣不成聲,國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自己的妻子。這天馬淑家裡全家聚餐,馬淑終於忍不住流淚,希望鋼鐵振作起來,鋼鐵不忍家人擔心,苦中作樂、強顏歡笑

第36集
如玉跟杜鐵結婚,到溫泉勝地去度二天一夜的蜜月。仙女跟鋼鐵分手後,非常傷心,茶不思飯不想的。奎泰向仙慧求婚,為仙慧所拒。仙女不肯吃飯,跟久子一番爭吵後,突然昏倒,久璦一氣之下去找鋼鐵,鋼鐵知道會趕往安家,見到仙女後黯然離開,仙女要追鋼鐵,久子卻把門反鎖,仙女在傷心之餘,為了追鋼鐵而去,開窗要就跳下,光著腳來到鋼鐵家,這時鋼鐵也沒有回家,馬淑讓仙女進馮家後,千方百計要仙女回去,但仙女一定要見過鋼鐵才肯回去…

第37集
馬淑打電話久子,要久子把仙女接回去,沒想到久子卻說如果仙女不回家,就斷絕母女關係,在馬淑勸說下仙女仍不肯回去。而久子因等不到仙女,一氣之下決定斷絕母女關係。鋼鐵喝醉酒,在凌伍家睡了一晚,第二天回到家中看到仙女,兩人都非常的高興,合好如初。金石帶仙女回安家,因久子不在家中,金石及國民兩人達成共識,決定在一個月後,為仙女及鋼鐵完婚,久子回家後,對國民的決定非常不滿,國民也因久子不斷的反對而發火,最後久子終於讓步,答應讓仙女及鋼鐵結婚。奎泰與仙慧第四次見面,奎泰仍要求仙慧結婚

第38集
奎泰仍要求仙慧結婚,仙慧回家後,難以下決定,因而詢問久子的意見,久子知道仙慧的對象是韓創家具的接班人後,極力贊成這門親事,反而是仙慧仍在猶豫不決。仙女也考完中醫考試,兩人結婚日子將近。鋼鐵與仙女結婚在即,兩人為了房子的事傷腦筋,鋼鐵原本想搬到凌伍的房子,但仙女不肯,想帶鋼鐵搬進久子家,遭鋼鐵反對,仙女又要求搬去跟金石馬淑同住。凌伍知道仙慧將要嫁人,頗受打擊,久子與國民去見奎泰的母親,雙方一拍既合,當場就決定結婚的日子…

第39集
仙女要求搬去跟金石馬淑同住,此事在馮家引起軒然大波,遭到馬淑強力反對。久子去見馬淑,希望馬淑答應讓鋼鐵住進安家,但馬淑不肯服輸,仙女母親幫仙女與仙慧準備嫁妝,與仙女起了不少衝突與誤會。珍淑在一旁慫恿久子一定要拿到聘禮,一起約馬淑到高級珠寶店去購買珠寶。對於仙女的喜帖與蜜月旅行,久子毫不隱瞞的表示不滿意。久璦去找凌伍言明要投資股票…

第40集
久璦去找凌伍言明要投資股票,並且希望兩人姐弟相稱,凌伍一時不清楚久璦的真意到底為何。只能唯唯諾諾。馬淑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約久子見面,拒絕所有嫁妝。鋼鐵及仙女大喜的日子,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只是久子不斷落淚,引起馬淑反感…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雞龍仙女傳我的大叔廣開土太王孿生兄妹漢江戀歌想結婚的女子比花還美我人生的缺點英宰的全盛時代朱蒙追趕江南媽媽不要追究過去春子家有喜事黃金魚巨商金萬德蘿蔔泡菜一閃一閃亮晶晶如果明日來臨就像今天一樣順藤而上的你不朽的名作Happy Ending最佳李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