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

狐狸與棉花糖簡介

top
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演繹了作為女婿,兒媳肩負著要維持兩個家庭的責任和義務;在彼此達到默契之後,面貌一新的男女,新家庭的親情,平淡感人。
講述了一個30歲男人和新時代女孩從相識到互相接受的故事,也從一個側面反映了韓國年輕人的感情現狀。當大男子主義撞上了女權至上者,除了男女戰爭,還有另類的愛情,愛,能否將他們融化在一起…… 世上男女,各占半邊天,男女結婚,不僅是兩個當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重新組合的過程,那么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男女,又如何去相愛和生活呢?電視劇“狐狸與棉花糖”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通過在父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男人和母親為中心的家庭中長大的女人,吵鬧、和好,彼此理解的過程。

狐狸與棉花糖演員介紹表

top

奉江哲/柳俊尚
有的人說我有點風流,但其實我不懂愛情.可能是受環境的影響,我有女孩應該是很女性化的保守的思想.但叫安仙女的這個女孩,有點潑辣,聲音又很高,不是我理想的對象,但是奇怪的是越來越想靠近她,與這個女孩相愛的話,我的人生會越來越波不曲折的這種預感又是什麼呢...
安仙女/蘇有珍
沒有兒子的我家裡,我就等於是兒子.媽媽對我的期望值又很高.而且我也覺得我多少滿足了媽媽的這種要求.恰似自由奔放的沒長大的小孩一樣,但我是從小到大沒有輸給別人的有堅強意志的女孩,對叫奉江哲的男人也一樣,決不能輸給他.
李柱浩/柳在良
與仙女是很要好的朋友.我覺得仙女很聰明,而且作為女人的魅力也很大.好像仙女也不是很討厭我.可能我們家經營中醫診所,我們之間相通的地方也很多.柱浩,加油! 你一定會贏的!

狐狸與棉花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久璦對凌伍的感情日益漸深,凌伍似乎也慢慢感覺,不過不敢付諸行動。仁華生病,金石要凌伍來看看仁華,並且打算湊合凌伍與仁華。尹課長對於仁華一片痴心,希望得到杜鐵的協助。仙女與久璦見面,說明仁華是個可憐的女人,言下之意希望久璦讓步,將凌伍讓給仁華,久璦怒不可遏,並且聲言絕不讓步…

第52集
金石宣布要幫仙女開家中醫院,如玉立刻反彈,杜鐵忙著平息如玉不平衡的心態,意外發現如玉似乎有懷孕的現象,馮家又添喜事一樁。尹課長希望遲遲不敢將自己喜歡仁華的事情告訴金石苦惱不已,金石終於發現尹課長有些不對勁。久璦約凌伍見面,卻遇到了鋼鐵跟仙女,久璦不顧一切想要把真相對鋼鐵說明…

第53集
在仙女及凌伍的合力掩飾下,沒被鋼鐵發現,但仙女卻因為來不及回家做晚飯,引發如玉的不滿。隔天,如玉約仙女出來談話,表示希望仙女勸金石打消幫仙女開中醫診所的意思,但仙女卻表示要尊重金石的決定,如玉衝口說出要跟杜鐵搬出去住,要仙女照顧公婆,沒想到仙女一口答應,讓如玉非常生氣。仁華在傷心之餘,與翔振去喝酒,回來見到守喬,在翔振的阻止下,守喬沒能仁華說話,並在翔振的刺激下,揮拳打了翔振,但也負氣而去。仁華要被調到總公司去,傷心的仁華到處血拚。仙女跟如玉說要跟公婆住後,如玉非常生氣,要杜鐵去跟鋼鐵談,要鋼鐵別動金石財產的主意

第54集
金石為了問凌伍是否有意願娶仁華,跟鋼鐵去找凌伍,正巧久璦跟凌伍在擁舞,被鋼鐵撞見,凌伍被鋼鐵打了一頓,在久璦的阻止在鋼鐵才放過凌伍,生氣的離去。挨打的凌伍,為了要當鋼鐵的大哥,決定跟璦結婚。另一方面,鋼鐵不能原諒凌伍跟久璦在一起,久璦也氣鋼鐵動手打凌伍。陽子幫仁華開送別會,結束後守喬來載陽子,在路上看到仁華跟翔振同坐在計乘車上。得知久璦喜歡的人是凌伍,鋼鐵非常生氣,並且表示自己堅決反對到底…

第55集
得知久璦喜歡的人是凌伍,鋼鐵非常生氣。隔天見到凌伍後,凌伍因害怕被鋼鐵打,答應鋼鐵以後不再跟久璦在一起。金石問仙女開中醫診所的費用,但要花不少錢,讓金石大傷腦筋。另一方面,馬淑覺得如玉有了身孕,馮家人都覺得如玉有了孩子。守喬再度去找仁華,要求仁華解釋,婉留仁華…

第56集
守喬再度去找仁華,要求仁華解釋,婉留仁華,仁華也被守喬的真情感動,再次接受守喬。金石帶仙女到一個空房子,告訴仙女將在該地,為仙女開中醫診所,仙女開診所一事算是定案。凌伍去告訴久璦,不會跟久璦在一起,久璦本來要去找鋼鐵算帳,但凌伍說想從久璦身邊逃開,因些璦也放棄凌伍。仁華到新公司上班,守喬來找仁華,被陽子遇見,生氣的陽子找仁華理論,最後並搶走守喬送給仁華的項鍊。如玉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沒有懷孕,杜鐵非常失望…

第57集
如玉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沒有懷孕,杜鐵非常失望,因此如玉求助於仙女,要仙女幫她在兩個月內懷孕,要仙女幫她配藥,仙女因不想說謊而拒絕。仙女因有事來不及回家,要鋼鐵幫她做飯,為馬淑知道後,馬淑責罵仙女不該使喚鋼鐵。翔振知道仁華有喜歡的人後,氣憤之下,要杜鐵把之前借的錢還給他,並跟杜鐵發生衝突打了架。仙慧及奎泰順利結婚

第58集
凌伍因鋼鐵說自己沒有事能贏過鋼鐵,決定向鋼鐵單挑,約好誰先跪下,誰就要服輸,兩人打了起了,隨後仙女與久璦趕到,鋼鐵分神,凌伍趁機讓鋼鐵跪下。久璦與凌伍回到凌伍家中,凌伍向久璦求婚,久璦也高興的答應,約好隔天仙慧回娘家時,帶凌伍去見久子及國民。隔天,凌伍到久子家拜訪,鋼鐵及仙女也剛好回來。守喬在幫陽子拿手機時,意外的在包包里發現送給仁華的項鍊,因此問仁華之前拒絕是不是因為陽子

第59集
鋼鐵在久子家看到凌伍跟久璦在一起,卻無力阻止兩人的婚事,久子也答應久璦及凌伍的婚事。守喬知道仁華及陽子兩人間發生的事情,回到家中與陽子發生爭執,守喬堅持要和仁華在一起,使陽子又傷心又難過。仙女的中醫診所開幕,久璦帶凌伍去道賀,金石及馬淑錯愕的知道兩人的關係。如玉要求金石幫杜鐵開廚具經銷店,但金石不肯…

第60集
如玉要求金石幫杜鐵開廚具經銷店,但金石不肯,因此如玉跑去跟馬淑告密,說出金石有一棟房子在馬淑名下。守喬決定到仁華家拜訪,突然來到仁華家門外,守喬親自至馮府拜見兩位,不料知道此事的陽子就直接找金石說明他不會接受仁華的事情,仁華及守喬的愛情在雙方家庭的反對之下繼續堅持。得知自己名下的大樓值高價後,馬淑在如玉的慫恿下,第一次想要主張自己的意見,準備在家中鞏固自己的地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雞龍仙女傳我的大叔廣開土太王孿生兄妹漢江戀歌想結婚的女子比花還美我人生的缺點英宰的全盛時代朱蒙追趕江南媽媽不要追究過去春子家有喜事黃金魚巨商金萬德蘿蔔泡菜一閃一閃亮晶晶如果明日來臨就像今天一樣順藤而上的你不朽的名作Happy Ending最佳李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