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戀愛中

正在戀愛中

正在戀愛中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互相有好感的兩個異性朋友關係中表現出的美妙感情的浪漫故事 。
從小不喜歡男生的尹好真(蔡琳飾)國小時在溜冰場邂逅一位男同學,從此開始對男生有了好感,並準備邀請他共渡生日,不料父親生意失敗,舉家搬遷,兩小無猜的短暫戀情,還沒萌芽就告結束。高中時在同學的安排之下,認識了教堂唱詩班的大學生,好真大膽示愛之後,無奈他早已心有所屬,有趣的是,這位情敵竟將好真視為好友,讓好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好真家樓上來了一位準備考大學的崔奎仁(蘇志燮飾),兩人互相看不順眼,一見面就吵嘴,但因為是樓上樓下的鄰居,又經常碰面,一連串精彩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正在戀愛中演員介紹表

top

尹好真
演員 蔡琳
本片女主角,是一位真純樸、個性開朗的可愛女孩,對於愛情充滿夢幻式的憧憬,在愛的路上嘗遍了酸甜苦辣後,終於悟出了愛的真諦。

崔奎仁
演員 蘇志燮
本片男主角,與好真因誤會而認識,並結成好朋友,是好真的戀愛參謀及訴苦對象,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及考驗後,終於成為好真的正式男朋友

江佳欣
演員 崔允英
好真的高中同學,也是情敵,互相了解後兩人變成手帕交,佳欣雖答應絕對不會再搶好真的男朋友,但在遇到奎仁後,又忍不住喜歡他,彷徨在友情與愛情的抉擇中。

江秀芝
演員 李宜貞
好真的同學兼死黨,聰明、功課好,心地又善良,常幫好真製造戀愛機會,而自己卻因貌不驚人,還沒交過男朋友,內心其實也渴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尹好傑
演員 權相宇
好真的弟弟,自認帥哥、個性現實、好高騖遠、愛貪小便宜,卻又以扛起家庭經濟為己任,並對姊姊好真常被男朋友欺騙而失戀,多所安慰,姊弟情深。

崔奎善
演員 金善花
奎仁的姊姊,是個鋼琴教師,為了男友努力學英文,雖個性傳統,但仍期盼有一份真愛,並積極促成奎仁與好真的愛情。

正在戀愛中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好真喜歡一個人就會盲目的對他好,但對奎仁卻不是這樣,所以奎仁對她而言,更顯得特別;奎仁假裝不在乎好真與健宇交往,其實內心很矛盾,由佳欣口中得知好真曾深愛過他,更加痛苦。贊成向秀芝求婚,還請秀芝父母幫忙敲邊鼓,好傑跑來,要秀芝母親不可答應他們的婚事,贊成說只有他能給秀芝幸福,叫好傑別再為難秀芝。好真送宵夜,健宇向公司同事介紹好真是他的女友,兩人在總經理室獨處很久,奎仁藉故送公事進去,看到健宇躺在好真腿上。好傑藉酒壯膽,卻仍不敢表白對秀芝的感情,得不到明確答案的秀芝,終於答應與贊成訂婚;痴情的奎仁也在酒後吐露愛意,清醒時又躲避,好真厭惡他的反反覆覆,要他在好朋友或舊情人間二選一。

第12集
秀芝為了跟好傑在一起不惜逃婚,還答應和好傑同居;眼看新娘落跑,秀芝父母怒氣沖衝到好傑家。奎仁與好真甜蜜約會,好真母親坦言奎仁家裡窮,做人又一板一眼沒手腕,不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奎善反唇相譏說好真的條件根本配不上奎仁,兩人惡言爭吵,為好真與奎仁的交往平添變數。好真母親因好真執意跟奎仁交往,好傑又為了湊房租保證金偷拿存摺,氣的病倒並從醫院出走不知去向,好真,好傑焦急萬分。好傑勸秀芝趁其父母尚未發現她離家出走前趕快回去,因為他實在無法丟下父母,也沒信心給她幸福,但秀芝堅持住進兩人租下的房子,等候好傑。

第13集
秀芝母親以斷絕母女關係要脅,秀芝仍不願回家,並跟好傑私訂終身,為了讓秀芝過好日子,好傑兼差賺錢,卻因看不慣客人吃女生豆腐揮拳揍人,被送進警局。奎仁利用午休時間和好真約會,在公司門口擁抱道別,健宇撞見火冒三丈,兩人為了好真大打出手,奎仁還因此遞出辭呈。健宇幫好傑安排工作,好真因此無法開口婉拒他的追求,讓奎仁倍感壓力,再加上好真接受健宇邀約而無法陪他,醋勁大發的奎仁與好真激烈爭吵。秀芝得知好傑瞞著她走秀,生氣跑到現場找他,令好傑演出失常而痛失機會,看好傑借酒消愁,秀芝更難過;好真父親也瞞著家人向地下錢莊借錢做生意,不料受騙上當,房子遭查扣,家庭陷入危機。

第14集
好真拒絕健宇的金錢資助,健宇請奎仁代為轉交,好真母親感謝健宇幫尹家度過難關,奎仁自覺無能,又愧對好真。健宇在好真不知情的情況下,帶她去見父親,還正式介紹是他的女朋友,奎仁因此誤會,且不讓好真解釋,兩人爭吵。好傑當了模特兒,秀芝母親仍不同意婚事,為廝守終生,好傑,秀芝請好真和奎仁當見證人,辦理公證結婚。奎仁買了蛋糕,備妥戒指準備幫好真過生日,不料健宇搶先一步,包下餐廳,邀好真父母,外婆一起與好真共度生日,更當場送鑽戒向好真求婚;奎善眼看尹家全都喜歡健宇,決定搬家,帶奎仁遠離傷心地。

第15集
好傑在模特兒界逐漸出名,身邊圍繞許多美女,又因工作太忙婚禮一再拖延,令秀芝擔心,佳欣教她利用洞房花燭夜抓住好傑的心,秀芝果然穿著性感內衣引誘好傑。好真告訴健宇,心中真正愛的是奎仁,所以無法接受他的心意,但健宇仍不放棄;自認最了解好真的奎仁,卻因捉摸不定她反反覆覆的感情,而刻意疏遠,好真傷心不已。婚禮舉行當天,好傑因接拍廣告必須出國,秀芝揚言婚禮若再延期,就不跟他結婚,好傑左右為難。好真的真情告白,仍挽回不了奎仁,為幫兩人重修舊好,秀芝瞞著好真,假造一張好真與健宇的結婚喜帖,接獲喜帖,奎仁震驚。

第16集
好真的弟弟好傑和秀芝最後終於舉行了婚禮。好真和俊宇也都決定不要再跟彼此交往了,在最後一次的約會以朋友的關係來相處。好真的朋友告訴奎仁事實,好真並沒有要結婚.好真和奎仁後來都發現他們彼此相愛;但是情況仍然有些複雜而且他們並沒有交往。幾年後,2002年,好真現在是攝影師而奎仁則成為拿到執照的會計師。秀芝生了一個小孩,奎仁給好真一個訂婚戒指,代表他對她的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身後的陶斯近肖古王該隱與亞伯女人萬歲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希望之歌親愛的你律師情人醫家四姐妹夏娃的誘惑美味關係玻璃鞋百萬朵玫瑰青青草OH!必勝奉順英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對不起我愛你巴厘島的故事綠薔薇19歲的純情達子的春天壞愛情糟糠之妻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