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情簡介

top
《情》是《藍色生死戀》的終結篇。看金芝禾悲情演繹這世上至親至愛至純的感情,愛情也好,親情也好,正如劇中所表述的一樣“在這世上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悽美的愛情故事加上新時代的家庭生活,以及惟美的韓式風情使該劇非常值得期待。
大學時期有才華的美延認識了秉洙,不顧母親的堅決反對與他結婚。她的夢想是讓秉洙成為律師。但是秉洙因為要負擔家庭,所以進入製藥公司的營業部做了推銷員,她的夢想便破滅了。婚後三年的家庭主婦生活並不是那么簡單的,她用全部的心照顧著家,照顧著丈夫、小叔、小姑.
秉洙愛妻子,可是他又被顧客周芝珊所吸引。日子如此平靜的過著……直到一天, 秉洙的爸爸突然出現,並帶來了七歲的翰洙稱是秉洙他們的弟弟。這樣的巨變使美延一時難以適應,也是這時,美延發現秉洙有外遇…… 但是美延不得不以大婚的身份照顧起七歲的翰洙,關心他的學業及健康。
都說“功夫不負苦心人”,可是為什麼《情》劇中的秉洙卻一再品嘗失敗的苦果?先是五年埋頭學習,卻最終與他的“法官夢”失之交臂;等到他決定屈尊到一家製藥公司的營業部的時候,他辛苦奔波五個月,仍然落了個銷售業績老末的結果!為了挽回面子,他攬下了公司最難的業務———向韓國醫院銷售藥品。不想這個一時衝動的舉動,竟然為秉洙帶來了小小的好運。在去醫院的途中,秉洙巧遇韓國醫院的卓博士,並贏得了卓博士的好感,他很快和秉洙簽定了購藥契約。一直抑鬱不得志的秉洙第一次拿到了豐厚的獎金,不禁喜上眉梢,連忙跑回家,向妻子美延炫耀。美延是個賢淑善良的女子,大學畢業後便嫁給了秉洙,擔負起照顧小叔子哲洙、小姑子乙淑的任務。正在秉洙夫婦倆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時,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秉洙離家七年的父親泰峰突然領著小兒子漢洙出現,在家中引起了軒然大波。最震驚的要屬美延———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公公!父親的意外返回以及工作的不如意,使秉洙的情緒再度跌入低谷。他只好借酒澆愁,卻遭到酒吧女銀子的戲弄,在秉洙的領口留下了一個鮮明口紅印,使秉洙在美延面前有口莫辯。又動了離家念頭的泰峰無意中在燒烤店門口看到女兒乙淑正在跳舞招徠客人,不禁又是尷尬,又是憤怒。

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學了5年法律的秉洙沒考上法官,在天下製藥營業部當了藥品的推銷員。他奔波了5個月,業績卻倒數第一。秉洙的妻子美延大學剛畢業就當了家庭婦女。

第2集
韓國醫院的卓博士與秉洙簽了購藥契約,秉洙因此拿到獎金。7年前因欠債出走的父親泰峰帶著男孩漢洙出現,秉洙兄妹對父親憤恨不已。哲洙與父親激烈爭吵後離家,在酒吧與載滿大打出手。

第3集
秉洙父親的突然出現使美延很震驚,她對秉洙隱瞞這事和家裡還欠姨媽大筆債務的事不滿。秉洙雖然和韓國醫院簽了契約,但總的業績還是沒起色,經理讓他把韓國醫院的業務轉給別人。

第4集
秉洙和正男借酒澆愁,被酒吧女銀子拉到旅館,銀子在秉洙的襯衫上留下了口紅印。載滿找人收拾哲洙,被海美救下。美延發現口紅印火冒三丈。泰峰找了個開計程車的活。

第5集
病人家屬對智善無理,秉洙幫助了智善。為了感謝他,智善把秉洙介紹給姐姐的藥店,幫他推銷了不少藥品。泰峰開車出院事故。美延與秉洙因家務事爭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可她發現竟沒地方去,喝醉後又被秉洙背回家。

第6集
乙淑得知製片公司需要接待員,報在朋友之前冒名頂替去應聘。秉洙的父親和美研的母親嚴氏第一次見面就吵了起來。載滿得知救哲洙的人就是自己的女友海美,硬把她拉到夜總會想強行占有。哲洙救下海美。

第7集
乙淑到載滿製片公司所在的大廈開電梯,但她的理想是當演員。為了幫秉洙發展客戶,卓博士邀請他參加醫生聚會。秉洙帶醫生們來到銀子所在的歌廳,喝醉後把手機丟在那裡被銀子撿到。銀子半夜給秉洙打電話被美延接聽,美延懷疑秉洙與酒吧女有染。

第8集
乙淑為了當演員不擇手段地接近載滿。哲洙和海美合夥走私,被早已暗中跟蹤他們的載滿一夥發現。載滿攪了他們的買賣。哲洙去找載滿算賬,但終因寡不敵眾,被打得鼻青臉腫。

第9集
哲洙拿了嚴氏送給美延的存摺,說等自己掙了錢一定加倍償還。海美和哲洙合夥做生意失敗後情緒低落,整日借酒澆愁。載滿一如既往地追求海美,海美內心非常矛盾。

第10集
嚴氏得知美延有存款還欠著大筆債務十分氣惱,跑到秉洙家大鬧一場,還打了秉洙,兩家的關係惡化。泰峰開始給用子開車,用掙來的錢送漢洙進了幼稚園。富商偷光石去世,頭七和載滿想到利用海美瓜分遺產遭到拒絕。

1/4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與神的約定先熱情地清掃吧車達萊夫人的愛情悲傷時愛你我情敵的一切愛情停留在時間裡魔女的愛情我這像狗一樣的愛情情婦/Mistresses善良魔女傳大君-繪畫愛情愛情餐歌愛情共感沒關係,是愛情啊偶像許可權代理戰爭與愛情陽光情人夢情有所衷預約愛情冬情愛情交響樂泡沫愛情愛情是什麼妙手情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