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情簡介

top
《情》是《藍色生死戀》的終結篇。看金芝禾悲情演繹這世上至親至愛至純的感情,愛情也好,親情也好,正如劇中所表述的一樣“在這世上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悽美的愛情故事加上新時代的家庭生活,以及惟美的韓式風情使該劇非常值得期待。
大學時期有才華的美延認識了秉洙,不顧母親的堅決反對與他結婚。她的夢想是讓秉洙成為律師。但是秉洙因為要負擔家庭,所以進入製藥公司的營業部做了推銷員,她的夢想便破滅了。婚後三年的家庭主婦生活並不是那么簡單的,她用全部的心照顧著家,照顧著丈夫、小叔、小姑.
秉洙愛妻子,可是他又被顧客周芝珊所吸引。日子如此平靜的過著……直到一天, 秉洙的爸爸突然出現,並帶來了七歲的翰洙稱是秉洙他們的弟弟。這樣的巨變使美延一時難以適應,也是這時,美延發現秉洙有外遇…… 但是美延不得不以大婚的身份照顧起七歲的翰洙,關心他的學業及健康。
都說“功夫不負苦心人”,可是為什麼《情》劇中的秉洙卻一再品嘗失敗的苦果?先是五年埋頭學習,卻最終與他的“法官夢”失之交臂;等到他決定屈尊到一家製藥公司的營業部的時候,他辛苦奔波五個月,仍然落了個銷售業績老末的結果!為了挽回面子,他攬下了公司最難的業務———向韓國醫院銷售藥品。不想這個一時衝動的舉動,竟然為秉洙帶來了小小的好運。在去醫院的途中,秉洙巧遇韓國醫院的卓博士,並贏得了卓博士的好感,他很快和秉洙簽定了購藥契約。一直抑鬱不得志的秉洙第一次拿到了豐厚的獎金,不禁喜上眉梢,連忙跑回家,向妻子美延炫耀。美延是個賢淑善良的女子,大學畢業後便嫁給了秉洙,擔負起照顧小叔子哲洙、小姑子乙淑的任務。正在秉洙夫婦倆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時,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秉洙離家七年的父親泰峰突然領著小兒子漢洙出現,在家中引起了軒然大波。最震驚的要屬美延———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公公!父親的意外返回以及工作的不如意,使秉洙的情緒再度跌入低谷。他只好借酒澆愁,卻遭到酒吧女銀子的戲弄,在秉洙的領口留下了一個鮮明口紅印,使秉洙在美延面前有口莫辯。又動了離家念頭的泰峰無意中在燒烤店門口看到女兒乙淑正在跳舞招徠客人,不禁又是尷尬,又是憤怒。

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海美的妹妹英美因沒得到及時治療,死在醫院裡。海美把還沒來得及用的2000萬元治療費全給了哲洙。他們打算用這筆錢重新開始新生活。他們在市場鬧市區租了間小店鋪,加工些流行的小飾品出售,初次嘗到了收穫的喜悅。自從美延離家出走後,哲洙忙於開店不著家,乙淑經常早出晚歸,秉洙每天喝酒,也很晚才回家,弄得家不像個家。泰峰和漢洙連飯也沒的吃,泰峰就要漢洙用眼淚去感化美延。充滿憐憫心的美延,真的被漢洙拉回到家。秉洙在公司的演講會上取得成功,高興之餘,到酒吧喝醉了酒。智善得知跑到酒吧,把秉洙送回家裡,沒想到與來送漢洙的美延迎面相撞。美延氣憤地對丈夫下了最後通牒:明早9點鐘在法院見!

第22集
為了解除美延對秉洙的誤會,智善約美延面談,可是毫無結果,反而更加深了美延的誤會。美延出走後,家庭瑣事自然落到了乙淑身上。乙淑為了從家務事中擺脫出來,動員哲洙去說服嫂子回家。哲洙聽說大哥和嫂子鬧離婚的訊息,深感內疚,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才引起的。他拿著剛掙的錢去找美延,請求不要和哥哥分手。美延在智善及正男、尚姬、哲洙等人的勸說下也死不回頭,鐵定了心要與秉洙分手。

第23集
美延被確診為卵巢癌三期,而且開始轉移。美延遭到重大打擊,但她為了老母親和秉洙及泰峰等期待她懷孕的親人們,打算暫時隱瞞病情。乙淑為了當演員,向載滿發動了新的攻勢。

第24集
秉洙拿著哲洙剛掙到的500萬元現金向美延表示,為了孩子和這個家一定會對她好,希望她回家來住。美延答應再考慮幾天。哲洙的生意因市場上一夜間鋪蓋地出現的仿製品遭到重創。乙淑因信用卡超支400萬元的事被發現,到嚴氏家躲了起來。

第25集
乙淑到哲洙的店鋪找到海美,要她馬上和哲洙分手,並說載滿現在是自己的情人。美延知道自己時日不多了,順從地跟秉洙回到了大家庭里。秉洙在公司里表現突出,被派到美國讀MBA,並允許帶妻子一同前往,但這樣的好事卻被美延拒絕了。

第26集
乙淑買到劇毒農藥,跑到載滿的住處以死相威脅,嚇跑了載滿看中的女演員。乙淑到哲洙的店鋪以同樣的方法相威脅時卻碰見美延。乙淑無計可施,回到載滿的住處拿走了信用卡。

第27集
乙淑宣稱如果她拿不到黑玫瑰的角色就不還信用卡,並從一般旅館搬進高檔飯店大肆揮霍。美延終於向秉洙、哲洙、泰峰及嚴氏說明自己並沒有懷孕。哲洙對家裡講了海美的事,泰峰要哲洙立即與海美分手,哲洙不從。泰峰一怒之下打了哲洙,哲洙負氣離家。

第28集
用子得知海美的身世後去砸哲洙的店鋪,逼海美與哲洙分手,海美含淚答應。哲洙發現海美情緒低落,求美延去勸說,海美重新振作起來。秉洙晉升為副經理。

第29集
美延把自己的病情毫無隱瞞地告訴了智善,並對自己的過去太感情用事向她道歉。乙淑為了當演員離家,哲洙則因與海美的婚事和家裡鬧翻,秉洙下決心管家裡的事。

第30集
智善得知美延的病情後心情矛盾,但她還是向秉洙說明了美延的病情,秉洙非常震驚。醫院要求家屬說服美延儘快接受手術。秉洙把美延生病的事告訴了嚴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與神的約定先熱情地清掃吧車達萊夫人的愛情悲傷時愛你我情敵的一切愛情停留在時間裡魔女的愛情我這像狗一樣的愛情情婦/Mistresses善良魔女傳大君-繪畫愛情愛情餐歌愛情共感沒關係,是愛情啊偶像許可權代理戰爭與愛情陽光情人夢情有所衷預約愛情冬情愛情交響樂泡沫愛情愛情是什麼妙手情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