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男女主角兩個人之間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李赫是一個初出道的導演,在出海拍攝時遇上風浪與同伴跌落海,幸好被陳多莉救起,但他的同伴卻死了,在趕往醫院時,多莉的父親同時也被人推落懸崖摔死。1年後,李赫不再拍電影,經營著一間咖啡店,也在農場幹活;李赫同父異母的弟弟李民夢想成為一個導演,他不靠父親的支援,帶著朋友到哥哥的咖啡店,一邊打工籌集經費,一邊進行電影的拍攝工作,並找來多莉當女主角。趙修晴也是劇組成員之一,她因為李民的家世而追著他,後來,她知道李民父親公司的大部分資產將傳給李民的哥哥李赫時,便開始接近李赫。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李民找來哥哥幫忙,在李赫與多莉的相處中,兩人漸漸墮入愛河,但多莉此時發現父親身前工作的公司是李赫父親的,而且他與多莉父親的死有關……

人魚公主演員介紹表

top

李赫
演員 朴容夏
25歲,太星 leisure 開發的接班人
從經營公司的咖啡店開始做起,慢慢的成為了公司的接班人。 看起來十分冷酷,很討厭別人的干涉,性格有點奇怪,有點反叛。在濟洲海邊,他差點被海浪捲走,對於救起自己的妙齡少女產生了很多幻想。

陳多莉
演員 柳真
20歲, 濟洲柑桔農場合作組的職員。
母親是個海女,而父親是個白領。外表看起來像桔子皮一樣的堅硬頑強,但她的內心像柑桔一樣的甜美,像桔子汁一樣的活潑、自信而溫柔。自尊心強,固執,生活的強者。赫因為拍電影從漢城來到濟洲,多莉救了他的命,也開始了一段命中注定的愛情。

趙修晴
演員 李宥利
20歲,多莉的高中同學,剛剛加入大學電影社團
在別人面前總是一副很善良,很溫順的樣子,像個善解人意的天使。但實際上,卻是個可以為了達到目標而不擇手段的的野心家。她和多莉是高中的同學也是競爭對手。在她得知多莉是赫的救命恩人後,搶走了證據,以赫的恩人身份出現接近她。

李民
演員 李東旭
20歲,赫的異母弟弟
嘴邊常常掛著令人愉快的笑容,社交能力驚人,不管是什麼人都可以在10分鐘之內變成朋友,很有幽默感,像個淘氣的小孩子。
在濟洲看到多莉以後,被她的清純深深吸引,但是當他知道他的異母哥哥赫與多莉的關係後,不禁心生嫉妒。

人魚公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李赫對父親越來越不相信,決心辭職,另外也打算約見多莉,跟多莉坦白說出自己的身份;亨根與一夥人擄走多莉,要多莉說出日記本和目擊者,當李赫得知多莉身陷危險,奮不顧身到達亨根藏匿多莉的倉庫,被亨根一夥人等狠狠痛打身受重傷,幸好昌萬趕到,將李赫送進醫院。第二天李赫忍著重傷去跟多莉道歉,卻不為多莉接受……

第12集
修晴告知昌萬,多莉打算利用李赫復仇;昌萬擔心李赫安危,因此提早幫李赫辦理出院,帶回度假中心,並且加以監視,不準李赫與多莉見面。亨根一行人趁著多莉家裡沒人,翻箱倒櫃找尋陳部長的日記本,多莉氣憤之餘到警察局報案時,卻看到昌萬與刑警交談甚歡,多莉身心交疲找李赫談話,並希望兩人就此不再往來。李赫心疼多莉,因此約姜課長出面,希望可以得到進一步有關陳部長的資料……

第13集
姜課長對於陳部長死去的事情三緘其口,李赫和多莉只好失望而歸... 修晴送給李赫一幅圖畫,描述去年發生事故的情景,李赫對於圖畫與事實相去甚遠,心中產生懷疑。李珉勸告修晴該對李赫坦白,不要再錯下去,修晴卻越發懷恨多莉,直接去找多莉,要求多莉離開李赫。昌萬安排李赫到夏威夷分公司上班,李赫表面答應,暗中希望與多莉遠走高飛,正當李赫在機場等待多莉之時,昌萬的手下已經得知訊息到機場,攔截李赫……

第14集
李赫在機場好不容易逃離父親派來的人手,卻與多莉擦身而過,多莉以為李赫已經遠走,一個人落寞的站在海邊,意外遇到李赫,兩人恍如隔世,相擁在一起,李赫打算放棄中林的一切,帶多莉到漢城另闖天地。多莉的母親,因為受到亨根等人的驚嚇昏倒在地,剛好修晴來訪,救了多莉母親一命,多莉雖然對修晴心存感激,卻對修晴使盡各種手段,破壞自己與李赫的情感充滿戒心與懷恨……

第15集
當李赫得知修晴所說一切都是謊言,怒不可遏,李赫對修晴的所作所為失望憤怒之極。亨根要求昌萬,把所有中林旗下的夜總會經營權,都交出來,並且將預先錄好的偽造錄音帶,放給昌萬聽,昌萬病發辭世,中林公司也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李赫答應多莉,一定會給多莉母女一個交代,並且下定決心整頓中林集團……

第16集
亨根謊稱多莉身處危險,設計李赫出來;李珉不放心李赫單獨赴約,因此兩人一起去見亨根。修晴得知之後緊急通知多莉,希望多莉阻止李赫去見亨根,但為時已晚;修晴暗中報警處理,終於將亨根繩之以法。李珉一行人在濟州島的拍片工作告一段落,回到漢城,李赫決定到夏威夷支持分公司,臨去之前,想將自己心愛的項鍊交給多莉,卻得知多莉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李赫驚喜交加……全劇完

人魚公主原聲音樂

top
序號 名稱 演唱者
1 Narration 박용하
2 인어공주 최철호
3 Loving You 아이리스
4 Narration 박용하,유진
5 Love Montage 박용하,유진
6 Goodbye My Love 최시우
7 사랑.. 박용하,유진
8 우도에서 그 첫느낌 -
9 내안의 너 Y2K
10 폭풍 純音樂
11 다래의 테마 유진
12 혁의 테마 박용하
13 Dream Y2K
14 다래의 테마 다래의 테마
15 Island 마형권
16 바다의 연인
17 운명의 프레임바
18 내안의 너 純音樂
19 Loving You 純音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冬季戀歌最後之舞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你三個爸爸一個媽媽男人的故事創造情緣我的女孩愛情正在直播麵包王金卓求百年的遺產我們可以相愛嗎拜託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