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男女

閣樓男女

閣樓男女簡介

top
李慶民(金來沅飾)是法律系的高才生,也是一個花花公子,喜歡周鏇在美女之間。一天他在圖書館遇到女孩藍靜恩(鄭多彬飾),生活從此發生了巨大改變。
藍靜恩沒考上大學,想離開父母自力更生卻被弟弟偷走了積蓄,幸好李慶民肯借錢給她,才租下了一間屋塔房。慶民因為賭博欠下高利貸躲到靜恩家裡,並在醉酒後與靜恩發生了關係。
靜恩在與慶民的相處中逐漸愛上了他,慶民卻喜歡班上同學惠蓮,讓靜恩覺得很痛苦。
靜恩在一家廣告公司找了份兼職工作,上司劉東俊對靜恩非常關心,而他正是惠蓮喜歡的人。
東俊被靜恩的善良堅強所打動,漸漸愛上了她;惠蓮對東俊表白得不到回應便與慶民頻繁約會;靜恩看著慶民被惠蓮耍得團團轉與慶民爭吵不斷。
在吵吵鬧鬧與分分合合中,慶民逐漸認清了自己的感情,靜恩與慶民幾經周折,最後終於走到了一起。

閣樓男女演員介紹表

top

李慶民
演員 金來沅
典型的花花公子,揮霍無度,喜歡追求漂亮女生,卻只有三分鐘熱度。被同學惠蓮的美貌打動,幾次追求均遭拒絕,更下定決心要將她追求到手。慶民因為被高利貸追殺躲到靜恩家,並在日益相處中產生了感情,自私、缺乏責任感的壞毛病也漸漸改掉,並最終成為一名出色的檢察官。

藍靜恩
演員 鄭多彬
其貌不揚,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每天早上送報紙賺取零用錢。靜恩勤勞節儉,好心收留慶民,雖然知道他喜歡別人還是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他。靜恩靠著自己的努力事業終於有所成就,拒絕了東俊的求愛而一心一意等著慶民。

惠蓮
演員 崔貞潤
外表美麗,但嫉妒心極強,非常高傲瞧不起別人。喜歡青梅竹馬的劉東俊,拒絕了慶民的求愛。因為東俊對自己不理睬,更因為發現慶民愛上了靜恩而向慶民示好,當看到東俊也愛上了靜恩氣憤到了極點,幾次挑撥離間均沒有成功,最後只落得孤身一人,要靠相親來尋找自己的伴侶。

劉東俊
演員 李賢宇
廣告公司的理事,成熟穩重,處事冷靜。被靜恩的勇氣所打動將她招進公司,並在相處中愛上了靜恩,當得知靜恩喜歡慶民後幫她加油鼓勁,一直給她很多幫助。

閣樓男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慶民要求繼續留在屋塔房讀書,並對靜恩說是因為怕她無聊才捨不得搬走。  惠蓮發現了衣服里寫著東俊名字的字條,跑來向慶民解釋,並對他說自己愛的是他。慶民和惠蓮抱在一起,正好被靜恩看見。  靜恩又和慶民大吵了一架,慶民一氣之下搬回了家,靜恩難過得哭了,她去追慶民卻沒有追到。  東俊約靜恩吃飯並把她送回家,靜恩看著空蕩蕩的房子心裡很難過。  靜恩把慶民的衣服送到圖書館,慶民看到靜恩來過,立刻衝出去找他,卻沒有找到。  慶民去屋塔房找靜恩並送花給她,靜恩裝做很生氣,心裡卻非常感動。  慶民看靜恩每天忙著送報有些並不忍心,卻不願告訴她爺爺已幫自己還清了欠款。  東俊讓靜恩留下來加班,慶民打去電話接聽的人卻是東俊讓他很擔心,立刻跑去公司,當慶民發現靜恩和東俊確實是在為工作的事加班非常高興。

第12集
東俊讓靜恩去商場做調查,靜恩看到商場有賣弟弟拿走慶民的那件衣服很想買下來,卻因為太貴還是沒捨得買。  奶奶去看慶民撞見靜恩,靜恩只好謊稱自己是來幫忙的躲了出去,並讓慶民早點回來。  奶奶發現慶民與靜恩住在一起很生氣,慶民說靜恩只是煮飯的,奶奶聽了才高興起來。  慶民的爺爺說想去看看慶民過得怎樣,奶奶怕他見到靜恩極力勸阻。  惠蓮買下了靜恩看中的那件衣服送給慶民,慶民收到後非常高興。  靜恩在小攤上買了件衣服打算送給慶民,卻看著慶民正在試惠蓮送的新衣服,只好把要送給他的衣服偷偷藏起來。  靜恩不小心把慶民的新衣服弄髒了,讓慶民非常生氣,兩個人又吵了起來。  慶民發現了靜恩要送給他的衣服很感動。靜恩洗乾淨了慶民的衣服但心裡很生氣,慶民只好穿上靜恩為他買的衣服哄靜恩高興。  靜恩的媽媽去看女兒,在水果攤碰到要去看孫子的慶民的奶奶,兩個人為了爭水果吵了起來。當靜恩的媽媽發現對方竟然是慶民的奶奶有些後悔。  靜恩的媽媽試探爸爸的口風,發現他非常痛恨未婚同居,很替靜恩擔心。  東俊發現靜恩最近很不開心,送了她一隻玩具貓做禮物。東俊和靜恩坐電梯時發生故障,東俊向靜恩講起往事,靜恩很體貼地安慰他。  慶民看到東俊送玩具給靜恩非常生氣。  靜恩的母親帶著兒子到學校找慶民,要慶民簽署一份協定,同意在通過司法考試後與靜恩結婚。慶民的奶奶正好趕來,慶民無奈只好趁亂逃跑。  靜恩媽媽很生氣,打了靜恩並把她的衣服扔了一地,讓靜恩很難過。  慶民奶奶勸他搬回家去,慶民卻捨不得離開屋塔房。

第13集
靜恩含淚把房間整理好,慶民回來看見靜恩的臉被打腫很心疼。  靜恩的弟弟看見媽媽很生氣,就帶著協定去找慶民簽字,慶民不肯簽,弟弟只好去找慶民的爺爺,結果也碰了釘子。  靜恩知道弟弟去找慶民的爺爺很生氣,但又沒有辦法,只好答應弟弟自己會想辦法解決這件事。  爺爺很生氣去找慶民,靜恩面對這個爛攤子束手無策,想趁慶民睡著的時候偷偷蓋上他的手印,卻被慶民發現。  靜恩找東俊談心,告訴他自己很喜歡一個男孩,可惜對方卻不喜歡自己。  靜恩問慶民為什麼不喜歡自己,慶民說靜恩不夠性感,靜恩特地跑到商店去,想把自己打扮得性感一些。  靜恩特別給慶民做了好吃的,並穿上性感睡衣誘惑慶民,慶民覺得靜恩很奇怪逃了出來。  慶民打電話給惠蓮被靜恩聽見,靜恩讓慶民進來,慶民卻偷偷搬到了屋外,靜恩跑到外面去跟慶民擠,不小心摔傷了胳膊。  慶民幫靜恩擦藥,很心疼。靜恩把買好的戒指送給慶民,慶民很奇怪,靜恩只好說這是友誼的戒指。

第14集
東俊的生日快到了,惠蓮想約他一起吃飯卻遭到拒絕。東俊卻約了靜恩和他一起吃晚飯慶祝生日。  慶民和惠蓮見面的時候不小心把戒指掉了,只好說戒指不是自己的。惠蓮拿著戒指去找靜恩,讓靜恩不要再纏著慶民。  慶民又買了一隻戒指想向靜恩道歉,靜恩回到家因為戒指的事對慶民大發脾氣,慶民再次決定要搬出去。  靜恩去東俊家赴宴並告訴東俊自己很喜歡慶民,東俊鼓勵靜恩對慶民說出自己的感情。  靜恩在東俊家睡著了,慶民打電話給靜恩接聽的人卻是東俊,讓慶民很生氣,想去接靜恩回來卻不知道東俊的地址。  慶民在樓下等靜恩,看見東俊把靜恩背了回來,很生氣地把靜恩接過來。  靜恩喝醉了,吐了慶民一身,慶民只好幫靜恩把衣服脫掉,靜恩醒來卻以為和慶民發生了關係。  靜恩請慶民吃飯,並一起去拍大頭貼,還趁機親了慶民。她向慶民問起昨天的事,慶民告訴她是因為她喝醉了幫她脫了衣服,兩個人什麼事也沒發生,靜恩聽了有些尷尬。  靜恩的弟弟威脅慶民早點在協定上籤字,不然靜恩會被剃光頭帶回去,慶民聽了有些擔心。  靜恩終於向慶民表白,慶民聽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靜恩找東俊談心,怪他讓自己表白嚇走了慶民,東俊問靜恩是否可以和自己交往看看。  慶民告訴靜恩,他只是把靜恩當好朋友看待,並在激動之下在協定上蓋了章,讓靜恩很感動。慶民醒來後想起昨晚蓋章的事有些後悔。

第15集
慶民到處找蓋了章的協定可是沒有找到,靜恩的母親和弟弟接到靜恩的電話把協定拿走了,並跑到學校鼓勵慶民,讓覺得很丟臉。  靜恩的媽媽和弟弟警告惠蓮不準她繼續和慶民來往,惠蓮生氣地向慶民告狀,讓他立刻搬出屋塔房。  慶民告訴奶奶自己在協定上蓋章了,奶奶很生氣去找靜恩質問,慶民看著靜恩的樣子很不忍心便替靜恩說好話,被奶奶打了一頓,靜恩看慶民肯替自己說話很高興。  靜恩向東俊請假要回家給父親過生日,東俊特地去買了禮物,慶民知道後去爺爺家裡偷了一瓶酒送給了靜恩。  靜恩把協定偷了回來,在車站發現東俊來接她很感動。  惠蓮催促慶民快點搬出去,慶民無奈開始收拾行李,恰好靜恩回家見到了這一幕很生氣,靜恩要慶民留下來,可是在惠蓮的監督下慶民不得不離開。  慶民又偷偷跑回到屋塔房,靜恩和慶民吵了一架跑了出去,慶民找不到靜恩很擔心。靜恩的母親發現靜恩偷走了協定非常生氣。  靜恩無處可去,只好找東俊出來吃飯,東俊向靜恩示愛並吻了靜恩,正好被慶民看見。慶民很生氣,一個人跑去喝悶酒,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靜恩。  慶民讓靜恩好好和東俊交往,讓靜恩非常生氣。  靜恩上班遇到東俊,感覺很尷尬。

第16集
靜恩約東俊一起吃飯,卻在樓下遇到弟弟。  慶民焦急地等靜恩回來,發現東俊送靜恩和她的弟弟回來很生氣。  靜恩的弟弟對東俊很有好感,開始冷落慶民,讓慶民很氣憤,他還勸慶民早點搬出去不要纏著姐姐。慶民賭氣偷了靜恩的錢買個帳篷,靜恩非常生氣,罵了慶民一頓。  慶民模擬考試得了第一名很高興,想約靜恩慶祝,卻看到她和東俊一起走了,非常失落。  靜恩質問東俊不該親她,東俊表示真得很喜歡靜恩,讓靜恩不知該怎么辦。  靜恩的媽媽以為靜恩在和東俊交往,想把慶民趕出去被靜恩制止,讓慶民很高興。  靜恩打電話約東俊出去,慶民聽見了很生氣,讓靜恩小心。  靜恩把東俊送給她的玩具貓還給了東俊,並告訴他自己愛的人是慶民,無法接受他的感情。  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慶民特地跑到車站去接靜恩,讓靜恩非常高興。  惠蓮發現慶民根本沒搬回家裡住,便追到屋塔房,看到慶民和靜恩很親熱地在一起吃飯,非常生氣,宣布和慶民分手。慶民想要挽回,惠蓮說除非讓靜恩來向自己解釋。

第17集
慶民請求靜恩去向惠蓮解釋清楚,靜恩聽了非常難過,可看著慶民可憐的樣子又不忍心,只好去找惠蓮解釋。惠蓮趁機侮辱了靜恩,讓靜恩很傷心。  慶民得知靜恩找過惠蓮著急得到處找靜恩,靜恩撕掉了慶民蓋章的協定,宣布要和慶民分開。  東俊知道了靜恩和慶民的事約慶民出來,勸他如果不愛靜恩就儘早離開靜恩,並告訴慶民自己愛靜恩,讓慶民很驚訝。  慶民對靜恩說自己不想搬走,並說自己喜歡上了她,讓靜恩感覺很甜蜜。  東俊在樓下等靜恩卻看到她和慶民開心的在一起,失望地離去。  靜恩的父親得知靜恩和別人同居非常生氣,趕過去把靜恩打了一頓,然後把慶民叫出來問話。靜恩聽到慶民說沒想過要和她結婚非常失望。  靜恩被父親帶了回去,慶民感到很失落,非常想念靜恩。  靜恩被父親軟禁起來,靜恩不得不向東俊請假,說自己無法去上班,靜恩的弟弟打電話向慶民求救。  東俊來到靜恩家,想讓靜恩回去上班,遭到靜恩父親的拒絕。

第18集
靜恩沒有辦法,坐東俊的車逃走了,慶民趕到時撲了個空。  靜恩的父親得知女兒跑掉非常生氣,決定不再管她的事。  慶民回來看到靜恩非常高興,靜恩卻表示對慶民得付出太多了,讓慶民離開。  慶民沒有辦法,只好搬出了屋塔房,他找藉口打電話給靜恩,靜恩卻對他不理不睬。  東俊來找靜恩,慶祝她做的廣告通過了,讓靜恩非常高興。正好慶民來到屋塔房,看到兩人親密的樣子很失落。東俊熱情地招呼慶民,靜恩卻很冷淡地趕走了慶民。  慶民喝了很多酒來找靜恩,告訴她自己很喜歡她,沒有她在身邊感覺很寂寞,並跪下來請求靜恩的原諒,可靜恩還是把他趕走了。  慶民在靜恩門外跪了一晚,回到家後發高燒,一直喊著靜恩的名字,讓爺爺奶奶很擔心。  東俊再次向靜恩求愛,靜恩表示可以考慮一下。

第19集
奶奶問慶民是不是喜歡上了靜恩,慶民卻告訴奶奶自己喜歡的是惠蓮。  靜恩的父親找到靜恩問她的打算,靜恩表示自己已經和慶民分手,父親很失望地走了,讓靜恩很傷心。  慶民又去賭博,並賣了掉家的東西,讓爺爺很生氣。  爺爺想去看看靜恩到底是怎么樣一個人,正好在水果攤上遇到靜恩,沒想到她就是自己要找的女人。  爺爺請求靜恩讓慶民搬回來,並勸慶民好好珍惜靜恩。靜恩只好讓慶民再次搬回屋塔房。  慶民看到靜恩做便當給東俊很生氣,靜恩卻表示她和慶民已經結束,讓慶民很生氣。  慶民看到東俊送靜恩回來很生氣,故意做出和靜恩很親密的樣子讓靜恩很無奈。  慶民聽說靜恩要請東俊來家裡作客故意裝病呆在家裡,並一直指使靜恩做這做那擾亂兩人的約會,靜恩和東俊不得不跑到外面。  東俊欲吻靜恩恰好被慶民見到,衝上去打了東俊,讓靜恩很氣憤。  靜恩質問慶民不該那樣對東俊,慶民卻說靜恩只想著結婚。靜恩罵慶民一遇到困難就逃跑,對他很失望。慶民卻不明白自己哪裡做錯了。  慶民請求靜恩等自己考完試再和東俊交往,靜恩並不理睬。

第20集
靜恩的弟弟來找慶民,讓他好好對待姐姐,並給他出主意讓他不如直接生米煮成熟飯。慶民晚上偷偷爬到靜恩房裡,卻只呆呆看著她什麼也沒做。  奶奶認為是靜恩勾引慶民,爺爺卻對靜恩很有好感,勸奶奶不要管慶民的事。  奶奶去找惠蓮,讓她去勸慶民。惠蓮找到慶民,慶民卻告訴他自己喜歡上了靜恩。靜恩和惠蓮遇到又打了起來,東俊看到要趕走惠蓮,慶民卻很氣憤地帶走了惠蓮。  靜恩和慶民再次吵了起來,並聲稱互相不干涉彼此的私生活。  慶民偷聽到靜恩的電話,以為靜恩懷孕了,跑到藥店買驗孕片,恰好看到靜恩也來到藥店,以為自己的想法被證實。  慶民希望靜恩能坦白告訴自己,靜恩卻什麼都沒有說。慶民突然對靜恩體貼起來,讓靜恩很奇怪。  慶民去找靜恩,卻在公司樓下遇到東俊,叮囑東俊要對靜恩好一點,然後驕傲地離開了。  爺爺偷偷跑到屋塔房,看到慶民用功讀書很高興,奶奶卻對靜恩很不滿意。  慶民跑去找靜恩的父親,並說決定和靜恩結婚,但是靜恩的父親卻表示靜恩已經決定放棄他了,慶民只好說出靜恩已經懷孕了。  靜恩的母親特地來看靜恩,發現原來靜恩根本就沒有懷孕。靜恩知道慶民特地跑去找過父親,非常感動。

閣樓男女其他

top
獲獎時間 獎項名稱 獲獎/提名方
2002年 最受歡迎男演員賞(最高人氣賞)(獲獎) 金來沅
2003年 最優秀演技賞(獲獎) 金來沅
2003年 第一屆 電視劇男演員最佳演技賞(獲獎) 金來沅
2003年 MBC演技大賞新人獎(獲獎) 鄭多彬
2004年 第40屆 TV最佳男主角(提名) 金來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能先接吻嗎愛情的代價悄悄愛上你紅豆女之戀說你愛我哈佛愛情故事嫂嫂十九歲那年夏天的颱風美妙人生結婚愛情誰也擋不住獨身天下你來自哪顆星真的真的喜歡你達子的春天食客Oh! My Lady男保姆千日的約定黑騎士他們家的money重擊/Punch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