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生死戀

洛城生死戀

洛城生死戀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是兩個男子與一個女子之間,在事業與愛情、友情相互糾纏競爭的故事 。
金仁河(李秉憲飾)由賭徒叔叔扶養長大,自小混跡江湖,以賭為生。他把紅燈區的妓女們當作自己的姐妹,把街頭遊蕩搶劫的古惑仔當作自己的兄弟,早諳世事的他比起自己的年齡更加的“狡猾兇狠”,加之膽量大並且有情有義,所以兄弟們對他非常尊重。為了替心上人和弟兄報仇,縱火誤傷人命,入獄7年。從獄中到獄外,難脫賭緣,雖有心避免但命運使然,同樣又是為了心上人和弟兄被迫參與一次豪賭,雖大獲全勝但遭人設計,不得已偷渡赴美。沒有身份、語言不通,在挨過了最慘的一段歲月後,仿佛命中注定般又回到賭桌前,並深受黑手黨頭目的賞識,進入黑道。一番拼殺後,好不容易從黑道功成身退,命運又再次把他捲入賭博,不過這次終於升華,不僅系統研修了賭博理論和技巧,更憑藉與生俱來的天賦和膽識成為了世界頂尖職業賭博師,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再次捲入了人生的另一次豪賭。
崔正元(池城飾)是娛樂業大亨的公子,自小生活優越,也是一個心地善良、心思細膩且頗具事業雄心的人,與仁河少年相交,感情與事業的競爭膠著著多年的友情,亦敵亦友,後成為飯店業一代大企業家。女主角閔秀娟(宋慧喬飾)則是一個被感情與命運所困擾的女子,年少時母親早亡,在修女院中長大,夢想原是成為一名修女,但因本性天真活潑,發現自己並不適合真正的修女生活,一個偶然的機緣里,被師姐介紹進入了Casino賭場當發牌員兼翻譯。秀娟雖然從年少時就深愛著仁河,但命運弄人,聚少離多,幾番離合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洛城生死戀演員介紹表

top

金仁河
演員 李秉憲
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先經過思考就動手的熱血青年,有著火一樣的性格。從小是個孤兒,一直被他的叔叔金植修養大,但他叔叔是一名賭徒,因此常常被他帶到小賭館出千,而對賭術有一定的認識。長大後因卷進殺人事件而去了美國,到美後遇到了賭博大師,隨著和他的認識,漸漸的接觸到賭博的世界。

閔秀娟
演員 宋慧喬
開朗純真,不管對誰都非常熱情,和仁河一樣是個孤兒,認識仁河後愛上了他,直到仁河出事後兩人分開。到美國進修時遇到了正元得到了許多幫助,最後終究與仁河相守一生。

崔正元
演員 池城
為人處世非常謹慎,對人有點冷淡不善表達自己。但他有著想得到的東西必須以正當的方法一定要得來的性格。和仁河是朋友,因為自己而讓仁河被誤認為是殺人兇手,感到慚愧的他,到留學美國,後因為秀娟和仁河進行一場真正的男人間的較量。

徐芝熙
演員 朴帥眉
在濟洲島經營幾間賭場的徐勝敦是她的父親,芝熙小時候與正元曾有過一面之緣。芝熙因繼承父業而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留學,並再次遇上正元。

洛城生死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仁河的叔叔是個賭徒,因此他從小就跟著叔叔跑賭場。仁河和他的叔叔坐火車回到漢城的時候,很自然地偷了在火車上賣的雞蛋,結果剛好被坐在對面的秀娟發現。秀娟很不開心地離開位子,當仁河走到火車走廊的時候,發現秀娟手上拿著音樂盒。仁賀不知不覺中注視了秀娟。仁河有一些兄弟,他們在火車站偷東西拚命跑的時候,也順便偷了秀娟的音樂盒。秀娟看到仁河在幫這些扒手,因此知道他們都是一夥的。到了高三的時候仁河休學一年,這次復學之後就跟正元成了同班同學。正元是班上第一名的學生,也是幫派老大崔圖煥的兒子。仁河復學第一天就拒絕留下來自修,沒想到正元也拒絕自修,他們被叫到辦公室去,仁河被老師打到流血,這件事情拉緊了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秀娟到漢城來是為了尋找自己的父親,她的父親閔貞泰是在電影院放電影的技術人員。於是秀娟就在那裡幫忙,結果與來看電影的仁河又相見。

第2集
秀娟的父親閔正泰被流氓痛毆的時候剛好被仁河發現,於是他便趕緊跑過去忙,但對方人數太多所以打不贏他們,這時候正元也趕過來跟仁河一起打敗那些流氓。仁河覺得正元是有錢人家既會念書又很會打架,仁河很想破壞正元這種完美生活因此便故意帶他去做壞事,沒想到正元比仁河還會玩。仁河在電影院裡所打的流就是火熊派的小弟,火熊派的老大岱治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威脅仁河,仁河不肯就範遭到岱治毆打。秀娟的父親正泰為了還債拜託仁河的叔叔值修教幾招讓他在賭場贏錢。值修幫了正泰的忙。

第3集
貞泰贏了很多錢開心回來,但沒想到卻被輸錢的人殺了。仁河得知貞泰的死訊之後,知道秀娟有危險,因此跑過去岱治那裡救姝茵,在這過程中仁河的小弟施鋒受了重傷,成為了殘廢,仁河為了報仇決定要放火。仁河被判入獄七年,經過了六年的歲月,仁河已經二十五歲,被移送到另外一個監獄。他在這裡認識了宗丘。

第4集
宗丘是尚投雇用的職業賭徒。尚投他們在監獄收買教官賭博,因為宗丘輸了很多錢,被尚投的兄弟修理,這時候仁河救了宗丘。尚投跟宗丘說,如果他賭博輸的錢不能全部贏回來的話,就會奪走宗丘和仁賀的性命,於是仁河參加了這次的賭博,沒想到對手就是岱治以前的手下岱修。還好仁賀在這場賭博中把宗丘輸的錢全部贏回來。秀娟是個實習修女,瑪麗亞等修女都認為秀娟會成為不錯的修女,但是秀娟放棄了當修女,選擇了外面的世界,於是瑪麗亞介紹一些人給秀娟認識。秀娟便去找徐勝敦。徐勝敦就讓秀娟在他的賭場當發牌員。仁賀離出獄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因為仁河在監獄裡的表現不錯,提早假釋。

第5集
仁河跟尚投一起出獄,尚投建議仁河幫他做事,但是仁河拒絕了。因為仁河是假釋的關係,大家都不知道仁河已經出獄。仁賀心想著秀娟,因此到教堂去找她,可是沒遇到她。失望的仁河去找七年前跟他一夥的朋友,卻遇到了變成殘廢的施鋒他感到非常難過。大家為了慶祝仁河的出獄,舉辦小派對,沒想到仁河到場時被人用刀刺傷,仁河被送到醫院去。離開修道院的秀娟成為賭場的發牌員,仁河拜託成為警察的泰俊幫他調查秀娟的訊息。在美國留學的正元湊巧地在學校遇到了芝熙。正元知道芝熙就是徐勝敦董事長的千金,因此故意靠近芝熙,說如果願意跟他過一個晚上就把一萬塊美金送給芝熙。仁河一直被流氓追殺,後來得到宗丘的幫忙在濟州島飯店找到工作。

第6集
世界有名的賭徒麥可張指定了秀娟為發牌員,秀娟輸了數十億韓幣,仁河透過熒幕發現了秀娟。仁賀一心想找秀娟,沒想到秀娟就在自己工作的賭場裡面當發牌員,仁賀感到非常驚訝。韓理事看著沒有任何弱點的麥可張一直賺錢,因此得非常敏感。徐勝敦下命令正元找出麥可張的弱點,但正元沒有發現出任何弱點。休息的時間仁賀去找秀娟,發現秀娟還記得他,仁河非常開心。仁河知道秀娟因當發牌員輸了很多錢,可能會面臨危機,因此開始分析麥可張的手法。

第7集
仁河到麥可張的弱點告訴了韓理事,因而從危機中救了秀娟。徐勝敦說要親自跟找出可張弱點的員工見面,仁河被勝敦召喚之後,過去卻看了正元。仁河跟宗丘一起到漢城來,他為了想見叔叔因此到夜總會去,這時候岱修帶著兄弟出現在夜總會上,因此他們便在夜總會裡打起架來。

第8集
仁河打不過他們,便與宗丘後門跑掉。仁河因為沒有見到值修因此打電話給值修,值修知道仁賀平安無事放下心來。仁河和宗丘去找泰俊等朋友度過愉快的時光之後才回到濟州島來。正元接手西華飯店賭場的事情也到濟州島來。麥可張的事情發生之後,徐勝敦董事長對仁河另眼相看,他指示韓理事教導仁河所有賭場裡的遊戲,韓理事則命令梅蘭教仁河,梅蘭就找秀娟專門指導仁賀。仁河很開心可以跟秀娟兩個人獨處,秀娟指導仁河的時候發現仁河早就對一切的賭場遊戲非常熟悉了,她感到非常驚訝,仁河就跟秀娟下了注。仁河在最短期間內成為賭場的PitBoss得到很多人的羨慕,但其他PitBoss對仁河非常的不滿,岱修拜火熊派的頭目尚投為大哥,他想討好尚投因此偷偷跑到要把賭場股份讓給徐勝敦董事長的股東農場留下威脅信,正元按照徐董的指示去找股東,結果發現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父親圖煥所作所為,因此不知道要怎么辦。

第9集
梅蘭跟宗丘發現芝熙所進行的game輸了很多錢,因此要求仁河換髮牌員,但是仁賀看見芝熙輸了錢仍非常輕鬆,故此仁河拒絕換髮牌員,宗丘和梅蘭對仁河這種決定感到非常不滿,沒想到後來芝熙把所有賠的錢全部賺回來,宗丘和梅蘭看到此情形之後對仁賀另眼相看。秀娟每天早上教仁河一些簡單的外文。仁河的生日到了,這天秀娟測試仁賀簡單的外文,結果仁河考的亂七八糟,秀娟一直說仁賀很笨,這時候仁河突然吻了秀娟。火熊派的頭目尚投到濟州島來,叫仁河幫他一個忙,他還說如果仁河願意幫忙那么他會讓仁賀跟岱修之間的怨恨關係到此結束,他也威脅仁河說如果不願意幫忙,那么他也會毀掉仁河現在的生活。仁賀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的時候,岱修就跟仁河說如果不聽話他就會讓泰俊脫掉警服。

第10集
仁河的生日到了,這天秀娟測試仁賀簡單的外文,結果仁河考的亂七八糟,秀娟一直說仁河很笨,這時候仁河突然吻了秀娟。火熊派的頭目尚投到濟州島來,叫仁賀幫他一個忙,他還說如果仁河願意幫忙那么他會讓仁河跟岱修之間的怨恨關係到此結束,他也威脅仁賀說如果不願意幫忙,那么他也會毀掉仁河現在的生活。仁河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的時候,岱修就跟仁河說如果不聽話他就會讓泰俊脫掉警服。秀娟跟仁賀在濟州島過著幸福快樂的時光。當秀娟喝醉酒睡著的時候,仁河就告訴秀娟他是多么愛姝茵的,仁河背著秀娟回宿舍的時候,秀娟突然在背後緊緊的抱著仁河問他是不是真的愛她,仁河就點著頭微笑。

1/3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洛城生死戀原聲音樂

top
曲序 曲目 演唱歌手
01 All In theme(Orchestra version) 場景音樂
02 Orgol 場景音樂
03 像第一天一樣 朴龍河
04 秀雁theme 場景音樂
05 我沒關係 Yarz
06 再會(Violin) 場景音樂
07 Purple Rain Yarz
08 回想(Trumpet) 場景音樂
09 Love theme 場景音樂
10 最初像最終一樣 Yarz
11 All In(Piano+String) 場景音樂
12 何時 金賢成
13 不安 場景音樂
14 在思念里睡著… 場景音樂
15 Run(Rock#1) 場景音樂
16 Fight(Rock#2) 場景音樂
17 感的定律 Yarz

洛城生死戀其他

top
時間 名稱 獎項 獲獎人 備註
2003 SBS演技大賞 最高大賞 李秉憲 獲獎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宋慧喬 獲獎
男子優秀演技獎 池城 獲獎
男子助演獎 許俊浩 獲獎
十大明星獎 李秉憲 獲獎
十大明星獎 宋慧喬 獲獎
新人獎 笛木優子 獲獎
2003 第39屆百想藝術大賞 大賞(TV) 洛城生死戀 獲獎
最佳男演員獎(TV) 李秉憲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認識的妻子六個孩子順風婦產科守護天使藍色生死戀守護天使他們生活的世界金首露守護BOSS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那年冬天風在吹Kill Me Heal Me被告人太陽的後裔鄰家律師趙德浩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