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生死戀

洛城生死戀

洛城生死戀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是兩個男子與一個女子之間,在事業與愛情、友情相互糾纏競爭的故事 。
金仁河(李秉憲飾)由賭徒叔叔扶養長大,自小混跡江湖,以賭為生。他把紅燈區的妓女們當作自己的姐妹,把街頭遊蕩搶劫的古惑仔當作自己的兄弟,早諳世事的他比起自己的年齡更加的“狡猾兇狠”,加之膽量大並且有情有義,所以兄弟們對他非常尊重。為了替心上人和弟兄報仇,縱火誤傷人命,入獄7年。從獄中到獄外,難脫賭緣,雖有心避免但命運使然,同樣又是為了心上人和弟兄被迫參與一次豪賭,雖大獲全勝但遭人設計,不得已偷渡赴美。沒有身份、語言不通,在挨過了最慘的一段歲月後,仿佛命中注定般又回到賭桌前,並深受黑手黨頭目的賞識,進入黑道。一番拼殺後,好不容易從黑道功成身退,命運又再次把他捲入賭博,不過這次終於升華,不僅系統研修了賭博理論和技巧,更憑藉與生俱來的天賦和膽識成為了世界頂尖職業賭博師,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再次捲入了人生的另一次豪賭。
崔正元(池城飾)是娛樂業大亨的公子,自小生活優越,也是一個心地善良、心思細膩且頗具事業雄心的人,與仁河少年相交,感情與事業的競爭膠著著多年的友情,亦敵亦友,後成為飯店業一代大企業家。女主角閔秀娟(宋慧喬飾)則是一個被感情與命運所困擾的女子,年少時母親早亡,在修女院中長大,夢想原是成為一名修女,但因本性天真活潑,發現自己並不適合真正的修女生活,一個偶然的機緣里,被師姐介紹進入了Casino賭場當發牌員兼翻譯。秀娟雖然從年少時就深愛著仁河,但命運弄人,聚少離多,幾番離合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洛城生死戀演員介紹表

top

金仁河
演員 李秉憲
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先經過思考就動手的熱血青年,有著火一樣的性格。從小是個孤兒,一直被他的叔叔金植修養大,但他叔叔是一名賭徒,因此常常被他帶到小賭館出千,而對賭術有一定的認識。長大後因卷進殺人事件而去了美國,到美後遇到了賭博大師,隨著和他的認識,漸漸的接觸到賭博的世界。

閔秀娟
演員 宋慧喬
開朗純真,不管對誰都非常熱情,和仁河一樣是個孤兒,認識仁河後愛上了他,直到仁河出事後兩人分開。到美國進修時遇到了正元得到了許多幫助,最後終究與仁河相守一生。

崔正元
演員 池城
為人處世非常謹慎,對人有點冷淡不善表達自己。但他有著想得到的東西必須以正當的方法一定要得來的性格。和仁河是朋友,因為自己而讓仁河被誤認為是殺人兇手,感到慚愧的他,到留學美國,後因為秀娟和仁河進行一場真正的男人間的較量。

徐芝熙
演員 朴帥眉
在濟洲島經營幾間賭場的徐勝敦是她的父親,芝熙小時候與正元曾有過一面之緣。芝熙因繼承父業而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留學,並再次遇上正元。

洛城生死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仁河決定幫尚投的忙,因此跟宗丘一起去找尚投。徐勝敦董事長知道是崔圖煥跟他作對,他要崔圖煥馬上停止跟他作對,但是崔圖煥拒絕,徐敦勝非常生氣。於是徐董就把一些資料給孫秘書,叫孫秘書把崔圖煥非法的行為交給檢察官。正元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為了保護自己的父親而背叛了徐董。因為尚投的威脅,仁河和宗丘只好去賭博。

第12集
仁河和宗丘按照尚投的指示賺了江南百公司的老闆韓銘真數億的錢,這時候崔圖煥聽到尚投想收購西華賭場的股份,因此叫承國處理掉尚投。承國就派人跟蹤韓銘真,把他殺掉。韓銘真的死亡讓警方懷疑是仁河和宗丘的行為,全面通緝他們,尚投也怕如果他們被警察抓到的話,會影響到自己,叫岱修去殺死他們。警察到濟州島的賭場去找仁河和宗丘,韓理事他們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叫張梅蘭暫時不要講出去,說他們兩個研修去了。秀娟聽到仁河去研修,但仁河沒有告訴她此事,她深感奇怪。正元到夜總會遇到了勇泰,知道了仁河的狀況。

第13集
正元跟著勇泰去找仁河藏躲的地方,當他們兩個談話的時候岱修帶著兄弟門闖進來。仁河和宗丘成為殺人嫌疑犯被警察追捕,尚投又派岱修去追殺他們,他們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得到政元的幫忙,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偷渡到美國去。到了美國仁河和宗丘遇見了珍妮,珍妮就把他們帶到洛杉磯的一家旅館去。仁河跟宗丘都不會講英文,只得靠珍妮的幫忙,珍妮說在美國沒有車的話就不能行動,宗丘就把他的私房錢拿給珍妮。仁河及宗丘發現被珍妮所騙了。他們沒有錢,被旅館趕出來之後什麼事情都敢做了。崔圖煥正式接手了西華賭場,崔正元就任為西華賭場的總經理。芝熙叫韓理事送花環過去慶祝他。秀娟知道仁河其實不是去研修而是被警察追捕的訊息,感到傷心難過,於是她回到修道院去。仁河和宗丘吃了不少苦頭,到最後總算有了比較安定的工作,在偶然機會下,他們發現了正被黑道追殺的珍妮 。

第14集
秀娟等了好幾個月,但卻還是等不到仁河的訊息,因此她決定去找正元。正元聽到秀娟來找他,於是想到當仁河離開的時候跟他說過的一些話,仁河跟政元說過如果秀娟問起自己的下落那么請正元不要告訴秀娟,因為仁河現在唯一可以為秀娟做的事情就是讓她早一點把他忘掉,因此正元就跟秀娟說他不知道仁河的下落,秀娟聽到之後當場掉下眼淚。在美國過著穩定生活的仁河和宗丘被珍妮邀請到她的家一起吃晚餐,宗丘問起珍妮的工作,珍妮說她是個賭徒,於是帶仁河和宗丘去拉斯維加斯的賭城。

第15集
秀娟負責招待從日本來的貴賓,這貴賓就是日本的YAKUZA。這YAKUZA的頭目喜歡上秀娟,因此向秀娟求婚,秀娟很鄭重地拒絕他的求婚,告訴他說她已經有了心愛的人,而且她的愛人就算死了,她也不會停止愛他。宗丘在賭場出千被發現,被帶回警署。為了救回被警察抓走的宗丘,仁河決定成為巴克捺的手下,而巴克捺的手下俊壹就按照仁河的條件把宗丘保釋出來,因此宗丘和仁河就開始到巴克捺家去上班。

第16集
正元對秀娟產生了愛情,秀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正元產生了感激之意。在這個時候瑪麗亞修女告訴秀娟可以到美國去念書的機會。芝熙聽到秀娟決定要到美國去念書,於是想挽留她,但是秀娟還是很堅持。仁河和宗丘按照巴克捺的行程開始負責很多重要的事,巴克捺也非常信任仁河。秀娟到了美國後找各式各樣的工作過著忙碌的大學生活。秀娟在偶然之間幫巴克捺的獨生女麗莎準備論文。

第17集
麗莎非常喜歡秀娟因此把她帶到自己的家去。仁河看到翻譯的秀娟感到非常驚訝,第二天開始他為了想跟秀娟見面,因此到秀娟的宿舍去。但是秀娟拒絕跟他見面,仁河每天都到秀娟的宿舍去等秀娟接受自己。接手賭場的正元慢慢擴大他的事業版圖,因此威脅到徐勝敦的賭場。感到危機的芝熙拋棄自尊心去找政元,提出新的提案,但是正元一句話就拒絕了芝熙,還跟芝熙說他會讓自己的事業越來越繁榮,芝熙感到正元背叛了她。仁河積極地追求秀娟,秀娟又重新打開了對仁河封閉的心房,秀娟知道仁河依然愛她而感到欣慰,事實上,仁河更加深愛秀娟,他們兩個又恢復成為以前的情侶享受著兩個人的時光,但是仁河始終對自己的未來感到非常地不安。

第18集
仁河想離開巴克捺,但不獲答應。政元到美國公幹,遇到仁賀秀娟。巴克捺派仁賀與宗丘去搶回幫派的寶物,但當天正是仁賀約了秀娟結婚的日子。仁河想保護巴克捺,結果自己卻中了槍當場就失去了意識。秀娟在沒有人的教堂里等待仁河的到來,秀娟等不到仁河深感不安。秀娟透過正元知道仁河死亡的訊息而昏倒。

第19集
宗丘聽到仁河的訊息後失去理性引起了一場騷亂。秀娟跟著正元一起回韓國。宗丘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離開失去意識的仁河。從美國引進資金的正元跟他的父親圖煥按照計畫擴張他們的事業,芝熙和徐勝敦也為了阻止他們而動用了龐大的資金。秀娟回到修道院之後,每次想到仁河就會做惡夢。瑪麗亞在秀娟旁邊一直給她鼓勵。正元看著每天過著痛苦日子的秀娟也感到非常難過。仁河靠著呼吸器過了八個月,終於恢復意識。

第20集
仁河回復意識後對秀娟感到思念和歉疚,宗丘在旁邊看著仁河,不知道要怎么幫忙才好。巴克捺在俊壹安排下,讓仁河能離開他們的組織,因此仁河和宗丘成為巴克捺有史以來第一次得到自由的人。巴克捺給他們兩個非常多的錢以及永久居留證。事實仁河感到十分彷徨,他每天喝酒賭錢,把巴克捺給他們的錢全部輸光了。珍妮看到仁河這樣子感到很難過,因此她決定把撲克牌系的教授嬌生介紹給仁河和宗丘。正元不斷地去找秀娟,但秀娟卻拒絕跟政元見面,這時候正元接到了仁河的電話。正元一直以為仁河死了,接到這電話之後,他感到非常驚訝。當仁河問起秀娟事情的時候,正元就叫仁河把秀娟忘了。

洛城生死戀原聲音樂

top
曲序 曲目 演唱歌手
01 All In theme(Orchestra version) 場景音樂
02 Orgol 場景音樂
03 像第一天一樣 朴龍河
04 秀雁theme 場景音樂
05 我沒關係 Yarz
06 再會(Violin) 場景音樂
07 Purple Rain Yarz
08 回想(Trumpet) 場景音樂
09 Love theme 場景音樂
10 最初像最終一樣 Yarz
11 All In(Piano+String) 場景音樂
12 何時 金賢成
13 不安 場景音樂
14 在思念里睡著… 場景音樂
15 Run(Rock#1) 場景音樂
16 Fight(Rock#2) 場景音樂
17 感的定律 Yarz

洛城生死戀其他

top
時間 名稱 獎項 獲獎人 備註
2003 SBS演技大賞 最高大賞 李秉憲 獲獎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宋慧喬 獲獎
男子優秀演技獎 池城 獲獎
男子助演獎 許俊浩 獲獎
十大明星獎 李秉憲 獲獎
十大明星獎 宋慧喬 獲獎
新人獎 笛木優子 獲獎
2003 第39屆百想藝術大賞 大賞(TV) 洛城生死戀 獲獎
最佳男演員獎(TV) 李秉憲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認識的妻子六個孩子順風婦產科守護天使藍色生死戀守護天使他們生活的世界金首露守護BOSS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那年冬天風在吹Kill Me Heal Me被告人太陽的後裔鄰家律師趙德浩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