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生死戀

洛城生死戀

洛城生死戀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是兩個男子與一個女子之間,在事業與愛情、友情相互糾纏競爭的故事 。
金仁河(李秉憲飾)由賭徒叔叔扶養長大,自小混跡江湖,以賭為生。他把紅燈區的妓女們當作自己的姐妹,把街頭遊蕩搶劫的古惑仔當作自己的兄弟,早諳世事的他比起自己的年齡更加的“狡猾兇狠”,加之膽量大並且有情有義,所以兄弟們對他非常尊重。為了替心上人和弟兄報仇,縱火誤傷人命,入獄7年。從獄中到獄外,難脫賭緣,雖有心避免但命運使然,同樣又是為了心上人和弟兄被迫參與一次豪賭,雖大獲全勝但遭人設計,不得已偷渡赴美。沒有身份、語言不通,在挨過了最慘的一段歲月後,仿佛命中注定般又回到賭桌前,並深受黑手黨頭目的賞識,進入黑道。一番拼殺後,好不容易從黑道功成身退,命運又再次把他捲入賭博,不過這次終於升華,不僅系統研修了賭博理論和技巧,更憑藉與生俱來的天賦和膽識成為了世界頂尖職業賭博師,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再次捲入了人生的另一次豪賭。
崔正元(池城飾)是娛樂業大亨的公子,自小生活優越,也是一個心地善良、心思細膩且頗具事業雄心的人,與仁河少年相交,感情與事業的競爭膠著著多年的友情,亦敵亦友,後成為飯店業一代大企業家。女主角閔秀娟(宋慧喬飾)則是一個被感情與命運所困擾的女子,年少時母親早亡,在修女院中長大,夢想原是成為一名修女,但因本性天真活潑,發現自己並不適合真正的修女生活,一個偶然的機緣里,被師姐介紹進入了Casino賭場當發牌員兼翻譯。秀娟雖然從年少時就深愛著仁河,但命運弄人,聚少離多,幾番離合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洛城生死戀演員介紹表

top

金仁河
演員 李秉憲
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先經過思考就動手的熱血青年,有著火一樣的性格。從小是個孤兒,一直被他的叔叔金植修養大,但他叔叔是一名賭徒,因此常常被他帶到小賭館出千,而對賭術有一定的認識。長大後因卷進殺人事件而去了美國,到美後遇到了賭博大師,隨著和他的認識,漸漸的接觸到賭博的世界。

閔秀娟
演員 宋慧喬
開朗純真,不管對誰都非常熱情,和仁河一樣是個孤兒,認識仁河後愛上了他,直到仁河出事後兩人分開。到美國進修時遇到了正元得到了許多幫助,最後終究與仁河相守一生。

崔正元
演員 池城
為人處世非常謹慎,對人有點冷淡不善表達自己。但他有著想得到的東西必須以正當的方法一定要得來的性格。和仁河是朋友,因為自己而讓仁河被誤認為是殺人兇手,感到慚愧的他,到留學美國,後因為秀娟和仁河進行一場真正的男人間的較量。

徐芝熙
演員 朴帥眉
在濟洲島經營幾間賭場的徐勝敦是她的父親,芝熙小時候與正元曾有過一面之緣。芝熙因繼承父業而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留學,並再次遇上正元。

洛城生死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仁河成為了世界撲克牌冠軍,後來他決定跟張米高一起工作,張米高先回到韓國找圖煥跟正元,仁河也跟麗娥一起到濟州島來。仁河還是忘不了秀娟,因此回想起過去跟秀娟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感到很傷心。正元聽到張米高想在濟州島投資感到非常驚訝,圖煥就叫韓理事調查張米高的背景。秀娟為了忘記仁河因此拚命地工作,結果芝熙知道秀娟為正元工作的訊息後,覺得很失望。仁河到濟州島之後正式開始接受張米高給他的賭術訓練,藉以成位職業賭徒。秀娟透過芝熙聽到仁河還活著的訊息,她實在不敢相信,因此跑去找正元問他仁河是否還活著。

第22集
正元說仁河死了,如果還活著的話一定會跟他聯絡。秀娟聽了之後不知道要相信芝熙還是要相信正元。正元偷偷地調查仁河的行蹤。正元聽到仁河得到世界冠軍的訊息,但卻不知道他的行蹤。仁河想跟泰俊見面所以到漢城來,他在約會地點等泰俊的時候發現泰俊被一些人襲擊。仁河趕緊過去擊退那些流氓,把因受刀傷流血昏迷的泰俊送到醫院去。泰俊立刻被送進手術室動手術,但是因為流太多血的關係有生命危險。

第23集
尚具等人也即刻趕來,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是誰把泰俊送到醫院來。仁河去找尚具,尚具以為仁河死了,所以看到仁河的時候嚇了一跳。仁河叫尚具不要告訴任何人跟他見面的事情。正元向秀娟示愛,秀娟知道政元對她的感情之後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她考慮了很久知道還是去找正元,她告訴他說當仁河離開她的時候,她的愛也已經結束了。她不敢重新面對新的關係。仁河因為太思念秀娟,於是打電話給秀娟,但卻沒有辦法開口。正元看報紙的時候發現泰俊遭到攻擊的訊息,感到非常驚訝。正元就去找承國問他泰俊的事情是否其安排。承國告訴他,他這么做都是為了崔圖煥跟正元。

第24集
仁河以Jimmy的名字在韓國正式活動。他聽說遭刺傷昏迷的泰俊醒過來了,此馬上回到漢城來看泰俊。承國知道泰俊醒過來的訊息,因此叫尚投把泰俊殺掉。岱修拜託尚投再給他一次機會,但尚投拒絕了他,岱修感到生氣。有人送花去給秀娟,秀娟以為是正元送給她的,所以就去問他,但正元說他並沒有送過什麼花給她。秀娟覺得很奇怪,秀娟去拜訪修道院的時候,孤兒院的凡俊看到了仁河,於是去告訴秀娟。秀娟跑出來看,沒見到仁河的蹤影。她想一定是凡俊看錯了。瑪麗亞叫秀娟把仁河忘掉。秀娟說就算仁河還活著,她也不會再愛仁河了,因為她認為仁河的命運那么坎坷都是她所害的。趙議員的女兒貞敏和正元相親,圖煥非常希望正元跟貞敏結婚,但是正元告訴圖煥說他已經有了心上人,這讓圖煥快氣瘋了。

第25集
仁河用jimmy的名字慢慢擴大自己的事業範圍。芝熙照徐董的指示跟梅蘭一起去見吉米金。芝熙和梅蘭都不知道Jimmy就是仁賀,她們到Jimmy公司的時候是由珍妮來帶路當她們到辦公室才發現Jimmy原來就是仁河,因此非常地驚訝。秀娟負責飯店開幕秀的企劃,所以過著忙碌的生活。正元看著這樣的秀娟,對她的愛越來越深,秀娟一直以為仁河已經死了,但卻始終忘不了他。有一天,秀娟買了菊花,從懸崖上丟到海里,她決定讓仁河從她的心中消失。仁河聽到泰俊出院的訊息,因此到漢城去。仁河跟泰俊見面之後,聽到尚投和岱修的事情,也知道他們跟正元可能有某種關係的訊息。最後仁河就去找岱修跟他算帳。宗丘也在飯店不小心碰到了尚投。正元聽到仁河和宗丘在韓國的訊息感到非常地不安。

第26集
岱修趁尚投不在漢城的時候,他派了他的手下去掌握了尚投的組織。尚投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非常憤怒,加上岱修把尚投的左右手全都打成殘廢,還想派手下去抓住尚投。秀娟辛辛苦苦準備的火山秀終於開幕了,正元準備了邀請函寄給所有社會上層人士,他也寄給芝熙。芝熙收到邀請函之後很不高興,但是梅蘭勸芝熙還是要去參加,這樣才不會變成笑柄。芝熙決定去參加火山秀的開幕。芝熙去參加的時候順便過去告訴仁河,建議跟她一起過去,但仁河還是拒絕了。火山秀終於開始了,秀娟站在無數的來賓面前介紹火山秀的由來和其特色的時候,她突然之間在來賓當中發現了仁河,但是仁河馬上就消失了。秀娟以為自己看錯人了,當正元問她如果仁河還活著的話該怎么辦的時候,秀娟說她不敢再愛仁河,因為她怕她會讓仁河變得不幸。仁河按照他的計畫接手了韓羅飯店,正元知道Jimmy買下韓羅飯店的訊息感到非常不安。

第27集
當正元知道Jimmy就是仁河之後,感到非常驚訝。芝熙看著這樣的正元,感到很開心,因為她終於向正元報了仇。但是仁河看著正元的時候,反而覺得很心痛。芝熙打電話給秀娟請她到韓羅飯店來,秀娟到韓羅飯店大廳的時候發現仁河跟員工在一起的樣子。芝熙告訴秀娟韓羅飯店的代表就是仁河,也告訴她仁賀還活著的訊息。秀娟回答芝熙說她早就知道仁河還活著,芝熙就覺得很奇怪,她就問秀娟為什麼不願意跟仁河見面。秀娟說只要仁河還活著,她已經很滿足了,她不想再讓仁河變得不幸。

第28集
芝熙把仁河的電話號碼給秀娟,她也去找仁河告訴他秀娟知道他還活著的事,也把秀娟的電話號碼給了仁河。仁河想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秀娟,但沒想到接電話的人卻是正元。仁河和宗丘因為林岱修和他兄弟的攻擊因此面臨危機,這時候跟貞俊一起到飯店去的俊壹發現這樣的場面,立刻下車過去幫助他們,但是俊壹的突然出現讓仁河非常驚訝。正元看著因為仁河的關係一直無法定下心來的秀娟覺得非常難過。正元找秀娟出來表達他對秀娟的感情,希望秀娟能接受他,但是秀娟還是拒絕了他。

第29集
秀娟回到修道院發現一個寄來的包裹,秀娟打開包裹一看,原來是仁河把她當初送給仁河的音樂盒還給她了。雖然遭到很多人的反對,但是貞愛還是決定要跟岱修結婚,仁河和宗丘知道這個訊息之後就到宴會場去。林岱修和貞愛結婚的時候,仁河突然出現了,岱修的手下看到仁河及其朋友們出現,便向岱修報告。岱修就去迎接仁河,仁河看起來好像要跟岱修一決勝負的樣子,但他卻祝福岱修和貞愛,希望他們幸福快樂。這一下子岱修就放下心來帶著貞愛去度蜜月。岱修告訴貞愛說他跟仁河的仇恨到此為止,為了貞愛他不再跟仁河作對了。這時候突然來了一架車擋住了他們的車,而且一大堆流氓跑過來抓岱修下車並且刺了岱修一刀。仁河連續三天熬夜一直忙碌地工作,結果突然暈倒在地,後來宗丘發現之後把他送到醫院去。宗丘叫救護車把仁河送去醫院的時候,剛好被秀娟看到,秀娟非常擔心,她打電話給芝熙問仁賀的情況。芝熙告訴姝茵仁賀曾經受槍傷的事情及仁賀仍有生命危險。秀娟聽了之後,她自己也不舒服了一整晚上,到了翌日就跑到醫院去看仁河。

第30集
仁河突然跑到正元的公司想要帶姝茵走,正元問仁河究竟發生什麼事?結果仁河就打了正元一拳。仁河帶著秀娟到外面走,以很激動的語氣叫秀娟離開正元的公司。秀娟覺得奇怪,她問仁河的原因,但是仁河沒有回答就轉身走了。正元莫名其妙地被仁河打了之後,想起楊承國跟他講過的一些話,因此他跑去找楊承國,罵他把事情弄得很複雜。正元回到飯店也只好勸秀娟離開他的公司。仁河為了控告楊承國和崔圖煥,於是他跟宗丘去警察局自首。警方了解過去泰俊所調查的內容後釋放了仁河和宗丘。警方逮捕了楊承國和崔圖煥,正元聽到這訊息之後,他去找仁河,告訴他遊戲還沒結束。但仁河告訴正元他比正元所受的傷害更多。張米高的女人麗娥聽到張米高指示俊壹等這次的案子結束之後,就把仁河和宗丘殺掉。麗娥就去找仁河告訴他張米高的資金跟黑手黨有關,叫仁河放棄這個案子。究竟仁河能否脫離張米高的魔掌?而最終仁河能否與秀娟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局自有分曉。

洛城生死戀原聲音樂

top
曲序 曲目 演唱歌手
01 All In theme(Orchestra version) 場景音樂
02 Orgol 場景音樂
03 像第一天一樣 朴龍河
04 秀雁theme 場景音樂
05 我沒關係 Yarz
06 再會(Violin) 場景音樂
07 Purple Rain Yarz
08 回想(Trumpet) 場景音樂
09 Love theme 場景音樂
10 最初像最終一樣 Yarz
11 All In(Piano+String) 場景音樂
12 何時 金賢成
13 不安 場景音樂
14 在思念里睡著… 場景音樂
15 Run(Rock#1) 場景音樂
16 Fight(Rock#2) 場景音樂
17 感的定律 Yarz

洛城生死戀其他

top
時間 名稱 獎項 獲獎人 備註
2003 SBS演技大賞 最高大賞 李秉憲 獲獎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宋慧喬 獲獎
男子優秀演技獎 池城 獲獎
男子助演獎 許俊浩 獲獎
十大明星獎 李秉憲 獲獎
十大明星獎 宋慧喬 獲獎
新人獎 笛木優子 獲獎
2003 第39屆百想藝術大賞 大賞(TV) 洛城生死戀 獲獎
最佳男演員獎(TV) 李秉憲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認識的妻子六個孩子順風婦產科守護天使藍色生死戀守護天使他們生活的世界金首露守護BOSS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那年冬天風在吹Kill Me Heal Me被告人太陽的後裔鄰家律師趙德浩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