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愛

完整的愛

完整的愛簡介

top
炒打糕店老闆娘的女兒夏英愛(金喜愛飾),雖然在艱難的環境中長大,但性格很開朗,像一棵野草一樣堅
強。在大學3年級的時候她被請去做富豪家的少爺斯宇(車仁表飾)的家庭教師。一見鍾情的愛情衝破重重困難,終於開花結果,而悲劇卻從他們婚後的幸福生活開始。
父親是建設公司董事長的朴斯宇,高二時愛上家教老師夏英愛,為了能配得上英愛,努力用功考上最高學府,跌破大家的眼鏡。英愛比斯宇年長3歲,並且出身於貧困的單親家庭,因此兩人的愛情理所當然的不被斯宇的父母認同,而斯宇無法放棄對英愛的愛,在婚前便以放棄家族財產繼承權為代價,離開家族,與英愛從小套房開始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
雖然一直不被斯宇的家人接受,但婚後兩人的生活卻很幸福,當他們育有一對兒女,買房子,要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英愛卻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完整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斯宇
演員 車仁表
生長於富裕家庭,父親是建設公司的董事長。高G時愛上家教老師英愛,為了配得上英愛,開始努力用功考上最高學府,跌破大家的眼鏡。因為英愛是出身於貧困的單親家庭,所以斯宇與英愛的愛情理所當然的不被斯宇的父母認同。因為斯宇無法放棄與英愛的愛,所以他在婚前就簽下放棄父親的財產繼承權,與英愛從小套房開始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當他們買房子,要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卻發現英愛得了不治之症。

夏英愛
演員 金喜愛
雖然生長在貧困的單親家庭,但她的個性非常開朗。大二的時候擔任斯宇的家教老師,因為斯宇的窮追猛打,雖然知道兩家的背景差距很大,也曉得他們的愛是不被祝福的,但還是跟斯宇結婚生子。因為兩人的結婚,使斯宇幾乎是被趕出家們,所以英愛總是覺得對不起斯宇。當英愛的付出快被婆家認同的時候,她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但當她面臨死亡的時候,沒有埋怨任何人,反而比較擔心老公和孩子以後要如何生活。

文智娜
演員 李升燕
與斯宇是青梅竹馬,個性非常有主見,是位服裝設計師。從很久以前開始明戀斯宇。知道與斯宇是不可能發展成戀人,所以向跟斯宇要求替他生小孩,來彌補對斯宇的愛。

朴會長
演員 金聖源
公寓建設業者,在地方公寓和大企業的競爭中品質方面都獲得成功,逐漸擴大規模,並充實資本運營公司。年輕時就開始與別的女子勾搭,和妻子關係已經惡化冷戰地很久了。再加上以自我為中心,對大兒子不滿意,認為家中沒有與自己相像的孩子。課外老師英愛與自己兒子的戀情讓他十分不滿,認為這樣的結合是恥辱,有計畫的意圖拆散他們。認為英愛和她的都不知廉恥,其實自己才是只狡猾並可怕的狐狸。

張惠子
演員 江富子
斯宇的母親,安靜、平和氣氛的女人。對於丈夫在外邊其他女人的氣勢早已習慣,丈夫的背叛從憤怒到克服,開始相信並在佛教中得到安慰生活。對於子女、丈夫也淡然了,甚至是漠不關心的態度。家裡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丈夫和兩個兒子與政府的各種問題也不理會。家中對英愛的反感情緒高漲,但是英愛的真面目她都看在眼裡。

完整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斯宇和英愛離開醫院的時候剛好勝助來醫院找斯宇三人在大門口遇見斯宇一臉憔悴反而是英愛看起來還好斯宇請英愛去吃大餐英愛半開玩笑的說如果她不在了智娜就是繼承人了斯宇聽了非常不高興英愛連忙認錯妍宇因為愧疚而到英愛家裡道歉斯宇差點對妍宇拳腳相向幸好被英愛阻止而妍宇和英愛也終於和解斯宇把工作辭掉想跟英愛搬去郊外居住並請大哥照顧孩子。

第22集
蕭母請英愛母親和阿姨一起去家裡用餐小晶一樣口沒遮攔蕭母表示幼晶與政浩夫妻決定每月捐錢來輔助母照顧獨居老人朴董擔心公司的業務希望在宇能夠說服斯宇最後由英愛承諾會說服斯宇繼續去工作惠子向英愛懺悔過去的罪孽並且想幫英愛請一位傭人但是英愛怕孩子發現不對勁因此拒絕婆婆的好意智娜因為內疚而失眠勝助終於跟媽媽和解政浩的爸爸去世了但是政浩並不願意回去守靈英愛的媽媽希望英愛去說服政浩回去。

第23集
小晶因為政浩決定回去守靈和政浩大吵一架妍宇為了彌補英愛買了一大堆水果去看她還跟英愛說她已經托人去買一種藥等藥買到了再拿來給英愛吃英愛為了留下回憶建議去照全家福恩惠發現爸爸最近怪怪的問斯宇他是不是有心事斯宇辯稱只是太累了俊書在跟英愛玩不經意的跳到英愛身上敏感的斯宇一把把俊書抓下來大聲的跟他說這樣媽媽會痛俊書被斯宇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放聲大哭英愛的病情惡化開始會不自主的氣喘斯宇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請媽媽家的趙媽來幫忙做家事智娜送了一件貂皮披肩給英愛。

第24集
英愛邀請智娜來家裡喝茶智娜向英愛坦承自己還愛著斯宇英愛要智娜在她死後代替她照顧斯宇但是智娜嚴厲的拒絕因為她清楚知道斯宇一點也不愛她英愛媽媽看她的臉色一直不好就去中藥店抓了一些補藥親自送來給英愛並囑咐她一定要按時吃斯宇和爸爸協調之後決定每天只上班半天下午回家陪英愛因此買了一台新電腦好在家工作另外為了不時之需還買了氧氣筒孩子們對於趙媽媽來家中幫忙都覺得很奇怪斯宇向他們解釋說因為媽媽身體不好並要他們多照顧自己不要給英愛添麻煩。

第25集
斯宇一家人一起去看芭蕾舞表演還遇到政浩岳母一家英愛看著台上舞者表演著感人的劇情不禁潸然淚下妍宇老公到朴董家告訴朴董他要和妍宇離婚因為妍宇有外遇妍宇先生回到家裡和妍宇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妍宇跑回娘家說出先生動手的事情讓母親非常吃驚在宇也很生氣跑去找妍宇老公理論斯宇全家人和智娜、勝助在周末一起去旅行旅行中英愛向智娜透露他不希望在他死後斯宇一個人的訊息。

第26集
旅行結束回到家中斯宇嚴肅的問英愛是否該把生病的事情告訴她母親英愛也覺得是時候了有一個男人想和英愛阿姨一起同居英愛阿姨因為擔心英愛媽媽所以猶豫英愛因為身體不適無法自己彎腰洗頭斯宇體貼的幫英愛擦背、洗頭、吹頭髮英愛終於對媽媽和阿姨說出自己生病的事情阿姨哭的呼天搶地媽媽則是一度昏倒醒來之後更是難過得不能自已。

第27集
朴董對斯宇的工作態度甚感不滿他要斯宇把英愛送進醫院自己好好工作斯宇一氣之下又辭職了斯宇離開公司來到岳母家英愛母親指著斯宇大罵覺得英愛是受了他們家的虐待才會生病斯宇跪在那不發一語英愛病情惡化不時要用氧氣筒才能正常呼吸政浩和小晶得知訊息也非常難過阿姨對小晶說英愛很擔心小晶不會好好照顧婆婆所以阿姨要小晶就算是演戲也要讓英愛放心英愛去照相館拿回全家福的照片順便拿回自己幫自己準備的遺照斯宇看到心有不捨。

第28集
英愛再一次向斯宇提及智娜與他的事情她真心希望自己死後可以由智娜來照顧斯宇斯宇氣得對英愛大吼朴董把靜文叫去希望靜文去說服英愛勸斯宇回公司上班靜文表示這依次斯宇應該不會聽英愛的了英愛母親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準備了一些東西打算去英愛家住好好的照顧英愛卻被英愛拒絕她不希望母親看著日益嚴重的她而心痛英愛和斯宇開著車去兜風斯宇一直對英愛似乎滿不在乎的態度感到生氣。

第29集
朴董不許妍宇和老公離婚還和親家公約定好只要離婚就一律趕出家門智娜和勝助中午抽空到斯宇家探望英愛順便吃午飯智娜對英愛說她決定和申醫師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是英愛並不相信她要智娜好好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麼英愛全家人一起去聽音樂會演奏中途突然嚴重發病斯宇抱著英愛離開演奏廳回家後他們夫妻把英愛病重及即將離開人世的事情告訴恩惠和俊書兩個孩子知道後哭鬧不已英愛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所以住進醫院俊書跟恩惠暫時住進朴董家裡。

第30集
英愛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所以斯宇決定讓英愛住進醫院俊書跟恩惠暫時住進朴董家裡智娜和勝助去醫院探望英愛英愛叫勝助帶斯宇出去喝杯咖啡透透氣自己則在病房中對智娜說一些話她希望智娜能幫她設計一件禮服並且也希望智娜幫孩子們準備喪服智娜聽了英愛的話忍不住淚流滿面回家後和勝助大醉一場英愛的母親跟政浩都因為英愛的病情而感到非常難過英愛再一次的叮嚀小晶要孝順婆婆小晶說她一定會努力的英愛聽了稍感放心。

完整的愛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완전한 사랑 Various Artists
2 한번만 더 (So Long Goodbye) True Bird
3 조금이라도... 권혜라
4 항상 그렇게 최혜원
5 그대 떠나는 길 한도영
6 갈 수 없는 길 임하영
7 한번만 더 (So Long Goodbye) 박준하
8 영애의 Theme Ⅰ Various Artists
9 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10 시우의 Theme Ⅰ
11 영원한 사랑
12 이별 그 후
13 운명
14 추억의 저편
15 상처
16 영애의 Theme Ⅱ
17 기도
18 시우의 Theme Ⅱ
19 시간이 지난 후
20 완전한 사랑 (Inst.)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英雄時代冰之戀愛情的傳說那女人的家妻子說不出的愛香港特急雪花白色巨塔文姬我男人的女人愛的烙印名家大物星夢奇緣火花階伯點金神手妻子的資格需要仙女大風水密會無盡的愛D-DayMrs.C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