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愛

完整的愛

完整的愛簡介

top
炒打糕店老闆娘的女兒夏英愛(金喜愛飾),雖然在艱難的環境中長大,但性格很開朗,像一棵野草一樣堅
強。在大學3年級的時候她被請去做富豪家的少爺斯宇(車仁表飾)的家庭教師。一見鍾情的愛情衝破重重困難,終於開花結果,而悲劇卻從他們婚後的幸福生活開始。
父親是建設公司董事長的朴斯宇,高二時愛上家教老師夏英愛,為了能配得上英愛,努力用功考上最高學府,跌破大家的眼鏡。英愛比斯宇年長3歲,並且出身於貧困的單親家庭,因此兩人的愛情理所當然的不被斯宇的父母認同,而斯宇無法放棄對英愛的愛,在婚前便以放棄家族財產繼承權為代價,離開家族,與英愛從小套房開始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
雖然一直不被斯宇的家人接受,但婚後兩人的生活卻很幸福,當他們育有一對兒女,買房子,要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英愛卻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完整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斯宇
演員 車仁表
生長於富裕家庭,父親是建設公司的董事長。高G時愛上家教老師英愛,為了配得上英愛,開始努力用功考上最高學府,跌破大家的眼鏡。因為英愛是出身於貧困的單親家庭,所以斯宇與英愛的愛情理所當然的不被斯宇的父母認同。因為斯宇無法放棄與英愛的愛,所以他在婚前就簽下放棄父親的財產繼承權,與英愛從小套房開始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當他們買房子,要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卻發現英愛得了不治之症。

夏英愛
演員 金喜愛
雖然生長在貧困的單親家庭,但她的個性非常開朗。大二的時候擔任斯宇的家教老師,因為斯宇的窮追猛打,雖然知道兩家的背景差距很大,也曉得他們的愛是不被祝福的,但還是跟斯宇結婚生子。因為兩人的結婚,使斯宇幾乎是被趕出家們,所以英愛總是覺得對不起斯宇。當英愛的付出快被婆家認同的時候,她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但當她面臨死亡的時候,沒有埋怨任何人,反而比較擔心老公和孩子以後要如何生活。

文智娜
演員 李升燕
與斯宇是青梅竹馬,個性非常有主見,是位服裝設計師。從很久以前開始明戀斯宇。知道與斯宇是不可能發展成戀人,所以向跟斯宇要求替他生小孩,來彌補對斯宇的愛。

朴會長
演員 金聖源
公寓建設業者,在地方公寓和大企業的競爭中品質方面都獲得成功,逐漸擴大規模,並充實資本運營公司。年輕時就開始與別的女子勾搭,和妻子關係已經惡化冷戰地很久了。再加上以自我為中心,對大兒子不滿意,認為家中沒有與自己相像的孩子。課外老師英愛與自己兒子的戀情讓他十分不滿,認為這樣的結合是恥辱,有計畫的意圖拆散他們。認為英愛和她的都不知廉恥,其實自己才是只狡猾並可怕的狐狸。

張惠子
演員 江富子
斯宇的母親,安靜、平和氣氛的女人。對於丈夫在外邊其他女人的氣勢早已習慣,丈夫的背叛從憤怒到克服,開始相信並在佛教中得到安慰生活。對於子女、丈夫也淡然了,甚至是漠不關心的態度。家裡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丈夫和兩個兒子與政府的各種問題也不理會。家中對英愛的反感情緒高漲,但是英愛的真面目她都看在眼裡。

完整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英愛住進醫院斯宇二十四小時的細心照顧英愛和斯宇約定來生還要再相見她覺得自己這一生雖然短暫但是卻非常美好英愛離開醫院返家斯宇和靜文都希望它能夠回去住院並且接受氣管切開手術但是英愛不願意在宇和靜文把兩個孩子送回家來英愛和孩子久別重逢顯得非常高興英愛把孩子託付給靜文因為她不希望孩子由別的女人照顧英愛只信任靜文一個人靜文表示她一定會好好照顧孩子還會孝順英愛的母親。

第32集
英愛母親和阿姨一起去看英愛還幫英愛擦背母女之情溢於言表斯宇半夜起身不見英愛的蹤影原來她獨自一人在浴室試穿智娜送來的禮服卻因為身體太過虛弱連拉鏈都拉不上來斯宇不發一語把英愛抱回床上伏在英愛床前痛哭失聲朴董終於來看英愛了他對英愛說自己的個性害死了英愛並且承諾以後一定會照顧英愛的母親但是英愛卻拒絕公公的好意希望自己死後公公不要去打擾到母親英愛堅持一定要去看海斯宇拗不過她請勝助陪同一家人去看海回程時英愛突然昏迷被送進醫院。

第33集
斯宇母親和妍宇都來看英愛卻被斯宇擋在門外因為英愛表示除了靜文之外她不願意見斯宇的家人她無法原諒他們英愛的意識漸漸模糊往事一幕幕浮上眼前在斯宇深情的"我愛你"聲中英愛終於閉上眼睛全家人都處於極大的哀痛當中英愛的母親拒絕跟英愛的婆婆講話使得兩個家族的心結加深斯宇遵照英愛的意願把遺體火化並帶著兩個孩子把骨灰灑在懸崖上讓英愛自由自在地飛翔。

第34集
孩子們失去母親之後更加成熟了恩惠不但會照顧弟弟還會幫俊書整理書包斯宇在家中不時的會聽見英愛的聲音仿佛她還留在屋子理不曾離去和英愛相處時的點點滴滴也一直浮現斯宇眼前斯宇去探望英愛母親他表示要把房子過戶給岳母還要岳母和阿姨一起搬去和他住但是英愛母親委晚的婉拒了小晶還因此跑回娘家訴苦在宇夫妻邀請斯宇一家還有勝助、智娜一起吃聖誕大餐大家心情都很差。

第35集
朴董和其他家人都勸斯宇住回別館以便就近照顧但斯宇堅決不肯恩惠、俊書、斯宇持續籠罩在英愛不在的悲傷中斯宇更是回想到以前和英愛的種種回憶勝助、智娜、恩惠、俊書、斯宇一起去滑雪孩子們高興的和勝助一起滑雪智娜因為忘了帶手機而折返旅館想說順便叫斯宇也出來玩沒想到卻看見斯宇頭痛欲裂的在房間地板打滾智娜趕緊叫救護車送斯宇去醫院。

完整的愛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완전한 사랑 Various Artists
2 한번만 더 (So Long Goodbye) True Bird
3 조금이라도... 권혜라
4 항상 그렇게 최혜원
5 그대 떠나는 길 한도영
6 갈 수 없는 길 임하영
7 한번만 더 (So Long Goodbye) 박준하
8 영애의 Theme Ⅰ Various Artists
9 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10 시우의 Theme Ⅰ
11 영원한 사랑
12 이별 그 후
13 운명
14 추억의 저편
15 상처
16 영애의 Theme Ⅱ
17 기도
18 시우의 Theme Ⅱ
19 시간이 지난 후
20 완전한 사랑 (Inst.)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英雄時代冰之戀愛情的傳說那女人的家妻子說不出的愛香港特急雪花白色巨塔文姬我男人的女人愛的烙印名家大物星夢奇緣火花階伯點金神手妻子的資格需要仙女大風水密會無盡的愛D-DayMrs.C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