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機會百分之一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簡介

top
該劇改編自頗受歡迎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了三對年輕人的戀愛故事,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浪漫愛情劇。美麗善良的金達賢是仁川一所中學的老師,一次在捷運里達賢幫助了一位老人,卻想不到這位穿著普通的老人竟是韓國...
某中學國文老師金多賢(金靜華)下班在捷運上見到一位兩手提著包袱步伐蹣跚的老人,她趕緊把座位讓給了老人,從此以後怪事接踵而來。多賢是個相貌一般但心腸極好的女孩,她可憐老人吃力的樣子就跑上前幫老人提起了包袱,她陪老人在一站下了車,直到把老人送上郊區客車才離開,這件事多賢沒多想,隨即就忘掉了。其實這個老人就是“聖玄集團”的會長,後來老人更改了自己的遺囑內容,在遺囑里添加了“子孫中能娶到多賢的人,才有權利繼承大部分家產”,於是載仁(姜東元)開始到處尋找這個叫多賢的女人……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演員介紹表

top

金多賢(26歲)
演員 金晶和
現在是高中國文老師,出生在平凡家庭的不尋常的女孩,是個明朗淸純,有個性,親切善良的好女孩。在捷運站偶然遇到的老人百般照顧,然而她做夢也沒想到因此給她帶來了無窮的麻煩。一天,一個蠻橫無理的男人跑來責問她"你這個狐狸精,連老人都不放過,竟然勾引我爺爺",在和這個可憎的男人交往的過程中,兩人継續是唇槍舌劍,互不相讓。雖然了解了載仁的許多過人之處,但依舊對他不假辭色,她是個誰也擋不住的直率、坦誠女孩。

李載仁(32歲)
演員 姜棟元
現為SH酒店的企劃室長,從小喪父後與母親和妹妹住在爺爺家。因為性格急躁,所以在許多事情上和有"老頭子"之稱的爺爺頂撞。去年和爺爺吵翻後,離開家一個人住。載仁是個聰明的財閥三世,是大多數女人夢寐以求的伴侶。然而和他交往過的女人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就是一輩子嫁不出去也不會嫁給載仁這樣的人".然而一直因一年前的事耿耿於懷的爺爺通過遺囑書,向孫子下了最後通牒。載仁急得手無足措。爺爺斬釘截鐵地對他說"你如果不和多賢結婚的話,那么你手裡你母親的財產也得交出來給泰夏"載仁絕望了,深切感受到人生真是苦海無邊吶。後來,載仁卻在和多賢的相處中漸漸變得寬容而溫暖,最後喜歡上了多賢。

鄭賢貞(26歲)
演員 韓惠珍
現在是綜合醫院的臨時工,是個才色兼備的女人。雖然又有才又有姿色,然而在愛情上卻不是一帆風順。和多賢是比親姐妹還親的好朋友,從中學開始兩人就形影不離。然而當她偶然遇到泰夏的時候,對他有了好感,從此陷入相思而不可自拔,她做夢也想不到因為她的這段愛情竟能救得了朋友的命。

民泰夏(32歲)
演員 李秉煜
現在是聖玄百貨的經營理事。比載仁晩七個月出生,是載仁的表弟,從小和載仁處處為敵。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如載仁,所以對在仁又妒又恨,老想著讓在仁難堪,和母親一樣是個野心極大的人。

李載英(25歲)
演員 金智宇
載仁的妹妹,是珠熙的好朋友,雖然老是說"天天得坐汽車,連計程車都坐不起,算是什麼富家女呀",但從小在爺爺和母親的影響下,她是個懂事,知道節儉的孩子。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形俊有好感,所以對他的私事十分敏感,這可以算是她的初戀。

金形俊(32歲)
演員 金承民
現在是律師,從小和載仁,載英兄妹一起長大,親如兄妹。形俊的父親是李究哲會長的親信秘書。作為年輕英俊的律師,後面少不了有一大群愛慕追求的女孩,他一向視為妹妹的載英開始對他的私生活說三道四,他也看出載容對他的一片心意來了。他因這個可愛妹妹的處處干涉而頭痛。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仁欲向達賢解釋一切,達賢表示會同意見面,但那只是出於遵守契約的考慮。她的話令在仁感到失望,一氣之下說只是因為契約才見面就算了。達賢聞言將手機退給了他,令在仁心裡很不好受。江老師要去留學,請求達賢與自己同去,但達賢拒絕了他。江老師感覺到達賢心底記掛的還是在仁,很是失望。達賢想起與在仁共度的點點滴滴,開始想念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給他打去電話,可在仁卻因開會恰好不在,達賢感到悵然若失。江老師出國前來見在仁,他痛打在仁責備他不該令達賢傷心。江老師告訴在仁次日達賢會到機場會送自己,請他把握機會。在機場裡,達賢為江老老師送行,而在仁卻遲遲不肯出現。江老師故意裝作要擁抱達賢的樣子,在仁生氣地從角落裡衝出來拉開了他們,江老師笑著向他們告別。

第12集
在仁帶著達賢去見爺爺,見到達賢來看望自己,爺爺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太亞的母親撞見在仁與達賢從爺爺房間出來,一再追問達賢的情況,但爺爺卻不肯透露。在仁再次拜訪達賢父母,看在女兒面子上父親雖勉強同意他們繼續交往,但要求在仁與自己簽署一份契約書。他與在仁討價還價的樣子,弄得家人哭笑不得。妍珍回家看望生母,卻被繼父打得遍體鱗傷,回家的路上妍珍遇上等待她的太亞,看見妍珍滿臉傷痕的樣子,太亞將她送回家並買了藥給她。太亞向妍珍表示好感,但妍珍卻回答以自己現在的情況不想結交男友。在仁同達賢約會,詢問達賢想要什麼,達賢卻回答想要星星。在仁於是買了很多焰火,兩人玩得十分開心。韓朱化學集團韓會長的女兒珠兒一直對在仁深有好感,在影院門前遇到等達賢的在仁,纏住他不放。看到達賢到來,在仁一邊解釋一邊掙脫珠兒,卻不慎將手中的可樂都潑在了達賢身上。

第13集
達賢心裡滿是醋意,看著她一臉的不高興,在仁一再解釋才好不容易取得她的諒解。珠兒到在仁家裡拜訪,向爺爺表示自己喜歡在仁,爺爺卻笑著未置可否。在仁約達賢吃飯,卻再次被珠兒纏住,在仁掙脫珠兒與達賢離去,令珠兒十分難過。珠兒向達賢表示自己一直愛著在仁,自己也有能力令他的事業更加成功,而達賢卻無法給他任何幫助。達賢聞言心情矛盾。在仁多次打電話給達賢,達賢想起珠兒話猶豫著不肯接聽。在仁特意趕到仁川見達賢,達賢表示他應該找個能在事業上幫助他的女孩,但在仁回答只想找個自己愛的女孩。聽到在仁的回答,達賢心底十分甜蜜。珠兒向在仁表明愛意,並表示自己可以在事業上幫助他。但在仁回答愛情不是交易,自己真心愛著達賢。次日報紙上刊登出在仁與珠兒即將訂婚的訊息,達賢看到報導心灰意冷。在仁擔心達賢誤會,急忙趕往仁川。

第14集
在仁向達賢解釋訂婚一事純屬謠言,雖然達賢最終相信了他,但達賢的家長卻不肯善罷甘休。家長命在仁解釋清楚,在仁提出訂婚表明誠意,終於取得達賢父母的信任。珠兒來找在仁,卻被在仁趕出了公司。珠兒無可奈何,又向在仁的家人展開進攻,一面爭取在仁母親的好感,一面請求爺爺的支持。在珠兒的攻勢下,母親也勸說在仁考慮珠兒,但在仁回答自己想娶的人只有達賢。珠兒勸說達賢離開在仁,表示已經取得在仁爺爺的贊成,並再次質問達賢能帶給在仁什麼。達賢回答自己會帶給在仁普通人的幸福生活。達賢因為珠兒的事心情煩悶,向爺爺倒苦水,爺爺鼓勵她主動進攻。在爺爺的鼓勵下,達賢親手做了飯菜帶給在仁吃,她突然如此體貼倒令在仁很不適應。珠兒到在仁住處糾纏在仁,死死抱住他不肯放手,這一情景被達賢撞見。珠兒慌稱自己已與在仁訂婚,但達賢表示自己和在仁是蓋過章的法律關係,珠兒不明所以,一下子愣住了。事後達賢責備在仁總與珠兒糾纏不清,在仁有口難辯,為表明誠意向達賢提出求婚,達賢一時不知如何應對才好。

第15集
形俊無意中將在仁契約戀愛的事透露給在英,在英又將此事告訴了珠兒,珠兒這才明白達賢所說的法律關係是指什麼。得知在仁與達賢是因為契約才交往的,珠兒又有了信心。珠兒親手做了點心,來討在仁家長的歡心。而珠兒的父親—韓朱化學的韓會長也要求見爺爺。珠兒向在仁表示自己一直深愛他,當初也是為了他才遠赴美國求學,希望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女孩。在仁隱隱有些感動,默默無語。  在仁的母親要見達賢,她向達賢表示要嫁給在仁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自己就是一個例子。達賢聽了,心裡很不好受。珠兒再次找達賢談話,表示她與在仁並不合適。達賢回答只要他們真心相愛其他的都不是問題。達賢雖表面堅決,其實心裡不是滋味。在仁生日,珠兒到在仁家裡親手做了晚餐,母親和妹妹一再誇獎珠兒的手藝,但在仁卻說只喜歡母親做菜的口味。事後在仁請珠兒不要如此,自己已決定與達賢訂婚。爺爺表示要見珠兒的父親,在仁以為爺爺也傾向珠兒,表示他要見對方家長也要等自己結婚後再見。見在仁中了自己的激將法,爺爺心中暗笑。

第16集
在仁向達賢求婚,兩人正在門口聊天時,太亞送妍珍回家。在仁質問太亞為何會到仁川,太亞回答"我們不是有著同樣的目標嗎"。在仁卻答道"你找錯了目標。"從他們的對話中,妍珍猜到太亞追求她的目的,心中十分難過。次日太亞欲向妍珍解釋,妍珍卻不肯給他機會。在仁聽從形俊的建議,約達賢一起慶祝相識一百天。在仁得知達賢送他領帶的含義是要留住他,於是買了戒指送給達賢表示要抓住她的手。太亞再次向妍珍解釋,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她不是達賢,但是自己真心愛上了她。但妍珍依然不肯原諒他,太亞傷心離去。雖然趕走了太亞,但妍珍心中其實難以忘記他。珠兒不甘心就此失去在仁,指使人綁架了達賢。之後珠兒找太亞提出交易,表示會讓他得到聖賢集團,而自己只要在仁。達賢遲遲未歸,家人十分著急。在仁得知達賢一直沒有回家,請俊賢先撒個謊瞞住父母,自己再去找找。

第17集
在仁四處尋找不見達賢的身影,心中萬分焦急。正在此時,在仁接到太亞的電話,告知達賢的下落。找到達賢后,在仁誤會是太亞從中搗鬼,痛打了太亞,事後才明白自己錯怪了他。在仁送達賢回家,因怕達賢父母擔心,他隱瞞了綁架的事,慌稱她一直與自己在一起。這么晚才送女兒回家,達賢父母對在仁十分不滿。得知策劃綁架達賢的人是珠兒,在仁十分氣憤,找來形俊提出要控告她。珠兒事後也很後悔,到在仁公司向他求情,但在仁卻不肯善罷甘休。達賢聽在仁說起控告珠兒的事,表示堅決反對。在仁雖不情願,但在達賢的堅持下還是放棄了訴訟。珠兒聽說後向達賢表示謝意,兩人終於化敵為友,第一次象朋友一樣愉快地相處。在仁正式向達賢求婚,他的誠意感動了達賢,答應了他的求婚,然而婚事卻遭到達賢父母的堅決反對。在仁與達賢正在門口聊天,遇到太亞送妍珍回家,原來太亞已經取得妍珍的諒解。兩對戀人相視而笑。

第18集
韓朱化學計畫收購聖賢集團的百貨店,由於太亞父親的疏忽,眼看收購即將成功。太亞找在仁幫忙,兩人一起為公司奔走,第一次默契合作。就在收購成功在即時,韓會長突然放棄了收購,並感謝在仁放過珠兒,在仁表示那都是因為達賢大度。妍珍因為身世的關係,對愛情和婚姻心存顧慮。太亞約妍珍釣魚,表示要學習等待,無論怎樣都會等待著她回心轉意。兩人的心漸漸靠近。在仁再次向達賢父母求婚,父親雖然終於答應,但把婚期定在明天秋天,而在仁卻希望今年秋天就結婚,無奈之下在仁只好再次請爺爺出馬。在仁安排雙方的家長見面。達賢的父親提出明年春天訂婚,秋天結婚。在仁的爺爺卻表示不知自己還能活多久,唯一的心愿就是能抱上曾孫,希望兩人今年就結婚。一番商議之下,爺爺甚至提出當天訂婚,並命太亞取出事先準備好的蛋糕和服裝,弄得達賢父母措手不及,只好勉強同意。

第19集
太亞的母親問爺爺遺囑會怎么寫,爺爺問在仁是否想要遺產,在仁回答想憑自己的能力生活。爺爺又問太亞,太亞也是同樣的答案。聽到這樣的回答,爺爺十分高興,可太亞的母親卻很失望,對太亞大發脾氣。在仁希望當年結婚,可是酒店到明年都排滿了,只有下周二有空擋。在仁向達賢父母提出下周二結婚,父親雖不願答應,但經不住在仁的軟磨硬泡,只好讓步。達賢父母擔心她進門後受苦,向在仁提出婚後必須與達賢搬出單過。在仁答應了他們的要求,可達賢卻表示自己願意與長輩同住,以盡兒媳、孫媳的責任,令在仁十分感激。妍珍再次去見繼父,繼父又要毆打妍珍時,太亞護住了她,太亞表示會一生守護著她。太亞約妍珍一起去海島遊玩,妍珍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幸福。在仁的母親向達賢表示不反對他們出去單過,與長輩們共同生活會感覺很累,但達賢回答自己會順從在仁的心愿。看著如此賢惠的兒媳,母親十分滿意。

第20集
在仁與達賢一起挑選結婚戒指,他們分別為對方的母親也買了一枚,雙方家長都很開心。太亞與妍珍一起挑選結婚賀禮,兩人共處的情景被太亞的母親撞見。母親命太亞離開妍珍,不然就不要再見她這個母親。太亞一氣之下收拾行李離開了家。太亞的母親找妍珍談話,請她離開太亞,因為他們並不般配,自己也一定會堅決反對。妍珍心裡很不好受,默默點頭答應。太亞的母親見說服不了兒子,只好到達賢家拜訪,請對方家長管好妍珍不要再見太亞。出乎太亞母親意料的是,對方父母也很反感妍珍與太亞來往,表示怕妍珍嫁過去會受苦,雙方不歡而散。在仁與達賢新婚旅行,到了賓館在仁卻始終忙於工作,令達賢很不開心,一個人在海邊呆了很久。新婚之夜,在仁好不容易才哄得達賢原諒,手機響起他又去忙於工作,達賢氣得讓他睡沙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加油金順朱蒙泰勒瓦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濟眾院做的好做的妙荊棘鳥綜合症溫暖的一句話1%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