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機會百分之一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簡介

top
該劇改編自頗受歡迎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了三對年輕人的戀愛故事,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浪漫愛情劇。美麗善良的金達賢是仁川一所中學的老師,一次在捷運里達賢幫助了一位老人,卻想不到這位穿著普通的老人竟是韓國...
某中學國文老師金多賢(金靜華)下班在捷運上見到一位兩手提著包袱步伐蹣跚的老人,她趕緊把座位讓給了老人,從此以後怪事接踵而來。多賢是個相貌一般但心腸極好的女孩,她可憐老人吃力的樣子就跑上前幫老人提起了包袱,她陪老人在一站下了車,直到把老人送上郊區客車才離開,這件事多賢沒多想,隨即就忘掉了。其實這個老人就是“聖玄集團”的會長,後來老人更改了自己的遺囑內容,在遺囑里添加了“子孫中能娶到多賢的人,才有權利繼承大部分家產”,於是載仁(姜東元)開始到處尋找這個叫多賢的女人……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演員介紹表

top

金多賢(26歲)
演員 金晶和
現在是高中國文老師,出生在平凡家庭的不尋常的女孩,是個明朗淸純,有個性,親切善良的好女孩。在捷運站偶然遇到的老人百般照顧,然而她做夢也沒想到因此給她帶來了無窮的麻煩。一天,一個蠻橫無理的男人跑來責問她"你這個狐狸精,連老人都不放過,竟然勾引我爺爺",在和這個可憎的男人交往的過程中,兩人継續是唇槍舌劍,互不相讓。雖然了解了載仁的許多過人之處,但依舊對他不假辭色,她是個誰也擋不住的直率、坦誠女孩。

李載仁(32歲)
演員 姜棟元
現為SH酒店的企劃室長,從小喪父後與母親和妹妹住在爺爺家。因為性格急躁,所以在許多事情上和有"老頭子"之稱的爺爺頂撞。去年和爺爺吵翻後,離開家一個人住。載仁是個聰明的財閥三世,是大多數女人夢寐以求的伴侶。然而和他交往過的女人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就是一輩子嫁不出去也不會嫁給載仁這樣的人".然而一直因一年前的事耿耿於懷的爺爺通過遺囑書,向孫子下了最後通牒。載仁急得手無足措。爺爺斬釘截鐵地對他說"你如果不和多賢結婚的話,那么你手裡你母親的財產也得交出來給泰夏"載仁絕望了,深切感受到人生真是苦海無邊吶。後來,載仁卻在和多賢的相處中漸漸變得寬容而溫暖,最後喜歡上了多賢。

鄭賢貞(26歲)
演員 韓惠珍
現在是綜合醫院的臨時工,是個才色兼備的女人。雖然又有才又有姿色,然而在愛情上卻不是一帆風順。和多賢是比親姐妹還親的好朋友,從中學開始兩人就形影不離。然而當她偶然遇到泰夏的時候,對他有了好感,從此陷入相思而不可自拔,她做夢也想不到因為她的這段愛情竟能救得了朋友的命。

民泰夏(32歲)
演員 李秉煜
現在是聖玄百貨的經營理事。比載仁晩七個月出生,是載仁的表弟,從小和載仁處處為敵。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如載仁,所以對在仁又妒又恨,老想著讓在仁難堪,和母親一樣是個野心極大的人。

李載英(25歲)
演員 金智宇
載仁的妹妹,是珠熙的好朋友,雖然老是說"天天得坐汽車,連計程車都坐不起,算是什麼富家女呀",但從小在爺爺和母親的影響下,她是個懂事,知道節儉的孩子。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形俊有好感,所以對他的私事十分敏感,這可以算是她的初戀。

金形俊(32歲)
演員 金承民
現在是律師,從小和載仁,載英兄妹一起長大,親如兄妹。形俊的父親是李究哲會長的親信秘書。作為年輕英俊的律師,後面少不了有一大群愛慕追求的女孩,他一向視為妹妹的載英開始對他的私生活說三道四,他也看出載容對他的一片心意來了。他因這個可愛妹妹的處處干涉而頭痛。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在沙發上熬了一夜後,在仁約達賢一起看日出。路上在仁說起打算在這裡建賓館,得知在仁新婚旅行也是公私兼顧,達賢十分生氣。在仁買了花向達賢道歉,兩人終於和好如初。父母問妍珍是否在與太亞來往,妍珍表示會與太亞斷絕關係,父母這才放下心來。在仁的妹妹在英一直暗戀著形俊,她向形俊表明心意,而形俊卻表示只把她當作妹妹。在英向達賢請教是如何抓住哥哥的心的。達賢回答距離太近就看不到閃爍的星星,勸她與形俊保持距離。在仁被同事教唆新婚後不能太聽話,結果喝酒喝到很晚才回家。到了家卻找不到達賢,急得在仁如熱鍋上的螞蟻,原來她睡在了婆婆的房間。達賢抱怨在仁總是讓自己獨守空房,令在仁深感歉意。達賢的父母到在仁家拜訪,太亞當著雙方家長的面向妍珍求婚,令眾人都頗感意外,然而妍珍卻拒絕了他。

第22集
妍珍突然暈倒,原來她懷孕了。太亞得知後欣喜若狂,向達賢父母(妍珍的養父母)提出求婚,卻被堅決拒絕。他徵求妍珍的意見,妍珍擔心自己連累太亞被趕出家門,也不同意婚事。在英按照達賢的建議同形俊保持距離,又故意約俊賢一起吃飯讓形俊撞見,事後對俊賢誇讚一番,令形俊隱隱感到有些醋意。太亞再次企圖說服母親,母親雖然心裡還是不願同意,但聽太亞說起妍珍已經有了他的骨肉,也只好勉強答應。太亞父母到達賢父母家求親,達賢父母卻堅決反對。雙方家長詢問妍珍的意見,妍珍也表示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妍珍拜訪太亞的母親,懂事的妍珍很得母親好感。而太亞母親的態度也終於解開妍珍的心結。另一方面,太亞的誠意也最終打動達賢父母,同意了他們的婚事。

第23集
達賢見在仁的家人很少能聚在一起,於是提議全家每天必須共進早餐,家務也一起來做。她的提議得到全家的一致同意,家人都很喜歡這個賢惠的媳婦。在仁總是忙於工作很晚回家,感到很對不起達賢。於是中午抽空到學校看望她並一起共進午餐,飯後達賢感到噁心,到醫院檢查才發現達賢已經懷孕了,在仁欣喜萬分。在英故意頻繁接觸俊賢,令形俊十分不安。看著形俊著急的樣子,在英表面不動聲色,心中卻暗暗好笑,感謝達賢給她出了個好主意。由於妍珍已經懷孕,太亞希望儘早結婚,可又不方便說出妍珍懷孕的事,只好苦苦懇求達賢父母同意。太亞的母親也一反常態,勸說親家答應儘早完婚。這令達賢父母苦笑不得:我家的女婿怎么都這么心急。最終還是同意了他們下個星期完婚。在太亞與妍珍的訂婚儀式上,太亞的父母偷偷塞給她百貨店的貴賓卡,讓她好好籌備嫁妝,太亞又對她關心倍至,令妍珍倍感幸福。達賢父母聽說妍珍已經懷孕大吃一驚,但最終還是諒解了這對年輕人的錯誤。

第24集
太亞與妍珍正式完婚,婚後兩人生活得很幸福,太亞父母也對妍珍疼愛有加。俊賢醫院有個小患者友珍無人照顧,俊賢將她領回了家,友珍的姐姐惠珍找上門來。聽說了他們姐妹相依為命的身世,俊賢父母表示願意收留他們,姐妹倆暫住在達賢房間。俊賢與惠珍姐妹去遊樂場玩,叫上形俊和在英也一起參加。俊賢與在英故意裝作親熱的樣子,形俊見了醋意大發,在一旁急得抓耳撓腮,在英暗暗好笑。妍珍懷孕後一見食物就感到噁心,看著她不吃不喝,太亞一家坐臥不安。聽說妍珍想念娘家的飯菜,太亞的母親放下架子,懇求親家母到家裡給妍珍做頓飯吃。太亞的母親給親家母打下手,終於讓妍珍吃上一頓可口的晚餐。事後太亞的母親卻吹噓自己的廚藝如何了得,令眾人哭笑不得。在英將自己故意演戲氣他的事告訴了形俊,形俊這才恍然大悟,兩人正式確立了戀人關係。約會之後,形俊送在英回家,兩人在門前擁抱的情景被形俊的父親撞見,父親對他們的戀愛表示反對,令形俊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第25集
形俊問父親反對的原因,父親表示自己大半生都在為聖賢集團工作(李貴哲會長的秘書),不希望兒子也象自己一樣,而且他們結婚的話,自己也很難與會長相處。爺爺知道了形俊與在英的事,鼓勵他們向在仁和太亞學習,想辦法說服家長。在英問形俊的父親為什麼反對形俊與自己交往,父親表示從小看著她長大,一直把她當作女兒看待,很難接受她成為自己的兒媳。聽形俊的父親如此回答,在英不知如何是好。在仁的母親生日,太亞一家也來慶祝。兩位母親都爭著夸自家的兒媳好,爺爺聽了不禁喜形於色。聖誕節到了,太亞母親陪妍珍回娘家看望,兩家人相處得越來越融洽。俊賢同惠珍姐妹出去過聖誕,他表示願意儘自己的能力照顧惠珍,令惠珍流下感動的淚水。在仁忙於賓館的工作,達賢跑到公司陪他一起過聖誕,兩人互贈聖誕禮物,內心充滿了甜蜜。

第26集
在歡樂的聖誕節,只有形俊和在英過得並不快樂。在形俊父親的堅決反對下,兩人無奈地商量著分手。做醫生的俊賢要去非洲援助醫療,由於那邊還處於戰爭狀態,父母堅決反對,無奈俊賢始終堅持,弄得父母也毫無辦法。俊賢父親來找在仁的爺爺倒苦水,聽到俊賢的父親說起巴不得兒子趕快結婚,免得到那么危險的地方,坐在一旁的形俊父親若有所思,想起了自己兒子的戀愛。俊賢向惠珍道別,惠珍表示一定會等著他回來,令俊賢十分感動。他們纏綿的情景被父親撞見,見兒子有了心上人,父親也感覺放心了許多。在英來到形俊家為形俊的父親做好早餐,看到在英如此懂事,而兒子又與在英那么相愛,父親終於同意了他們的戀愛。在仁的爺爺決定正式隱退,在儀式上爺爺向達賢表示謝意,奉勸人們不要輕言放棄,哪怕機會只有百分之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加油金順朱蒙泰勒瓦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濟眾院做的好做的妙荊棘鳥綜合症溫暖的一句話1%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