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朵玫瑰

百萬朵玫瑰

百萬朵玫瑰簡介

top
《百萬朵玫瑰》主要講述兩人因各自的爸媽結婚,而成為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同時愛上一個女人的戲碼,劇中也包含難解的四角習題,兄弟以及家族的複雜紛爭。
由於父母的再婚而成為兄弟的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青年民在(李昌勛飾演)和賢奎(金承秀飾演),同時愛上了雖然家境貧窮但性格開朗的遊樂場職員慧蘭(孫泰英飾演),3人之間因此發生了一系列感情糾葛。
民在工作優秀,受到繼父(韓振熙飾)的信任和萬分寵愛,但卻一直得不到奶奶的喜愛,他也因此對弟弟賢奎抱有歉意。兩兄弟性格不同,卻愛上了同一個女人。慧蘭是一向性格開朗、堅強的遊樂場管理職員,由於父親不照顧家庭、不負責任,因此她一直替父親賺錢照顧家庭。民在感覺到慧蘭的心時時向著賢奎而因此煩惱。當知道慧蘭的父親跟民在的弟弟賢奎的母親的死因有關聯後,掀起了更大的糾葛。

百萬朵玫瑰演員介紹表

top

朴慧蘭
演員 孫泰英
家庭環境艱難,但她堅強開朗、品性端正。雖然性格很大方、天真,但眼淚卻總是自己一個人偷偷的流。因為她容易受到周圍人的好感所以有時也會遭到同事們的嫉妒。她對人一向寬容,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但是只有一個人讓她覺得難受,那就是對失蹤的父親有著深深的怨恨和芥蒂。

姜敏載
演員 李昌勛
在公司內被認可為繼承者。他在十歲的時候由於母親的再婚而跟鉉奎成為兄弟。從繼父那兒得到比親生兒子鉉奎更多的信任和關愛,因此他對鉉奎有著歉意和愧疚。他的內心充滿了野心和熱情,但是從來不輕易流露出自己內心,他是一個有一點冷酷、辦事乾淨利落、端正的人。

吳鉉奎
演員 金承秀
他有著細緻、多情、善感、自由自在的性格,他的母親因為交通事故而死去,從那以後他變得冷酷、反抗心理強烈。因為自己的親生父親把敏載當成親生兒子一樣疼愛,所以他的內心有著很強烈的反抗心理,表現得也玩世不恭。表面上裝得很堅強,但其實他的心性很幼嫩、軟弱。他的性格自由自在、非常淘氣,穿著也很隨意。

徐有真
演員 尹海英
在建築設計事務所擔任室內裝飾師。具備了美麗外貌和聰明頭腦的洗鍊的女人。她在富裕的家庭中,在慈祥、開放的父母教育下長大,所以為人做事毫無阻擋。雖然從小和母親的關係好像朋友一般並受到父親的嬌生慣養,但是對於工作既積極又很有能力。她對自己的感情認識很清楚,一點都不會善意的撒謊,是一個很坦率的人。

吳仁煥
演員 韓振熙
幸福樂園的社長,出身富裕家庭,年輕時與金順英相戀,由於遭到母親的強烈反對被迫與順英分手,,隨後各處成立了家庭,但兩人仍不忘記彼此。吳仁煥和金順英分手後娶了一個家境極好的女人,並生下一子(吳賢奎),但賢奎十歲那年,賢奎母親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賢奎母親死去不久吳仁煥就娶了當年的初戀情人金順英…

金順英
演員 李惠淑
一個善良、賢惠的女人。與吳仁煥分手後嫁了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並生下一子(姜民在),與吳仁煥結合後生下吳銀芝,金順英的妹妹金順玉也隨姐姐和吳家人生活在一起。

徐有京
演員 梁靜雅
她的公司是父親所經營公司的子公司,她擔任父親公司的整個建築設計和室內裝飾。她是自由自在的人,不喜歡正式的規矩,對工作很固執、信念很分明。她雖然在建築現場比任何人都剛強,但卻是連一隻蟲子也殺不了的性格。雖然她大學畢業後就相親,沒體會到愛情是什麼就急著結了婚,但是無法忍受重視家庭體面和家風嚴厲的生活。

朴慧星
演員 安政勛
慧蘭的哥哥,單純樂觀的性格,他很討厭嚴肅。如果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他選擇的不是正面突破而是暫時避開再說,所以經常把事情弄大。有一點缺乏男子漢氣的懦弱男人。

百萬朵玫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依玉因喝醉酒,在先俊媽媽忌日那天,瞞著葵芙又悄悄地回到了家中,攸京因為美珠的回來而恢復了活力,也到公司上班,此時閔志推薦的豪成也順利進入公司上班,另一方面豪成騙媽媽可以繼續住下,卻弄假成真的讓瑾姿信以為真可以不用搬出去,而高興的向房東道謝,閔志終於要將希柔介紹給媽媽依櫻。

第12集
希柔看到閔志的母親之後感到很憂慮,馬峰從奶奶口中得知攸貞喜歡的人是閔志,覺得很氣憤,希柔再一次向閔志解釋不能答應結婚的理由,泰浩想盡辦法對好房東先生,在閒談之下確定兩個人都曾經是海軍,依玉喝醉了被泰浩送到家,躲在衣廚里被奶奶發現,依櫻帶著祭品去拜訪瑾姿,想問清楚瑾姿和仁煥前妻的關係,泰浩告訴瑾姿可以考慮再婚,仁煥因為和依櫻坎坷的過去,所以支持孩子的感情由孩子決定,先俊向希柔表示為了他自己是生平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

第13集
閔志見到希柔母親,清楚說明自己的想法,馬峰堅持反對攸貞喜歡閔志的事,為此丟了她的面子,佟躍因為馬峰的想法偏差而生氣,希柔看到閔志見母親就避而不見,感到懊惱希柔發現自己愛上了先俊,對閔志感到內疚,先俊得知閔志和希柔母親談過婚事,因此對希柔有誤會,佟躍向攸貞表達自己對女兒的支持和關愛,馬峰為了佟躍責怪而向奶奶訴苦,希柔看先俊的態度不一樣感到疑惑。

第14集
閔志原本打算將希柔介紹給先俊和攸貞認識,但卻被希柔拒絕,並向他表白自己心裡另有喜歡的人,使閔志深受打擊,雖經攸貞百般勸慰,但內心依十分痛苦。佟躍提到自己公司的李課長喪妻是個老實人,但有三個小孩,馬峰卻極力想幫依玉提親,但佟躍認為不妥欲做罷,馬峰卻絞盡腦汁想撮合他們,一心只為怡珍婆婆著想。先俊和希柔兩人內心十分掙扎,但最後終於化解相擁泣。

第15集
先俊和希柔的交往被豪成發現,豪成百般阻止妹妹愛上別人,希望希柔考慮閔志的立場,但希柔向哥哥表示先俊才是自己的心上人。馬峰將想替依玉提親的事告訴葵芙,說服葵芙對方雖有三個小孩但人很老實,一定要製造機會將依玉嫁出去,對葵芙才有利。豪成無意間提起希柔正在交往的對象,使閔志恍然大悟原來那個人竟是先俊,震驚不已,並且約先俊見面質問事情的真象。

第16集
閔志和先俊終於面對面坦白,互訴自己喜歡的人是希柔,閔志卻認為是從小環境造成兩人心生心解,先俊處處忌妒自己所擁有的,因此先俊是為了報復自己而故意接近希柔,先俊解釋他是真心的喜歡希柔,但沒有被閔志接納,兩人一言不合,閔志出手打了先俊。敏感的依櫻發現閔志和先俊之間出了問題,但在不了解事情的情況下,心裡非常無奈又難過。葵芙和馬峰連手設計要依玉去相親,依玉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欣然接受,使依櫻心裡十分不捨。

第17集
閔志終於向希柔表白,他與先俊的關係以及先俊為何接近希柔的原因。閔志希望離開家裡獨立生活,但仍舊沒有獲得仁煥與依櫻的諒解,依櫻因此內疚因為自己的再婚造成閔志的不幸福。依玉陪同葵芙拜訪老人院,了解到葵芙善良的一面,進而兩個人發展出如同母女般的關係。豪成喝醉酒打電話給攸京,攸京擔心豪成爛醉如泥在路上不醒人事,決定開車接豪成。

第18集
先俊誠心的想要表達自己對希柔的心意,予閔志與希柔本人聽,但是閔志與希柔都不相信先俊的誠意。秋天演唱會的活動倒數計時,但是先俊負責連絡的一個樂隊突然連絡不上,而先俊又因心情不好沒有上班,造成希柔不知所措適時,閔志的出現居中協調,與幫忙化解危機。先俊要求閔志退出放棄希柔,但是閔志的心意已定,先俊表達絕不放棄希柔。葵芙連絡馬蜂請其重新安排依玉的相親,但是依櫻始終不能接受對方有三個孩子的背景想拒絕,依玉相親因為葵芙的堅持勉強答應,依玉相親仁煥認真考慮讓閔志離開家獨立生活一事。

第19集
希柔內心十分自責自己帶給閔志的痛苦。雖然知道自己愛的人是先俊,但一時無法釋懷,不斷的和先俊因此事而爭吵,兩人誤會越來越深,使自己痛苦不已。仁煥說服葵芙要讓閔志結婚後搬出去住,並為他購置新屋,葵芙心裡雖然不願意,但也無計可施,只好免強答應。在活動結束後的聚餐中,先俊看到閔志和希柔並坐,又因心裡對兩人的不諒解而故意在眾人面前使閔志難堪,閔志將喝的爛醉的希柔護送回家。三人的心結越陷越深。

第20集
先俊酒醉後回到家抱著奶奶痛苦失聲,看在依櫻眼裡十分不捨。依櫻詢問閔志和先俊之間發生什麼事,母子之間因對先俊的了解不同而產生口角,使依櫻更覺傷心難過。先俊酒醒後向閔志道歉,求他原諒自己介入了他和希柔之間,但不被閔志接受。馬峰終於成功帶著依玉相親,當依玉到場後發現對方竟然是離過婚又有三個小孩時,驚訝的無法言語。先俊將決定要離開去美國的訊息告訴攸貞,雖然攸貞苦勸他要留下來,但先俊道出了若他留下來根本無法忘記希柔的痛苦。

百萬朵玫瑰原聲音樂

top
序號 韓文名/中文名 演唱者
01 Title 강동윤
02 슬픈인연 / 悲傷的緣分 정철/ 鄭哲
03 현규 테마 /賢奎主題 강동윤
04 난 괜찮아 / 我沒關係 윤여민
05 RoseBossa 강동윤
06 혜란테마 /惠蘭主題 강동윤
07 난 다시 태어난거죠 / 重生 김형중/ 金賢鍾
08 민재 테마 (Violinver.) 배신희
09 슬픔없는 날까지 / 到沒有悲傷那天為止 보라/ bora
10 Rose Sad (Guitarver.) 강동윤
11 혜란허밍 (Pianover.) 배신희
12 거짓말 / 謊言 김초롱
13 혜란허밍 / 惠蘭哼唱 강동윤
14 Rose Sad (Violin ver.) 배신희
15 Title 강동윤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馬小姐,復仇的女神善良魔女傳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戰爭與愛情近肖古王薔花與紅蓮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女王愛情是什麼英雄神話背後的男人純情青青草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鑽石的眼淚綠薔薇嫁給百萬富翁加油金順我的愛19歲的純情咖啡王子一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