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朵玫瑰

百萬朵玫瑰

百萬朵玫瑰簡介

top
《百萬朵玫瑰》主要講述兩人因各自的爸媽結婚,而成為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同時愛上一個女人的戲碼,劇中也包含難解的四角習題,兄弟以及家族的複雜紛爭。
由於父母的再婚而成為兄弟的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青年民在(李昌勛飾演)和賢奎(金承秀飾演),同時愛上了雖然家境貧窮但性格開朗的遊樂場職員慧蘭(孫泰英飾演),3人之間因此發生了一系列感情糾葛。
民在工作優秀,受到繼父(韓振熙飾)的信任和萬分寵愛,但卻一直得不到奶奶的喜愛,他也因此對弟弟賢奎抱有歉意。兩兄弟性格不同,卻愛上了同一個女人。慧蘭是一向性格開朗、堅強的遊樂場管理職員,由於父親不照顧家庭、不負責任,因此她一直替父親賺錢照顧家庭。民在感覺到慧蘭的心時時向著賢奎而因此煩惱。當知道慧蘭的父親跟民在的弟弟賢奎的母親的死因有關聯後,掀起了更大的糾葛。

百萬朵玫瑰演員介紹表

top

朴慧蘭
演員 孫泰英
家庭環境艱難,但她堅強開朗、品性端正。雖然性格很大方、天真,但眼淚卻總是自己一個人偷偷的流。因為她容易受到周圍人的好感所以有時也會遭到同事們的嫉妒。她對人一向寬容,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但是只有一個人讓她覺得難受,那就是對失蹤的父親有著深深的怨恨和芥蒂。

姜敏載
演員 李昌勛
在公司內被認可為繼承者。他在十歲的時候由於母親的再婚而跟鉉奎成為兄弟。從繼父那兒得到比親生兒子鉉奎更多的信任和關愛,因此他對鉉奎有著歉意和愧疚。他的內心充滿了野心和熱情,但是從來不輕易流露出自己內心,他是一個有一點冷酷、辦事乾淨利落、端正的人。

吳鉉奎
演員 金承秀
他有著細緻、多情、善感、自由自在的性格,他的母親因為交通事故而死去,從那以後他變得冷酷、反抗心理強烈。因為自己的親生父親把敏載當成親生兒子一樣疼愛,所以他的內心有著很強烈的反抗心理,表現得也玩世不恭。表面上裝得很堅強,但其實他的心性很幼嫩、軟弱。他的性格自由自在、非常淘氣,穿著也很隨意。

徐有真
演員 尹海英
在建築設計事務所擔任室內裝飾師。具備了美麗外貌和聰明頭腦的洗鍊的女人。她在富裕的家庭中,在慈祥、開放的父母教育下長大,所以為人做事毫無阻擋。雖然從小和母親的關係好像朋友一般並受到父親的嬌生慣養,但是對於工作既積極又很有能力。她對自己的感情認識很清楚,一點都不會善意的撒謊,是一個很坦率的人。

吳仁煥
演員 韓振熙
幸福樂園的社長,出身富裕家庭,年輕時與金順英相戀,由於遭到母親的強烈反對被迫與順英分手,,隨後各處成立了家庭,但兩人仍不忘記彼此。吳仁煥和金順英分手後娶了一個家境極好的女人,並生下一子(吳賢奎),但賢奎十歲那年,賢奎母親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賢奎母親死去不久吳仁煥就娶了當年的初戀情人金順英…

金順英
演員 李惠淑
一個善良、賢惠的女人。與吳仁煥分手後嫁了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並生下一子(姜民在),與吳仁煥結合後生下吳銀芝,金順英的妹妹金順玉也隨姐姐和吳家人生活在一起。

徐有京
演員 梁靜雅
她的公司是父親所經營公司的子公司,她擔任父親公司的整個建築設計和室內裝飾。她是自由自在的人,不喜歡正式的規矩,對工作很固執、信念很分明。她雖然在建築現場比任何人都剛強,但卻是連一隻蟲子也殺不了的性格。雖然她大學畢業後就相親,沒體會到愛情是什麼就急著結了婚,但是無法忍受重視家庭體面和家風嚴厲的生活。

朴慧星
演員 安政勛
慧蘭的哥哥,單純樂觀的性格,他很討厭嚴肅。如果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他選擇的不是正面突破而是暫時避開再說,所以經常把事情弄大。有一點缺乏男子漢氣的懦弱男人。

百萬朵玫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攸貞回到家告訴馬峰他會跟閔志分手,但馬峰卻出乎意外的叫攸貞跟閔志結婚,攸貞高興得直奔閔志家,並把這個好訊息告訴閔志,馬峰在萬般無奈下答應她們結婚以後,還是非常不甘願,因此閔志來家做客的時候,還是冷言冷語冷漠以對。課長極力挽留希柔,但是希柔仍然堅持要換組,並且要求課長暫時不要告訴先俊.....

第52集
豪成和攸京自從出差回來之後,互相不理不睬,一直打心理戰..希柔因為瑾姿的反對而決心和先俊分手,但他還是戀戀不捨這份感情,他在休假結束後去找仁煥,並要求把他調到別的部門去,讓仁煥相當訝異,閔志和攸貞洋溢在幸福的感情中...

第53集
依玉如願以償的在奇修的西餐廳打工,但由於不能適應而打算放棄,但泰浩在一旁鼓勵他仁煥聽到希柔要調組的要求之後並不覺得很高興,只覺得很為難不知如何是好,先俊,閔志一起幫怡珍慶生,三個人度過非常愉快的一天,之後閔志告訴先俊希柔打算調組的事情,先俊聽完之後馬上去找希柔,先俊拿親生母親的保險費去找瑾姿,要他拿那筆錢還債,讓瑾姿非常驚訝...

第54集
先俊得知希柔打算換組之後馬上跑去找希柔理論,先俊想挽回希柔的決定,但希柔的心意已決,先俊難過的回去。隔天先俊去找仁煥並請他,把他調到別的部門去。豪成因為攸京對他的態度太冷,而傷心得借酒澆愁。依櫻去馬峰家找瑾姿,希望能再勸勸他。

第55集
瑾姿了解希柔與先俊彼此深愛著對方,不忍繼續傷害兩個人決定答應他們結婚,先俊的企劃案雀屏中選為2005年度年度企劃案,並特別成立TF部門,全力提供行政設計等支援而雀躍不已。閔志知道希柔是真心愛著先俊兩個人關係逐漸化解,豪成對於攸京冷淡的態度,無法忍受向攸京表明自己的真正心愿。兩個人化解了彼此的心結,依玉在奇修餐廳喝醉酒被泰浩接回家,並向泰浩訴苦自己在陽紫洞家的心酸。依櫻、馬蜂與瑾姿敲定,先俊和希柔在年底前訂婚,而閔志與攸貞在一月份的時候結婚。泰日帶著子鴻自中國回來出現在仁川國際機場...

第56集
攸貞打電話恭喜先俊訂婚,並約閔志和希柔四個人一起見面喝酒聊天,先俊無意中發現閔志幫希柔買了一條項鍊。很爽快的請閔志以訂婚禮物名義送給希柔,而造成攸貞對閔志的不諒解,並造成攸貞的心理鬱悶不已。希柔向先俊表達婚後仍要償還債務的心,而先俊也向希柔要表達如何,在奶奶及新媽媽中間處事做人的道理。泰日為了遵守對死去志宏媽媽的承諾不顧危險帶著志宏開始尋找,志宏的親生爸爸豪成因為自己的疏失導致工程延誤,而被攸京狠狠罵了一頓,竟生氣的懷疑攸京對自己的感情是否屬實,而攸京經由這次事件體會到豪成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並提出一起生活,結婚的要求...

第57集
攸京向豪成提出結婚一起生活的想法,而豪成欣然答應。瑾姿被希柔和先俊兩人真誠相愛彼此的事實感動,而答應兩人結婚。泰日雖已回國,但擔心連累瑾姿及希柔等家人,決定繼續瞞著他們,以為自己已經死了。攸京和豪成兩人決定結婚後,深怕家人反對而苦惱不已。馬峰為了了解朴豪成對攸京真正的心意,私下先與豪成見面,並為其單純的個性產生好感。攸貞與閔志決定結婚後,第一次去吳家長輩請安,而葵芙除了對兩人冷言冷語外,並請閔志提出辭呈離開歡樂樂園…

第58集
葵芙幾盡侮辱閔志,並要求閔志離開歡樂樂園,仁煥為了幫閔志說情,造成葵芙對仁煥的不諒解。攸貞第一次發現奶奶對待閔志惡劣的態度,拉著閔志離開吳家。馬峰向佟躍表達對豪成隨和不拒小節的個性有好感,佟躍欣然要求馬峰邀請豪成到家裡吃飯,馬峰以攸京再婚為由,要求攸貞延後婚期。泰浩向依玉表達要嫁給先俊的是自己的侄女為由,結束兩個人的關係,先俊得知攸貞不匆匆忙忙的離開家裡,打電話要罵人,結果發現因為奶奶造成閔志攸貞的不愉快。泰日的盤纏差不多用盡了,趕著找子宏的親生父親泰日,到歡樂樂園去找希柔,看到希柔已經長的亭亭玉立不禁流下眼淚…

第59集
馬峰邀請豪成到家裡用餐,而不知情的瑾姿用心的準備晚餐,當豪成和攸京到家之後見到瑾姿,瑾姿意外的說不出話,他二話不說就帶著豪成離開,留下一臉茫然的攸京家人葵芙去先俊媽媽的塋地,回來之後面對依櫻仍然是冷言冷語攸貞和閔志,怡珍一起用餐,唱歌,度過愉快的一晚,攸貞回到敏志嘉之後問閔志要不要離開歡樂樂園,讓閔志一振錯愕。

第60集
佟躍私底下跟豪成,有京一起見面,然後要她們在交往一段時間,等攸貞結婚之後才換她們佟躍從攸貞口中得知攸貞和閔志吵架的經過之後叫攸貞馬上去跟閔志道歉馬峰和瑾姿為了孩子們結婚的事你來我往的爭論,但馬峰發現瑾姿的心意非常絕,所以也不好再說什麼,而瑾姿決定辭掉馬峰家的工作奇修說在自己餐廳幫希柔籌備訂婚,讓瑾姿高興得說不出話。

百萬朵玫瑰原聲音樂

top
序號 韓文名/中文名 演唱者
01 Title 강동윤
02 슬픈인연 / 悲傷的緣分 정철/ 鄭哲
03 현규 테마 /賢奎主題 강동윤
04 난 괜찮아 / 我沒關係 윤여민
05 RoseBossa 강동윤
06 혜란테마 /惠蘭主題 강동윤
07 난 다시 태어난거죠 / 重生 김형중/ 金賢鍾
08 민재 테마 (Violinver.) 배신희
09 슬픔없는 날까지 / 到沒有悲傷那天為止 보라/ bora
10 Rose Sad (Guitarver.) 강동윤
11 혜란허밍 (Pianover.) 배신희
12 거짓말 / 謊言 김초롱
13 혜란허밍 / 惠蘭哼唱 강동윤
14 Rose Sad (Violin ver.) 배신희
15 Title 강동윤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馬小姐,復仇的女神善良魔女傳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戰爭與愛情近肖古王薔花與紅蓮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女王愛情是什麼英雄神話背後的男人純情青青草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鑽石的眼淚綠薔薇嫁給百萬富翁加油金順我的愛19歲的純情咖啡王子一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