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子的初戀

皇太子的初戀

皇太子的初戀簡介

top
有彬(成宥利飾)買了一個有抽獎活動的戒指,她居然中獎可以飛去日本旅行。更令她連作夢也沒有想到的是
,這個戒指還帶來了愛情。她到了日本,因為一時頑皮她就假扮自己是個日本人,恰在此時她遇上了號稱“皇太子”的崔建熙(車太鉉飾)。不過,對於有彬來說,跟崔建熙的相遇是一種不幸的開始。有彬坐了計程車,崔建熙居然跟著她一起上了計程車。
有彬嚇一跳叫崔建熙下車,但是崔建熙根本不理睬。他們兩個人的旅行就這樣開始,發生了許多點點滴滴的故事。
金誘彬的夢想是能到渡假村當G.O.(Gentle Organizers),但自3年前畢業以來,一直找不到正式的工作,只能在三明治店做外賣的工作,不過卻因為如此,她常常可以送外賣到她暗戀的對象車承賢工作的公司。有一次,誘彬替一個首飾店的職員解決困難,那職員為了報答她而替她填抽獎券,怎料,誘彬真的中獎,可以到日本旅遊。可是,誘彬的母親為她安排相親的日子卻與出發到日本的時間重疊了,貪玩的誘彬當然溜之大吉,到日本去旅遊,但她卻不知承賢正是她要相親的對象。在日本,誘彬遇到了大財團的太子崔健熙,因多次誤會,誘彬與健熙結成冤家。
回到韓國後,誘彬與承賢再次被安排相親,誘彬赫見承賢竟是相親的對象,但承賢卻因之前誘彬的失約而對她深存誤解,正當承賢要離去時,客戶來電要求承賢帶同女伴參加晚會,承賢只好邀請有彬一起出席。在晚會上,誘彬與其他人接觸的表現令承賢改觀,承賢更提議誘彬當他的秘書。在一次渡假村G.O.的面試中,誘彬被好朋友藝書勸說去實現夢想,但她想不到面試官竟然是之前在日本結怨的健熙,當然,誘彬被他戲弄,最後只好答應承賢去當他的秘書。誘彬當了秘書之後,健熙始終不放過她,不斷從中破壞,最終誘彬被承賢誤會而離開公司。
藝書不服誘彬被健熙作弄,跑到健熙的公司,將健熙的所作所為告訴給會長,會長十分忿怒,將健熙趕到巴厘島的渡假村當G.O.,而誘彬也被安排G.O.的工作,也被派到巴厘島。在巴厘島的渡假村,健熙以為是誘彬告狀而不斷與她作對,但日子漸久,健熙發覺他已愛上了誘彬。另一方面,承賢因公事到巴厘島,在渡假村遇見誘彬,他們相處的這段時間感情漸深,正當承賢打算帶誘彬回國時,承賢得知健熙竟然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

皇太子的初戀演員介紹表

top

金有彬
演員 成宥利
活潑開朗且心地善良的普通女孩,畢業三年也沒找一份象樣的工作,只在一家快餐店靠送外賣消磨時光。愛玩的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到度假村當GO(度假村里類似導遊的工作人員)。她的善良使她甘願為了他人委屈自己。起初喜歡一見鍾情的承賢,最終還是被健熙的痴情與執著所打動。

崔健熙
演員 車太賢
在全球擁有多處豪華度假村的韓國財團社長之子。一向以皇太子自居,整日遊手好閒。本在美國讀書,卻經常逃學四處遊玩,被父親招回公司做事。雖然經濟上生活富裕,但從小失去母愛,內心孤獨。起初處處與有彬作對,但愛上有彬後,其執著與痴情最終打動了有彬。

車承賢
演員 金南鎮
健熙的父親年輕時與其女秘書所生之子。父親一直不知道有他這個兒子,而承賢也不知道自己有這樣一個父親,母親一直騙他說父親在他出生前就已去世。為了回報母親,承賢從國小習勤奮,名校畢業後,進入著名公司,成為業界精英。對待工作盡心盡力,性格沉穩冷靜、不苟言笑。對有彬抱有好感,但當得知有彬的追求者健熙竟是自己的弟弟,令他感到矛盾。

申藝書
演員 李潔妮
有彬的好友,起初在日本的度假村作GO,後來又與有彬一起到巴厘島的度假村工作。因為她的影響,令貪玩的有彬"不務正業",也夢想去當GO,所以母親不大喜歡有彬與她來往。藝書性格豪邁爽快,處處維護有彬,常為她打抱不平。

李惠美
演員 陳彩英
韓國當紅明星,皇太子健熙的女朋友。一向自負的她發覺健熙竟然喜歡上那個看上去傻裡傻氣的窮丫頭有彬,醋意大發,屢次設計陷害有彬。最終健熙同她分手。

皇太子的初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健熙的精心安排下,有彬的父母在度假村玩得很開心,有彬向他表示感謝。健熙提出與她約會,有彬拒絕了他但表示對他的印象大有改觀,健熙聽了很高興。父親來找承賢,希望能夠與他相認。從小飽受缺少父愛痛苦的承賢無法還是原諒他,父親甚感失望,心中難過的承賢亦是淚流滿面。對承賢突然離去的原因,有彬始終百思不得其解。她以為可能是健熙在承賢面前說了什麼污衊自己的話。有彬向健熙詢問此事,生氣的健熙打電話要有彬自己去問承賢,承賢告訴有彬健熙沒有污衊她,卻又不肯說任何理由,令有彬難以接受。承賢到店裡接母親,卻看到健熙父親在與母親談話,承賢趕走了父親。承賢母親得知健熙父親有嚴重的肝硬化,心中很是不安,她懇求承賢能原諒父親並表示當初自己也有很大責任,承賢內心矛盾重重。有彬和健熙負責的兒童俱樂部接待了一個父母離異的小朋友,整日悶悶不樂。健熙與有彬打賭,如果他能使這個孩子與繼父相處融洽,有彬就要答應去他的別墅約會。晚會上,健熙將孩子的父親打扮成小丑一般表演節目,孩子看了終於開懷大笑,消除了父子的隔閡。有彬只好守約答應他的約會。但有彬卻帶朋友們一同前來,令健熙頗感失望。最終,他還是找機會支走了眾人

第12集
支走眾人後,健熙要有彬換上晚禮服,邀他共舞。就在健熙欲吻有彬時,手機突然想起,村長打來電話告訴健熙父親命他第二天回漢城。馬上就要離開度假村的健熙請求有彬陪他共度一夜,有彬生氣地拒絕了他。第二天,健熙即將飛回漢城,他希望有彬能來送行。心中矛盾的有彬考慮再三還是決定送送健熙,可當她趕到機場,健熙乘坐的飛機已經起飛。回到漢城後,父親決定將即將開業的漢城度假村交給健熙負責,所需要的工作人員也全部由他挑選。健熙要求把巴厘島度假村的所有韓國籍工作人員全部調回漢城,當然此舉主要為了有彬。巴厘島度假村的村長招集韓籍工作人員回漢城,有彬不願回去,她獨自留在了巴厘島。健熙見到回來的人員中唯獨沒有有彬,大發脾氣。回到漢城後,藝書去找承賢,質問他為何無故突然離去令有彬傷心不已。承賢無言以對。與藝書交談後,承賢惦記有彬,打電話詢問她的情況,但依然不肯說出分手的理由。不甘心的有彬決定回漢城親自去問承賢。得知有彬回到漢城,健熙十分高興,他請有彬做他的秘書,被有彬拒絕。有彬到承賢公司,再次向他詢問分手的原因。承賢難以啟齒,始終不肯告訴有彬原委,有彬傷心離去,決定徹底結束這段戀情。在家門口,有彬遇到等在那裡的健熙,傷心的有彬要健熙請她喝酒,並向健熙表示不要再等自己。次日,健熙收到有彬的辭職信

第13集
有彬辭職後又到從前工作的快餐店幫忙,健熙到店裡來找有彬,他點了一堆的三明治,表示有彬不回去上班就呆在店裡不走。最終,有彬無奈只好答應回去。健熙聽說父親打算把公司交給承賢的傳言,回家向父親證實。父親未置可否,告訴健熙只管做好自己的事。健熙因此對承賢更無好感。健熙的父親不放心把度假村全部交給健熙負責,他調回巴厘島度假村的村長來擔任漢城的村長。村長擔心健熙只顧追求有彬不能專心做事,於是派有彬去負責與承賢公司合作拍攝廣告的業務。在與承賢公司的談判中,有彬與承賢針鋒相對,過於激動的有彬暫時退出了談判。承賢來找有彬,表示希望能換其他人替代她,有彬則表示他們的感情已經徹底結束,她不會在工作中摻雜個人情感。健熙得知有彬代表公司與承賢談判,驅車到承賢處來找有彬。當著承賢的面,有彬故意說在和健熙戀愛,承賢聽後心情失落。回到公司,健熙向村長表示一定會認真工作,請他不要再派有彬負責與承賢合作的業務,希望能讓有彬做她喜歡做的GO。

第14集
漢城度假村開業,健熙的父親看到承賢和母親一同前來很高興。承賢終於答應父親到他的公司做事,但要求有病在身的父親完全脫離工作,並希望他能陪陪母親。父親表示只要他的能力讓自己放心就會滿足他的請求。不遠處的健熙見此情景心中鬱悶,與承賢從爭吵直至拳腳相加。見到承賢與健熙矛盾日深,承賢的母親來找有彬,將承賢的身世全部告訴了她。得知承賢是因為不想與弟弟爭搶女人才和自己分手的,有彬心亂如麻,一個人喝得大醉。得知真相後,有彬不想再夾在承賢和健熙兄弟之間。她找村長表示希望到遠離漢城的土耳其Tahiti度假村工作,村長同意了她的請求。馬上要遠離漢城的有彬,懷著告別的心情請承賢保重。然後又約健熙共進晚餐,見有彬第一次主動約自己,不知內情的健熙高興不已。回到家裡,有彬怕父母擔心,告訴他們自己又被調去巴厘島工作。父親看出她的心事,她告訴父親自己要去遠離漢城的大溪地度假村工作,並叮囑父親千萬不要告訴母親。見有彬主意已定,父親雖十分擔心卻也只得隨她。

第15集
有彬不告而別,突然不見了有彬,健熙十分焦急,四處打聽她的下落。藝書也向承賢詢問是否知道有彬的情況。得知有彬失蹤,承賢雖表面鎮定,內心也非常著急。母親告訴承賢她已將一切告訴了有彬,承賢終於明白有彬為何不辭而別。承賢雖未當面責備母親,可想到委屈的有彬,心中很不是滋味。健熙的父親希望承賢的母親和承賢一起到家裡共進晚餐,藉此機會把一切告訴健熙。晚上,母親勸承賢一同赴宴,承賢拒絕了母親的請求。健熙到家,見到父親和承賢的母親在一起,深感意外。父親將承賢是他哥哥的事實告訴了健熙,健熙難以接受,跑出了家門。得知真相後,健熙心中鬱悶,找振宇和慧美借酒澆愁,喝得爛醉。慧美將不省人事的健熙帶回了家,昏迷中的健熙反覆默念著有彬的名字,令慧美甚感失落。次日清晨,心灰意冷的慧美告訴健熙自己曾在機場遇到有彬,她去了大溪地。得知這一訊息後,健熙收拾行囊準備趕往大溪地。承賢正式到健熙父親的公司上班,父親將一個新項目交給他負責,承賢因此要到大溪地出差。在大溪地的度假村,承賢遇到在此工作的有彬。為了不讓承賢擔心,有彬違心地表示她在這裡過得很好。次日,承賢在路邊發現生病暈倒的有彬,慌忙將她送往醫院。

第16集
承賢將有彬送到醫院,他知道有彬是不想因為自己使他們兄弟反目,才會選擇逃避,一個人到這裡忍受著孤獨。看著虛弱的有彬,承賢內心愧疚。有彬卻安慰他說自己在這裡過 得很好。得知有彬在大溪地後,健熙正準備前往。父親告訴健熙有彬因為知道他與承賢是兄弟關係才會遠離漢城,勸他不要與哥哥爭搶同一個女人。但健熙依然執意要去尋找有彬。有彬已經痊癒,承賢也要返回漢城了,有彬懷著訣別的心情要承賢保重自己,承賢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土耳其。回到漢城,承賢內心始終難以放下有彬,決定再次返回大溪地。健熙找到大溪地的度假村,終於見到了有彬。有彬勸健熙不要再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但健熙依舊不肯離去,整日陪伴在有彬左右。健熙甚至租下住房,購置用品,打算請求有彬在此共同生活。承賢又回度假村來找有彬,他請求有彬隨自己回漢城,並表示健熙方面自己會去解決。依然愛著承賢的有彬感動,兩人深情相擁。此情景恰被來找有彬的健熙看到,健熙傷心離去。承賢追去想與健熙談談,卻最終不歡而散。夜晚,健熙懇求有彬能夠留下同自己共同生活。有彬含淚拒絕了他。次日,有彬與承賢同返漢城,隔著車窗,有彬看到街邊獨自在喝悶酒的健熙,心中難過。有彬走後,健熙一個人留在大溪地,整日借酒澆愁。心中煩悶的健熙故意惹怒幾個男子,被眾人打得遍體鱗傷。孤獨的健熙獨自坐在海邊,想著遠方深愛的有彬,淚流滿面。

第17集
回到漢城,承賢的母親責備有彬不該再次捲入他們兄弟之間。有彬含淚表示自己也沒想到又會在大溪地巧遇承賢,也許是命運的安排,讓自己感到無法逃避。承賢的母親也對此事感到無奈。健熙一直未回漢城,有彬心中很是惦記。承賢正式接任健熙父親的會長職務,在慶祝宴會上,健熙突然出現,他向父親表示今後一定會認真工作。看到健熙歸來,有彬終於鬆了一口氣,但同時也很擔心今後三人如何面對。公司會議上,承賢指出健熙負責的漢城度假村在所有分公司中業績最差。健熙表示漢城度假村剛剛開業,他會儘快使其業績達到公司的平均水平。會後,健熙找承賢談話,指責他想占有父親的公司。承賢表示只要健熙能證明自己的能力,他會主動把會長的位置讓出。健熙從此搬到度假村居住,夜以繼日地工作。從前遊手好閒的健熙突然如此勤奮,手下都深感驚訝。健熙的父親被告知其肝硬化已發展為肝癌,需要手術治療。怕自己時日無多的父親找來健熙、承賢和有彬,他要求承賢馬上和有彬完婚。眼見有彬就要變成自己的嫂子,健熙難以接受,傷心離去。為了儘快結束三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有彬決定嫁給承賢。雨夜,健熙與有彬相視而立,哭成淚人的有彬請求健熙的原諒。看著滿臉淚痕的有彬,健熙心疼不已,強忍滿心傷痛告訴有彬不必擔心自己。

第18集
健熙的父親與有彬父母商談承賢與有彬的婚事,不想令有彬傷心的健熙也來參加。健熙請求有彬允許他偶爾可以再看看她,可以與她成為朋友,有彬答應了他的請求。雙方家長訂下承賢他們的婚事後,健熙父親終於鬆了一口氣。健熙對漢城度假村的經營十分用心,看著他長大的度假村長見狀很是欣慰。在公司會議上,健熙向承賢匯報度假村為客人準備的婚禮安排,承賢表示並不十分滿意。健熙心情低落,村長鼓勵他繼續努力。承賢約有彬見面,有彬接到電話中途去看望健熙。慧美突然到來,見到房間裡的有彬,斥責即將結婚的她不該再找健熙,有彬心情複雜。次日,慧美將有彬去見健熙一事告訴承賢,承賢表示信任有彬。在公司里,承賢偶遇健熙,他要健熙徹底放棄即將作他嫂子的有彬。健熙則表示有彬與他結合不會幸福,所以自己才會追求有彬。兩人不歡而散。健熙的父親與承賢的母親一同去旅行,重病在身的父親為了實現三十年前的諾言,一路強忍病痛。承賢的母親深受感動。健熙負責的度假村在籌備客人的婚禮,承賢表示自己也將在此舉行婚禮,要求健熙儘快準備。自己要親手操辦心愛的女孩和他人的婚禮,健熙內心難過,但還是表示會盡力做好。有彬得知此事,她希望承賢不要為難健熙。承賢則表示這樣安排完全是工作的需要,並要求有彬今後遠離健熙。

第19集
父親擔心自己已是時日無多,希望能一起照張全家福。照完全家福後,父親要求健熙與承賢合影。健熙堅決不肯,他向父親表示只要有彬還和承賢在一起,只要自己還愛著有彬,就無法接納承賢這個哥哥。有彬聽到他們父子的談話,感到十分為難。夜晚的池塘邊,有彬問健熙為什麼會喜歡自己,自己算不上漂亮,脾氣也不好,還總是令他傷心。健熙平靜地回答:"只因為是你,只因你是金有彬。"有彬非常感動,但即將結婚的她只能無奈離去。次日,有彬與承賢去試婚紗。身著婚紗的有彬想起健熙傷心欲絕的情景,心中猶豫。承賢看出有彬心神不寧,主動提出推遲婚期,給有彬時間充分考慮。為了能讓健熙與承賢兄弟相認,有彬再次逃避,她辭去了度假村的工作,獨自離開。一番尋覓後,健熙終於找到有彬。有彬承認自己愛著健熙,令健熙興奮不已。但有彬同時也表示不想再夾在他們兄弟之間,那樣自己也難以幸福。令健熙轉喜為憂,黯然神傷。健熙的父親病重暈倒,被推進了手術室。健熙和承賢都急忙趕來。父親的肝癌已經擴散,手術沒有成功。病床前,健熙看著奄奄一息的父親淚如雨下。父親希望他們兄弟能夠和好,叮囑承賢作為哥哥照顧健熙。

第20集(全劇終)
健熙的父親去世,留下遺囑將公司股份平分給健熙和承賢。健熙諷刺承賢終於達到目的,得到公司。承賢則表示當初是因為母親的請求才會到公司幫忙,自己對公司股份沒有興趣,願意全部讓給健熙。有彬得知健熙父親去世,趕來看望健熙。突然看到有彬,健熙高興地抱住了她,卻被來送檔案的承賢看到。承賢難過地轉身離去,有彬追上承賢請求他不要恨健熙,表示自己會離開健熙,希望他們能夠兄弟相認。健熙去父親墳前掃墓,遠遠看到早已到此的承賢。承賢拔去父親墳上的雜草,跪在墓前追悔自己在父親去世前也沒能叫他一聲爸爸。健熙聽後感動,心底里已原諒承賢大半。健熙派人將已洗好的全家福照片送到承賢母親處,並附信希望承賢能繼續掌管公司。在母親的請求下,承賢同意繼續回公司幫忙。健熙決定獨自去大溪地收拾心情,忘掉這裡的一切。臨行前他來找有彬,請求有彬能陪他一會兒。健熙與有彬度過了愉快的一天,然而有彬卻不知道他馬上就要遠離漢城。有彬從朋友處得知健熙離開了漢城,心中十分惦念。承賢在母親的勸說下,決定接納健熙。他告訴有彬健熙去了大溪地,並派有彬去大溪地的度假村工作。有彬十分感動。健熙來到有彬工作過的大溪地度假村,仿佛四處都能看到有彬的影子,讓他難以忘懷。健熙決定去美國繼續學業。  有彬趕到度假村卻得知健熙已經離開,她匆匆趕往機場追趕健熙。就在健熙即將登機時,有彬趕到。見到突然到來的有彬,健熙驚喜異常,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在風景如畫的土耳其海島,歷經磨難後的健熙與有彬終於走到了一起。雖然一如從前般地吵吵鬧鬧,卻過得開心愜意。

皇太子的初戀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Main Theme 김형석
2 내가 될 그 날까지 나윤권
3 나였으면 나윤권
4 First Date 김형석
5 My Girl 나윤권
6 Because Of You 김형석
7 Alone Again 김형석
8 눈먼 사랑 나윤권
9 햇살 사이로 김형석
10 Angel 이현승
11 To Me 김형석
12 For You 김형석
13 날 봐요 김조한
14 니가 사랑할 즈음 3點 
15 나른한 오후 김형석
16 그 날 이후로 성시경
17 내가 될 그 날까지 (搖滾版) (Inst.) 김형석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壞女孩迴轉木馬十二月的熱帶夜她回來了精彩的一天雪之女王新人魚故事快刀洪吉童千年之愛吞噬太陽浪漫小鎮神的晚餐田禹治出生的秘密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