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的故事

巴厘島的故事

巴厘島的故事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個狂妄傲慢的富家公子愛上了一個卑賤貧苦的可憐女人,由此展開愛恨情仇的故事。
風流成性的鄭在民是某財團董事長的二公子,在父親的蔭庇下過著逍遙的日子。在民因公要去印尼的分公司,其未婚妻崔英珠為見初戀男友仁雨也要前往。英珠到達印尼,仁雨帶她前往巴厘島遊覽,卻恰好在此遇上在民。英珠慌稱仁雨是其大學學長,但二人的表情讓在民心中疑惑。在民打電話回去調查,得知了二人的關係,表面上卻不動聲色。在民、英珠和仁雨三人同往巴厘島遊覽,李秀貞是他們此次行程的導遊。
漂亮的秀貞出身貧窮,與經常闖禍的哥哥相依為命。家境的貧寒讓她渴望變成有錢人,當她得知這裡有賺錢的機會,於是隻身來到巴厘島。旅途中,兩個男人暗暗較勁,全無心思欣賞巴厘島的美景。而秀貞亦為自己的坎坷經歷嘆息。秀貞的老闆捲款潛逃,秀貞因此返回漢城,借住在朋友家。走投無路的秀貞只好找在巴厘島認識的在民,希望能得到一份工作,卻在公司先見到了仁雨,原來仁雨已被在民的哥哥調回漢城。
英珠覺得自己與在民之間並沒有愛,於是提出解除婚約。在民欣然接受了她的決定,反令英珠感到意外。原來此時的在民已對秀貞產生莫名好感。解除婚約後的英珠決定重回仁雨的懷抱,但仁雨卻覺得英珠並不是真正愛自己。經過幾番接觸,仁雨與秀貞漸生情愫。在民的母親派人拍到英珠與仁雨親密的照片,以此威脅英珠履行與在民的婚約,英珠只得答應。英珠突然又決定結婚令在民感到疑惑,不知道她心底在想什麼。花花公子在民遇到秀貞後才體會到什麼是愛情,他愛著秀貞,但迫於家庭的壓力卻不得不與英珠步入結婚禮堂。而看到秀貞與仁雨兩人曖昧的關係也令在民醋意大發。
四個年輕人的故事在巴厘島開始,最終又在巴厘島結束,然而故事的結局卻令人頗感意外。

巴厘島的故事演員介紹表

top

李水晶
演員 河智苑
25歲,旅行社職員。小時候父母離異,與哥哥相依為命,並一肩扛起家庭重擔。聰明美麗,因從小過著艱困的生活,夢想有朝一日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自小就出身在貧窮家庭,因為哥哥常闖禍,所以她成了家裡的精神和生活支柱。 她終於厭倦了生活的煎熬,想脫離這種困苦的日子,變成有錢人,享受生活。喜歡鄭在民。

鄭在民
演員 趙寅成
27歲,財閥家的二公子,有嚴厲粗暴不懂得向子女表達愛的父親,視家族利益高於子女幸福的母親,和一位當面是哥哥、背後掏傢伙,隨時準備獨吞家產的兄長,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家庭裡面,他無法得到愛,也不奢望得到,所以只要在外面揮金如土、逍遙快活就足夠了,親情和愛情都不是他生活的必需品。父母對他的行為視而不見,哥哥更是希望他早日玩物喪志,這一切之所以合理的存在著,是因為他已經被設定同一個豪門千金進行聯姻,這是他對家族的最大貢獻,也是他的價值所在。對於這樣的命運,他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大家各取所需、皆大歡喜。喜歡李水晶。

姜仁旭
演員 蘇志燮
29歲,由於家境貧困,缺乏愛情,一直把自己封閉起來。自從與英珠相遇,才發現人生原來是美好的,但因英珠家人的反對,而黯然分手,個性變得更冷漠,直到遇到水晶,才開啟他的心。是個複雜並且有點冷漠的人,他來自個破碎家庭,而且母親與男人總有複雜的關係,造成他對於人生,有消極的態度。

巴厘島的故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四個人出現在同一間酒店。在民為了報復英珠而利用水晶,水晶為了報復仁旭情願被在民利用。仁旭和水晶卻因此而相互產生誤會。英珠和仁旭告誡在民不要利用水晶這種可憐的女人,可是在民卻從中醒悟到自己真的喜歡上水晶這個人。他開始正視婚姻,但懼於父親的威嚴,他不敢對父親說出不想與自己不愛的英珠結婚的請求。在民安排趙尚培來公司工作,條件是每月會從工資里扣錢到水晶的戶頭上以此來還欠水晶的債。水晶的哥哥得知水晶丟到工作,來美伊處質問水晶,並想利用尋找趙尚培的理由要水晶給點錢。看到穿著破襪子的哥哥,水晶委屈極了……因為工作的原因,仁旭對水晶說明取消周末約會的請求。不知情的水晶誤會仁旭在疏遠自己。不服輸的英珠決定將水晶按排在自己的身邊工作,想利用這點來看住水晶、羞辱水晶,也想知道水晶為何能夠得到兩個男人的心。水晶決定接受英珠的挑戰來到在民母親的畫廊工作。在民無意中發現水晶在英珠的手下作事,他非常生氣並命令水晶辭掉工作。

第12集
在民要求母親辭掉水晶,卻換來母親對水晶更強烈的不滿。在民正式向英珠提出毀婚的請求。仁旭在美伊口中得知水晶到英珠那工作,心中產生不安。並誤會水晶是因為追求在民的原故才去上的班,他負心地祝水晶早日達成心愿。而在民因為水晶還在英珠公司里繼續上班,他第一次開始真正為一個女人擔心。公司會議,在民利用仁旭給的資料完成了自己主持的會議,並得到父親的表揚,但在民卻因為用仁旭的才幹來充自己的臉面而不服氣。英珠約在民見面並將在民給水晶的錢替水晶還給在民,並拒絕在民毀婚的請求,講明自己開始對在民這種好男人產生了興趣。這讓在民很是驚訝。在民來找水晶,水晶為了氣仁旭答應與在民一起吃飯。這一幕被仁旭的母親看到,加深了她對水晶的不好印象。在民酒醉,水晶只好求仁旭幫忙將在民送回家。在民請求水晶不要離開自己……水晶主動要求解除誤會,仁旭也表明不願意看到水晶與在民在一起的樣子,不願意看到水晶再走自己的老路。一席話被躲在一旁的美伊聽到,她明白仁旭對水晶的感情了。公司發布姜仁旭升職的布告,在民對哥哥為自己所作的安排很是氣憤。仁旭打電話約水晶吃晚餐,英珠得知水晶的電話號碼與在民的一樣,心生醋意並孩子氣地將水晶的電話丟進水裡,這使水晶無法與仁旭聯繫……

第13集
仁旭和在民同時拒絕與在民的哥哥和英珠一起吃飯。在民到畫廊來找水晶,意外地碰到母親,母親為此氣憤地打罵水晶。在民為了保護水晶,阻攔母親並說出"一天不見水晶就會發瘋的"真心話,這讓在民的母親和水晶都為之驚訝。仁旭因為與水晶聯絡不到,抱著試一試的想法打電話給在民,不想水晶真的與在民在一起,他拒絕聽水晶的解釋。在民對正準備離開的水晶說出"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什麼都可以為你做"的請求。在民的母親因為在民痴迷於水晶,於是親自來水晶的住處警告水晶不要再勾引在民。受盡委屈的水晶對仁旭講明因為手機壞掉而無法與仁旭聯絡的事實,三千萬是借來替哥哥還債和與在民在一起是因為在民主動的原因。仁旭勸水晶不要再去上班,他將水晶繼續上班的理由誤解成水晶是個沒有自尊心的女人。而水晶要強的性格使她繼續忍辱負重地要過正常人的生活。在民帶水晶來到自己的私密公寓,要求水晶搬進來。仁旭決定親自找英珠告誡她不要為難水晶,也表白自己從來沒有愛過英珠,而英珠也證實在民與仁旭同時拒絕與她一起吃飯的原因是要與水晶約會的關係,這使英珠妒火中燒開始報復水晶……水晶的哥哥又來找水晶要錢。水晶看著哥哥落魄的樣子,想到自己再怎么努力生活依然還是被人瞧不起的人生,還有仁旭對自己突冷突熱的態度,在民突然地告白,水晶決定出賣自己,她帶著自己僅有的行李來到在民給自己安排的公寓。

第14集
在民對水晶表明,除了結婚自己什麼都可以給水晶,水晶接受了在民的提議。仁旭對水晶的突然改變非常傷心,他不願意相信水晶是母親口中的那種沒有教養和自尊的女人。在民給水晶添置了許多生活物品,讓水晶滿足了女人的特有的虛榮心。水晶請美伊來自己的住處一聚。而美伊卻看不起水晶目前的身份,她認為水晶再向自己炫耀。看到水晶沒有經過自己同意而帶外人回家的在民很是生氣。被美伊揭痛傷疤,在民又限制自由,水晶只有打落牙齒往肚裡吞。英珠假醉在家族人面前給在民難堪,並從中證實了在民的軟弱性格。雖然得到了想要的一切,但水晶並沒有感到幸福。在民的父親開始懷疑仁旭,讓兒子們不要太相信仁旭這個人。水晶見美伊時與仁旭見面,思念之情讓水晶對仁旭說出"我很想你。"對於冷漠的仁旭,水晶傷心獨自飲酒。在民一夜照顧酒醉的水晶並早起親自做好了早餐。水晶對在民溫柔體貼的行為感動,她決定聽在民的話辭去畫廊的工作,安份地作個好情人。水晶與美伊約會,她們的談話被英珠的母親聽到。英珠的母親來到畫廊打了水晶。英珠質問仁旭為何維護水晶這樣不要臉的女人,她不怕失去在民,因為在民與水晶這樣的女人不會長久,而對於仁旭,英珠希望他能夠重新回到自己的身邊。仁旭拒絕了英珠的請求。在民得知家人知道他與水晶的關係,誤認水晶將這一切說給英珠知道,牽怒水晶不應該這樣做。受盡委屈的水晶賭氣離開在民……

第15集
仁旭的計畫進行得很順利,為了不讓在民哥哥懷疑,他請外國朋友幫忙來韓國P集團洽談……英珠來找仁旭時與仁旭的母親見面,仁旭的母親很喜歡這個有錢又漂亮的女人。英珠給仁旭最後一次機會,被仁旭拒絕,英珠開始報復。她在在民母親面前提出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受到仁旭的欺騙,是仁旭對她死纏爛打。仁旭看到受著傷並提著行李回來的水晶,責備水晶終於親身體驗選擇這條路的後果並向水晶表白自己也非常想念水晶。仁旭因為水晶的原因打了在民並警告在民不要給水晶不負責的同情的眼淚。英珠失去仁旭,她不想再失去在民,所以她及力地想和在民拉近感情,不想卻遭到在民的反抗。美伊重新接納了水晶。美伊責備水晶對在民的態度,建議水晶將自己的願望轉化成為愛情。仁旭下班照顧因為受到打擊而生病的水晶。在民跑來找水晶道歉,並將水晶的手機留下來,告訴水晶她隨時都可以回到公寓去住。看著水晶沒有拒絕在民,仁旭很生氣。對於仁旭說自己是在民用錢玩弄的可憐女人很傷心的水晶,了解仁旭的心中也是瞧不起自己的。水晶來到畫廊上班,發現英珠請了其他人。英珠以在民老婆的語氣責罵水晶。水晶決定再次回到在民的身邊,在給在民打電話時,水晶發現自己手機的快捷按鍵1被在民從仁旭的名字改為在民的名字。在民非常開心的與水晶共進晚餐,得知水晶辭掉了畫廊的工作很是開心。借著酒意,在民答應滿足水晶的夢想,為水晶買下巴厘島海邊的旅館。姜仁旭打電話給水晶,不想在民用水晶的電話警告仁旭不要再打電話來。仁旭知道水晶這一去,自己將會永遠失去她。他決定去找水晶……

第16集
在民向水晶提出想要水晶的全部,也說出自己本想給水晶幸福,但事事都違背心愿。水晶向在民表示,一開始自己為錢接近在民,看到在民對自己付出了真心,自己感到對不起在民,表示"我不把我的心交給你,是為了守住我最後的自尊心。",然後他們一起過了一夜。仁旭還是放棄找回水晶的念頭,他認為可以失去女人,但不能再失去金錢……在民將水晶的哥哥安排在公司工作。仁旭搬離住處。水晶對仁旭的不告而別很傷心。在民的母親將在民私密住處處理掉,在民被父親打個半死並不許在民與水晶見面,不然不會放過水晶。仁旭搬進在民哥哥為自己準備的公寓並接受在民哥哥的好意進行相親。

第17集
在民一直沒有與水晶聯絡,水晶決定親自到在民的住處。在在民的住處水晶碰到接受父親安排剛旅行回來的在民。在民為了水晶的安全不得不撒謊並趕水晶走。不知情的水晶認為自己真的被在民拋棄了。而軟弱的在民卻因父親的威脅不得不忍受著相思和傷害水晶的痛苦……在民被家裡人看得死死的。他也想儘自己的最大的努力來挽回他與水晶的關係,他求英珠能夠和他解除婚約。英珠拒絕了在民,她不能接受在民與她解除婚約是為了水晶這樣的女人。水晶從報紙上看到在民與英珠結婚的訊息。水晶開始自暴自棄起來,接受聯誼。水晶給已經度完蜜月回國的在民打電話,在民含淚拒絕了水晶見面的請求。痛苦的在民拒絕與英珠同房。仁旭因為思念水晶,借著酒意來找水晶並在美伊家裡睡著了。酒醒後的仁旭邀請水晶和美伊到自己的新家坐客。水晶拒絕。因在民與英珠結婚,仁旭失去了利用的價值,在民的哥哥開始無故找仁旭的過錯,以此來擺脫仁旭。仁旭決定加快自己的計畫……

第18集
仁旭嘲笑在民不會為了一個女人來拋棄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這擊怒了在民。家人對在民在巴厘島投資很是不解並要求在民放棄。英珠得知在民之所以在巴厘島投資是為了水晶很生氣。仁旭從水晶哥哥的口中得知水晶工作的地方,他每天下班都會去水晶工作的檯球室找水晶,兩個人似乎又找到了已丟失的感情。仁旭向水晶求婚,被水晶拒絕。仁旭說明白水晶拒絕的理由,但水晶還是拒絕了仁旭的請求。在民約水晶出來並給水晶一億元支票並對水晶講明自己能為水晶作的只有這些。水晶拒絕接受在民的恩惠,在在民的住處與送英珠回來的仁旭碰到。英珠無法忍受水晶還與在民有來往,一怒之下打了水晶。仁旭認為水晶拒絕自己的求婚時因為在民。在民的父親對在民表明他很重視在民,在民將是P集團的真正繼承人,在民藉此跪請父親能夠讓自己和水晶在一起,父親拒絕。仁旭目睹了一切,他被在民在愛情上的堅持有所感悟。他知道自己不能夠再失去水晶……在民得知仁旭和水晶在一起交往很是不安。仁旭看到在民在水晶工作的地方出現,他探聽似地問明在民在水晶心中的地位,而水晶誤認為仁旭向自己求婚是因為還愛著英珠的關係。在民無法接受水晶和仁旭在一起,他決定去挽回水晶的心……

第19集
在民無法忍受仁旭和水晶在一起的事實,他甚至對仁旭講出水晶已經是自己的女人的事實。仁旭對在民說明,不管水晶變成什麼樣自己也會跟水晶結婚。在民看到仁旭對水晶的堅持,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猶豫了,他告訴水晶他不會原諒水晶答應和仁旭的結婚的事。趙尚培看到了水晶的生活,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向水晶表示懺悔。英珠為了能夠挽救自己的婚姻,她丟掉自尊地向在民表示,自己與仁旭沒有任何關係,自己並不是在民所認為的那種隨便的女人。她之所以和在民結婚就是為了報復水晶,但是現在結婚了,即使後悔也來不及了,她只想能夠挽回在民的心。但在民拒絕了她。仁旭和水晶的感情進展得很順利,仁旭親吻了水晶,這一幕被來找水晶的在民看到,他失聲地痛哭起來……在民請來相關人員來核算公司賬目,這一舉動引起仁旭的不安,他加快自己計畫的進行……仁旭帶水晶來見自己的母親,並請母親答應他們的婚事,仁旭母親無法接受水晶。英珠來到仁旭的家,見到水晶也在,於是她打電話叫來在民,想讓在民看到眼前的事實而放棄水晶,並說一些挑撥仁旭和水晶關係的話。水晶決定不再逃避,一起和仁旭等待在民的到來……在民決定將自己的全部留給哥哥,只要哥哥幫助他解決掉仁旭。在民的哥哥答應了在民的請求。在民來找水晶,讓水晶等他,他會離婚與水晶結婚

第20集
在民對英珠提出離婚,告訴英珠這一切是為了要和水晶在一起。英珠不相信軟弱的在民會在父親面前提出離婚的請求。在民首次勇敢地對父親說明即使讓他拋棄一切也不想再維持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並一再強調這事與水晶和英珠無關。在在民母親的追問下,英珠說出在民是為了水晶才與她離婚的事實。在民的父親無法容忍在民的作法,請人去綁架水晶。水晶被仁旭救走並帶回自己的公寓讓水晶暫時躲避。在民來到水晶工作地方,拾到水晶遺落的背包。在民知道這一切是父親所為,為了救水晶,在民首次對父親大喊大叫。在父親處得不到結果的在民回到家裡,查看水晶的手機,他發現竟然還是姜仁旭的名字,他知道水晶的心還是沒有在自己的身上,他對自己愛得這么辛苦而委屈地掉下眼淚。鄭理事以為自己的計畫成功,要仁旭去度假,想趁機把他解決掉。其實仁旭的計畫進行的非常成功,他借著公司給的假期打算帶著水晶遠離這處傷心地,幫兩人買了飛巴厘島的機票,並告訴水晶說如果她不離開他自己也會走。水晶陪在仁旭身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她的心卻留在了在民那裡。因為在民和英珠的事情,雙方父母撕破了臉皮……英珠對仁旭坦白,她也曾經像在民一樣想拋棄一切跟著仁旭走,現在她離婚了她可以毫無顧及地同仁旭在一起,仁旭再次拒絕了英珠。而在民得知水晶和仁旭一起逃到巴厘島後,悲痛欲絕,誤認為她和仁旭是計畫好的:攜款潛逃,玩弄了他的真心。於是絕望的在民決定報復!他也來到了巴厘島併購買了手槍,伺機找到並接近了水晶和仁旭的住處。酒店。水晶對仁旭坦白,她真正愛的人是在民。此時,在民出現最後仁旭和水晶死在在民的槍下,臨死前,水晶對在民說了三個字:"我愛你",水晶終於拋棄了自己的自尊講出了自己的真心話,但也是遺言。在民看著心愛的女人死去,死前說出自己日盼夜盼的"我愛你",心也隨水晶而死,他殺死了水晶後,來到了海灘上,在落日的餘暉中,舉槍自盡。最後,鏡頭閃回到開頭:水晶充當導遊,開著吉普載著各懷心事在民、英珠、仁旭共游巴厘島。那時的水晶快活的講著、笑著--- 一切的孽緣從巴厘島開始,也從巴厘島結束……

巴厘島的故事原聲音樂

top

韓國原版專輯曲目:
1 Tilte I.욕망의 덫 (Dream In Bali / Hip-Hop Ver) - 조윤정
2 Remember - 오현란
3 안되겠니 - 조은 [남]
4 그게 사랑이니까 - 안젤로 (Angelo)
5 My Love - 이현섭
6 The Bali Story (Piano)(Instrumental) - 조윤정
7 Remember (Violin))(Instrumental) - 조윤정
8 그게 사랑이니까 (String & Piano) (Instrumental) - 조윤정
9 My Love (Guitar))(Instrumental) - 조윤정
10 안되겠니 (Violin)(Instrumental) - 조윤정
11 The Way - 안젤로 (Angelo)
12 The Way (Guitar)(Instrumental) - 조윤정
13 Title II. Love In Bali (Latin Version)(Instrumental) - 조윤정
台灣版專輯曲目:
01.Remember
02. My Love
03.相約到來生
04.那就是愛
05.The Way
06.title I
07.欲望的陷阱 HipHop Version (Instrumental)
08.The Bali Store (Piano)
09.Remember (Violin)
10.那就是愛
11. My Love (Guitar)
12.相約到來生 (Violim)
13.The Way (Guitar)
14.title II
15.title II Love in Bali (Latin Ver)

巴厘島的故事其他

top

第40屆 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

時間 獎項 獲獎
2004 最佳編劇[7]  金基浩
2004 最佳男演員 趙寅成
2004 最佳女演員 河智苑
2004 人氣獎 蘇志燮

2004年SBS演技大賞

時間 獎項 獲獎
2004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趙寅成
2004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河智苑
2004 最佳女配角 申伊
2004 十大明星獎 趙寅成、河智苑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身後的陶斯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龍之淚張禧嬪沒關係,是愛情啊偉大的蓋茨比自從認識你該隱與亞伯射向星星女人萬歲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秘密鋼琴別戀律師情人美味關係玻璃鞋射星小婦人男人愛的時候對不起我愛你春日大祚榮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