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巫女女兒的身份被暴露之後的女主人公尹楚媛,受到收養家庭和社會的排斥下,她如何得到親生父母的包容和男主人公曲折愛情的故事 。
該劇以巫女的女主人公尹楚媛(李多海飾)為中心展開。
金武斌(金聖澤飾)為財閥承繼人,擁有財富及專業智職,但為了感受生活,在畢業前離家獨立生活。武斌在做計算機工程師的兼職工作中,偶爾認識了楚媛,看著楚媛愛到傷害,從此便成為尹楚媛的“白馬王子”,並喜歡上了這位純真的女子。可是,楚媛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已在張羅女兒和朋友兒子彭政秀(李朱賢飾)的婚事。

花王仙女演員介紹表

top

尹初媛
演員 李多海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
演員 金成澤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初媛,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初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政秀
演員 李朱顯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瑩
演員 朴譚熙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花王仙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盧女士去算命得知孫女美瑩有男朋友,她覺得有點不安,讓曉貞趁著機會問一下。走路的初媛突然開始很痛,武彬得知後馬上跑過來,武彬扶著初媛,送她回家,這樣細心的武彬,初媛開始感到安全感。盧女士在小蓮韓服研究所遇到申法祀,他告訴盧女士, 可能有隱藏的孩子,她聽了之後感到驚訝。

第12集
法祀告訴盧女士,無兒子淮康有一個親生女兒,盧女士聽了很開心,很想要快點知道事情的原委。賢友想要道歉,可是詩夢根本就不理他。幸子找初媛來當韓服模特兒,詩艾還特別囑咐初媛,要打扮的漂亮一點。看到初媛穿著韓服優雅的樣子,幸子也覺得她很美。這時,政秀來到韓服研究所,看到初媛穿著韓服的樣子,就愛上她了...

第13集
盧女士問淮康是否外遇生子。淮康一時想到容樺,但卻跟盧女士說沒有這回事。盧女士一直期待能有親生孫子,聽到淮康的回答之後感到很失望。詩艾對政秀與初媛能夠自然相遇,感到非常開心。而且,看來政秀對初媛的印象好像很不錯,這點更是讓詩艾開心不已。另外,武彬對初媛也有著好感,一直想要追她。初媛在寺廟丟了鞋子,本來要發簡訊給詩夢,可是不小心打錯號碼,收到簡訊的武彬趕著去寺廟找她...

第14集
初媛去寺廟拜拜,丟了鞋子,武彬的幫助之下,平安回家了。武彬買了雙新鞋子送她,初媛看他這么細心,心中很高興。為了向詩夢道歉,一直等她回家的賢友偶然踫到韓女士,她覺得賢友是個不錯的男生,可是太年輕配不上詩夢,覺得很可惜。幸子決定退後一步,跟詩艾說她先看初媛以後再做決定。問給政秀,把初媛當作結婚對象會怎么樣...

第15集
容樺在捷運上看到初媛和朋友在聊天,感到非常難過,一直注視著她。初媛看到容樺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也讓她感到心痛。為了表示謝意,初媛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武彬。詩夢在家輕輕鬆鬆地看著電視,賢友又來向她道歉,但她卻忘了自己穿著媽媽的睡衣,還在那裡繼續罵著賢友,直到韓女士發現詩夢穿著睡衣,覺得非常尷尬,讓她不知該怎?辦才好...

第16集
詩艾告訴初媛,真的很希望初媛跟政秀能有結果,感到突然的初媛,都不知道該說什?才好。盧女士對曉貞說,要趕緊幫美瑩找個結婚對象。另外,淮康一直對盧女士曾經提過的外遇生子,感到耿耿於懷。淮康和曉貞一起去訂做韓服的時候,淮康看到詩艾,就覺得她有些似曾相識,一直不斷的看著詩艾...

第17集
淮康發現詩艾是自己以前恩師的女兒,他像是見到老師一般地感到開心,詩艾本來也覺得有點奇怪,聽淮康說起以前的事,她才想起淮康。曉貞感到有點不滿,因?已經過了那?長的時間,淮康竟然還可以一眼就認出,詩艾是老師的女兒。政秀與初媛終於正式見面了,政秀對初媛有女人味的樣子感到非常滿意。另外,容晉參加朋友的婚禮,在那裡遇到了詩夢。兩人彼此都還記得在西班牙的印象...

第18集
容晉約詩夢一起去吃飯,兩個人對彼此都留下了不錯的印象,也聊的非常的開心。不過,容晉發現詩夢誤會他是檢察官,這讓他非常緊張,又不能說出自己的工作,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政秀邀請初媛到他家吃晚餐,這讓初媛情緒有點混亂。詩夢安慰她說,這就像發大財一樣是件好事。初媛到政秀她家之後,感到一些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是什麼事,不過就是讓她感到很不安...

第19集
感到不安的初媛,提議要到外面用餐,幸子雖不高興,但還是決定依著她。當他們出門沒有多久,竟然聽到一聲巨響"碰"。受到驚嚇的他們,趕緊回家一看,沒想到竟然是飯鍋爆炸了。幸子覺得是初媛,他們才會平安無事,讓她對初媛的態度有了大轉變。賢友替詩夢送來婚禮的回禮,竟看到她把雙腳高舉在牆壁的糗樣,讓詩夢嚇的趕緊躲回房間。

第20集
初媛媽媽一心要女兒嫁入潘家過好日子,初媛卻隱瞞母親和武彬兩人相約去約會,政秀希望初媛辭掉打工專心陪他,同時希望初媛以後在家相夫教子,不要像自己媽媽一樣忙於工作。文淮康計畫請恩師一家人吃飯,但在那之前他母親和詩艾母親卻在上舞蹈課時不期而遇,發現彼此是小時候的朋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善良魔女傳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愛情的條件綠薔薇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推奴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我的女孩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