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巫女女兒的身份被暴露之後的女主人公尹楚媛,受到收養家庭和社會的排斥下,她如何得到親生父母的包容和男主人公曲折愛情的故事 。
該劇以巫女的女主人公尹楚媛(李多海飾)為中心展開。
金武斌(金聖澤飾)為財閥承繼人,擁有財富及專業智職,但為了感受生活,在畢業前離家獨立生活。武斌在做計算機工程師的兼職工作中,偶爾認識了楚媛,看著楚媛愛到傷害,從此便成為尹楚媛的“白馬王子”,並喜歡上了這位純真的女子。可是,楚媛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已在張羅女兒和朋友兒子彭政秀(李朱賢飾)的婚事。

花王仙女演員介紹表

top

尹初媛
演員 李多海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
演員 金成澤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初媛,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初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政秀
演員 李朱顯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瑩
演員 朴譚熙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花王仙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政秀去找初媛希望把事情談清楚,初媛在政秀面前坦承表示比較喜歡武彬,政秀難以忍受親自打電話約武彬見面,也動員詩夢希望說服初媛。武彬直接到初媛家中拜訪初媛父母親,詩艾歇斯底里大吵大鬧,無法接受事實,在鶴與武彬在外面談過之後,對武彬的想法全然改觀...

第32集
在鶴透過在研修院上班的朋友打聽金武彬的來歷,得知武彬確實通過司法考試,也已經完成了研修院的課程,尤其對於武彬的家世更感驚訝,武彬請奶奶煮豆湯特地拿給初媛吃,詩夢親眼看到武彬俊秀帥氣,以及對初媛體貼入微,對武彬的印象深刻。盧女士與韓女士兩人多年老友相見,把酒言歡,也相互吐露心思,盧女士終於忍不住透漏自己媳婦無法生小孩的事實...

第33集
初媛為了見容樺在容樺家門口等了一個晚上,但是容樺執意不肯見初媛。韓女士和詩夢聯合起來認為武彬比政秀更適合初媛,但是還是無法動搖詩艾的決定,永翔對幸子開了小玩笑不準幸子回家,幸子內心卻非常介意,故意鬧脾氣不肯回家,留在工作室工作...

第34集
初媛終於如願見到傅容樺老師,容樺見到初媛難掩心中的激動,未料卻又見到初媛也會受到神靈附身,一時著急,怒火攻心,暈倒在地,初媛為了傅老師昏倒的事情耿耿於懷。初媛夢中看到詩艾在地下鐵遇到扒手,第二天警告媽媽不要搭捷運上班,但是詩艾並沒有把初媛的話當真,如果當天遇到扒手,又再一次證明初媛似乎通有靈氣。

第35集
淮康特地找在鶴一起吃飯喝酒,兩人相談甚歡,淮康勸服在鶴既然初媛心中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讓她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應該被婚約綁住初媛,否則父母親或是初媛都會後悔一輩子。詩艾找武彬見面,希望能讓武彬放棄初媛,武彬卻堅持他對初媛的愛與疼惜,完全沒有讓步的意思...

第36集
幸子看到武彬和政秀以及初媛在公寓門口拉扯,氣憤難當,立即要初媛說清楚,初媛掩面哭泣,匆忙上了計程車,一個人到寺廟去參佛安靜,詩艾不停的勸說初媛,除了動之以情之外,也告知初媛,武彬家是不可高攀的名門望族,幸子怒氣沖沖找詩艾興師問罪,詩艾除了不停的道歉,也答應幸子這兩天之內一定會勸服初媛解決此事。

第37集
當武彬知道初媛提出分手並不是自己的意思後,立刻要求她一起去見父母親,詩艾極力阻止,初媛夾在中間不知所措,這時突然引起頭暈,詩艾帶著初媛匆匆搭車離開。法師可憐初媛的遭遇,認為她年紀還很輕卻已經神明附身,於是希望容樺能夠幫助她,初媛因為心情很亂而再度來到太極仙女的家,仙女刻意迴避不願見面,但是卻交代把她準備的符咒交給初媛。

第38集
韓女士一家人一起前往盧女士的家,初媛站在盧女士家門口,突然又感覺到一股靈氣,這時過去淮康家的外景一幕幕浮現在眼前,初媛一振目眩當場暈了過去,詩夢只好帶著初媛匆匆離開。初媛到傅容樺授課的文化中心邀請她一起去用餐,為送符咒表達謝意,傅容樺還是斷然拒絕,並對初媛說將來需要幫忙再來找她。

第39集
初媛和詩夢一起來到度假小屋散心,初媛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獨自坐在KTV里唱歌,她急忙跑回度假小屋,緊抱著藏有符咒的枕頭,終於讓內心獲得了平靜。武彬仍然無法對初媛死心,因此再次約她出來見面,初媛為了斬斷情絲故意對武彬說,自己很後悔認識武彬,武彬知道再也不能讓初媛回心轉意,因此留下了傷心的淚。

第40集
政秀興高采烈去找初媛,初媛懶散的上車陪政秀出遊,政秀正式提出求婚,初媛也明確的拒絕政秀,政秀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喝酒喝得爛醉如泥到初媛家去找初媛,未料初媛尚未回家,詩艾對初媛的表現失望之極。容晉對詩夢說謊的事情被容樺得知,容樺對容晉自稱是檢察官非常生氣,要求容晉立刻找詩夢解釋清楚,容晉感到為難。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善良魔女傳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愛情的條件綠薔薇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推奴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我的女孩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