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巫女女兒的身份被暴露之後的女主人公尹楚媛,受到收養家庭和社會的排斥下,她如何得到親生父母的包容和男主人公曲折愛情的故事 。
該劇以巫女的女主人公尹楚媛(李多海飾)為中心展開。
金武斌(金聖澤飾)為財閥承繼人,擁有財富及專業智職,但為了感受生活,在畢業前離家獨立生活。武斌在做計算機工程師的兼職工作中,偶爾認識了楚媛,看著楚媛愛到傷害,從此便成為尹楚媛的“白馬王子”,並喜歡上了這位純真的女子。可是,楚媛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已在張羅女兒和朋友兒子彭政秀(李朱賢飾)的婚事。

花王仙女演員介紹表

top

尹初媛
演員 李多海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
演員 金成澤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初媛,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初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政秀
演員 李朱顯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瑩
演員 朴譚熙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花王仙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幸子到詩艾家去大吵大鬧,羞辱初媛,初媛受到驚訝,哭著逃離家裡,避不出面,政秀打簡訊給武彬,希望見面好好談談,但是因為喝酒過多,當政秀見到武彬,忍不住心中的憤恨,就朝向武彬揮拳,兩人相互毆打,各有受傷。當武彬得知初媛堅決要退婚,懷著傷勢去找初媛,希望找到初媛之後再也不要跟她分開。

第42集
幸子得知武彬家門顯赫,因此打算以此威嚇初媛,希望藉此逼初媛與政秀結婚。容樺嚴厲斥責容晉不該對詩夢隱瞞自己的身分,姐弟兩人為此事情大吵一頓,容晉對於無法開口對詩夢坦承自己的身分,也感到相當大的壓力,因此決定下周一定會找個時間對詩夢坦白。初媛雖然因為政秀的事情心情煩悶,不過沒有忘記送花給美瑩表示謝意,頗得美瑩歡心,美瑩再度準備魚子醬打算送給初媛。盧老太太去拜訪韓女士家中,途中突然遇到與慧媛長的一樣的女孩。

第43集
盧老太太在公車站無意中見到初媛,驚慌之餘差點嚇出病來,立即要淮康找尋舊時女友的行蹤,盧老太太並且確定自己看到的女孩與慧媛長得一樣,執意認為初媛很可能就是淮康的女兒。容晉與詩夢感情迅速進展,兩人相約約會喝酒,詩夢認為有必要打聽容晉生日時辰,也許去算算八字是否相配...

第44集
初媛本來要跟幸子說明自己內心的想法,突然嗓音發生變化,不但嚇到幸子和詩艾,連自己也不知所措,驚慌之餘離開幸子家。盧老太太整日盯著公車站,希望能再遇到初媛,曉貞不知內情,擔心盧老太太身體受不了,屢勸盧老太太,不要太過執著,甚至想帶老太太到醫院去看精神科醫生,詩夢隱約打探容晉生日時辰,希望韓女士能找人幫忙看看她與容晉的八字是否相合。

第45集
幸子親眼目睹初媛突然表現出多種異常症狀,初媛還猜出政秀某日某時,正在某地喝酒,幸子更加確定初媛一定是神靈附身,艾子除了擔心著急,也別無他法。韓女士幫詩夢和容晉去看了八字,算命的認為這兩人簡直是天作之合,韓女士滿意之極,希望兩人可以儘快完婚,賢友再次想去算命,希望詩夢陪他一起去,詩夢心中也想知道自已和容晉之間到底是否匹配,因此與賢友一起到了容晉相命館。

第46集
詩夢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與賢友一起去算命,未料到了相命館見到容晉,驚訝之餘奪門而出,容晉徹夜無法入眠,除了對詩夢感到歉意,更是自責沒有早點告知詩夢事實。在鶴的父親突然來訪,打算住一段時間接受肩膀治療,詩艾怕初媛的事情被公公得知,因此對於公公來住段日子特別緊張,政秀外出歸來,見到初媛異於常人的表現,心中更是震驚。幸子催促政秀立即將訂婚禮物還給尹家。

第47集
阿公得知初媛被政秀退婚,大發雷霆,除了大罵在鶴與詩艾之外,對初媛也不假辭色。盧老太太終於病倒在床,得知初媛退婚的訊息,願意介紹初媛到飯店公關部去工作,韓女士聽到喜出望外,告知詩艾,此時,詩艾知道瞞不住母親,因此對韓女士據實以告初媛的狀況。容晉去找詩夢道歉,得不到詩夢的原諒,容晉決定另想其他方法。

第48集
美瑩與政秀正式認識,兩人相約共進晚餐,初媛晚上突然離開家門,跑到社區後山拜山神,初媛阿公看在眼裡,大為吃驚,回家質問在鶴初媛到底是不是被神明附身,了解整個狀況之後,阿公堅持要初媛離開尹家,認為當初不該領養這個孩子,誰知竟然是巫堂之女。詩夢為了與客戶見面,到了餐廳,沒想到潘院長要介紹的客戶竟然就是容晉。

第49集
初媛買了一些有關巫術的書本,終於證實自己得了巫病,驚訝之餘幾乎無法適從,此時,詩艾又將初媛不是親生女兒的事實告知初媛,除了要初媛搬離家裡,甚至也要遷移戶口,一連串的打擊讓初媛無法招架,美瑩展開攻勢,政秀步步接招,一對年輕男女的戀情似乎很快就有了進展。容晉公寓的裝潢工程,終於如願讓詩夢負責,容晉滿心喜悅,認為可以與詩夢重修舊好。

第50集
初媛突然跑出家門,去找傅容樺請求容樺幫忙再寫一張符咒,容樺叮嚀初媛一定要冷靜,打起精神,詩艾帶著初媛到新租的頂樓加蓋屋,初媛拚命拉著詩艾,不讓詩艾回去,詩艾狠心離開初媛住處,回到家裡,自己也幾近崩潰。幸子巧遇曉貞,兩人心裡各自盤算,希望找個機會讓各自子女介紹給對方認識,詩艾幫初媛送椅子到初媛住處,發現初媛不在屋裡。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善良魔女傳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愛情的條件綠薔薇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推奴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我的女孩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