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

花王仙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巫女女兒的身份被暴露之後的女主人公尹楚媛,受到收養家庭和社會的排斥下,她如何得到親生父母的包容和男主人公曲折愛情的故事 。
該劇以巫女的女主人公尹楚媛(李多海飾)為中心展開。
金武斌(金聖澤飾)為財閥承繼人,擁有財富及專業智職,但為了感受生活,在畢業前離家獨立生活。武斌在做計算機工程師的兼職工作中,偶爾認識了楚媛,看著楚媛愛到傷害,從此便成為尹楚媛的“白馬王子”,並喜歡上了這位純真的女子。可是,楚媛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已在張羅女兒和朋友兒子彭政秀(李朱賢飾)的婚事。

花王仙女演員介紹表

top

尹初媛
演員 李多海
如花一般美麗的女孩,開朗但懦弱。雖然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是卻有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曲折身世。

金武斌
演員 金成澤
身份被面紗包裹起來的誠實的青年,修理電腦時認識初媛,對她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們的愛情有著重重的阻礙。對初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她一起同甘共苦。

潘政秀
演員 李朱顯
在富裕家庭中受著全家人的寵愛長大,因為性格固執而吃了點小虧。對父母孝順,很服從父母的話,恰恰是這一點成了他的弱點。

文美瑩
演員 朴譚熙
在心中深深隱藏著秘密,一面在家人面前扮演者開朗有能力的大女兒,另一面則是與李東河假裝談戀愛的墮落女孩。

花王仙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幸子看到政秀開美瑩的車子,逼問政秀到底跟哪個女人交往,但是政秀一時之間也說不出所以然,幸子內心希望政秀能與文家結為親家,因此要政秀格外小心,不可在外隨意跟女人交往。初媛被神明附身的事情已經傳到淮康家裡,曉貞在無意間問幸子初媛的生母是不是靈媒,幸子大為驚訝,立即追問詩艾,並且對詩艾大發脾氣。

第52集
初媛本欲尋死,但是轉念之間想到父母對她的養育之恩,因此決定要好好活下來報答父母親的恩惠,未料後方大卡車撞上,初媛車子翻磙到山谷下,初媛卻奇蹟般的毫髮無傷。曉貞夢中看到淮康舉行舊式婚禮,心中懷疑淮康是否有外遇,武彬誠懇請求母親幫忙,希望母親出面到初媛家中說服初媛父母,彬母無法拒絕兒子的心意,只好去見詩艾。

第53集
武彬的母親和武彬親自到詩艾家拜訪,表示誠意,真心希望可以娶初媛為媳婦。詩艾雖然滿心感激,但卻礙於初媛的病情,不敢輕易答應,初媛也表明此刻不願意見到武彬,武彬四處打聽初媛的住處,卻苦無結果,只好找政秀見面,雖然沒有問出初媛下落,但是卻意外得知初媛被附身。

第54集
武彬說服詩夢,並且保證可以治好初媛的巫病,因此詩夢帶武彬去見初媛,初媛見到武彬拚命的逃離現場,武彬抓住初媛,誠懇的希望初媛放心,並且安慰初媛,初媛哭倒在武彬懷中。詩夢在旁看到感動流淚。幸子家人到飯店聚餐,偶遇美瑩,當幸子得知美瑩和政秀兩人認識,高興得認為美夢即將成真。

第55集
盧老太太夢中見到慧媛,認為這是慧媛託夢暗示她即將可以見面,因此又到百貨公司去等待慧媛,周幸子一家人到飯店聚餐,在電梯口遇到美瑩,得知政秀和美瑩早已認識,喜上眉梢,認為這是天賜良緣,又聽到金武彬家還是願意娶初媛為媳婦,心中難掩妒忌,周幸子到文家拜訪希望可以促成政秀和美瑩的婚事。

第56集
女道士幫初媛驅除附在身上的鬼神,初媛心中雖然感到害怕,也努力克服,希望一舉可以根除巫病。東河在美瑩家門口徘徊,曉貞回家時剛好遇到,請東河進屋裡去坐,得知美瑩和東河已經交往三年多了,並且也了解美瑩平常在外的一些惡習,曉貞非常氣憤的質問美瑩,美瑩還是睜著大眼說謊,曉貞幾乎無法忍受美瑩如此惡劣的態度。初媛回到家裡之後,感覺神清氣爽,家人也大為歡喜認為巫病已經根除。

第57集
初媛和武彬的母親妹妹在餐廳見面,相談甚歡,不料途中初媛聲音突然起了變化,初媛驚訝失色,武彬慌亂之中帶初媛離開餐廳,彬母和海彬一時之間也不知發生何事,美瑩去找東河,言詞之間極盡羞辱東河,但是東河還是苦苦哀求美瑩,並且願意照美瑩的話去做。曉貞對於美瑩日益反感,希望美瑩早點嫁出去,初媛決定積極過自己的生活,請詩夢阿姨幫忙找工作。

第58集
盧女士在百貨公司遇到初媛,一時情急抓住初媛的手,初媛一時愣住,又不肯開口說話,百貨公司警衛誤認初媛是扒手,把初媛打昏,盧老太太帶初媛到咖啡廳本想安靜的談話,當得知初媛無法開口說話,心頭又受到驚訝,竟然昏迷不醒,被司機緊急送到醫院,盧老太太清醒後告知淮康,她終於找到淮康的親生骨肉,淮康心中難掩複雜的情緒,決定與母親見初媛一面。

第59集
淮康和盧老太太約初媛在餐廳見面,當淮康見到初媛心中著實吃驚,因為初媛跟自己過世的妹妹長得太像,一時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初媛告知詩艾,盧老太太母子想要見詩艾夫妻,詩艾夫妻雖然百思不解,對方邀約的目的,不過還是決定見面。初媛到裝潢公司上班,未料第一個案子就是到周幸子家去裝窗簾,初媛見到幸子滿臉尷尬不安,幸子冷眼旁觀,政秀也感覺忐忑不安。

第60集
盧老太太和淮康到飯店等待初媛的養父母,未料來赴約的人竟然是詩艾,盧老太太確認詩艾就是初媛的養母之後,心頭一驚,又引發呼吸困難,立刻被送往醫院。詩艾隱約感覺初媛似乎與文家有關,詩夢陪初媛去做第二次退魔式,但是初媛這次完全不聽女道士使喚,附身的厲鬼發作,女道士無從下手,認為退魔沒有希望。淮康心裡有數,知道初媛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決心要找回初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善良魔女傳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愛情的條件綠薔薇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推奴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我的女孩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