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新娘

百萬新娘

百萬新娘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婚禮那天,在新娘化妝室里收到英勛寫給自己信的金恩在,在婚禮攝影師武烈的幫助下逃離了婚禮現場,之後二人展開緣分的故事。
恩在和榮勛結婚那天,新郎榮勛遲遲不來,快遞公司的職員卻給她送來了一封退婚信。驚慌得不知所措的恩在在攝影師武烈幫她扮演一次新郎。武烈也成功地完成了任務。事後,恩在得知榮勛退婚的原因就是自已不富裕。原來榮勛在婚禮之前就他們婚後要面臨的現實生活的問題深深地苦惱過,就在這時,佑京提出只要他放棄與恩在的婚禮,就可以給他以金錢上的支持。恩在覺得只要有錢就能重新找回榮勛,便決心努力賺錢。
武烈的父親破產,連對家族有特殊意義的別墅也被用來抵債。武烈下定決心要賺錢。佑京想購買這棟別墅送給榮勛做他的研究室,開始不擇手段地阻礙武烈賺錢。
恩在和武烈聯手開了一家花店,投入了全部資金,佑京聽到兩人聯手的訊息後百般破壞,使兩人的生意一次次遭到失敗。加上生長的環境不同、價值觀也不同的恩在與武烈之間的矛盾,還有難以辨別善惡的周邊人物,兩人究竟能否實現賺十億韓元的計畫呢。

百萬新娘演員介紹表

top

金恩在
演員 金賢珠
親環境建築設計公司設計組職員,在一個不窮也不富的家庭長大。因為覺得自己應該攢錢買自己的房子,所以有好幾個存摺帳戶。算是一個稍微單純且平凡的女孩。但是由於在婚禮那天,自己的新郎沒有在婚禮上出現,這件事動搖了她的人生。在眾人面前丟盡面子之前,她在婚禮攝影師武烈的幫助下"逃離"了婚禮現場。

朴武烈
演員 池珍熙
自詡為藝術攝影師,但看上去卻是一個好吃懶做的公子哥兒。認為造型就是藝術的生命,其他的人樣子都不看一眼,除了名牌之外從來不會考慮。但是由於父親事業的不景氣,賠進去了公司,連房子都賠了進去。就連沒有長大而死去的哥哥在海邊的別墅都被用來抵債。因此,打生下來第一次下定決心,要為媽媽把哥哥的記憶留下來而保住那棟房子,於是武烈的人生逆轉從此開始。

柳英勛
演員 朴健亨
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天生性格安靜的男子,對名譽和金錢沒有太大的關心。只是想一輩子潛心研究而生活下去。他認為自己喜歡平凡的女孩恩在。但是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由於錢的問題總是出現問題。於是在婚禮前一天,在一個叫宇敬的女子答應給他一輩子在研究所工作的條件,但卻不能和恩在結婚而是跟她結婚。終於,他還是背叛了恩在。

徐宇敬
演員 金成玲
明峰建設的常務。出生於財閥家庭的她人生的前進道路從小開始就被決定。與一切都讓別人決定相比,她認為還是有自己來決定一切。這時英勛出現了。這個潛心研究的男子的眼神讓宇敬為之傾倒。當這個男人告訴她他要和一個叫恩在的女孩結婚時,她認定這個叫恩在的女孩不能夠給英勛帶來幸福,於是動搖了英勛.

百萬新娘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武烈離開恩在家以後,整個人的性格改變了…而武烈不在的日子,恩在也很不習慣,但也不知從何開口讓武烈回來。結果因為恩在的家遭小偷,武烈再次回到恩在家。恩在和武烈表面上裝著互不在乎對方,但其實在兩人的內心卻非常在乎和關心對方。恩在得知武烈償還本金和利息給趙社長的期限到了,若無法償還,武烈的別墅將會落入趙社長的手中,而宇敬就可以順利得到武烈的別墅,於是,恩在決定幫助武烈還債。

第12集
恩在於是很晚打電話約趙社長出來,趙社長原以為恩在跟他約會,但其實恩在是幫武烈償還本金和利息。正當恩在決定遞交離職信時,忽然間得到設計協會的來電通知恩在在設計比賽中獲得大獎,並從她公司的社長,也就是宇敬的叔叔手中領獎,也因為這樣恩在被調回到設計二組上班,而且還升為代理。另外,恩在和武烈決定再次合作,再次為十億元的目標奮鬥。於是,"Miss金新鮮水果糖"開業了。

第13集
"Miss金新鮮水果糖"開業了,而且生意也很不錯。為了引起武烈的關心,阿真利用奉奎來引起武烈的注意,但武烈奉勸阿真,奉奎是個單純的男生,若不是真心喜歡奉奎,千萬不要戲弄他的感情。恩在調回設計二組之後,因為開發案的關係,恩在和英勛有了很多見面的機會,而宇敬也開始擔心。武烈為一對準新人拍婚紗照,新娘的名字叫素兒,當天拍完婚紗照之後,勾起了武烈的記憶,想到他過世的哥哥。恩在所在的設計組要在周末出去玩,恩在推薦武烈的別墅。但晚上恩在和武烈發生了一點小矛盾,讓他們倆幾天沒有說話。

第14集
其實,奉奎也知道他是武烈的替代品,阿真是利用他來引起武烈的關心,於是他便向阿真說出內心話,這些話讓阿真有所領悟。武烈和奉奎同樣是為了愛情而悶悶不樂,兩人均表示放得下,但實際上卻做不到。為了阻止恩在和武烈賺錢,宇敬再次催促趙社長儘早完成所委託的任務,而"Miss金新鮮水果糖"再次面臨危機。

第15集
英勛的冷暖氣循環系統實驗出了問題,宇敬在不得已之下只好放棄英勛的系統。而趙社長方面則趁恩在不在水果糖攤位的那個晚上對水果糖攤動手,而那天晚上只有武烈一個人在顧攤。不知情的恩在當時在安慰實驗失敗的榮勛,忽然接到電話通知之後急忙趕到現場,發現水果糖攤位已經燒了。恩在趕到醫院時,誤以為受重傷的是武烈,幸好武烈只受了輕傷。雖然武烈人沒事,但隨之而來卻是令人頭痛的賠償金。

第16集
宇敬受英勛所託,一定要協助恩在,宇敬跟恩在表示她有辦法幫武烈,但有一個條件,就是恩在不能再見英勛一面,就算偶遇也要迴避。宇敬要恩在在武烈和英勛之間選擇一個,為了武烈,恩在只好答應宇敬的條件,但恩在不想武烈知道事實,要求眾人守密。為了給傷者兩億兩千五百萬的和解金,大家都想盡辦法。這時候,武烈決定放棄他的別墅,親自到趙社長辦公室辦手續,沒想到卻遇見徐宇敬。

第17集
其實,武烈瞞著大家把別墅賣了,武烈終於放下十年來的包袱,說出憋在心中的內心話,武烈的媽媽因聽了這些話而受了很大的刺激,但是也讓她明白了武烈真正的感受,反而更了解武烈了。賣了房子,受傷者的和解金也解決了,原以為一切事情都告一段落,沒想到趙社長為了得到恩在的愛,還三不五時找武烈麻煩,勢必要武烈離開恩在。恩在和武烈連租房的錢都沒有了,但幸好在房東的協助下,讓她們暫住在院子的倉庫里。為了生活,恩在和武烈又開始了兼差工作。但是……

第18集
恩在無意中得知英勛和宇敬的婚期,為了確認英勛是否真的要跟宇敬結婚,恩在去找英勛,正好被宇敬碰見並偷聽他們的對話。宇敬阻止了他們的對話並提醒恩在別忘了約定,但恩在也告訴英勛,她不會放棄他。因此,英勛陷入兩人的鬥爭。恩在要在社長面前簡報當天早上,發現原本已經完成準備的設計檔案和檔案不見了,恩在回想起前一個晚上曾看見宇敬偷偷摸摸的到過設計部,於是恩在便到處搜尋,結果發現一切是宇敬乾的。一氣之下,恩在打了宇敬一巴掌。而這一幕被英勛看見。

第19集
宇敬濫用職權把恩在解僱了。恩在臨走前告訴宇敬,說她很冷漠,令人反感到極點,總有一天英勛會討厭她的,這番話讓宇敬不禁擔心起來。遭遇到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令恩在很傷心,她向武烈訴苦,並表示她已經一無所有,已經見底了,但是武烈卻反過來告訴恩在,既然已經見底了,那也就沒什麼狀況比現在更差了,並鼓勵恩在要重新抬頭做人,他會一直陪伴在恩在身邊支持她,恩在非常感動。在一次事故中,武烈的相機摔壞了,若要修理的話要花很多錢。武烈連賺錢的工具也沒有了,只好當送貨員。而恩在也在一家料理店裡當服務員。雖然很辛苦,但兩人已然樂觀的面對人生。

第20集
恩在終於發現花店和水果糖攤位的事件是宇敬指使趙社長做的,在一氣之下教訓了趙社長,而且還去找宇敬理論,並再次向她挑戰,她誓言一定會讓宇敬徹底失敗。為了找回所失去的東西,恩在和武烈決定再訂下十億元的賺錢計畫,並全力反擊徐宇敬。於是,恩在去找英勛幫忙,希望合作開發設計展示的企劃案,而且她把宇敬的所作所為一五一十的告訴英勛。英勛原本對恩在的話半信半疑,但後來他發現宇敬真的是幕後主使人,英勛決定離開徐宇敬。

百萬新娘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曲目 翻譯 備註
01 파란만장 미스김 10억만들 金小姐打造十億韓元計畫 Inst
02 내가 없다면 (Love Theme) 如果我不在 김가연金嘉妍
03 세상 앞에서 (캔디송) 走在世界尖端 김가연金嘉妍
04 지금은 힘들어도   Inst
05 작은 보석 (Bi Jou) 小小寶石 T.B
06 Shining Love   임하영
07 Tell Me   마루
08 널 위한 이유 為你的理由 백세암
09 두고 봐 相信我 Inst
10 그녀 김현정
11 내 친구 我的好友 Inst
12 도전 정신 挑戰 Inst. Sca
13 넌 나의 활력소 你是我的生命線 Inst
14 지나간 흔적들 古道 Inst. Humming
15 따비부비두 帶來有力推動 Inst.Scat
16 잠자는 태양 沉睡的太陽 Inst
17 그건 그래 這是正確的 Inst
18 Money Party   Inst
19 그녀의 분노 她的憤怒 Inst
20 끝이란 이름의 시작 結束了名字的開始 박수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Misty/迷霧沐浴陽光朱麗葉的男朋友那女人的家醫家四姐妹商道玻璃鞋土地春日嫁給百萬富翁仁順很美麗聚光燈不能結婚的男人鄰居冤家大長今待到春花爛漫時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夥伴們同伊一閃一閃亮晶晶拜託了機長傻瓜媽媽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