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老師

小島老師

小島老師簡介

top
該劇講述恩琇陰錯陽差目睹一宗殺人事件,警官皓泰在停職的處份中,偷偷調查害夥伴枉死的案件,發現恩琇是這案件的唯一目擊者,為了保護這個秘密證人,將她送至偏遠小島當老師。
故事講述女主角恩琇(韓智慧飾)與智英(朴恩惠飾)同為高中同學,更分別在同一所醫院內擔任餐廳營養師及實習醫生,
但智英一直把恩琇視為眼中釘,於是一次向院長謊稱很多人打電話來抱怨醫院食物難吃,恩琇早早已決定前往巴黎留學,因此辭職準備出國。梁樂哲為國寶建設負責人,國寶建設實有黑道背景,而秋皓泰(金旻鍾飾)正好被派作監視的任務。梁樂哲因怕罪證被裴社長供出而殺人滅口,正好遇上恩琇在出國前夕與朋友惜別,恩琇在地下停車場意外目擊了殺人經過。為了逃避追殺,搭乘小船來到了一座人煙稀少的孤島(每日島)。並在湊巧下成了小島上的學校老師。尹智英跟隨張哲圖(李棟旭飾)來到木浦,張哲圖在與恩琇的相處中漸漸生出感情。

小島老師演員介紹表

top

洪恩琇
演員 韓智慧
但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但母親後來因病過世。之後和舅舅住在一起,受盡舅媽欺負,但她還是微笑樂觀以對。但在她的出國惜別會上,目睹一樁旅館主人謀殺案,為了讓她免於被滅口,將她送至小島上加以保護。到小島當老師

秋皓泰
演員 金旻鍾
相信正義必勝的熱血刑警,聰明勇敢,但個性有點像火爆的流氓。他的任務是監視最大的黑幫集團國寶建設的一舉一動,但沒想到這件任務讓他失去搭檔,因此他也被停職,但還是繼續調查這件謀殺案,發現恩琇是唯一的目擊證人,於是在小島上保護恩琇,兩人戲劇化地產生情愫。

張哲圖
演員 李棟旭
醫院院長之子,自願到小島當醫生,在小島上遇上來當老師的恩琇,心生傾慕。但在他母親的醫院的實習醫生尹智英一直暗戀他也追到小島

尹智英
演員 朴恩惠
醫院的實習醫生,也是恩琇的高中同學,非常喜歡哲圖。來自貧困的家庭,讓她深具野心。她有意的接近哲圖,因為哲圖是可以讓她達到成功的唯一對象。

小島老師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居民們收到孩子們寄來信個各感動不已但華真外婆卻沒收到信外婆知道華真一定又寄給早已過世媽媽因此拜託恩琇假裝華真媽媽回信給哲圖向恩琇表達愛慕之意但恩琇回答哲圖法國留學和媽媽之間約定不能取消……

第12集
皓泰聽到兩人之間對話非常生氣因此對著恩琇行李袋一陣拳打腳踢這時剛好被走進教室恩琇撞見恩琇誤會皓泰早就拿回袋子卻故意不還皓泰和恩琇打算偷偷離開小島無巧不巧與提早來到學校小朋友碰個正著皓泰和恩琇為要不要告訴小朋友實話而發生口角卻沒注意到們已經站面前恩琇向淚流滿面孩子們道別後準備去搭船這時皓泰看到光基一幫人已經來到每日島皓泰和恩琇孩子們幫助下順利擺脫了光基等人不料光基將村民全抓到學校以擴音器要脅皓泰和恩琇立刻現身皓泰深怕村民受連累因此隨光基手下來到學校並暗示哲圖到渡船頭去帶著恩琇逃走……

第13集
智英當著恩琇面自我介紹自己哲圖結婚對象令哲圖和恩琇大吃一驚里長不顧孩子們苦苦哀求要求皓泰和恩琇隔天就離開小島智英自願新老師就任前負責教導小朋友哲圖提醒智英如果只為了賭一口還打消當老師念頭哲圖向恩琇解釋智英所說話一廂情願並將恩琇輕輕擁入懷裡皓泰和恩琇搭乘小船來到本島這時偷偷躲進船艙小朋友被船主抓了出來……

第14集
里長請哲圖和智英前往本島帶回小朋友哲圖捨不得和恩琇分開因此帶著所有人一起住進了之前和恩琇投宿民宿智英故意言語刺激皓泰不要眼睜睜看著心愛女人投入別男人懷抱皓泰極力否認自己喜歡恩琇皓泰接到恩琇舅舅電話告知恩琇留學申請已經被取消恩琇留學申請被取消因此埋怨皓泰讓失去了唯一希望皓泰要求一起回漢城但恩琇卻決定重回小島……

第15集
皓泰帶著不捨心獨自回到漢城並向組長謊稱跟丟恩琇組長氣憤向皓泰大吼並揚言立刻將免職皓泰自行打包離開了警局賢宇跟出來詢問真跟丟還因為喜歡上證人而故意將放走皓泰仍然不願承認這事實恩琇跟隨哲圖再度回到每日島村民不諒解恩琇認為橫刀奪愛皓泰暗中跟蹤組長並錄下和金律師對話得知金律師早已鎖定恩琇恩琇對皓太過意不去於告訴哲圖必須回漢城哲圖申請休假要陪恩琇一起回去東樹父親丟下孩子前往漢城尋找離家出走老婆東樹和南樹為了找爸爸一同來到漢城皓泰得知光基要機場擄走恩琇因此緊急趕往機場……

第16集
哲圖體貼深深打動了恩琇心皓泰面對離自己越來越遠恩琇只能獨自心傷院長將智英當作準媳婦正式介紹給梁樂哲智英當著大家面謊稱恩琇曾經做過援助交際為此院長更加反對哲圖和恩琇一起恩琇離開皓泰住處投宿旅社皓泰因放心不下而守門外這時突然接到南樹打電話來說東樹失蹤……

第17集
南樹打電話來說東樹失蹤皓泰只好匆匆趕回家中並打電話通知哲圖哲圖來到旅社建議恩琇住進學長出租公寓卻被恩琇婉拒恩琇決定找到南樹爸爸之前暫時住皓泰家中照顧孩子們哲圖要求恩琇一起前往巴黎留學恩琇告訴哲圖靠自己力量達成夢想才有意義哲圖帶著恩琇去拜訪梁會長並希望安排一份工作給恩琇梁會長為了不讓恩琇作出不利於證詞于欣然答應了這個要求……

第18集
皓泰雖然深愛恩琇但為了保護其人身安全要求儘快出國並且為了籌措恩琇留學費用拿回房子保證金又賣掉汽車哲圖不顧母親反對積極籌備和恩琇一起前往巴黎一事恩琇生日當天哲圖將機票及留學費用送給恩琇作為生日禮物皓泰悄悄收起為恩琇準備錢哲圖怕失去恩琇而感到不安因此希望出國前先和恩琇訂婚恩琇告訴哲圖不知為什麼始終放不下皓泰自己也不明白這種感覺不愛情皓泰接到賢宇電話通知已經找到了東樹父母恩琇看到東樹一家團員詢問皓泰可不可以做家人……

第19集
智英為了讓光基除掉恩琇暗中跟蹤哲圖並提共恩秀下落光基等人與皓泰大打出手皓泰被打遍體麟傷恩琇難過痛哭失聲皓泰向恩琇大吼如果不想看受傷就立刻出國第二天恩琇不告而別皓泰匆匆趕往機場恩琇決定不再選擇逃避而勇敢面對於去找梁樂哲表示願意出庭作證並要求住進梁會長家中以保障自身安全梁會長為了促成哲圖和恩琇婚事刻意安排飯局邀請院長和智英一起來參加梁會長院長面前拆穿智英身世並抖出援助交際往事院長要求智英立刻般出去皓泰從賢宇口中得知恩琇並沒有出國而被梁會長所軟禁皓泰再次拿槍口指著梁會長要立刻放人梁會長告訴皓泰恩琇自己找上門也自願出庭作證恩琇開始暗中尋找梁會長犯罪證據……

第20集
光基潛入梁會長家中欲偷取藏保險柜里秘密帳冊卻被梁會長發現落荒而逃哲圖每日島完成替代役任務後回到漢城恩琇要求哲圖帶出去散心兩人來到電影院恩琇提及之前和皓泰看電影往事哲圖知道恩琇想念皓泰於偷偷打電話給皓泰哲圖看到梁老闆手下守電影院外要求恩琇一起逃走……

小島老師其他

top

幕後花絮
朴恩惠一嘗當惡女的心愿,但她沒想到當惡女這么辛苦,還被演對手戲的李棟旭笑她很豪放。
《小島老師》的惡女—智英是個大配角,但是朴恩惠一點都不記較角色的重量,一口氣接下,一償惡女的宿願。
朴恩惠沒想到自己的惡女這么不稱頭;朴恩惠比李棟旭大四歲,在片場拍戲時,因為知道有和李棟旭的吻戲,她就一副老牛吃嫩草的模樣嚇的李棟旭直呼她是豪放女!但是等正式拍的時候,朴恩惠一改拍前豪放女的姿態,都不敢和李東旭親親,閃來閃去的反而NG連連,最終朴恩惠還被嘲笑是有色無膽。
朴恩惠在劇中有和韓智慧互巴巴掌的戲,結果劇中寫的是,她給韓智慧一個巴掌,韓智慧就要還她二個巴掌,後來她給韓智慧左右兩個巴掌,韓智慧就要還她四個巴掌,結果一連串的巴掌把她白皙的面頰都摑紅了,眼淚差點飆出來,是因為一直提醒自己是惡女才忍下來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Life一起生活吧愛是什麼秘密純情迴轉木馬說不出的愛新娘18歲小婦人我人生的缺點秘密男女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白雲階梯火花遊戲相愛的人啊粉紅色唇膏大長今夏日香氣愛也好恨也好伊甸園之東夥伴們女人的香氣夥伴暴力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