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老師

小島老師

小島老師簡介

top
該劇講述恩琇陰錯陽差目睹一宗殺人事件,警官皓泰在停職的處份中,偷偷調查害夥伴枉死的案件,發現恩琇是這案件的唯一目擊者,為了保護這個秘密證人,將她送至偏遠小島當老師。
故事講述女主角恩琇(韓智慧飾)與智英(朴恩惠飾)同為高中同學,更分別在同一所醫院內擔任餐廳營養師及實習醫生,
但智英一直把恩琇視為眼中釘,於是一次向院長謊稱很多人打電話來抱怨醫院食物難吃,恩琇早早已決定前往巴黎留學,因此辭職準備出國。梁樂哲為國寶建設負責人,國寶建設實有黑道背景,而秋皓泰(金旻鍾飾)正好被派作監視的任務。梁樂哲因怕罪證被裴社長供出而殺人滅口,正好遇上恩琇在出國前夕與朋友惜別,恩琇在地下停車場意外目擊了殺人經過。為了逃避追殺,搭乘小船來到了一座人煙稀少的孤島(每日島)。並在湊巧下成了小島上的學校老師。尹智英跟隨張哲圖(李棟旭飾)來到木浦,張哲圖在與恩琇的相處中漸漸生出感情。

小島老師演員介紹表

top

洪恩琇
演員 韓智慧
但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但母親後來因病過世。之後和舅舅住在一起,受盡舅媽欺負,但她還是微笑樂觀以對。但在她的出國惜別會上,目睹一樁旅館主人謀殺案,為了讓她免於被滅口,將她送至小島上加以保護。到小島當老師

秋皓泰
演員 金旻鍾
相信正義必勝的熱血刑警,聰明勇敢,但個性有點像火爆的流氓。他的任務是監視最大的黑幫集團國寶建設的一舉一動,但沒想到這件任務讓他失去搭檔,因此他也被停職,但還是繼續調查這件謀殺案,發現恩琇是唯一的目擊證人,於是在小島上保護恩琇,兩人戲劇化地產生情愫。

張哲圖
演員 李棟旭
醫院院長之子,自願到小島當醫生,在小島上遇上來當老師的恩琇,心生傾慕。但在他母親的醫院的實習醫生尹智英一直暗戀他也追到小島

尹智英
演員 朴恩惠
醫院的實習醫生,也是恩琇的高中同學,非常喜歡哲圖。來自貧困的家庭,讓她深具野心。她有意的接近哲圖,因為哲圖是可以讓她達到成功的唯一對象。

小島老師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哲圖看到梁老闆手下守電影院外要求恩琇一起逃走恩琇認為自己還有未完成事於不顧哲圖反對堅持回到梁會長家中恩琇順利從保險柜里偷出梁會長秘密帳冊卻因金律師突然出現只好將到手帳冊交給金律師皓泰為了救出恩琇故意讓哲圖梁會長面前宣布即將和恩琇訂婚假訊息賢宇組長衣領上裝上竊聽器並錄到律師指示組長將帳冊掉包對話賢宇等人打算組長和金律師交換帳冊時一網打進梁樂哲利用催眠術勾起恩琇記憶恩琇想起兇殺案當天所有事情但謊稱什麼都不記得卻偷偷將裴老闆保險柜密碼告知哲圖 …

第22集
光基再度潛入梁會長家中將刺傷恩琇倉皇逃出家門智英開著車及時出現恩琇終於送了一口氣不料智英立刻掉頭將恩琇帶到光基面前皓泰看到沾滿血跡訂婚禮服再也忍不住心中悲憤沖向組長狠狠揮了一拳組長要求屬下將皓泰逮捕皓泰被關進了拘留所賢宇等人接獲通報於趕往裴老闆家中拿回了帳冊賢宇放走皓泰並要求一定要平安歸來組長暗中將裴老闆帳冊調包原本以為進行天衣無縫不料就與金律師見面交出帳冊時被賢宇等人層層包圍 …

第23集
皓泰接到光基電話警告如果想救恩琇必須單獨赴約皓泰來到荒廢倉庫與光基展開一場生死決鬥皓泰看到光基想殺害恩琇於奮不顧身沖向前阻擋因而被光基所刺光基被捕後恩琇檢察官面前說出光基殺害裴老闆過程恩琇再次收拾行囊準備前往巴黎再開往機場公車上恩琇聽到收音機里播放之前每日島小朋友曾經為所唱歌「小島老師」令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小島老師其他

top

幕後花絮
朴恩惠一嘗當惡女的心愿,但她沒想到當惡女這么辛苦,還被演對手戲的李棟旭笑她很豪放。
《小島老師》的惡女—智英是個大配角,但是朴恩惠一點都不記較角色的重量,一口氣接下,一償惡女的宿願。
朴恩惠沒想到自己的惡女這么不稱頭;朴恩惠比李棟旭大四歲,在片場拍戲時,因為知道有和李棟旭的吻戲,她就一副老牛吃嫩草的模樣嚇的李棟旭直呼她是豪放女!但是等正式拍的時候,朴恩惠一改拍前豪放女的姿態,都不敢和李東旭親親,閃來閃去的反而NG連連,最終朴恩惠還被嘲笑是有色無膽。
朴恩惠在劇中有和韓智慧互巴巴掌的戲,結果劇中寫的是,她給韓智慧一個巴掌,韓智慧就要還她二個巴掌,後來她給韓智慧左右兩個巴掌,韓智慧就要還她四個巴掌,結果一連串的巴掌把她白皙的面頰都摑紅了,眼淚差點飆出來,是因為一直提醒自己是惡女才忍下來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Life一起生活吧愛是什麼秘密純情迴轉木馬說不出的愛新娘18歲小婦人我人生的缺點秘密男女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白雲階梯火花遊戲相愛的人啊粉紅色唇膏大長今夏日香氣愛也好恨也好伊甸園之東夥伴們女人的香氣夥伴暴力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