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簡介

top
這部被稱為2004年度韓國電視劇收視冠軍的劇集,著重描述了韓國青年男女在追求愛情時的一些思想、感情和他們對新時期愛情的認識。
《愛情的條件》三部曲《當愛已成往事》、《讓愛留在心底》、《愛,讓我們在一起》總介紹。
不知情的爸爸強迫銀波她相親,沒有坦白同居和懷孕事實的她陷入了進退兩難的處境…… 
退伍的盧允澤尋找以前入伍時連面都沒露過的初戀情人,但每次都撲空.他被叔叔盧馬鎮帶進了夜總會.想當平凡教師的允澤在夜總會當服務員是絕對不可能的,因此他拒絕了叔叔.但在那裡發現了他的初戀情人姜銀波.銀波也在夜總會當服務員,銀波的冷漠無情使允澤十分沮喪,但想到每天都能守候她身邊,他毫不猶豫的當起了服務員。 
允澤無論如何想幫助她,可是得知欺負她的竟然是與她同居的那位男子後深受打擊。
有一天,銀波同居的事實被暴露,爸爸迫不得已準備讓銀波與全盛基結婚。銀波結婚那天全盛基最終沒有出現,用慘澹的心情送走參加婚禮的賓客後的爸爸媽媽開始爭吵。
另一面,過著讓人羨慕的律師妻子姜金波,察覺丈夫的行為異常,開始查手機,郵件……通過各種渠道查出老公有了外遇的她痛苦萬分,她卻沒有勇氣離婚.因為她知道在韓國社會裡沒有經濟能力的離婚女子生活是多么累。
就因為跟羅艾莉當晚發生的事被捆住的允澤一邊在羅艾莉家所經營的飯店裡擔任經理,一邊在大學復學。
允澤把銀波埋在心裡.一天晚上,他碰見走進飯店的銀波,於是倆人又從新開始了……

愛情的條件演員介紹表

top

姜銀波
演員 韓佳人
盧允澤愛戀的女孩,但後來變心和全盛基同居。

盧允澤
演員 池城
為人正直,夢想當老師,但因家庭狀況只得休學後去當兵。

姜漢傑
演員 韓振熙
典型的韓國家長,擁有保守的想法。注重家庭責任感。年輕時曾外遇小三生下銀波,於是對妻子有顆抱歉的心。

愛情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 第一部 當愛已成往事第21集  金波來看望銀波,希望她能和允澤和好。銀波決心重新振作,開始新的生活,也鼓起勇氣要接受允澤的感情。美善找到明秀,希望他不要再糾纏金波,但明秀根本聽不進任何勸告。艾莉一時疏忽說出了自己並沒有和允澤有越軌行為的事實,允澤感到被欺騙,很是氣憤。珍珠用金波有外遇之事催促正翰離婚,但正翰擺出種種理由加以拒絕。允澤打算帶銀波離開漢城,為兩個人的未來共同打拚。美好的前景令銀波心動,經過反覆權衡,決心和允澤遠走高飛。不能接受分手事實的艾莉選擇了自殺,以此要挾允澤回到自己身邊。允澤不得不再次讓銀波失望,回去挽救艾莉。賢實的"小朋友之家"終於成功開業,翰傑前來道賀,賢實有意在事業上助其一臂之力。

第22集
◎ 第一部 當愛已成往事第22集  一心想學開車的振波遇到的教練竟然是鬼靈精怪的光澤,一對歡喜冤家的故事由此展開。銀波決心忘掉過去的一切,包括和允澤的感情,以幼稚園教師的身份開始了新的生活。珍珠再次找到金波,企圖逼她放棄與正翰的婚姻。金波偶遇銀波,才知道允澤的失約令銀波再次受到極大的傷害。翰傑繼續為家庭的生計而努力的奔波著。金波和正翰的夫妻關係,因明秀的插入,最終走到了不得不離婚的地步。賢實又為翰傑新起步的鍋爐事業提供資金支持,令翰傑心存感激。

第23集
◎ 第一部 當愛已成往事第23集  萬德兄妹總能想出新花樣尋開心,令賢實看不順眼,除了冷嘲熱諷,也沒辦法阻止他們。正翰正式向金波提出離婚,並且暗中將財產轉移。更令金波無法接受的是,正翰爭奪孩子撫養權。視兒子為自己生活的全部的金波為了得到秀彬的撫養權,向正翰一再懇求,但狠心的正翰卻對此無動於衷。綺子知道金波有外遇的事,又氣又恨。在朋友和家人的勸說下,金波決定動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利。身為國際大律師的振波面對方向盤卻無計可施,為此常常遭到光澤的奚落,十分沮喪。萬德想把馬鎮介紹給貞德,卻遭到貞德的拒絕。但在萬德的說服下,勉強同意見面。

第24集 ◎第一部 當愛已成往事(完結)
◎ 第一部 當愛已成往事第24集  秀彬因為無法適應沒有媽媽的生活,所以凡事都會粘著正翰,正翰不得已只好決定暫時帶著秀彬上下班,這天當他在跟客戶商談的時候,突然發現秀彬不見了,急得他急忙出外尋找,他還懷疑是不是金屏偷偷把他給帶走了,所以還打電話過去詢問,這一下也被金屏知道了秀彬失蹤,急得他們兩夫妻到街上忙找尋…

【第二部】第25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集  翰傑找到正翰,希望他繼續維持與金波的婚姻,當正翰告訴他離婚的真正原因是因為金波也發生婚外情時,翰傑對女兒十分失望。賢實對銀波的工作能力非常滿意,賞識有嘉。金波來到銀波住處,姐妹倆聊起往事感慨萬千。貞德在哥哥的勸說下出來與馬鎮見面,馬鎮前來赴約,發現貞德坐在那裡,落荒而逃,萬德兄妹空等一場。金波為了爭取秀彬的撫養權決定向法院提出抗訴。賢實的兒子長秀回到了漢城,偶然在"小朋友之家"幼稚園里遇見了銀波,倆人因誤會而相識,長秀對銀波有了心動的感覺。

第26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2集  馬鎮心中忐忑,和光澤商量如何避禍。長秀學成歸來,為羅家帶來的歡喜不言而喻,賢實開始盤算給兒子安排相親,艾莉和允澤的婚事也提到日程之上,雙方家長見面一事迫在眉睫。金波始終無法忘懷舊日情感,還是撤銷了對正翰的起訴,放棄了秀彬的撫養權。長秀對有一面之緣的銀波念念不忘,於是以小石頭爸爸的身份開始接近銀波。金波母親綺子不忍心看到女兒痛苦不堪的境遇,跑到正翰工作的公司大鬧一場,正翰也因此被公司辭退。

第27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3集  離婚後的金波開始找工作,但自身的現實條件讓她四處碰壁,只能在餐館打工。為了找到理想的兒媳婦,賢實蒐集了不少符合她要求的女孩子的資料,讓長秀從中挑選,可長秀遲遲不作回應。馬鎮和光澤到羅家與艾莉家長見面,與貞德碰上,騙局不攻自破,兩家人分外尷尬。辭職後的正翰成立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但因有秀彬需要照顧,使他分身乏術,無法公私兼顧,陷入了兩難境地。在美善的幫助下,金波到一家比薩店幫忙,生活出現了轉機。

第28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4集  允澤到"小朋友之家"送貨,與銀波不期而遇,銀波的異常冷漠令他感慨萬千。銀波決定搬回家住,翰傑夫婦歡喜不已。珍珠勸正翰將秀彬交給金波撫養,但正翰堅決反對。長秀以感謝銀波名義請她吃飯,藉機增進了解。艾莉發現長秀手機上的神秘電話,懷疑哥哥已有女友。馬鎮和光澤因為設計騙錢而忐忑不安,希望允澤能從中幫忙緩和,羅家權衡利弊後,決定不報警,但馬鎮必須將每日所得悉數上交給貞德以充債務。賢實將一個鍋爐項目介紹給翰傑,並出資幫他走出事業的低谷。

第29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5集  允澤又到小朋友之家來找銀波,銀波對他冷若冰霜。正翰因為秀彬不能適應新的環境而苦惱,甚至因一時疏忽弄丟了秀彬。正翰不慎把孩子弄丟,驚嚇了包括金波在內的姜家所有的人,於是全體出動尋找秀彬。最後金波和正翰在警察局找到了秀彬。賢實懷疑兒子在美國有私生子,急於弄清事情真相,結果發現是空穴來風。琦子因為街道上幾個鄰裡間的女人在背後說金波的閒話,一氣之下與她們大動手腳。明秀來跟金波道歉,並且給她錢做補償,但金波沒有接受。艾莉懷疑允澤和銀波之間有關係,無法控制自己情緒去找了銀波。允澤知道了非常生氣。

第30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6集  長秀漸漸對銀波產生了好感,經常去"小朋友之家"找銀波,兩人的接觸日益增多。允澤因為放不下銀波,與艾莉的感情也是產生了危機。艾莉到小朋友之家對銀波出言不遜,允澤知道後與艾莉產生分歧。艾莉因與允澤吵架獨自醉酒回家,在全家人面前說出銀波曾在夜總會做助興小姐的過去。長秀送銀波回家被振波遇到,全家人都希望銀波能藉此發展新的感情,銀波心有顧慮。正翰喝醉酒後給金波打電話說一起慶祝秀彬的生日,金波很是感動。

愛情的條件原聲音樂

top

告白-(韓劇《愛情的條件》主題曲)
演唱:池城
02 후애 - 양수경 後愛
03 절만의 시간들 無望 
04 고백 - Add (지성) 告白
05 Sad Day (Orchestra Version, 은파 Theme) 悲傷日
06 내가 살아야 하는 이유 - 기영 我活著的理由 
07 배반 (금파 Theme) 背叛
08 가까이 - 기호 接近
09 눈물 I (Violin Version) 眼淚 
10 사랑할 수 있을때 - 양수경 能愛的時候
11 하나의 사랑 (윤택 Theme) 一場愛情
12 잘가요 내사랑 - Zero 珍重,我的愛
13 엄마별 아기별 (Violin Version) 母子星 
14 세상은 나에게 - 오현란 人們於我 
15 사랑...그리고 (은파 Theme 2) 相愛……然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情婦/Mistresses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英雄神話美味關係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最後之舞海神花王仙女綠薔薇新進職員朱蒙流氓醫生19歲的純情說客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