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簡介

top
這部被稱為2004年度韓國電視劇收視冠軍的劇集,著重描述了韓國青年男女在追求愛情時的一些思想、感情和他們對新時期愛情的認識。
《愛情的條件》三部曲《當愛已成往事》、《讓愛留在心底》、《愛,讓我們在一起》總介紹。
不知情的爸爸強迫銀波她相親,沒有坦白同居和懷孕事實的她陷入了進退兩難的處境…… 
退伍的盧允澤尋找以前入伍時連面都沒露過的初戀情人,但每次都撲空.他被叔叔盧馬鎮帶進了夜總會.想當平凡教師的允澤在夜總會當服務員是絕對不可能的,因此他拒絕了叔叔.但在那裡發現了他的初戀情人姜銀波.銀波也在夜總會當服務員,銀波的冷漠無情使允澤十分沮喪,但想到每天都能守候她身邊,他毫不猶豫的當起了服務員。 
允澤無論如何想幫助她,可是得知欺負她的竟然是與她同居的那位男子後深受打擊。
有一天,銀波同居的事實被暴露,爸爸迫不得已準備讓銀波與全盛基結婚。銀波結婚那天全盛基最終沒有出現,用慘澹的心情送走參加婚禮的賓客後的爸爸媽媽開始爭吵。
另一面,過著讓人羨慕的律師妻子姜金波,察覺丈夫的行為異常,開始查手機,郵件……通過各種渠道查出老公有了外遇的她痛苦萬分,她卻沒有勇氣離婚.因為她知道在韓國社會裡沒有經濟能力的離婚女子生活是多么累。
就因為跟羅艾莉當晚發生的事被捆住的允澤一邊在羅艾莉家所經營的飯店裡擔任經理,一邊在大學復學。
允澤把銀波埋在心裡.一天晚上,他碰見走進飯店的銀波,於是倆人又從新開始了……

愛情的條件演員介紹表

top

姜銀波
演員 韓佳人
盧允澤愛戀的女孩,但後來變心和全盛基同居。

盧允澤
演員 池城
為人正直,夢想當老師,但因家庭狀況只得休學後去當兵。

姜漢傑
演員 韓振熙
典型的韓國家長,擁有保守的想法。注重家庭責任感。年輕時曾外遇小三生下銀波,於是對妻子有顆抱歉的心。

愛情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7集  秀彬生日當天,珍珠來找正翰,要給秀彬過生日,正翰把約金波一起給孩子過生日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金波大為惱火。振波學車不太順利,遭到光澤奚落,可這並沒有引起振波反感。貞德每日來找馬鎮索要其所得工錢,馬鎮敢怒不敢言。賢實得知銀波曾在夜總會工作過,找其談話,根據她的表現還是決定讓她繼續在"小朋友之家"工作。銀波家人誤會長秀是銀波的男朋友,銀波有口難辯。范秀一時失口提到盛基,引起艾莉的注意,她想從范秀那裡了解銀波的過去,允澤很不安。

第32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8集  允澤和艾莉還是繼續冷戰,艾莉因為懷疑允澤跟銀波的關係,四處調查並從光澤那裡得知,銀波就是允澤的初戀,又氣又惱。貞德整日與哥哥粘在一起,讓賢實看不順眼。秀彬還是很難適應新的生活,而珍珠也察覺出正翰心中愛的仍是金波,決定要離開正翰。長秀為了跟銀波見面,還是騙銀波說自己是小石頭的爸爸,他對銀波的好感也越來越深,想向銀波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但因擔心會有負面效應,遲遲不敢坦白,但最終還是被銀波發現了真相。長秀明確表示要以結婚為目的繼續交往,遭到銀波拒絕。正翰出於無奈,決定把秀彬送到別處寄養。

第33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9集  銀波家人得知長秀追求銀波的事情,歡喜不已,但銀波始終無法接受。馬鎮在貞德的壓力下,煩惱萬分卻無力反抗,在不停的衝突中,仿佛又有一種奇妙的感情在滋生。長秀向家人宣布有了心上人,賢實聽後既擔心又好奇。金波因為被正翰拋棄,再加上秀彬也不在身邊情緒十分低落,生活異常苦澀。一日,金波帶著做好的比薩去看秀彬才得知秀彬被送到孩子之家,當她趕去看望時發現秀彬性情變得孤僻,甚至認不出自己……這使金波對正翰的怨恨更加深了一步。

第34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0集  長秀開始了對銀波的愛情攻勢,甚至登門拜訪,令姜家人又驚又喜不知所措。秀彬的反常表現令人擔心,正翰帶他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正翰孩子需要到精神科進一步檢查和治療。長秀不知道允澤和銀波以前的戀愛關係,因為和允澤關係不錯,又覺得允澤為人正直可靠,已經被銀波深深吸引的長秀為了追到銀波向允澤請教方法。無奈的金波在種種事情的壓力下,決定不再想著撫養秀彬,要追求美好的新生活。正翰和珍珠都大吃一驚。

第35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1集  在長秀的安排下,長秀、銀波和允澤一起吃飯,允澤和銀波裝作第二次見面。為了逃避允澤,銀波故意接近長秀。這一舉動令長秀喜出望外,對允澤更是視為兄弟。允澤去找銀波,但銀波卻避而不見。允澤得知一點長秀的過去,想勸銀波認真考慮再做決定,但銀波為了迴避允澤,特意在允澤面前吻了長秀。正翰媽媽來到漢城看望兒子,兒媳,她還不知兩人已經離婚,正翰不想讓母親生氣,就拜託金波暫時不要說出真相。去相親的金波深受打擊,得到了仁赫的安慰。決心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比薩店,乾出一番事業。

第36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2集  銀波找到長秀直言只想做普通朋友但遭到長秀的拒絕。珍珠對正翰向母親隱瞞離婚一事十分不滿,懷疑正翰始終對金波無法忘懷。翰傑找到正翰,希望他能與金波重歸於好。正翰心有所動但無法接受金波去相親的事實。琦子不能理解丈夫此舉,兩人又起爭執。允澤發現長秀是個花花公子,想勸銀波冷靜對待,但銀波充耳不聞。賢實開始盤問萬德兄妹每日行蹤,兄妹倆極力隱瞞。正翰的母親福實到比薩店找金波,訓斥其不該為了娘家而忽略丈夫孩子,金波有口難辯。長秀又約允澤和銀波共進晚餐,兩人很是尷尬。

第37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3集  允澤因為銀波和長秀在一起而過度傷心病倒。但這一切都沒有讓銀波改變心意。允澤囑咐范秀不要將盛基和銀波的過去告訴任何人。允澤傷心醉酒,光澤勸其忘記銀波,重新振作。金波和仁赫去市場買東西,巧遇正翰、珍珠二人,誤會再次加深。長秀為銀波精心準備的求婚儀式令銀波大為感動,二人關係急速升溫。但銀波因為過去的事情留下的陰影而不敢接受長秀的感情。正翰母親來到正翰公司,無意間從秘書小姐那裡得知正翰與金波離婚的真相…

第38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4集  貞德和萬德活脫一對活寶,兄唱妹隨,氣壞了賢實,將兄妹二人趕出家門,二人只好暫時寄住在允澤家中。福實遷怒珍珠破壞兒子婚姻家庭,並希望金波能夠回心轉意原諒正翰。銀波因為自己的過去,沒有勇氣接受長秀的求婚,也不敢向其坦白,金波鼓勵她要大膽的追求自己的幸福,銀波陷入兩難境地。長秀的前女友繼續糾纏長秀,被銀波撞見,兩人均感尷尬。允澤請求銀波再給自己一個機會,遭到斷然拒絕。

第39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5集  秀彬病情加重,單純的精神科醫學療法效果甚微。醫生建議;孩子如果得到母親的照顧與關心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福實為了能讓正翰與金波復婚再次登門拜訪,卻受到綺子冷遇,很是沮喪。長秀為討好銀波而努力著,銀波看在眼裡,對長秀的過去給予了諒解。賢實不能容忍萬德兄妹欺騙自己,堅決不讓這兄妹二人回家。珍珠為討好正翰母親費盡心思,但仍不能得到老人的歡欣。綺子為振波的婚事發愁,敦促其快點找個好男人成家,振波不願苟同。

第40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6集  艾莉知道長秀喜歡的女人是銀波後非常氣憤,認為銀波不適合哥哥而表示堅決的反對。發誓要把這門親事攪黃,她找到允澤質問此事,允澤勸她放過銀波。貞德閒來無事,到盧家來找馬鎮消遣,兩人聊起天來,增進了了解。正翰母親無意中知道秀彬在受精神科治療,把這件事告訴了金波,金波從正翰那裡將秀彬接走,決心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把秀彬治好。光澤無意中得知振波是國際律師,大為吃驚。長秀意外得知銀波與允澤曾經談過戀愛,心中不安,但聽到允澤的解釋後終於釋懷,決定帶銀波拜見家長。賢實看了長秀喜歡的女人是銀波後大為震怒。

愛情的條件原聲音樂

top

告白-(韓劇《愛情的條件》主題曲)
演唱:池城
02 후애 - 양수경 後愛
03 절만의 시간들 無望 
04 고백 - Add (지성) 告白
05 Sad Day (Orchestra Version, 은파 Theme) 悲傷日
06 내가 살아야 하는 이유 - 기영 我活著的理由 
07 배반 (금파 Theme) 背叛
08 가까이 - 기호 接近
09 눈물 I (Violin Version) 眼淚 
10 사랑할 수 있을때 - 양수경 能愛的時候
11 하나의 사랑 (윤택 Theme) 一場愛情
12 잘가요 내사랑 - Zero 珍重,我的愛
13 엄마별 아기별 (Violin Version) 母子星 
14 세상은 나에게 - 오현란 人們於我 
15 사랑...그리고 (은파 Theme 2) 相愛……然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情婦/Mistresses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英雄神話美味關係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最後之舞海神花王仙女綠薔薇新進職員朱蒙流氓醫生19歲的純情說客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