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簡介

top
這部被稱為2004年度韓國電視劇收視冠軍的劇集,著重描述了韓國青年男女在追求愛情時的一些思想、感情和他們對新時期愛情的認識。
《愛情的條件》三部曲《當愛已成往事》、《讓愛留在心底》、《愛,讓我們在一起》總介紹。
不知情的爸爸強迫銀波她相親,沒有坦白同居和懷孕事實的她陷入了進退兩難的處境…… 
退伍的盧允澤尋找以前入伍時連面都沒露過的初戀情人,但每次都撲空.他被叔叔盧馬鎮帶進了夜總會.想當平凡教師的允澤在夜總會當服務員是絕對不可能的,因此他拒絕了叔叔.但在那裡發現了他的初戀情人姜銀波.銀波也在夜總會當服務員,銀波的冷漠無情使允澤十分沮喪,但想到每天都能守候她身邊,他毫不猶豫的當起了服務員。 
允澤無論如何想幫助她,可是得知欺負她的竟然是與她同居的那位男子後深受打擊。
有一天,銀波同居的事實被暴露,爸爸迫不得已準備讓銀波與全盛基結婚。銀波結婚那天全盛基最終沒有出現,用慘澹的心情送走參加婚禮的賓客後的爸爸媽媽開始爭吵。
另一面,過著讓人羨慕的律師妻子姜金波,察覺丈夫的行為異常,開始查手機,郵件……通過各種渠道查出老公有了外遇的她痛苦萬分,她卻沒有勇氣離婚.因為她知道在韓國社會裡沒有經濟能力的離婚女子生活是多么累。
就因為跟羅艾莉當晚發生的事被捆住的允澤一邊在羅艾莉家所經營的飯店裡擔任經理,一邊在大學復學。
允澤把銀波埋在心裡.一天晚上,他碰見走進飯店的銀波,於是倆人又從新開始了……

愛情的條件演員介紹表

top

姜銀波
演員 韓佳人
盧允澤愛戀的女孩,但後來變心和全盛基同居。

盧允澤
演員 池城
為人正直,夢想當老師,但因家庭狀況只得休學後去當兵。

姜漢傑
演員 韓振熙
典型的韓國家長,擁有保守的想法。注重家庭責任感。年輕時曾外遇小三生下銀波,於是對妻子有顆抱歉的心。

愛情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7集  銀波被氣急敗壞的賢實趕了出來。媽媽對銀波這種態度長秀感到很不理解。銀波怕家裡人擔心,只能謊稱見長秀家長一切順利,而自己默默地承受著心裡的痛苦。賢實將銀波找來進行單獨談話,明確表示不能接受這門親事。貞德到馬鎮處收拾家務,一家人被她這反常舉動搞得一頭霧水。長秀因為媽媽對銀波態度惡劣,母子終起衝突。珍珠發現正翰與金波的聯繫日益增多心中惶惶不安。艾莉想從范秀口中調查銀波過去,范秀矢口否認。在金波的悉心關懷下秀彬終於能說話,也能認出人來,金波和全家人喜出望外。

第42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8集  振波自從學開車,言語行動的變化讓大家捉摸不透,連她自己也不清楚這一切都和光澤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正翰約金波吃飯,想緩和關係,但因珍珠的一通電話使兩人又起矛盾,不歡而散。因為賢實的強烈反對,銀波決定和長秀分手,長秀不甘心,表示要努力做工作爭取媽媽的同意。但賢實亦態度堅決,情急之下,長秀離家出走。無助的銀波向爸爸道出了實情,翰傑親自出面約見賢實,懇請她同意子女的婚事,無奈之下長秀的父母同意了長秀和銀波的婚事。

第43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19集  姜、羅兩家的家長終於有機會為子女的婚事正式見面,商量婚禮事宜,一切都進展順利。但就在此時,盛基媽媽的出現給銀波本應甜蜜幸福的生活帶來了巨大威脅。原來盛基因故意傷人被抓,欠下巨款,盛基媽媽希望銀波能夠幫盛基度過難關。銀波擔心長秀發現自己過去的事情,整日心事重重,惶惶不安。姜家在為銀波結婚一事高興的同時也為置辦嫁妝的經費心存焦慮。艾莉對哥哥的婚事耿耿於懷但也無力反對。正翰母親為讓兒子與金波復婚費盡心思,不斷遊說金波家人,希望得到支持,但似乎毫無起色。馬鎮和光澤因為允澤也要結婚的花費犯起了愁。

第44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20集  金波提出讓正翰負擔秀彬的撫養費,正翰誤會金波要另嫁他人而不願承擔。福實見勸和不成,便將秀彬偷偷帶走,引起了金波家裡一場騷動。因照顧不當,秀彬發高燒,無奈之下只得把金波找來,婆媳二人因秀彬的探望問題又起爭執。羅家也在為長秀的婚事緊張籌備,艾莉怨言滿腹,銀波找其溝通,希望今後和平相處。就在長秀和銀波的婚禮前夕,盛基母再次為盛基的事威脅銀波。銀波驚惶萬分,不知所措,也因此害怕結婚。正翰母對珍珠百般挑剔令珍珠心中不悅。

第45集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21集  福實因背秀彬腿部舊傷復發,金波前來看望,福實在金波面前大數珍珠不是。珍珠在為自己和正翰的婚禮費盡心思,但正翰似乎另有打算。銀波對自己的過去深感懺悔,越來越認為自己配不上長秀,也不能給長秀帶來幸福。同時,她也預感到自己的事情早晚會被長秀知道。金波以撫養秀彬為名讓正翰付贍養費,正翰心中不悅,感覺金波較以前有了明顯變化。翰傑囑咐銀波如何面對婚後生活,希望她能幸福。在結婚的前一天,不知所措的銀波選擇了逃避。全家又陷入混亂之中。

第46集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完結)
◎ 第二部 讓愛留在心底第22集  經過一番周折,在允澤的幫助下,銀波和長秀還是幸福結婚了。允澤默默的在心裡對銀波祈禱著幸福的祝願,目送著銀波成為別人的新娘。福實以為金波要另嫁他人,對珍珠態度有所轉變,催促她與正翰早日完婚。賢實打算讓允澤和艾莉一起出國留學,但允澤婉言拒絕,表示一定要實現當教師的夢想。振波整日心緒不寧,腦海里總浮現出光澤的身影,金波勸她理智對待。賢實因對兒子婚事心存不滿,總是在挑親家的不是,自尋煩惱。正翰終於得知結婚的是銀波而不是金波,心裡總算平靜了下來。

【第三部 】第47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1集  金波沒有再婚的事實讓正翰心中萌生再續前緣的念頭。福實聽說此訊也不再催促珍珠與正翰的婚事。貞德來找馬鎮喝酒,二人聊的很投機,關係也有所緩和。長秀和銀波婚後,賢實訂立出苛刻規矩刁難銀波,但銀波都默默承受下來,並且深得萬德喜愛。銀波的出嫁讓振波觸景生情,苦悶之餘找光澤宣洩,光澤深感詫異。允澤因銀波結婚情緒低落,光澤勸弟弟忘掉過去。銀波因怕長秀知道自己的過去而一直忐忑不安。

第48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2集  光澤打電話給振波,表示關心,振波酒醒後卻態度大變,令光澤摸不著頭腦。銀波努力適應婚後的生活,為讓公婆滿意煞費苦心,也受了不少委屈。金波苦心鑽研,終於研製成功一種適合韓國人飲食習慣的比薩餅配方,準備通過總部考核。正翰主動聯繫金波,提出復婚。但兩人在冷麵館因服務員一語失言又引起爭執,不歡而散。艾莉又來找范秀打聽銀波的事,范秀疲於招架。長秀夫婦回岳父家拜訪,賢實心中不悅。翰傑希望長秀善待銀波,給她幸福。艾莉向允澤問起盛基,允澤將她搪塞回去。盛基母親繼續糾纏銀波,令銀波心神不寧,方寸大亂。

第49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3集  銀波原以為自己的幸福生活開始了,會成為天下最幸福的人。但婆家的生活,並不如想像的那樣美好。面對和婆婆的隔閡,艾莉無中生有的挑釁,為了和長秀的幸福生活,銀波決定默默忍受。福實再次到姜家為兒子與金波複合的事說情,綺子態度冷淡。為了擺脫盛基母親的糾纏,銀波私自從長秀帳戶取款交給盛基母,但這一場面恰被艾莉撞見,引起艾莉的懷疑,並且告訴了長秀。為了能和金波復婚,正翰在金波面前努力表現。正翰和金波母子出去遊玩引起珍珠嫉妒,兩人開始了爭執。振波又找光澤喝酒訴說心中苦悶,並且趁醉意強吻了光澤,光澤慌亂不已。

第50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4集  銀波為討婆婆歡欣,費盡心思,但賢實還是吹毛求疵,發泄不滿。正翰決定向珍珠提出分手,珍珠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傷心不已。長秀不忍銀波因家務事過渡操勞,但銀波反而勸長秀放心。艾莉將銀波給大嬸錢的事告訴了長秀,長秀向銀波問起此事,銀波謊稱是借給姐姐金波。正翰連夜趕回漢城,告訴金波已與珍珠分手,並希望與之複合,金波亦心有所動。但綺子並不希望兩人倉促複合。允澤打算辭掉工作,專心複習準備複課,馬鎮和光澤擔心家庭財政出現危機。

愛情的條件原聲音樂

top

告白-(韓劇《愛情的條件》主題曲)
演唱:池城
02 후애 - 양수경 後愛
03 절만의 시간들 無望 
04 고백 - Add (지성) 告白
05 Sad Day (Orchestra Version, 은파 Theme) 悲傷日
06 내가 살아야 하는 이유 - 기영 我活著的理由 
07 배반 (금파 Theme) 背叛
08 가까이 - 기호 接近
09 눈물 I (Violin Version) 眼淚 
10 사랑할 수 있을때 - 양수경 能愛的時候
11 하나의 사랑 (윤택 Theme) 一場愛情
12 잘가요 내사랑 - Zero 珍重,我的愛
13 엄마별 아기별 (Violin Version) 母子星 
14 세상은 나에게 - 오현란 人們於我 
15 사랑...그리고 (은파 Theme 2) 相愛……然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情婦/Mistresses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英雄神話美味關係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最後之舞海神花王仙女綠薔薇新進職員朱蒙流氓醫生19歲的純情說客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