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

愛情的條件簡介

top
這部被稱為2004年度韓國電視劇收視冠軍的劇集,著重描述了韓國青年男女在追求愛情時的一些思想、感情和他們對新時期愛情的認識。
《愛情的條件》三部曲《當愛已成往事》、《讓愛留在心底》、《愛,讓我們在一起》總介紹。
不知情的爸爸強迫銀波她相親,沒有坦白同居和懷孕事實的她陷入了進退兩難的處境…… 
退伍的盧允澤尋找以前入伍時連面都沒露過的初戀情人,但每次都撲空.他被叔叔盧馬鎮帶進了夜總會.想當平凡教師的允澤在夜總會當服務員是絕對不可能的,因此他拒絕了叔叔.但在那裡發現了他的初戀情人姜銀波.銀波也在夜總會當服務員,銀波的冷漠無情使允澤十分沮喪,但想到每天都能守候她身邊,他毫不猶豫的當起了服務員。 
允澤無論如何想幫助她,可是得知欺負她的竟然是與她同居的那位男子後深受打擊。
有一天,銀波同居的事實被暴露,爸爸迫不得已準備讓銀波與全盛基結婚。銀波結婚那天全盛基最終沒有出現,用慘澹的心情送走參加婚禮的賓客後的爸爸媽媽開始爭吵。
另一面,過著讓人羨慕的律師妻子姜金波,察覺丈夫的行為異常,開始查手機,郵件……通過各種渠道查出老公有了外遇的她痛苦萬分,她卻沒有勇氣離婚.因為她知道在韓國社會裡沒有經濟能力的離婚女子生活是多么累。
就因為跟羅艾莉當晚發生的事被捆住的允澤一邊在羅艾莉家所經營的飯店裡擔任經理,一邊在大學復學。
允澤把銀波埋在心裡.一天晚上,他碰見走進飯店的銀波,於是倆人又從新開始了……

愛情的條件演員介紹表

top

姜銀波
演員 韓佳人
盧允澤愛戀的女孩,但後來變心和全盛基同居。

盧允澤
演員 池城
為人正直,夢想當老師,但因家庭狀況只得休學後去當兵。

姜漢傑
演員 韓振熙
典型的韓國家長,擁有保守的想法。注重家庭責任感。年輕時曾外遇小三生下銀波,於是對妻子有顆抱歉的心。

愛情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5集  金波母對金波再婚一事心有疑慮,但金波心意已決,但此時的金波已與從前大不相同,她提出將房產主換成自己的名字的要求,大大出乎正翰意料,但他還是同意了。兩人又走到了一起。盛基媽媽以做小生意為由再次向銀波提出借錢要求,銀波懊惱不已但又怕她說出自己的過去而不知所措,這一切都引起艾莉的懷疑。長秀見岳父公司經營狀況不甚理想,打算托朋友照顧岳父生意。銀波對此心存感激。銀波想向長秀坦白自己的過去,金波堅決反對,怕她因此而失去眼前的一切。貞德找到馬鎮,想和他一起做小吃店生意,馬鎮也有此意。銀波提議為貞德祝賀生日,貞德頗為感動。

第52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6集  銀波因精神過度緊張而暈倒,令長秀擔心。第二天,銀波鼓足勇氣想向長秀坦白自己的過去,於是到公司找長秀。就在她想說出實情的時候,再次暈倒,長秀將她送到醫院,經大夫確證銀波已經懷孕。這一喜訊令姜羅兩家大為歡喜,也讓銀波失去了說出實情的勇氣。金波與正翰兩個人以及雙方家裡人都在為復婚的事情努力著,但是兩個人在一些事情上總有矛盾,再加上金波的思想不再像從前那樣單純,兩人之間仍不斷有隔閡。允澤得知盛基媽媽威脅銀波的事,想幫銀波,但遭到銀波的拒絕。

第53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7集  而艾莉從思想上對銀波的懷疑也轉變為著手調查銀波的過去。為了獲得確實證據,受艾莉的委託,金部長利用關係著手開調查銀波的過去。金波研製的新比薩配方獲得總部認可,銷量很好,金波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比薩店。銀波為了擺脫盛基媽媽的糾纏,將賢實送的結婚禮物交給她,讓她換錢度日。光澤將喝醉酒的振波送回家,被誤當作振波同事,深得金波母親的喜愛,希望二人有所進展。

第54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8集  銀波無意從貞德那裡得知允澤與艾莉交往的真相,發現自己誤解了允澤對自己的感情,心中百感交集,但事已至此,只能將對允澤的感情埋藏起來。長秀找到盛基母親,警告她不要再糾纏銀波,並將結婚禮物要回。正翰,金波,珍珠三個人的感情糾葛還在繼續,白珍珠覺得自己和正翰的關係受到嚴重威脅,於是把金波也有過外遇的事情告訴了正翰媽媽,但冷靜下來後她發現金波有很多優點也有善良的一面,陷入深深的愧疚之中。

第55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9集  金波與正翰終於復婚,一家團聚。金波研製的比薩熱賣,引起公司總部關注,決定獎勵她一所新分店。正翰媽媽無法原諒金波出軌,要將金波趕走,婆媳關係陷入僵局。正翰被夾在中間左右為難。貞德和馬鎮開小飯館的資金來源讓兩人最為頭疼,希望都寄托在貞德嫂子身上。銀波為賢實做了包飯當午餐,賢實心中喜歡。因銀波的出面,長秀同意出錢幫姑姑貞德開小吃店,貞德喜出望外,對銀波更是讚賞有嘉。允澤得知艾莉派金部長調查銀波,很替她擔心。

第56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10集  正翰媽媽知道金波外遇的事情後,對金波的態度驟然惡化,金波無所適從,既覺得委屈,也對以前的事情感到後悔。為了阻止艾莉繼續調查,允澤強烈要求艾莉立即陪他一起出國留學。長秀帶銀波去朋友的診所做產前檢查,銀波擔心被查出曾經做過流產,忐忑不安,並且懇求醫生替她保密。金波的比薩店開張,大家都來道賀,允澤祝銀波將來的生活幸福快樂,兩人內心複雜。銀波每天都生活在不安之中,擔心自己的以前的事情被婆家人知道,被深愛她的老公知道,她在極力的掩飾,也在為改善婆媳間關係而努力。但是銀波的過去還是被艾莉查了出來。

第57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11集  金波忙於比薩店生意,無暇顧及家事,福實借題發揮,家庭氣氛緊張。正翰盡力安撫金波,緩和矛盾。銀波懷孕讓羅家上下歡欣不已,但知道了金波過去的艾莉,氣憤至極,要說出這個秘密,但在家中看到銀波與長秀恩愛的情景,還是不忍心說出口。賢實夫婦希望允澤和艾莉在出國之前能夠舉行訂婚儀式。金波因與婆婆關係惡化,回到娘家,卻被父親勒令回家,綺子內心傷感。就在出國前夜,艾莉告訴銀波自己已經知道她過去的所有事情,但決定把秘密帶走,條件是要銀波保證一輩子對哥哥好,愛哥哥,不背叛哥哥,銀波感激不盡,但這一切都被站在屋外的長秀聽得一清二楚。

第58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12集  長秀偶然的在門外聽到了銀波的講話,了解了銀波過去的長秀,不知如何是好,開始四處查證,終於知道了事情真相。艾莉和允澤幸福地去留學,臨走時,艾莉讓金部長不要把事情說出去。金波與正翰還在爭吵。知道真相的長秀痛苦萬分,憤怒沖昏了他的大腦,行為舉止一反常態,銀波選擇了忍耐,默默的接受這一切。金波母親為了促成振波和光澤花盡心思仍樂此不疲。曾經是范秀學生的翰芝來到漢城找范秀,范秀卻唯恐避之不及。

第59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13集  因為不能接受銀波過去和別人同居的事實,長秀便找到以前在美國的女朋友,和她常常相約,喝酒。長秀在銀波面前與別的女人親熱,銀波有苦難言。福實看不慣金波社交活動頻繁,冷嘲熱諷,令正翰夫婦關係尷尬。綺子希望光澤和振波關係有所進展,主動創造機會讓兩人相處。在長秀的幫助下,翰傑簽到大訂單,高興之餘,請長秀夫婦回家吃飯。正翰和金波也被邀回家聚會,綺子想藉機勸說正翰善待金波,長秀繼續裝出與銀波恩愛的樣子。琦子有意對長秀好,冷落正翰,正翰為此抱怨。銀波告訴金波長秀已經知道自己過去同居過的事,金波去找長秀,但長秀沒有理會金波。貞德發現長秀睡地板,心中生疑。

第60集
◎ 第三部 愛,讓我們在一起第14集  金波將見長秀的情形告訴銀波,勸銀波要有分手的心理準備。長秀在眾人面前仍對銀波關愛有嘉,銀波內心悽苦強顏歡笑。金波忙於外面的事天天晚歸,因為此因,正翰一直對金波懷有不滿。翰芝向馬鎮說出事情原委,原來范秀曾戲言要娶翰芝,眾人大呼意外。正翰母親打算從兒媳那裡拿了零花錢做美容,但由於沒有幫著做家務金波只給了很少的零花錢,兩個人正在爭執時,正翰回來了,金波又和正翰爭吵起來,金波被正翰打了一巴掌而跑回了娘家。銀波和長秀關係繼續惡化,銀波不忍長秀痛苦,決定離開這個家。光澤假扮律師到振波家做客。

愛情的條件原聲音樂

top

告白-(韓劇《愛情的條件》主題曲)
演唱:池城
02 후애 - 양수경 後愛
03 절만의 시간들 無望 
04 고백 - Add (지성) 告白
05 Sad Day (Orchestra Version, 은파 Theme) 悲傷日
06 내가 살아야 하는 이유 - 기영 我活著的理由 
07 배반 (금파 Theme) 背叛
08 가까이 - 기호 接近
09 눈물 I (Violin Version) 眼淚 
10 사랑할 수 있을때 - 양수경 能愛的時候
11 하나의 사랑 (윤택 Theme) 一場愛情
12 잘가요 내사랑 - Zero 珍重,我的愛
13 엄마별 아기별 (Violin Version) 母子星 
14 세상은 나에게 - 오현란 人們於我 
15 사랑...그리고 (은파 Theme 2) 相愛……然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情婦/Mistresses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英雄神話美味關係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最後之舞海神花王仙女綠薔薇新進職員朱蒙流氓醫生19歲的純情說客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