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簡介

top
富家公子安振國(南宮民飾遇上了一個女孩高希秀(洪秀賢飾),兩人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希秀已揚言一定要嫁給振國,讓振國感到啼笑皆非。 但後來振國發現希秀其實是其繼母派來的,而且振國發現繼母背負著仇恨而到他家中,為了弄清楚一切,振國決定調查清楚…
本戲經過一個家庭尋找曾經失去的回憶。而且描述了各種不同的人格角度,一對中年夫婦的愛情,父母和子女之間的關係。老人問題,女性問題等,以社會各種不同的階層來描述情況。而且至今的社會面臨了特殊的人格形成和不尊重別人的創意,只在乎學歷和工作發展性。本戲希望以客觀的觀念來看社會各種問題。

我的心肝寶貝演員介紹表

top

安振國 --- 南民飾
(28歲)合作金庫的長子,希秀的老公,他對這個社會有著悲觀厭世又反抗的心態,複雜的心裡讓他無法安定下來,曾出國留學,但卻到處遊玩沒有好好讀書,遇到事情總是漠不關心,所以與父母親常有摩擦,因父親不信任他,所以無法將事業讓他接管,他的母親很早就過世,和繼母關係緊張,他常懷疑自己的母親是被繼母給害死的,所以對繼母的態度冷漠。自從他結婚後才懂得什麼叫愛情,但他內心還是對希秀有所懷疑,總覺得希秀與繼母有勾結,並會故意陷害自己...

高希秀 --- 洪秀賢飾
(26歲)是位水中有氧舞蹈老師,母親非常重視她的學業,因此想盡辦法讓她考上大學,但希秀卻說對讀書沒興趣,所以讓母親很失望。希秀的父親幫別人作保,甚至連房子也被抵押,所以希秀為了保住房子,與振國的繼母簽下切結書,並且繼母指令一定要與振國結婚,因此她刻意地接近合作金庫的兒子安振國。婚後她發現夫家隱藏著許多問題,且丈夫安振國是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責任感的人,對工作也不積極,並且和父母親的關係也不太好。這種狀況下,她還是勇敢的面對、且克服所面臨的種種問題。

金在民 --- 沈志浩飾
家裡的獨生子,別人以為他是什麼事情都聽媽媽的話,可是他的個性很強悍,而且他有很明確的人生規劃。他在母親面前很愛耍寶,母親誠心誠意地為兒子付出一切。不過他母親影響到他們的婚姻生活,他跟知慧想盡辦法脫離母親的干涉。他們想要過只屬於兩個人的生活,因此他們為了擺脫長輩的縛束,決定要自己創業,並且過甜蜜的兩人世界,所以在默默地規劃中...

宋知慧 --- 金彬雨飾
(25歲)家中的獨生女,長得很可愛又天真,個性也很開朗,意志力很強。因為母親在外工作,所以從小父親照顧著她,因此她與父親的關係要好。與在民結婚之後,他們的新婚生活浮現出種種問題。因為兩方父母所引起的問題,就是知慧的父親太溺愛女兒,在民的母親也太過於擔心兒子。兩人婚後初次吵架,而在民一氣之下,將行李整理整理就打包回家了,因此使得整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

民 飾 安振國
簡介 (28歲)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和繼母不合,非常叛逆

洪秀賢 飾 高希秀
簡介 (26歲)擔任水中有氧舞蹈老師,樂觀進取的個性

沈志浩 飾 金在民
簡介 即將和知慧結婚

金彬雨 飾 宋知慧
簡介 (25歲)是希秀的表妹,即將和在民結婚

朴亨俊 飾 高殷修
簡介 (32歲)希秀的哥哥,離婚後帶著兒子回家

金世潤 飾 高正世
簡介 (60歲)希秀的爸爸,警察局擔任署長,退休後擔任警衛

金昌淑 飾 江晶愛
簡介 (50歲)希秀的媽媽,是家庭主婦

李德華 飾 宋敏燮
簡介 (50歲)知慧的爸爸,原本是畫家,遊手好閒,沒什麼責任感

劉智仁 飾 江成愛
簡介 (50歲)晶愛的妹妹,是個女強人非常熱中於工作

姜富子 飾 李典順
簡介 (70歲)敏燮的母親

- 飾 安振修
簡介 (16歲)振國繼母的兒子,有點智障

白日燮 飾 安德培
簡介 (60歲)振國的爸爸非常有錢,愛繼母如痴如狂,不體諒兒子

梁金錫 飾 趙英欣
簡介 (40歲)振國的繼母,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但心懷詭計

- 飾 金大碩
簡介 (50歲)在民的爸爸在"大成企業"擔任專務理事,個性木訥

李孝春 飾 李仙子
簡介 (50歲)在民的媽媽非常疼愛兒子,把所有心思都集中在他身上

我的心肝寶貝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71集
振修對來看畫展的女大學生深深吸引,因此英欣想盡辦法討好讀美術系的嫣紫。敏燮因為知慧奶奶的情況加重無法前往畫展招呼來賓,但讓他更傷腦筋的是,知慧奶奶的情況沒有任何改善,反而似乎日趨嚴重。晶愛因英蘭不要志雄吃中藥感到非常憤怒,但英蘭依然以小時候吃鹿茸會發胖為由,堅持不要志雄吃中藥。成愛參觀畫展後,到在民的店裡告訴在民有關小民親生母親回國定居的事情。

第172集
嫣紫到振修的家裡拜訪,振修非常高興,希秀在跟嫣紫聊天當中,知道嫣紫的家境不太好,然後就跟英欣提議要不要讓嫣紫到家來擔任振修的家教老師,英欣和德培聽了之後都覺得點子非常好。貞喜和殷修帶著志雄去找他媽媽,因為英蘭無意間說出來的一句話,貞喜覺得很不高興而當面糾正英蘭,結果志雄很不客氣的要求貞喜不要罵他媽媽,貞喜聽到之後覺得非常傷心先行離開。在民到成愛的辦公室找她,無意間在那裡遇到慶雅,然後在民請慶雅擔任知慧影友會的代表,結果慶雅欣然答應。

第173集
希秀約嫣紫見面之後,提出要她擔任振修家教老師的建議,嫣紫非常的猶豫不絕,在希秀的說服之下最後答應擔任振修的家教老師,之後希秀一家人都非常高興。志雄突然不見,讓全家人都非常擔心,因此全家人都到處去找,這時志雄卻在網咖打發時間,敏燮的畫展結束之後知慧向他買了一幅畫,以她爸爸的名義送給公公婆婆,讓她公公婆婆非常高興。

第174集
他們翻遍大街小巷最後在網咖找到志雄,在民看到慶雅帶著志雄非常震驚,後來他便把慶雅約出來詢問她,搬到這附近來的原因,並懷疑是不是故意搬到附近,但是慶雅極力否認。振修在家裡一直等嫣紫來,嫣紫按照約定來到振修家,振修高興得欣喜若狂,嫣紫買了一本書來,振修和嫣紫便一起閱讀,英欣和德培看到這種場面心裡非常高興。

第175集
自從嫣紫來擔任家教之後,振修對嫣紫的話百般順從,這讓家人啼笑皆非,英蘭得知志雄自己去網咖一年多的事情之後,買了一台電腦要送給志雄,但是殷修卻認為這樣會使得志雄和貞喜的關係變得更疏遠,但是英蘭認為小孩子不應該迎合著大人的情緒生活,因此便和殷修起了口角。

第176集
知慧要在滑雪場拍片,在民便過去找她,然後在偶然的機會下扮演替身。嫣紫和振修以及德培夫妻倆,在振修的堅持下一起去看海,振修生平第一次看到海,因此非常興奮。晶愛接到希秀的電話之後,準備去希秀家幫忙照顧孩子,這時候志雄也說要跟去,貞喜說要在家陪他玩,結果志雄說她很無趣,這句話傷了貞喜的心…

第177集
看完海回來的路上,英欣帶著嫣紫和振修去買韓服,振修非常高興,嫣紫過年當天沒地方去,所以英欣約她到家裡來過年,嫣紫也欣然答應。典順的意識突然變得很清醒,之後她就因為帶給家人很多困擾,而覺得很難過。過年早上希秀和振國向父母親拜年,而振修一直等嫣紫,嫣紫到了之後,振修高興得衝過去,結果兩人撞到之後雙雙倒地。

第178集
殷修和貞喜拜完年之後,要回貞喜的娘家,但是志雄說要去找自己的媽媽,並且要求晶愛幫他的媽媽準備一些過年的食物。嫣紫的媽媽打電話告訴嫣紫為了她現在的子女必須要移民,這讓嫣紫非常憤怒,認為她的媽媽只為新家庭的孩子們著想根本不關心她的問題,而在同一時間振修因為嫣紫不來,而在家裡坐立不安。嫣紫的媽媽要移民,因此嫣紫打算休學辭掉家教之後,再找其他的工作,此時希秀提出要背著所有人秘密的給她獎學金一直到畢業為止,但前提是要繼續當振修的家教老師,嫣紫也接受這份提議。

第179集(全劇終)
振國發現英欣代替紅包給他的信封裡面裝的是別墅的權狀,裡面還有一封英欣的信,之後振國就用這個別墅來當拍攝電影的場景,貞喜帶著殷修到婦產科去做檢查,結果醫生告訴他們已經懷孕三個月,他們聽完之後高興得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全家人都為之高興,但是忽略到了志雄,志雄自己跑去找英蘭並告訴她,他不喜歡弟弟妹妹,這讓英蘭非常心疼。知慧和慶雅首次在電腦上打招呼,知慧感謝她的支持,而慶雅也為她加油打氣,並且祝福她的小孩能快樂的成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富家公子尚道上學去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只有你大祚榮她的style天使的誘惑富翁的誕生瘋狗公主的男人對我說謊試試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工薪族楚漢志再見,老婆可疑的家族張玉貞失業救助羅曼史愛能給別人嗎熱愛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我的秘密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