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簡介

top
富家公子安振國(南宮民飾遇上了一個女孩高希秀(洪秀賢飾),兩人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希秀已揚言一定要嫁給振國,讓振國感到啼笑皆非。 但後來振國發現希秀其實是其繼母派來的,而且振國發現繼母背負著仇恨而到他家中,為了弄清楚一切,振國決定調查清楚…
本戲經過一個家庭尋找曾經失去的回憶。而且描述了各種不同的人格角度,一對中年夫婦的愛情,父母和子女之間的關係。老人問題,女性問題等,以社會各種不同的階層來描述情況。而且至今的社會面臨了特殊的人格形成和不尊重別人的創意,只在乎學歷和工作發展性。本戲希望以客觀的觀念來看社會各種問題。

我的心肝寶貝演員介紹表

top

安振國 --- 南民飾
(28歲)合作金庫的長子,希秀的老公,他對這個社會有著悲觀厭世又反抗的心態,複雜的心裡讓他無法安定下來,曾出國留學,但卻到處遊玩沒有好好讀書,遇到事情總是漠不關心,所以與父母親常有摩擦,因父親不信任他,所以無法將事業讓他接管,他的母親很早就過世,和繼母關係緊張,他常懷疑自己的母親是被繼母給害死的,所以對繼母的態度冷漠。自從他結婚後才懂得什麼叫愛情,但他內心還是對希秀有所懷疑,總覺得希秀與繼母有勾結,並會故意陷害自己...

高希秀 --- 洪秀賢飾
(26歲)是位水中有氧舞蹈老師,母親非常重視她的學業,因此想盡辦法讓她考上大學,但希秀卻說對讀書沒興趣,所以讓母親很失望。希秀的父親幫別人作保,甚至連房子也被抵押,所以希秀為了保住房子,與振國的繼母簽下切結書,並且繼母指令一定要與振國結婚,因此她刻意地接近合作金庫的兒子安振國。婚後她發現夫家隱藏著許多問題,且丈夫安振國是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責任感的人,對工作也不積極,並且和父母親的關係也不太好。這種狀況下,她還是勇敢的面對、且克服所面臨的種種問題。

金在民 --- 沈志浩飾
家裡的獨生子,別人以為他是什麼事情都聽媽媽的話,可是他的個性很強悍,而且他有很明確的人生規劃。他在母親面前很愛耍寶,母親誠心誠意地為兒子付出一切。不過他母親影響到他們的婚姻生活,他跟知慧想盡辦法脫離母親的干涉。他們想要過只屬於兩個人的生活,因此他們為了擺脫長輩的縛束,決定要自己創業,並且過甜蜜的兩人世界,所以在默默地規劃中...

宋知慧 --- 金彬雨飾
(25歲)家中的獨生女,長得很可愛又天真,個性也很開朗,意志力很強。因為母親在外工作,所以從小父親照顧著她,因此她與父親的關係要好。與在民結婚之後,他們的新婚生活浮現出種種問題。因為兩方父母所引起的問題,就是知慧的父親太溺愛女兒,在民的母親也太過於擔心兒子。兩人婚後初次吵架,而在民一氣之下,將行李整理整理就打包回家了,因此使得整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

民 飾 安振國
簡介 (28歲)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和繼母不合,非常叛逆

洪秀賢 飾 高希秀
簡介 (26歲)擔任水中有氧舞蹈老師,樂觀進取的個性

沈志浩 飾 金在民
簡介 即將和知慧結婚

金彬雨 飾 宋知慧
簡介 (25歲)是希秀的表妹,即將和在民結婚

朴亨俊 飾 高殷修
簡介 (32歲)希秀的哥哥,離婚後帶著兒子回家

金世潤 飾 高正世
簡介 (60歲)希秀的爸爸,警察局擔任署長,退休後擔任警衛

金昌淑 飾 江晶愛
簡介 (50歲)希秀的媽媽,是家庭主婦

李德華 飾 宋敏燮
簡介 (50歲)知慧的爸爸,原本是畫家,遊手好閒,沒什麼責任感

劉智仁 飾 江成愛
簡介 (50歲)晶愛的妹妹,是個女強人非常熱中於工作

姜富子 飾 李典順
簡介 (70歲)敏燮的母親

- 飾 安振修
簡介 (16歲)振國繼母的兒子,有點智障

白日燮 飾 安德培
簡介 (60歲)振國的爸爸非常有錢,愛繼母如痴如狂,不體諒兒子

梁金錫 飾 趙英欣
簡介 (40歲)振國的繼母,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但心懷詭計

- 飾 金大碩
簡介 (50歲)在民的爸爸在"大成企業"擔任專務理事,個性木訥

李孝春 飾 李仙子
簡介 (50歲)在民的媽媽非常疼愛兒子,把所有心思都集中在他身上

我的心肝寶貝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雖然有很多複雜的問題,但是肯定自己跟希秀彼此相愛的,所以振國跟希秀說,先不管其它的問題結婚再說。晶愛跟正世都很喜歡振國,但是因為債務問題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答應他們結婚。知慧跟在民準備好日常生活用品並且找好以後要住的房子。知慧不但拿了零用錢給爸爸與奶奶並且把成愛跟敏燮約出來之後讓他們倆在外面約會。在民不但得到父親的支持,並且拜託了爸爸要好好照顧母親仙子。

第32集
英欣與朴部長計畫在振國度蜜月時,變賣德培與振國父子的家產。知慧和在民各自寄信給自己的父母表達歉意,而仙子與敏燮知道兒女離家出走這件事時,仙子因打擊太大而暈倒,敏燮則流下傷心的淚水…

第33集
振國和希秀的婚期已敲定,正世和晶愛心中百感交集。一方面捨不得女兒但又不能一輩子抓著女兒不放,正世難過之餘去找敏燮吐露心事,沒想到正世話還沒說完敏燮卻難過的哭了起來。敏燮說出知慧離家出走的事情,正世送喝醉的敏燮回家。回到家的敏燮怪典順不關心知慧,典順氣憤之餘把埋藏在心中十幾年的話,一口氣向敏燮說出來… 英欣希望振國去國外度蜜月,一心安排他們去遠的國家。但振國好像察覺到英欣的陰謀,死也不肯去國外度蜜月。這件事又引起德培對振國的不諒解,在家裡引發了小小的衝突…

第34集
希秀和振國的婚事終於接近了,兩家人忙著辦理婚事。振國送聘禮來的時候,希秀家小區的人全都出來觀看順便祝福新人。敏燮因為知慧的出走一直鬱鬱寡歡,也常常和成愛起衝突。成愛為了激勵敏燮故意刺激他甚至提議要搬家,這一切都被敏燮拒絕也讓敏燮認為成愛是個冷酷無情的母親。知慧和在民離家出走後,每天都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悠閒的日子過久了滿腦子都在想著家人,所以兩個人決定讓自己忙碌些,打算去開一間化妝品專賣店。因為這是兩個人最熟悉的行業,所以打算在事業上大展抱負。希秀和振國的婚禮終於舉行,兩個人舉行傳統的婚禮…

第35集
希秀和振國到別墅去渡過洞房花燭夜,振國對希秀說不要想在自己身上得到幸福,叫希秀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第二天回家路上振國帶希秀去振國母親的墓地掃墓。希秀在那裡看到了振國不為人知的傷痛,決心要好好對待振國。晶愛滿心期待希秀夫妻回來拜見父母,但怎么也聯絡不上他們。晶愛感到又傷心又心急。只好把費心準備的料理讓敏燮帶回去。在民和知慧認真的在準備化妝品專賣店的東西,在籌備的過程中,在民第一次感到在社會中打滾是多么辛苦的一件事,不由得敬佩起父親來…

第36集
希秀及振國在別墅住了一晚回到了振國家,一回到家就發生一連串的事件。首先英欣為了叫振國向她行大禮,故意製造事端讓振國和德培產生不愉快。希秀剛到振國家對一切還不熟悉,也不知道有振修的存在。振修的突然出現嚇壞了希秀,振修因為希秀很漂亮所以非常喜歡希秀,這件事讓英欣感到很懊惱。家裡的歐巴桑突然離職,振國也覺得是英欣故意的,所以堅持不讓希秀洗碗,在推擠的過程中希秀被推倒…

第37集
希秀問英欣振修發生意外的經過,英欣把此事全怪在振國頭上。希秀聽了驚訝不已,在一旁聽到的振國非常生氣和英欣起了衝突,在衝突中不小心推了希秀一下。德培出來罵振國做人不可以這樣,根本不聽振國的解釋一昧的責罵振國,振國很生氣自己就出門了。英欣和德培也出去家裡只剩下振修和希秀兩個人,希秀覺得有點害怕所以叫殷修來陪她,沒想到振修看到殷修很忌妒他,對殷修大吼大叫還叫殷修走開,殷修覺得非常生氣打算和振國好好談一談。敏燮受到刺激後打算重新振作起來好好畫畫,這個行為看在典順和成愛眼裡非常開心。仙子也決定好好對待大碩,每天以笑臉迎接大碩回家…

第38集
振修受傷讓英欣對振國的誤會更深了。無論希秀如何解釋英欣一昧的認定是振國想傷害振修,只是運氣不好又被自己逮個正著而已。振國看著這樣的英欣也不多做解釋,回到自己的房間。希秀回房後問振國為什麼不幫自己辯護,振國說他從小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再多的解釋也不會有人相信他,所以他已經練就了一付金剛不敗之身。敏燮終於振作起來重新拾起畫筆,典順及成愛看在眼裡非常開心。只是身心疲憊的敏燮再睡夢中看到知慧,卻把夢境當場現實三更半夜的到處在家裡找知慧。大碩公司的員工家裡發生了一些問題,大碩叫仙子去員工家裡了解一下情形,對他們伸出一下援手…

第39集
振國和希秀回到希秀家,因為時間太晚所以住在那邊。在希秀家感到家庭溫暖的振國,對希秀吐露了很多埋藏在心底深處的話。這么多年來振國從來沒有對外人吐露過自己的內心世界,突然卸下了心房不知不覺的就說了很多小時候受傷的事情及對親生母親死因的懷疑。但振國卻又很害怕知道真相,他擔心知道真相之後,他父親會受傷,振國心裡非常愛父親,所以他不希望德培因他而受到傷害。希秀看著這樣的振國心中感到萬分的不捨,並對振國說要他查清楚事情的真相…

第40集
振國和希秀從娘家回到家,本來想去看看振修卻被英欣阻止。英欣嫌家裡亂七八糟叫希秀把家裡打掃乾淨,希秀打掃家裡時,振國看到非常不高興。他不喜歡希秀的穿著,更不喜歡希秀做家事,所以和希秀為了做家事的事吵了一架。振國拿信用卡給希秀要她出去買衣服,希秀問可不可以順便幫殷修及志雄買,振國說可以,所以希秀約了殷修出來,和他一起去了振國介紹的高級服裝店。希秀在那裡遇到上次和振國相親的貞喜,希秀拜託殷修幫她跟蹤一下貞喜。振修出院回來不願意去自己房間,一直吵著找希秀。希秀從外面回來英欣很生氣的數落了希秀,問她為什麼不聽她的話,為什麼沒有把交代的事做好。振國幫希秀解釋時和英欣又發生了口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富家公子尚道上學去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只有你大祚榮她的style天使的誘惑富翁的誕生瘋狗公主的男人對我說謊試試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工薪族楚漢志再見,老婆可疑的家族張玉貞失業救助羅曼史愛能給別人嗎熱愛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我的秘密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