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天生有著“蠻力”的醜女孩沒有得到“王子”的青睞,卻變成了另一個人的白雪公主的故事。
擅長丟鉛球、喜歡吃肉包子、號稱“江原道魔女”的麻永希(金晶和飾),偷偷暗戀學校的風雲人物韓振宇(延政勛飾)達八年之久。永希長相平凡、缺乏氣質,振宇是個花花公子,從來沒有注意到她。永希為了討好振宇,不得不收留其弟賢宇(李莞飾)。但是振宇居然愛上了整形美女主播,這對永希來說真是嚴重的打擊。她決定也去整形,一定要奪回心上人。可她卻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處處與自己作對且小自己五歲的賢宇,而且賢宇也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永希。原本乏人問津的永希,竟同時被兩個男人愛上,這可是她作夢都沒想到的好事。賢宇和永希兩個人在嬉怒笑罵中開始互相喜歡,而振宇也開始注意這個越來越順眼的小魔女,故事就這樣在三個人微妙的關係中展開了。

白雪公主演員介紹表

top

麻永希 (26歲)
演員 金晶和
擅長丟鉛球、喜歡吃肉包子、號稱"江原道魔女"的麻永希,個性活潑開朗,因為左手臂的力量非常大,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控制不了的狀況發生。做任何事都會理直氣壯,唯獨在愛情面前變成小女人,自從高中時代出現白馬王子振宇,永希的心就一直噗咚噗咚的跳個不停。直到韓振宇的弟弟韓賢宇(是韓振宇爸爸再娶所帶來的弟弟)進入到她的生活,也改變麻永希的人生,從醜小鴨變成天鵝,也讓韓振宇逐漸注意到她,但她的心已經被韓賢宇給占住了。

韓振宇 (26歲)
演員 延政勛
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花公子,是電視台主播,他會去當主播是想要主持韓國小姐選美大賽。麻永希雖然從高中就暗戀這位花花大少,但這位大哥把永希只當哥們兒看。

韓賢宇 (21歲)
演員 李莞
他對女人的想法是只要玩玩就好,不必太認真。因為小時候他媽媽把他丟給養父之後,又去嫁人了,所以他覺得女人不可相信。但第一次讓他心動的女人竟是不男不女,而且比他大5歲的歐巴桑麻永希,但該怎麼辦。這位歐巴桑的心裡只有他最敬愛的哥哥振宇而已。

章喜媛
演員 吳承賢
討厭漂亮的女人,整形的女人漂亮就更討厭。天生的身材一般,相比一般人臉有些圓的章喜媛 ,韻律操國家代表選拔賽落選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臉大請假期做了整形手術,現在讓人認不出來了。憑藉美貌被選為播音員到了廣播局工作,終於進入了中央集團。現在開始挑選最佳新郎人選,學歷、外貌、財力、人性、酒量都要考量,她和英姬成為情敵這一事實讓她已經笑聲來,並覺得心曠神怡。她的完美和優雅的微笑,幹練的步伐吸引了無數男性的視線。

白雪公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喜媛為了牢牢抓住振宇的心,因此改變策略,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平易近人的女人,她在振宇面前大口吃烤肉,想盡辦法拉近和振宇間的距離。英愛在家裡用瓦斯爐做蛋糕差點引發火警,所以只好去買了一台中古烤箱,英愛叫賢宇騎車去幫她載烤箱,卻因為沒戴安全帽而被警察開罰單。喜媛為了和振宇製造緋聞故意透漏給記者說兩人要去飯店的訊息,沒想到記者卻因為其它事件而沒出現,但是在飯店中卻被英愛的朋友撞見兩人因而被拍了照。英愛經過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做出蛋糕,英愛帶著滿心的期待來到電視台,卻看到振宇和喜媛一起召開記者會,宣布一件重大的訊息。

第12集
英愛始終無法接受振宇和喜媛即將結婚的事實,她向振宇詢問是否真的愛喜媛,振宇卻回答不至於討厭到逃避婚事。英愛難過的在天台上痛哭,賢宇也跟著心情低落。英愛從拍照的朋友談話中得知,這一切都是喜媛一手安排的詭計,於是和茱莉故意將喜媛灌醉,並讓她說出事情的真相。英愛經過幾番波折好不容易將實情告訴振宇,不料振宇早就已經知道此事,而且絲毫不在乎,英愛終於領悟到自己沒有辦法阻止兩個人的婚禮,於是決定從此對振宇徹底死心。

第13集
賢宇心疼英愛因為失戀而傷心難過,因此在旁默默陪伴,英愛為了向賢宇表達謝意,為他做了蛋包飯便當,趁美奈子不注意,偷偷放進她買回來的壽司便當下讓賢宇帶去公司。賢宇為了安慰英愛,陪著英愛做了許多她想做的事情,去看漫畫、吃炸醬麵、放風箏。英愛雖然努力想要忘掉振宇,但是每當振宇出現在面前,內心就會不知不覺再次動搖。振宇為了準備訂婚而忙碌,英愛一直培在身邊幫忙,賢宇看到這種情形,忍不住向英愛大發脾氣,罵她是連單細胞生物都不如的笨蛋。喜媛得知英愛陪振宇去百貨公司,故意來到英愛住處,大方的表達謝意。

第14集
喜媛得知英愛陪振宇去百貨公司,故意來到英愛住處,大方的表達謝意,但是當她看到振宇送給英愛的糖果籃馬上氣的跳腳,兩個女人扭打成一團。振宇訂婚前夕,英愛請求賢宇代替哥哥讓她抱一下,當英愛從背後輕輕抱住賢宇時,賢宇感覺到心跳加速。英愛和賢宇一起參加振宇的訂婚宴,英愛看到振宇和喜媛卿卿我我的樣子,一氣之下按下了警鈴。賢宇被爸爸逮個正著,在一陣慌亂中開著爸爸的車迅速載走英愛,兩個人來到海邊,賢宇面對為哥哥振宇而難過的英愛,產生了奇妙的感覺,不知不覺兩人接了吻。英愛和賢宇在海邊接吻之後,彼此都感受到心境上出現很大的變化。

第15集
英愛和賢宇在海邊接吻之後,彼此都感受到心境上出現很大的變化。兩人一前一後回到家中,不知情的美奈子一見到賢宇立刻向前詢問昨晚去了哪裡,是不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賢宇和英愛突然覺得心虛,只好匆匆躲進房間。振宇告訴喜媛,爸爸將全部財產捐贈給基金會準備要立兒童之家,喜媛這才發現她要嫁給得不到任何遺產的平凡上班族。振宇整天找不到英愛,於是當他見到拿掉眼鏡、一頭捲髮的英愛驚喜不已,但是英愛卻淡淡的對他說,兩人已經不能再像從前一樣時常見面,振宇看著英愛離去的背影感到極為失落。喜媛在專訪中認識青年才俊,於是故意騙振宇隆乳出現副作用必須要開刀,為此兩個人的婚禮只好延期。賢宇在路口看到哥哥送英愛回來而醋勁大發,英愛也誤會賢宇整天和美奈子在一起,兩人因此發生口角。

第16集
賢宇母親舉辦新專輯發表會,母子兩人盡釋前嫌。賢宇對英愛說他不想和她做單純的朋友,一把把英愛摟在懷裡。賢宇和英愛相擁的一幕被振宇所撞見,英愛解釋說她正在安慰傷心的賢宇,振宇信以為真並且謝謝英愛照顧弟弟賢宇。英愛告訴振宇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振宇聽到這番話內心感到很失望。英愛和賢宇分別來到鳳美家的拉麵店尋找彼此的身影,當兩人四目交會既開心又害羞,他們一起來到開滿櫻花的公園,度過了快樂的午後。振宇在英愛家中無意間看到,英愛在多年前為他拍下的錄像帶,並且終於知道英愛在過去八年一直默默的愛著他。

第17集
振宇在英愛家中無意間看到,英愛在多年前為他拍下的錄像帶,並且終於知道英愛在過去八年一直默默的愛著他,振宇開始省視自己對英愛真正的感覺。喜媛收到企業小開送給她的昂貴禮物後,要求振宇能夠讓她維持高水平的生活,振宇看到崇尚物質生活的喜媛感到非常失望。振宇開始察覺到英愛在自己心中占有極大的份量,於是直奔英愛的住處像她告白,這一幕剛好被回家的賢宇看見。英愛媽媽一聽說振宇的婚禮已經延期,認為這是難得的好機會,因此想盡辦法撮合英愛和振宇,甚至對待振宇像準女婿一樣,振宇得到英愛媽媽的全力支持而開心不已。

第18集
振宇得到英愛媽媽的全力支持而開心不已,並且準備別出心裁的求婚方式,想要以此打動英愛的心。賢宇一夕之間變成了英愛的小叔,而且在英愛媽媽眼中,他是一個頂著刺蝟頭的叛逆小伙子,賢宇為了討好她,一早就去改變髮型和穿著。英愛媽媽回去之後,兩個人又恢復了昔日的甜蜜生活,賢宇帶著英愛來到朋友經常聚會的俱樂部,卻因為英愛上台唱歌被眾人取笑而使兩人再度發生爭執。振宇將訂婚戒指退還喜媛,並正式要求解除婚約。振宇回到英愛錄像帶里的地點,同樣用花朵和汽球布置好場地然後拿出戒指像英愛求婚。

第19集
英愛自同學會返家後因為肚子痛差點昏倒,振宇顧不得節目開天窗,大雨中帶著英愛直奔醫院,賢宇接到振宇的電話也來到醫院,當他從門外看到哥哥和英愛親密的光景,突然感覺到英愛真正需要的人應該是振宇而不是自己,於是賢宇決定搬離開英愛的住處回到家中。英愛雖然不捨,但是面對賢宇與先前判若兩人的態度只好接受眼前的事實。振宇因為讓節目開天窗而等候處分,但是他卻覺得自己很幸福,喜媛看著深情的振宇又想把振宇奪回身邊。振宇父親的生日,大夥一起到兒童之家慶生,振宇父親積極撮合振宇和英愛,賢宇故意在英愛面前說,很贊成英愛成為大嫂。

第20集
英愛來到賢宇的工作室,為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向賢宇道歉,但是賢宇為了徹底斬斷這份感情,對英愛說兩個人真的不適合,英愛傷心的離開。蛋糕店老闆告訴英愛,在一個下雨天賢宇曾經穿著西裝筆挺來找英愛,英愛這才知道原來自己誤會賢宇。英愛送蛋糕去電視台,賢宇也剛好去電視台談工作的事情,英愛因為不小心而跌倒受傷,賢宇熱心的幫她搬蛋糕,兩人關係逐漸冰釋。美奈子找了一間公寓給賢宇,希望他搬出家裡和她一起生活。振宇終於得知英愛喜歡的人是賢宇,內心受到極大的打擊。

白雪公主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Prologue 김준선,지평권,이필호
2 Sweet Love 우연주
3 愛... 不能愛差不多(Instrumental) 김준선,지평권,이필호
4 Funny 華爾茲
5 I Say Lyra
6 愛... 不能愛差不多 서상인
7 Hoy Hoy!! 김준선,지평권,이필호
8 你的影子
9 白色的風 Navy Blue
10 錯覺 이진우
11 Concep Piano 김준선,지평권,이필호
12 Beat Box
13 華爾茲 (Piano Version)
14 來到小河 Navy Blue
15 我看你 김준선,지평권,이필호
16 Epilogu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附身倒紅酒的惡魔自從認識你黃色手帕天生緣分小婦人我要戀愛悲傷戀歌去海邊吧仁順很美麗錢的戰爭愛你,別哭每天夜晚濟眾院天堂的樹Bravo My Life伊甸園之東吞噬太陽吸血鬼檢察官愛情能用錢買嗎吸血鬼檢察官2蠢才松糕21世紀家族金子輕鬆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