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外傳

九尾狐外傳

九尾狐外傳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九尾狐族女戰士詩妍遇到警察江民宇,卻相互發現對方就是自己兒時青梅竹馬的夥伴。舊情復燃的二人觸犯了人狐不能相戀的大忌,更加殘酷的是詩妍竟是傳說中的千年狐,族類間的矛盾只能迫使相戀的人站在彼此的對立面的艱難愛情故事。
市內發生了一系列連環殺人案件,警察民宇發現其中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屍體都被挖去了肝臟,有次民宇推斷此案件可能與肝臟販賣組織有關。為了深入調查案件,民宇裝扮成販賣肝臟組織的成員,打入其內部。民宇在舊地下車庫發現了大量手術用的醫療器具,同時在床上還有一具屍體。此時民宇才意識到原來自己的身份已經被敵人識破,民宇試圖逃脫,但是卻被對方的安眠針打中,原來販賣肝臟的事情都是九尾狐族中成員所為。
同為九尾狐家族的吳應、時艷、彩兒等人在了解這一情況後,決定剷除家族敗類。正巧碰上民宇被組織成員綁走的場面,民宇趁著混亂試圖逃脫,時艷追上前想殺人滅口,就在即將扣動扳機的那一瞬間,時艷突然看到民宇胸前的吊墜,時艷認出民宇是過去的戀人。
民宇的出現,勾起了時艷對過去美好歲月的回憶。但她也深知不應該手下留情,不由得暗自自責。某日民宇在彩怡酒吧偶遇時艷,但民宇卻並沒有認出時艷,並在時艷遇險時出手相救。民宇的出現讓九尾狐家族有了危機感,時艷為了彌補上次自己一時心軟犯下的錯誤,決定親手除掉民宇。時艷潛入民宇家,意圖加害,民宇反擊,此時正好有警察上門,時艷逃走。就在警察想開槍擊斃時艷時,民宇卻上前阻止,在不知不覺中他已對時艷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以彩怡兒首的九尾狐族和世京為首的政府機構SICS都對民宇產生了興趣,兩方人馬都想儘快找到民宇。世京等人搶先一步,將民宇帶到了SICS總部,透過燦赫之口,民宇對九尾狐以及事件本身有了詳細的了解,燦赫提議民宇加入SICS,共同對付九尾狐,想到時艷的民宇難下決心,拒絕回家。由於SICS的保護,彩兒等人刺殺民宇的行動失敗,時艷以為民宇已死,內心悲痛,後來從彩兒的口中得知民宇尚在人間,不由得輕鬆起來。但另一方面,時艷也因為自己給組織行動帶來了不便而深感自責,吳應決定最後給時艷一次機會,讓她除掉民宇。
時艷等九尾狐戰士們和SCIS方面都收到在某教堂處有九尾狐在進行肝臟交易的訊息,雙方不約而同的趕到現場,打了個照片,時艷在scis隊伍中發現民宇十分吃驚。兩方面都謹慎的試探著對方,但是沒有發生槍戰,他們也首次聯手起來對付販賣肝臟的邪惡九尾狐成員。
回到九尾狐總部,吳應向時艷問起民宇的事情,時艷表示和民宇並不認識,吳應得知時艷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放下心來。
肩負除掉九尾狐族任務的民宇、九尾狐族最高權力者武永、在與人類的愛情和種族信念之間徘徊的詩妍,將生死置之度外的彩兒。在這些人物之間複雜感情糾葛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九尾狐外傳演員介紹表

top

尹詩妍
演員 金泰熙
九尾狐族裡擁有最強能力的戰士中的一員。違背九尾狐族不能與人類陷入愛情的禁忌,愛上了人類,在種族的安寧和個人的愛情中矛盾的悲劇性人物。在人類世界,當一名自然博物館裡的工作人員。

姜民宇
演員 趙顯宰
為了消滅九尾狐族而受訓的人類特殊要員,但是卻與詩妍陷入了愛情。愛上詩妍後,逐漸對九尾狐族有了好感,但是當他看到身邊的同事一個個被九尾狐殺害,自己的妹妹也遭到殺害時,徹底與九尾狐族對立。

武英
演員 junjin
九尾狐族領袖,九尾狐族戰士中有著最強能力的領袖人物。有著出色的戰鬥力和領導力。沉默,冷靜,不善於表達感情。當自己深愛的詩妍與人類民宇相愛時,感到世界末日般的痛苦。

彩兒
演員 韓藝瑟
九尾狐族裡的女戰士。九尾狐族戰士中唯一會變身術。性感的外形得到了很多男人的愛慕,但是她只喜歡自己的領袖武英。但是除了武英的心裡只有詩妍的事實之外,她與武英之間還有一條無法橫跨的河,那就是武英是殺害她全家的仇人的兒子的事實。

九尾狐外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就在詩妍刺殺張局長即將得手時,詩妍突然痛症發作,幸虧思俊及時趕到救走詩妍。  辛族長提出與SICS合作剷除吃活人肝臟的九尾狐族反對勢力。在雙方手下的保護之下,辛族長與張局長在緊張的氣氛下會面,這時摘掉面紗的詩妍突然出現,民宇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那個曾與自己多次交手的九尾狐戰士竟然就是詩妍!  回到SICS總部後,民宇心情矛盾重重,他不顧文警官的阻攔,執意要去找詩妍親耳聽她的解釋。此時的詩妍正在獨自練劍以逃避心中的痛苦。武影告訴詩妍她與民宇已經徹底結束,但詩妍表示自己還要見民宇最後一面。  民宇在家門口遇到詩妍,詩妍平靜地告訴民宇自己的確是九尾狐,並勸說民宇離開SICS。民宇表示自己的父母和朋友都是被九尾狐殺害的,自己也是因此才選擇當警察。兩人最終不歡而散。  詩妍再次痛症發作,武影在詩妍背部發現若隱若現的千年狐標誌,令他大吃一驚。武影囑咐詩妍千萬不要把痛症發作的事告訴任何人,尤其是辛族長。  辛族長與南俊武合作打算引出K將其剷除,辛族長派詩妍去執行這次任務。與此同時,民宇也被上級派遣來到現場……

第12集
武影為了遵守諾言,報答曾經幫助過自己的南俊武長老,將辛族長決定除掉他的事情透露給了南長老。南俊武告訴武影當初殺死了詩妍父親的正是辛族長,武影聽了大吃一驚。  辛族長派彩兒刺殺南俊武,彩兒殺死了南長老以及前來保護南長老的SICS女隊員鄭世靜,之後變身成詩妍的模樣令民宇產生誤會。憤怒的民宇跑到詩妍家大聲地質問詩妍為何殘殺人類,這時從詩妍的皮箱裡掉出一個同民宇一模一樣的項墜,裡面放著民宇從前的照片,民宇這才知道詩妍就是自己小時候的朋友尹慧淑。詩妍承認自己就是慧淑,但表示曾經與人類共同生活的日子是自己最悲慘的經歷。民宇指責詩妍殺死SICS隊員,詩妍知道是彩兒所為但卻沒有辯解。  彩兒雖然殺死了南俊武,但是沒有找到南俊武打算交給SICS的關於九尾狐族的資料,辛族長命令彩兒一定要搶回資料。武影偶然聽到他們的對話,對辛族長的所作所為感到反感,他問起辛族長關於詩妍父親被害的事情。辛族長警告武影,如果不想失去詩妍就要保守秘密……

第13集
民宇突然想起那天殺死世靜時詩妍使用的是長劍而不是她常用的雙刀,從而意識到殺死世靜的人並不是詩妍。民宇來到博物館告訴詩妍就算她是九尾狐,自己還是不能停止對她的愛。武影聽到他們的對話,請求民宇為詩妍著想離開詩妍。  彩兒為取得辛族長的信任,請K協助自己找到南俊武生前留給SICS的資料。K成功從SICS手中搶回資料交給彩兒,令辛族長對彩兒另眼相看。  民珠再次暈倒,民宇終於知道妹妹已經到了肝硬化晚期,如果不進行肝臟移植只有三個月的生命。民宇得知妹妹的病情後躲在角落裡失聲痛哭,詩妍偷偷望著民宇心疼不已。  民宇向張局長提出辭職,並且告訴張局長詩妍就是自己小時候的夥伴慧淑。張局長猜到詩妍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千年狐。  民宇為了妹妹打算去找販賣肝臟的犯罪組織購買肝臟,文警官為此痛打了民宇。詩妍看見民宇痛苦的樣子,她告訴民宇自己會一直守在他的身旁。  武影為了讓詩妍得以逃脫千年狐的命運,催促詩妍儘快舉行婚禮,但詩妍表示自己對民宇的感情已經無法控制。彩兒得知詩妍就是傳說中的千年狐,找到K開始重新計畫陰謀……

第14集
SICS找到可以殺死千年狐的赤月劍,隊員金勇浩拔出劍來觀看,卻突然著魔般地揮劍亂砍,幸虧文警官及時將他打暈。原來只有赤月劍的主人才能駕馭這把劍。  辛族長派思俊將詩妍帶回總部,民宇攔阻思俊被打傷,這時武影趕到攔住思俊,將民宇和詩妍放走。民宇帶著詩妍躲避起來,彩兒為引出民宇和詩妍,在手術前搶走要給民珠移植的肝臟,雖然和民宇都在盡力阻止,但彩兒還是在民宇面前將肝臟毀掉了。  由於等待移植的肝臟遲遲沒有送到,民珠生命垂危,文警官派勇浩去找民宇,思俊尾隨勇浩找到民宇和詩妍棲身的別墅。思俊要把詩妍帶回總部,詩妍哭著請求思俊放過自己,突然因千年狐帶來的痛苦暈倒在地。  當民宇趕到妹妹的病房,民珠已經奄奄一息,不久便離開了人世。悲痛的民宇跑到武影的工作地,一拳打向毫不知情的武影。武影聽說詩妍被辛族長派人帶回總部,決定救出詩妍……

第15集
武影救出詩妍,當他告訴詩妍辛族長派人殺死了民珠,詩妍難以置信,執意要回去見族長。武影只好告訴詩妍她就是傳說中的千年狐,當初殺死詩妍父親以及民宇父母的事也是辛族長所為。詩妍怒氣沖沖地回到總部質問辛族長,辛族長告訴詩妍只有將千年狐作為供品才能令九尾狐族與人類和平共存,而她就是這樣的千年狐。經過痛苦的掙扎,詩妍最終向辛族長表示自己接受千年狐的命運。  張局長將赤月劍交給民宇,並告訴民宇他就是這把劍真正的主人,用這把劍的力量可以剷除九尾狐族。民宇將信將疑,但他漸漸感受到了這把劍的威力。  張局長命手持赤月劍的民宇去消滅K,並告訴民宇K就是殺死自己妹妹的兇手。民宇在現場遇到思俊,依靠赤月劍將思俊刺傷。死裡逃生的思俊向辛族長報告民宇擁有赤月劍的事,辛族長感到了危機,她命思俊看緊詩妍。思俊質問辛族長得到千年狐的目的是否只是為了個人的永生,被惱羞成怒的辛族長大聲訓斥。  詩妍得知民宇和赤月刀的事情,她請求民宇不要攻擊九尾狐族。民宇表示面對父母和民珠的死亡,自己再也不會忍讓。面對民宇的態度,詩妍無法說出自己就是千年狐,只要犧牲自己,人類和九尾狐就能共存的事實……

第16集
思俊勸武影帶著詩妍逃走,武影追問理由,思俊告訴武影辛族長得到千年狐的真正目的:在紅月生起時吃掉千年狐的肝臟就可以得到永生。武影請求民宇帶走詩妍,並告訴他這是他與詩妍在一起的最後機會。  與K狹路相逢,正當兩人對峙時彩兒出現了,K告訴彩兒是自己的同夥,最終與K同歸於盡。面對好友的死,彩兒內疚不已。  辛族長派思俊去殺死民宇,詩妍主動請求由自己去執行這項任務,她企圖砍傷民宇令其無法再做SICS隊員。在與民宇交手中,詩妍突然變成千年狐,民宇驚愕萬分,思俊趕來帶走了詩妍。  民宇對詩妍的突然轉變感到困惑,張局長告訴民宇詩妍就是千年狐,並且只有民宇才有除掉千年狐的力量。聽了張局長的話,民宇的心情矛盾不已。  身為千年狐的詩妍靜靜地等待著成為供品的那一天,儀式前夕詩妍約民宇見面,第一次向民宇說出"我愛你",並告訴民宇如果不對他說出這句話,擔心自己以後會後悔。  月圓之夜到了,供奉儀式就要開始,武影企圖阻止母親的野心,民宇和SICS隊員們也正匆匆趕往九尾狐族的總部....  武影的母親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地想要殺害武影,最終被彩兒所救,而彩兒在被他母親刺傷後,用盡全身力氣將刀穿入了她母親的身體。武影來到詩妍躺著的祭台前正將刀向詩妍刺去,以完成家族使命。民宇出現了,並阻止了一切,兩人功夫不相上下,在最後時刻,武影將劍刺入詩妍身體的同時,民宇將劍插入了武影的身體。

九尾狐外傳原聲音樂

top

1. Main Title
2. 닮은 사랑 (Tra(ce Pop Version) - )진영
3. Always - Of Wanted The Legend of Fox with Nine Tales
4. 달빛처럼 - 서진영
5. 닮은 사랑 (Ballard Version) - 서진영
6. Bounce - Jed (Of D.Bace)
7. Come, Let Us Worship (Verpers, Op.37) by Rachmaninov
8. Liza's Aria by Tchaikovsky
9. 닮은 사랑 (Trance Pop Version Instrumental)
10. Always
11. 달빛처럼
12. 닮은 사랑 (Orgel Version)
13. 구미호 출현
14. 닮은 사랑 (Ballard Version Instrumental)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大件事/Big Issue如果是她的話薯童謠那年夏天的颱風只有你豪傑春香比天國陌生夢幻情侶三個爸爸一個媽媽老千醫生冠軍魔王20世紀少年少女善德女王聖誕節會下雪嗎IRIS/特務情人間諜明月49天我的公主赤道的男人七級公務員廣告天才李泰白張玉貞劍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