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愛我

說你愛我

說你愛我簡介

top
該劇描寫兩對男女 有共同的夢想,所以長大後進入同一家電影製作公司, 但兩人各過各的私生活。 一對愛情老鳥與一對愛情初生之犢、欲望、誘惑交錯在四個人之間故事。
炳哲年幼時父母就相繼離他而去,小炳哲與爺爺相依為命。在爺爺去世後,附近廟裡的師太收養了他。炳哲老師的女兒永珊是他最好的夥伴,每當永珊不開心時,只要摸摸炳哲的小光頭就會雨過天晴。隨著年齡的增長,炳哲已經不方便留在廟裡,永珊的父親繼續撫養他,將他看作親生兒子一般,而炳哲與永珊也逐漸由兒時的玩伴變成青梅竹馬的戀人。
大學畢業後,炳哲與永珊一同到電影公司求職。一次偶然的相遇,令公司老闆趙怡娜對炳哲一見鍾情,一向把愛情當作遊戲的怡娜感到自己找到了真愛。但怡娜自知兩人感情深厚,僅憑自己難以將二人拆散,無奈之下請求男友朴希順引誘永珊。希順不願看著怡娜被感情折磨,忍著心痛答應了她的請求。於是在怡娜的精心安排下,兩對戀人重新配對並同時結婚。
然而婚後兩對新人卻生活得都不幸福。炳哲心底始終惦記著永珊,在得知怡娜曾謊稱懷孕欺騙自己後,更是難以原諒她。而永珊也同樣思念著炳哲,最終與希順分手。四人又戲劇性地回到原來的配對,這次回歸也讓他們領悟到愛情與婚姻的真諦。

說你愛我演員介紹表

top

金炳哲
演員 金來沅
幼年時父母就相繼離他而去,與爺爺相依為命。在爺爺去世後,附近廟裡的師太收養了他,僧侶般的生活令他的思想非常單純。隨著年齡的增長,炳哲已經不方便繼續留在廟裡,永珊的父親收養了他,他也成為永珊最好的夥伴,每當永珊不開心時,只要摸摸他的光頭就會雨過天晴。小山村里淳樸的生活令他們的戀愛也同樣純真無瑕。來到漢城後遇到電影公司老闆趙怡娜,正是他的單純給了怡娜可乘之機,在她的謊言下炳哲無奈地與永珊分手,同怡娜結合。婚後炳哲發現怡娜的謊言,最終重返永珊身邊。

趙怡娜
演員 廉晶雅
韓國一流電影公司的負責人,典型的女強人,感情生活上一向只把愛情當作遊戲,男友希順對她來說只是滿足生理需要,同時她也一直認為希順的想法也是如此。當偶遇公司的新職員金炳哲,對他一見鍾情,感到自己找到了真愛,為了拆散他與永珊,不惜請求希順引誘永珊為自己創造機會。在她的一番精心安排下終於得到炳哲,然而強扭的瓜不甜,怡娜婚後生活得並不幸福。"真的和我所愛的人結婚就能得到幸福?"令她感到困惑。最終感受到希順對她的真情,兩人破鏡重圓。

蘇永珊
演員 尹素怡
家中的長女,美麗而又單純。父親是炳哲的老師,後來又收養了炳哲,共同的生活中與炳哲成為青梅竹馬的戀人。一直相信"世界上只有永珊一個人愛著炳哲",同樣也相信炳哲深愛著自己,所以當炳哲與其分手時,令永珊幾乎崩潰。在她最痛苦的時刻,希順極力安慰她,在炳哲結婚的同時,她也與希順步入了婚姻。當她得知事情的真相後,難掩對炳哲的思念,最終與炳哲複合。

朴希順
演員 金成洙
國內著名音樂製作人,同怡娜既是事業上的合作者也是生活中的戀人。表面上對待戀愛一副遊戲的態度,其實深愛著怡娜卻始終沒有勇氣表白。在怡娜的請求下引誘永珊,接觸中逐漸發現永珊的可愛之處與其結合,然而婚後兩人卻始終難以和諧相處。在炳哲的鼓勵下,最終說出對怡娜的愛,重新回到怡娜身邊。

說你愛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炳哲來到宿舍向吳商務追問關於怡娜假懷孕的事,吳商務無可奈何之下只好道出實情,得知一切後炳哲心中難過,請吳商務不要將此事再說出去。炳哲懷著難過的心情來找一起長大的好友時光,兩人一起喝酒打架,盡情發泄心中的苦悶。炳哲想起今天是永珊母親的生日,帶了禮物回去看望,母親雖然表面上對炳哲很生氣的樣子,但心裡還是很關心當作兒子一樣看待的炳哲,親手為他做好飯菜。這令炳哲心裡更覺虧對永珊父母。娜始終聯絡不到炳哲,心中焦急。聽手下員工說他已經返回公司,匆忙趕來找他。憤怒的炳哲責怪怡娜不該慌稱懷孕欺騙感情,但怡娜回答自己也是因為太愛炳哲,沒有辦法才出此下策。炳哲告訴怡娜她傷害的不僅僅是自己,她給所有關心自己的人都帶來傷痛。永珊與希順一起回去看望父母,帶回母親親手做的螃蟹。住在宿舍的朋友們一起吃著,說起最愛吃螃蟹的炳哲,永珊聽了心裡不是滋味。永珊去找希順,遇見怡娜正從希順房間走出。怡娜藉口來取唱片,她不自然的表情讓永珊感到有些可疑。希順托永珊帶東西給朋友,朋友卻誤會她是怡娜,永珊才得知從前希順與怡娜曾是一對戀人,深感意外。

第12集
時光拉著炳哲與永珊見面,永珊詢問炳哲怡娜是什麼樣的人,炳哲誤會她已經知道怡娜慌稱懷孕的事,問她是否見過吳商務。得知她還不知道真相,炳哲才放下心來。永珊到希順工作室向他詢問其與怡娜的關係,正當希順無言以對時,怡娜從衛生間走了出來,見此情景永珊憤然離去。希順告訴怡娜永珊已經察覺到了他們的關係,打算在永珊找吳商務詢問前向她坦白真相,並勸怡娜向炳哲懺悔。怡娜叮囑吳商務千萬不要把自己從前與希順的關係告訴永珊。怡娜剛走,炳哲又來找他,請他不要把怡娜慌稱懷孕的事告訴永珊。吳商務卻誤會他指的是怡娜與希順的關係,一不小心又說露了嘴。炳哲得知怡娜與希順曾是戀人,深感意外。炳哲向希順詢問其與怡娜的關係,希順坦言過去與怡娜曾是戀人,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炳哲問他是否早就知道怡娜的陰謀,希順承認知情並說出當初怡娜請求自己引誘永珊的事。炳哲怒不可遏,與希順大打出手。 永珊來找怡娜,怡娜表示當初自己太愛炳哲才會說謊,如果永珊想重回炳哲身邊,她可能會做得更絕。兩人不歡而散。  永珊得知怡娜曾慌稱懷孕欺騙炳哲的事,叮囑怡娜千萬不要將真相告訴炳哲,以免炳哲因此傷心。怡娜回答炳哲已經得知一切,而自己也因感情糾葛早已滿心傷痕。永珊聞言十分擔心炳哲。

第13集
永珊在酒館找到炳哲,看著炳哲難過的樣子,永珊欲哭無淚,兩人一起喝得爛醉。永珊找藉口離開了家,希順苦苦挽留但依然無法取得永珊的諒解。與此同時,炳哲也正要離開怡娜,他向怡娜表示其所作所為不僅傷害了自己和永珊,也傷害了愛著她的希順。希順和怡娜都在焦急尋找著各自的愛人,他們在永珊的老家相遇。兩人一起飲酒聊天,從希順不經意的言語中,怡娜才體會到其實他一直愛著自己。怡娜與希順一同去見永珊父母,然而永珊卻不在這裡,父母表示不相信炳哲與永珊一同出走。永珊在老家附近的舊屋遇到炳哲,兩人一起度過了愉快的一天。永珊希望兩人能夠重新開始,但炳哲卻表示自己難以再找回從前的感覺,難以再去面對永珊的父母。永珊聞言傷心地跑了出去,炳哲安慰永珊,兩人在海邊深情相擁。炳哲獲悉曾撫養他長大的師太去世了,與永珊一同回去拜祭。跪在師太靈前,炳哲傷心不已。

第14集
炳哲與永珊正在拜祭師太時,希順和怡娜趕來。怡娜質問炳哲是否一直同永珊在一起,她的態度令永珊看不過去。永珊將怡娜叫到一邊,表示自己一直與炳哲在一起,而且拜祭師太后還要與他在一起。怡娜聞聽氣憤不已,給了永珊一記耳光,兩人大打出手。炳哲與希順過來勸架,結果他們也動起手來。永珊父母見此情景,趕來將四人拉開。母親生氣地打了永珊,令滿心委屈的永珊痛哭不止。炳哲暈倒在師太靈前,怡娜將他帶回漢城,昏迷不醒的炳哲呼喚著永珊的名字,令怡娜感到心碎。

第15集
永珊含淚向父母道出一切,說出怡娜與希順曾是戀人關係以及她慌稱懷孕奪走炳哲的事。父母為女兒和炳哲感到傷心。離開家後,永珊向希順提出分手,兩人心平氣和地解除了夫妻關係。炳哲始終昏迷不醒,默念著永珊的名字,無可奈何的怡娜只好打電話叫來永珊。希順將永珊送至怡娜樓下,看著永珊全心照顧炳哲的樣子,怡娜默默地退出了房間。希順不放心怡娜,打電話請她下樓。希順問怡娜是否記得以前對她說過的話,怡娜回答遇到炳哲前的事對她來說都很遙遠。希順表示希望她能再想一想。炳哲終於醒來,守在床邊的怡娜扔下手中的粥碗不顧一切撲進炳哲懷抱。看著淚流滿面的怡娜和地上灑落的米粥,炳哲不禁感動,抱著怡娜輕聲安慰。門口的永珊見此情景心中難過。

第16集
炳哲看到地上永珊遺忘的手機才知道永珊來過。怡娜向炳哲表示等他病癒之後就可以自由了。炳哲病癒,怡娜卻仍不甘心就此失去炳哲,約他一起到曾經共處的海島回憶過去。希順不願見她一錯再錯,勸怡娜回頭,兩人不歡而散。躲在角落的炳哲見此情景,鼓勵希順說出對怡娜的愛,希順終於鼓起勇氣向怡娜表明愛意,但怡娜卻一時難以接受。永珊的父親詢問女兒是否還希望與炳哲在一起,永珊表示他已經不再是從前自己認識的炳哲,很難再去接受他,自己也不想再去愛任何人。看著傷心的女兒,父親心情難過。炳哲向怡娜表示自己只會讓她痛苦,能夠安慰她的人不是自己,他現在只想回到永珊身邊。炳哲的話令怡娜深感無奈,終於決定放棄炳哲。望著炳哲離去的背影,怡娜笑著留下淚水。離開怡娜後,炳哲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永珊,然而永珊卻不想同他再有瓜葛,請父親慌稱自己不在。父親告訴炳哲永珊不想再見到他,令炳哲心情失落。怡娜終於想起希順讓她回憶的話,體會到希順不願離她而去的心情,趕到機場尋找即將出國的希順。見到怡娜到來,希順驚喜異常。兩人破鏡重圓,深情相擁。在朋友們的安排下,炳哲與永珊回憶起美好的過去,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情感,痛哭著緊緊擁抱在一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天空之城太祖王建拍賣場愛情交響樂悄悄愛上你純情紅豆女之戀閣樓男女哈佛愛情故事再見獨奏你來自哪顆星壞愛情全職媽媽食客玻璃之城武士白東秀豪門之路千日的約定女人的色彩神的晚餐我的愛蝴蝶夫人IRIS2黑騎士放學後福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