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婦人

小婦人

小婦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出生在沒有兒子的家庭里、各有不同性格的四姐妹墜落命運式愛河裡與男人們展開新生活的故事。
以四個姐妹為故事主軸描述們對人生觀、愛情不同進而引起與家人之間衝突,最後終於獲得諒解。一個渴望得到兒子,卻始終無法實現自己願望的自私父親和四個倔強的女兒。大女兒惠得因為家人期待,不能自如表達自己心事。個性倔強而直率二女兒未得雖然總受到家人岐視,卻比誰都努力保護家人。三女兒性情溫順。小女兒仁得雖然不懂事,但性格很開朗。惠得的家庭教師---善宇對惠得表現出真摯愛情,但妹妹未得也不知不覺愛上了姐姐初戀情人善宇。

小婦人演員介紹表

top

鄭大墨
演員 林采茂
父親 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

允 子
演員 金海淑
母親 因為沒生兒子,一輩子被丈夫大墨踩在腳底下。勤儉持家,對家人子女默默付出。

鄭惠得
演員 朴藝真
老大 很會念書,家中所有事情大木都以為重。愛上家教老師賢宇,但因同情妹妹未德也愛上賢宇,後來和賢好友俊郝交往,形成一段三角戀 。

鄭未得
演員 柳善
老二 很會打架,像假小子一樣。說話、動作都很粗魯,但心地善良,非常為家人著想。幫爸爸還債,努力考取電視編劇,孝順母親 。鄭未得從小就承擔起家裡的很多事情,比大姐更像大姐,在學校里愛打抱不平,因而老打架,終於在高中時因打架而退學了。

鄭賢得
演員 朴恩惠
老三 個性非常內向又很害羞,但很有主見。不顧父母反對堅持嫁給心愛窮小子,最後終於獲得諒解。

鄭仁得
演員 李潤美
老么 個性活潑,有話直說。嚮往歌星生涯,認真靠自己努力往目標邁進 。

朴賢宇
演員 金浩振
大學生 因家境清寒,擔任惠德英文家教老師,惠德和未德二姐妹都被吸引。因惠德嫁給自己最要好朋友俊赫而傷心離開

李俊郝
演員 金正賢
賢宇大學同學 很要好朋友。一位心地善良樂於幫助人,但也同時愛上好朋友的初戀情人惠德,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車一道
演員 李莞
家境清寒孤兒 嫻德心愛男人但受到父親強烈反對。最後不顧家人反對跟結婚

盧建泰
演員 吳大奎
未德編劇老師 他懂未德,是第一個看著那么男孩子氣的未德也會覺得笨拙的可愛,那時,我就明白他就是美德的命中注定,他願意陪著未德長大,他給美德許多磨練,刁難,而美德也沒有讓他看錯。瀟灑男人味,正直灑脫,責任與犧牲,這些他統統為未來德做到了。嗯,那么一個大作家,在心裡對自己說,想我就來找我,最後卻還是乖乖的在未德的身邊瞎轉悠。看著美德跟別的男生說話,吃著小小的飛醋,硬是把別人擠開。即使在外人看來那么惹不起的大作家,在未德的面前卻依然像個耍賴的小孩,那么那么在乎她的心意。幸好,最後牽手一起,不然辜負世間美好。

小婦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美德的幫忙下惠德離家出走和賢宇一起跑到外地,大木氣得睡不著覺,並且揚言一定要讓惠德和俊郝結婚,俊郝從美德口中得知惠德和賢宇逃跑之後非常傷心,並且把自己關在套房足不出戶。得仁得知惠德跟別的男人逃跑之後非常憤怒,惠德和賢宇在外面過得很快樂,之後賢宇帶惠德打算回家請大木答應他們結婚,賢宇在外期間打電話給俊郝,並且要俊郝丟掉他這個朋友,俊郝卻勸賢宇如果真愛惠德就不應該莽撞的帶她走,因為他並沒有能力讓惠德幸福

第12集
賢宇到大木家之後被大木臭罵一頓,允子也反對惠德和賢宇結婚。美德和前來討債的高利貸業者打架,之後有一個男子被他的同夥失手打死,但是高利貸業者串通好之後一口咬定是美德乾的,結果美德被關進牢里,很多證據都對美德不利,因此惠德便跑去跟俊郝求救,俊郝最後去拜託得仁幫忙,結果得仁要俊郝寫下不會和惠德結婚的切結書,俊郝寫下切結書之後得仁便去探望美德,從美德的言行舉止,得仁判定美德是清白的,因此他打算幫美德洗刷罪名。

第13集
得仁為了救美德,並且讓俊赫和惠德分手拿出十億跟高利貸業者交涉,並且最後下跪,俊郝看在眼裡百感交集,美德最後無罪開釋。惠德最後決定跟俊郝結婚,得仁仍然很反對,但俊郝深愛惠德,因此不得不答應,他們兩個人最後步入禮堂。而當天賢宇在禮堂外看到惠德走出來,傷心欲絕得離開……三年後,美德並沒有考上高普考,因此就無所事事的在家裡做家事過日子 。

第14集
惠德嫁給俊郝之後在家做專職家庭主婦,但是得仁仍然不滿意惠德,因此百般刁難他,讓俊郝非常於心不忍。一道和嫻德在幼稚園相遇之後彼此留下很好的回憶。 美德有一天突然在電視上看到賢宇的名字,原來賢宇在電視台擔任製作人,她為了接近賢宇決定要報名參加作家研修班,她和有名的作家盧建泰相遇,但是美德火爆的個性讓建泰留下很深的記憶,美德到研修班參加面談,結果面談老師竟是建泰,美德為了好好表現儘量讓自己表現得很淑女,但是建泰毫不修飾的對待美德,讓美德氣得掀開桌子。

第15集
美德在建泰面試的時候大發雷霆並且掀桌子,她原以為自己沒希望,但最後不料被錄取,美德被錄取之後被安排到建泰的班上,美德心裡直呼倒霉。製作人願意和丁兒、仁德簽契約,但是製作人不經意地說出他簽仁德主要是應和丁兒的要求,這讓仁德非常傷自尊。惠德從倉庫中搬出舊書閱讀,俊郝不經意地從書本中發現惠德和賢宇的合照,然後心裡很不是滋味。嫻德在幼稚園洗手台撿到一道的襪子,賢德發現襪子有破洞,因此便帶回去補修之後托人轉送給一道……

第16集
建泰要班上同學回去想想聆聽內心聲音的方法,但是建泰屢次把美德的作業退回去,美德重寫了三次之後發現建泰這么做只不過是想改掉他的壞脾氣,因此美德又大發雷霆。敏菁突然從美國回來並且要暫時住在俊郝家,得仁和俊郝對敏菁的態度非常友善,讓惠德覺得有點失落感。一道騎著機車來找嫻德,並且和嫻德一起騎機車兜風,一道內心很喜歡嫻德但因為他的條件不好,一直不敢進一步,但嫻德也很主動地跟一道示好。仁德和丁兒終於和經紀公司簽約,但是仁德堅持以清潔工的身份簽約,等她具備作歌手的條件之後她才會要求和製作人正式以歌手的身分簽約…

第17集
因為美德將建泰的計算機摔壞,建泰存在計算機里的稿子因此不翼而飛,建泰非常生氣並叫美德別再到研修院上課,美德後來只好賠不是,但建泰跟美德提出必須選上班代的條件,美德只好每天打掃廁所以博取同學的認同,但在此同時,班上的雲婷和正敏也想選班代,因此她們三個人因此而形成激烈的競爭,雲婷招待班上同學去舞廳跳舞,結果在那裡遇到流氓搭訕,美德只好出面和他們打成一片。敏菁來到俊郝家之後想盡辦法討好得仁和俊郝,得仁對敏菁的態度也非常友善,讓惠德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18集
美德和班上同學一起打跑流氓之後到正敏的小吃店慶祝,結果正敏請美德把班代的位置讓給他,之後美德一直為了這件事猶豫不決,最後選班代的時候美德決定棄權,但是班上同學還是選美德當班代,因此美德順利選上班代。

第19集
嫻德領到第一份薪水之後高興得給家人以及一道買禮物,一道本來拒絕,但後來還是欣然接受,一道和嫻德一起去吃飯聊天,回來的路上剛好碰到光壽偷錢的畫面,一道告訴嫻德他以前坐過牢,讓嫻德吃驚不已。俊郝本想帶惠德去參加飯局,但是得仁卻叫俊郝帶敏菁去參加,惠德請得仁要俊郝一個人去參加,結果當場被得仁羞辱一頓。美德選上班代之後,建泰還是不肯放過他,後來建泰拿一本他最喜歡的小說給美德看,美德看過之後深受感動,她來到建泰的工作室並希望建泰能培育她成為有所作為的作家,美德和賢宇在建泰的工作室不期而遇,美德不知所措地跑出去,建泰知道原來美德喜歡的電台製作人就是賢宇之後覺得非常有趣。

第20集
敏菁趁惠德外出的時候偷偷把避孕藥放在惠德梳裝台抽屜里,並刻意安排得仁進去找東西,得仁看到避孕藥之後非常火大並且要求惠德離開俊郝,俊郝也在看到避孕藥之後非常難過,惠德告訴俊郝那不是她的東西,但是俊郝並不相信。一道告訴嫻德他過去是扒手之後嫻德還是來找一道,並且在順南受傷之後主動的去醫院照顧順南,讓一道非常感動。美德將建泰出給他的作業一一做完,但是得不到建泰的讚美,因此她便要求更高難度的作業,建泰派美德去採訪一個少女家長,但美德還沒進大門就被潑了一身水。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我的大叔張禧嬪惡童偵探偉大的蓋茨比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白雪公主男人愛的時候小島老師巴厘島的故事甜蜜間諜去海邊吧大祚榮獨身天下火花遊戲仁順很美麗相愛的人啊那女人好可怕泰勒瓦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松藥店的兒子們粉紅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