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土地

土地簡介

top
電視劇《土地》是以崔瑞熙這一主人公曲折的人生(從5歲到54歲)為主線,附加周圍相關人物的故事為副,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
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土地》中登場的人物們只看自己所要達到的目標,能戰勝很多艱難和挫折。另外他們通過愛情和信任、貪婪和背叛以及復仇的過程,反映在日本帝國主義統治下的朝鮮的“真相”。由此看來,《土地》中人物之間的矛盾和愛憎關係,比其它歷史小說的結構更加嚴謹、充實。首先是圍繞“土地”,崔瑞熙和趙俊求結下了恩怨。尹氏夫人被金才柱強暴後生下了金煥,後來金煥跟嫂子發生了“不倫”關係。崔弛洙被金平山殺害之後其後人崔瑞熙和金平山的兒子金斗洙,並與獨立革命家金吉尚的妻子又繼承了上一代的恩怨。崔瑞熙和金吉尚、李尚賢、風順的四角關係上又加上了李尚賢和風順、任明姬之間的三角關係,任明姬和趙勇河、趙燦河之間又有一段“扭曲”的愛情關係。電視劇將根據原作中的像蜘蛛網一樣複雜的愛情和暗鬥、憤怒和歧視等內容,一一描繪和刻畫各種人物。觀眾們通過看電視劇會感到一百年前的人物們也跟現代生活中的我們一樣,具有同樣的“本性”,並且這種感受又將成為把《土地》視為超越時空的人類電視劇的契機。《土地》中崔參判家和平四里、會寧、地理山等地方成為劇中人物的主要“活動舞台”,自然風景區平四里和有異國風光的地理山的空間配置,將為電視劇提供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電視劇儘可能充分展現小說的文化色調,徹底考證小說中的歷史、政治、經濟等背景,並且滿足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口味”。《土地》強調了人與人之間的愛憎和矛盾關係,通過充分的生命力和文化感受,增加電視劇的趣味性和價值,製作高質量的作品。

土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被趙俊久追殺到無路可走的瑞熙一行人,為了活下去決定踏上異國土地-滿州國。在那裡展開了新的生活,瑞熙然身在異國,卻每天都在想著回到自己土地的事。她在滿州國不擇手段的賺錢,靠買賣大豆賺取了暴利,但大豆是賣給日本人當軍糧,引起大家對瑞熙的不諒解。鳳仙被趙俊久抓了回去,被他關在穀倉,趁著夜深人靜的夜晚,玷污鳳仙。秉修為了幫父母贖罪,偷偷放了鳳仙。

第22集
瑞熙靠買賣龍井地區的土地賺了很多錢。李振東來找瑞熙希望她捐錢給愛國之士,卻被瑞熙拒。但瑞熙卻拿錢給日本人興建雲興寺,遭到所有周圍的人批評,她卻不在乎一意孤行,一心只想著早日回到自己的土地上。金督水對瑞熙的懷恨之心愈來愈強,想辦法去破壞瑞熙的好事,卻每次被瑞熙化險為夷。金督水在忍無可忍下,決定叫土匪教訓瑞熙。土匪就到瑞熙家放火,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第23集
發生大火時吉祥冒著生命的危險把瑞熙救了出來,但在瑞熙清醒時第一眼看到相炫瑞熙以為是相炫救了她,一直在生吉祥的氣。相炫找吉祥攤牌要他表明心意,順便警告他不要對瑞熙有非分之想,吉祥也對相炫發難請他牢記自己的身分。大火燒光了瑞熙的房子,瑞熙決定把自己的土地收回來蓋房子租出去,卻引來居民及吉祥的不諒解,但瑞熙為了保護自己的土地,不惜和吉祥翻臉…

第24集
吉祥常到會寧去找玉兒母女,吉祥在她們身上感覺到從來沒有的溫暖感受。吉祥和玉兒家人另組家庭的謠言滿天飛,瑞熙聽到後心理非常不是滋味。相炫也聽到了謠言他要瑞熙表明自己的感情。瑞熙考慮了很久決定放棄相炫,因為她成為相炫的小妾,就永遠無法回到家鄉去了。所以他決定和相炫結為義兄妹,然後請相炫出面幫她談婚事,瑞熙心中屬意的對相是吉祥…這讓大家驚訝不已。

第25集
督水趁沒有人的時候想殺死瑞熙,但這個時候瑞熙的丫環跑過來,因此瑞熙幸免於難,李勇決定帶著琳兒母離開,月仙知道之後非常地難過,當李勇離開的時候就把阿弘交給月仙照顧。吉祥告訴瑞熙說他要成家,瑞熙聽了之後決定到會寧去見吉祥想結婚的女人,吉祥不肯讓瑞熙見玉兒母,於是瑞熙就自己跑過去見她,吉祥知道之後非常地生氣跟瑞熙發生了口角,瑞熙氣得把心裡的話全部說出來,告訴吉祥她本來想要跟著吉祥的。第二天他們要離開龍井的時候因為督水開了槍,於是馬車往山下滾了下去,幸好瑞熙只是斷了骨頭,並沒有大礙。在醫院瑞熙告訴吉祥說,她並不是真的喜歡他,吉祥只是她復仇時所需要的工具罷了,吉祥雖然知道她說的不是真的,但還是決定要離開瑞熙身邊…

第26集
吉祥決定要離開瑞熙,但是當他離開醫院的時候發現了督水,他想起瑞熙的奶奶臨終前把瑞熙託付給他的事情,因此他決定留在瑞熙身邊保護她,就這樣瑞熙和吉祥舉行了婚禮… 尹二柄到煙秋之後督水尋找下一個可以幫助他監視瑞熙的人,他看上了暗戀過吉祥的松愛,他引誘松愛到尹二柄家來強姦她,然後威脅她說如果不為他做事情的話就會把事情張揚出去。1910年日本占領了朝鮮,金訓長知道之後自殺,吉祥知道之後非常地難過鳳仙決定到龍井去看吉祥和瑞熙,於是她跟慧觀大師一起來到龍井,瑞熙知道鳳仙來了,她很怕鳳仙會取笑她…

第27集
鳳仙和惠觀和尚一起到龍井去找瑞熙,鳳仙到了龍井發現瑞熙已經嫁給了吉祥。鳳仙的心裡百感交集,一方面為兩人高興,心中又有一股說不出的失落感。鳳仙到李勇家拜訪許久不見的鄉親。惠觀和尚和吉祥帶著金丸捐向的資金到煙秋找李振東。在那裡遇見了江友奎和周甲。江友奎想借住在瑞熙家但瑞熙不答應,讓吉祥非常不諒解瑞熙,也對自的身世再次感到無奈…

第28集
瑞熙決定要向趙俊久報仇,她要鳳仙回到朝鮮後請相炫幫忙。瑞熙肯定李相炫因為後商太深,由愛生恨所以一定會幫助她,讓她早日回到朝鮮。瑞熙派孔老先生到朝鮮去找林譯官和黃台洙談判,瑞熙開出誘人的條件讓黃台洙讓出手中趙俊久向他抵押的地契。另一方面金丸知道這件事後也決定在背後幫瑞熙的忙,因為他一直覺得瑞熙會遭遇今天這種不幸都是因他而起。吉祥知道瑞熙開始報仇後,心中並沒有開心的感覺。因為他怕回到朝鮮去,他怕別人瞧不起他的孩子,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別人的歧視。所以和瑞熙的想法和作為愈來愈形同陌路…

第29集
吉祥把玉兒母安頓在醫院之後回到家裡來,發現瑞熙已經生了孩子,瑞熙知道吉祥跟玉兒母在一起感覺到非常的難過,過幾天后瑞熙就去找玉兒母,她介紹工作給玉兒母,希望玉兒母能有一個比較穩定的生活可以養育玉兒。江獵人把山谷帶到孔老先生身邊,沒想到遇到了吉祥跟月仙,他很怕吉祥跟月仙會說出山谷的身分於是決定再帶山谷離開,吉祥跟月仙答應他絕不會把山谷的身分講出去,希望江獵人把山谷留下來,江獵人放心地把山谷託付給月仙,離開了之後為了山谷自殺。月仙身體不太對勁,於是孔老先生帶月仙去看醫生,沒想到她得了不治之病…

第30集
李勇聽到月仙沒有多少日子,痛心的自責不已,瑞熙拜託孔老人在晉州購置房屋俊久聽說米價即將大漲,想要賣掉土地,洪氏卻堅持不答應,剛好金丸和孔老人走進來並介紹自己,俊久聽到是瑞熙派來的,驚訝的說不出話,終究俊久被洪氏逐出大門… 琳兒的娘聽到月仙不久於人世,急忙的跑來表現出很擔心的模樣,心知肚明的吉祥把琳兒的娘打發回去… 金督水威脅瑞熙,說吉祥與惡勢力的獨立軍在一起,瑞熙心急如焚卻也只能默默的等待吉祥回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擺飯桌的男人沐浴陽光若我們愛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那女人的家藍霧商道玻璃鞋我要戀愛百萬新娘嫁給百萬富翁女王的條件我也會去仁順很美麗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夥伴們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今天一樣傻瓜媽媽龜岩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