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土地

土地簡介

top
電視劇《土地》是以崔瑞熙這一主人公曲折的人生(從5歲到54歲)為主線,附加周圍相關人物的故事為副,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
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土地》中登場的人物們只看自己所要達到的目標,能戰勝很多艱難和挫折。另外他們通過愛情和信任、貪婪和背叛以及復仇的過程,反映在日本帝國主義統治下的朝鮮的“真相”。由此看來,《土地》中人物之間的矛盾和愛憎關係,比其它歷史小說的結構更加嚴謹、充實。首先是圍繞“土地”,崔瑞熙和趙俊求結下了恩怨。尹氏夫人被金才柱強暴後生下了金煥,後來金煥跟嫂子發生了“不倫”關係。崔弛洙被金平山殺害之後其後人崔瑞熙和金平山的兒子金斗洙,並與獨立革命家金吉尚的妻子又繼承了上一代的恩怨。崔瑞熙和金吉尚、李尚賢、風順的四角關係上又加上了李尚賢和風順、任明姬之間的三角關係,任明姬和趙勇河、趙燦河之間又有一段“扭曲”的愛情關係。電視劇將根據原作中的像蜘蛛網一樣複雜的愛情和暗鬥、憤怒和歧視等內容,一一描繪和刻畫各種人物。觀眾們通過看電視劇會感到一百年前的人物們也跟現代生活中的我們一樣,具有同樣的“本性”,並且這種感受又將成為把《土地》視為超越時空的人類電視劇的契機。《土地》中崔參判家和平四里、會寧、地理山等地方成為劇中人物的主要“活動舞台”,自然風景區平四里和有異國風光的地理山的空間配置,將為電視劇提供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電視劇儘可能充分展現小說的文化色調,徹底考證小說中的歷史、政治、經濟等背景,並且滿足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口味”。《土地》強調了人與人之間的愛憎和矛盾關係,通過充分的生命力和文化感受,增加電視劇的趣味性和價值,製作高質量的作品。

土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與瑞熙在一起的吉祥和金丸,聽到金督水進來趕緊避開,瑞熙若無其事的面對督水,金丸看到擔心瑞熙的吉祥,建議殺掉督水永絕後患…琴女去找督水,說找到讓他最痛苦的方式,在督水面前舉槍自盡督水受到巨大的衝擊,金丸和吉祥趁著督水跟松愛在一起的時候襲擊,慌亂之中沒有成功,督水用這個藉口威脅瑞熙… 另一方面,李勇以憔悴的面貌出現在月仙的面前,月仙見到李勇終於放心的燕下最後一口氣,琳兒母覬覦月仙留給李弘的金錢,與李勇大吵一架結果李勇決定把錢捐給獨立運動的人士,孔老人也欣然同意。瑞熙把地契房契交給孔老人準備回去朝鮮,瑞熙好不容易見到吉祥,吉祥卻以會成為對方的負擔為由,拒絕一起回朝鮮…

第32集
瑞熙一行人終於抵達了晉州,李勇詢問瑞熙何時回到平沙里,瑞熙堅決的回答不回去,李勇決定與英發回去故鄉祭拜父母,當李勇踏上故鄉的土地,激動的流下眼淚… 秉修告訴俊久瑞熙回到晉州,並且要俊久去請求瑞熙的原諒,俊久卻趕緊逃跑,另一方面,相炫得知瑞熙回來的訊息;鳳仙也聽到了訊息來看瑞熙,瑞熙要替鳳仙開一家餐廳,鳳仙卻拒絕了瑞熙的好意,吉祥不顧金督水的追逐依然埋首於獨立運動,金督水知道吉祥為了籌措資金一定會找上瑞熙,因此派人監視瑞熙的一舉一動,宋冠守得到瑞熙的…

第33集
俊久瞞著洪氏去找瑞熙打算要賣房子,俊久開出五千塊的價錢,沒想到瑞熙一口就答應,俊久開心的拿著錢離去,瑞熙雖然找回所有的土地和房子卻有悵然若失的感慨… 另一方面正在飯館用餐的俊久得知鄭碩,就是鄭韓祖的兒子感到非常震驚,宋冠守看到這樣的俊久忍不住說幾句,俊久與張延鶴起了爭執,奪門而出的時候不小心把裝著錢的袋子灑落一地,眾人爭先恐後的把錢撿走… 來到龍井的翰福透過孔老人見到了吉祥,吉祥要翰福忘記過去,以後要為了自己生活,翰福知道無力改變巨福的想法心中非常難過,只好默默的回到平沙里…

第34集
李勇因為腦溢血昏倒,瑞熙吩咐張延鶴繼續按月拿生活費給李勇… 惠觀看到還國想起幼年時候的吉祥,惠觀向瑞熙暗示軍事資金的事情,瑞熙卻明白的拒絕,剛好近藤署長來訪,說為了提升朝鮮人的教育水準要蓋一所女校,希望瑞熙能捐贈資金,瑞熙卻以婉轉的口氣還需要一點時間… 另一方面豆滿看到母親和妻子,不禁火冒三丈,李弘看到琳兒母欺負李勇,與琳兒母大吵一架… 洪氏因為孟秋把首飾全部偷走,洪氏禁不起打擊身亡,俊久看到洪氏已死,卻只顧著拿走房契,督水慫恿琳兒說只要幫忙抓到金吉祥,就會讓她享受榮華富貴,吉祥拜託孔老人把吉瑞商行賣掉,剛好琳兒進來看到吉祥,督水也展開了追逐…

第35集
吉祥聽說督水去了晉州,認為自己導致瑞熙陷入了危險因而自責不已… 瑞熙聽到吉祥並沒有回到朝鮮,心中放心不少,翰福知道督水一定會祭拜母親,果然在墳前見到了督水,督水為了報仇發誓一定要殺了瑞熙,琳兒的娘依然不給李勇好臉色看,李弘在忍無可忍之下,趁琳兒的娘睡覺,偷了錢離家出走…督水為了逮捕金丸搜尋智異山,然後透過池三萬知道了金丸的真面目,另一方面,瑞熙終於帶著還國和允國回到平沙里…

第36集
金丸被金督水追情急之下躲進了瑞熙家,瑞熙本來不想救他,但又不想把金丸交給金督水所以把他藏在崔家祠堂的地板下,讓金丸逃過一劫。金督水等人在瑞熙家沒有抓到人,就跑到村子裡大鬧了一翻,把村子了的年輕人全抓走了。瑞熙出面救了被抓走的年輕人,典兒看中弘兒的老實,不顧眾人的反對決定要和身分懸殊的李勇家結為親家。吉祥等人在會寧進行抗日運動,面臨很多危險但也都能化險為夷。他們需要很多人的幫助,如:翰福、周甲等人不顧生命的危險,暗中幫助抗日運動者…

第37集
抗日活動如火如荼的展開,金丸等人請吉祥買炸彈運回朝鮮,此重責大任交給吉祥進行。大夥聽到訊息都很高興,但瑞熙卻很擔心,她怕吉祥會有個三長兩短。金督水正在摩拳擦掌的等吉祥落入他的手中。金丸決定到漢城去見吉祥,卻不小心曝露了行蹤,惠觀和尚被抓到晉州警署,金丸及吉祥陷入危險中…弘兒和寶燕舉行了婚禮,卻在婚禮那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所有事情全搞砸,是個很不吉祥的徵兆。琳兒娘因病痛到醫院開刀,卻被醫生宣布活不了多久…

第38集
吉祥及金丸被金督水追殺,逃亡途中吉祥受了槍傷無法繼續逃走,金丸為了讓吉祥逃亡犧牲了自己替吉祥換取了時間。吉祥為救金丸冒著生命的危險回到了晉州。吉祥準備和同志一起襲擊晉州警署救金丸出來,但這件事被瑞熙知道,瑞熙擔心吉祥的安危不希望他去救金丸,所以決定到獄中去探視金丸。並且告訴金丸吉祥的計畫,金丸請瑞熙放心他絕對不會讓吉祥為自己做出危險的事情。也告訴了瑞熙很多心裡的話,這些話讓一向恨金丸的瑞熙來說,無意間原諒了對金丸的恨意。金丸也遵守承諾結束自己的生命…

第39集
瑞熙因為金丸為了吉祥,犧牲了自己的生命而感到萬分痛心。決定把金丸埋葬在祖母的身邊,好讓他們能再另一個世界續結母子情。金督水對瑞熙及吉祥的行動監視的很嚴密,害的瑞熙及吉祥都動彈不得。大強等人為了幫金丸報仇殺死了池三萬,卻意外的暴露了吉祥回到晉州的訊息。大夥人為了幫吉祥逃亡使出了渾身解數,翰福陪同吉祥到釜山去,其它人為了轉移金督水的注意力決定在七星老婆出殯的日子,掩護吉祥逃出平沙里…

第40集
回到間島的金督水,為了抓在間島的金吉祥及抗日份子到處殺人放火,順便把日本軍隊引到俄羅斯的煙秋地區,金吉祥等人被逼的,只好跑到哈爾濱。瑞熙的孩子漸漸長大,可是吉祥回來的日期卻遙不可及,孩子們在學校被別人取笑是下人的孩子,因而和別人打了起來,瑞熙此時終於明白,當時吉祥為什麼堅持要留在間島,他為了孩子不被他人取笑,所以留在間島。但瑞熙為了保護孩子,卻說了讓吉祥陷入危險的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擺飯桌的男人沐浴陽光若我們愛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那女人的家藍霧商道玻璃鞋我要戀愛百萬新娘嫁給百萬富翁女王的條件我也會去仁順很美麗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夥伴們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今天一樣傻瓜媽媽龜岩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