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土地

土地簡介

top
電視劇《土地》是以崔瑞熙這一主人公曲折的人生(從5歲到54歲)為主線,附加周圍相關人物的故事為副,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
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土地》中登場的人物們只看自己所要達到的目標,能戰勝很多艱難和挫折。另外他們通過愛情和信任、貪婪和背叛以及復仇的過程,反映在日本帝國主義統治下的朝鮮的“真相”。由此看來,《土地》中人物之間的矛盾和愛憎關係,比其它歷史小說的結構更加嚴謹、充實。首先是圍繞“土地”,崔瑞熙和趙俊求結下了恩怨。尹氏夫人被金才柱強暴後生下了金煥,後來金煥跟嫂子發生了“不倫”關係。崔弛洙被金平山殺害之後其後人崔瑞熙和金平山的兒子金斗洙,並與獨立革命家金吉尚的妻子又繼承了上一代的恩怨。崔瑞熙和金吉尚、李尚賢、風順的四角關係上又加上了李尚賢和風順、任明姬之間的三角關係,任明姬和趙勇河、趙燦河之間又有一段“扭曲”的愛情關係。電視劇將根據原作中的像蜘蛛網一樣複雜的愛情和暗鬥、憤怒和歧視等內容,一一描繪和刻畫各種人物。觀眾們通過看電視劇會感到一百年前的人物們也跟現代生活中的我們一樣,具有同樣的“本性”,並且這種感受又將成為把《土地》視為超越時空的人類電視劇的契機。《土地》中崔參判家和平四里、會寧、地理山等地方成為劇中人物的主要“活動舞台”,自然風景區平四里和有異國風光的地理山的空間配置,將為電視劇提供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電視劇儘可能充分展現小說的文化色調,徹底考證小說中的歷史、政治、經濟等背景,並且滿足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口味”。《土地》強調了人與人之間的愛憎和矛盾關係,通過充分的生命力和文化感受,增加電視劇的趣味性和價值,製作高質量的作品。

土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鳳仙終究回到了晉州,瑞熙真心的歡迎鳳仙的到來。另一方面,吉祥對國民代表的矛盾深感惋惜,山谷則是建議藉助俄國的力量,並且決定要接受共產主義宣導員的教育,瑞熙把鳳仙送去平沙里,這時候發生關東大地震,燦夏好不容易避開了盲目的殺害朝鮮人的日本自警團,回到漢城的燦夏面對容夏不斷的懷疑,吉祥決定號召日本留學生和知識分子的加入,出發去朝鮮,督水聽到琳兒的報告命令羅刑警監視瑞熙的行動,瑞熙聽到冠守似是而非的談話,馬上知道了吉祥來到了漢城…

第42集
鄭碩心疼鳳仙的遭遇,提議一起逃跑,鳳仙因而遭到鄭碩妻子楊乙禮的羞辱,鳳仙終於了結了自己的性命,相炫遲來了一步,瑞熙明白相炫的處境,主動表示要收留央賢… 相炫去找吉祥,自願要一起去滿州,吉祥開心的歡迎,相炫約明姬見面整理過去種種,疑心病嚴重的趙容夏卻不斷的折磨明姬… 歲月流逝還國成為東京大學法律系學生,肩上背負著家中長子的責任,另一方面偷聽吉祥和周甲對話的琳兒,把內容一五一十的告訴督水,督水終於逮捕的吉祥聽到訊息的瑞熙馬上準備前往漢城…

第43集
金督水在法庭見到趙俊久,去趙俊久的當鋪加以恐嚇,受到驚嚇的俊久趕緊逃出來,瑞熙去監獄探望吉祥,瑞熙擔心的流下眼淚,吉祥卻安慰瑞熙叫她不要擔心。再次病倒的李勇站在自己深愛的土地上,在瑞熙眼前咽下了最後一口氣… 另一方面允國不顧瑞熙的苦苦哀求,毅然決然的參與了學生運動,督水也監視著允國的一舉一動,瑞熙趕緊把還國叫回來希望能說服允國,但是還國和允國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觀念,允國為了保護鄭碩被抓進警局瑞熙心急如焚,得知金督水的侄子也因為學生運動抓進去,瑞熙馬上去找近藤署長告知此事,並且希望把允國放出來,允國順利的被釋放,但是對瑞熙的作法非常不以為然…

第44集
允國離家出走到漢城來,在街上看到了沒有未來的國家。那他心裡非常難過,對自己及國家都失去了信心。吉祥勸允國不要放棄自己,要培養強大的力量,這樣才能帶領國家走上光明之路。相炫把稿費托給明姬請她交給瑞熙,希望能盡一些為人父的責任。明姬看到央賢非常喜歡,想收養為養女但被瑞熙拒絕。明姬回漢城的路上,遇到了燦夏,一起回到家時,被容夏看見,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故意說些難聽的話,想要和明姬離婚。吉祥終於被放出來,瑞熙怕他又到滿州去,所以偷偷拿了錢給冠守,希望他能把錢用在抗日活動上。主要是希望吉祥不要離開家鄉,若真要參加抗日活動的話,熙汪他能留在家鄉偷偷行動…

第45集
吉祥和冠守決定要在晉州發難,他們要偽裝成上海臨時政府的人,專門去搶親日派的家,順便籌措一些抗日資金。他們在商量的時候被瑞熙聽到,瑞熙苦勸吉祥希望他不要在做危險的事,但吉祥的心意已決,瑞熙只好默默的祈禱鰾發生任何差錯。明姬離開容夏家後,毫無目的的到處流浪。當她走到通英海邊的時候,想到自己可憐的人生,一時想不開決定跳海自殺。在跳海的時候被秉修看到,秉修把明姬救上岸…

第46集
義平死了,豆滿把這一切怪罪於起成母親身上。吉祥請翰福當誘餌,引開金督水讓冠守順利的逃出朝鮮。金督水抓到翰福,為不讓弟弟受苦,自己被懷疑為內鬼,接受調查。出來後也無法在晉州混下去,懷恨之餘找瑞熙算帳,在千鈞一髮際,柳仁實救了她。柳仁實發現自己懷了緒方先生的小孩,自責自己的行動,又不想在朝鮮生養這個孩子,所以到日本生下孩子,把孩子交給趙燦夏撫養,自己卻在生產完第二天就到滿州投身於抗日運動…

第47集
還國問吉祥是否也對瑞熙感到憐憫之情,吉祥回來瑞熙是很寂寞的人…歲月流逝到了1943年春天,瑞熙迎接央賢和允國歸來,令一方面榮光自知父親冠守不會接受他的職業,不敢面對父親,但是病情嚴重的冠守悄悄的去看了榮光的演奏,日後榮光聽到父親過世的訊息,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吉祥拿了一筆錢給榮光母親希望能買一棟房子。吉祥去找惠觀師父尋求生命真實的意義,近騰啟次再次回到晉州當警察署長,近騰直接了當的對瑞熙說現在用錢愛國已經不夠,需要奉獻性命。瑞熙擔心允國被徵召,因此急著想讓允國和央賢成親…

第48集
明姬告訴央賢關於父親李相炫的事情,並且說李相炫只是時代的犧牲者。督水去李弘的修車工廠,並且提議合夥做生意,李弘非常煩惱。仁實聽到金督水又出現心裡產生了懷疑,李弘考慮過後決定要結束工廠的營業,以斷絕督水的騷擾。另一方面,瑞熙問允國整理央賢戶籍的原因,並且鼓勵允國娶央賢為妻,為了央賢的婚事瑞熙和吉祥起了爭執… 瑞熙堅決要去河東李副使家提親,吉祥搬去兜率庵住,德姬視央賢為眼中釘,表示央賢已經不是崔家的人,因此要馬上搬出去,央賢與德姬約定畢業之後就搬出去…

第49集
瑞熙要讓允國和央賢成親,央賢知道這件事後腦中第一個浮現榮光的影子,跑去找榮光卻沒等到他。在回河東的火車上,偶遇了榮光。央賢吐露了對榮光的愛意,兩個人驗證了自己對對方的愛。回到河東的央賢先去見允國,說明了自己愛的是榮光所以無法和他成親。允國生氣的告訴央賢,榮光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絕對不可以和他在一起。難過的央賢回到漢城問還國,為什麼不可以和榮光在一起,還國把榮光的過去告訴了央賢。近藤到瑞熙家要求她把兒女送去當自願兵或叫吉祥演講,讓年輕學子們自願加入聖戰的行列。瑞熙感到很害怕,想先送吉祥到滿州躲一躲,和親家商量後決定由釜山搭船出去,就在上船的前一刻,被近藤逮捕了…

第50集
仁實見到緒方把孩子的事情告訴了緒方,緒方對仁實及燦夏非常不諒解。緒方對仁實說他永遠也不要見仁實,仁實聽了非常難過。回日本看兒子的緒方,發現燦夏把賞治教育的很好,也覺得賞治跟著燦夏才會幸福,所以慢慢的原諒燦夏和仁實。也和燦夏約好戰爭結束的那天,請燦夏把兒子還給他。近藤為了挫瑞熙的氣焰,決定徵招央賢叫她到部隊里當軍醫,瑞熙非常反對,找了所有認識的人幫忙,大家全都不肯幫忙。所以允國決定由自己代替央賢入伍,也和近藤談條件說,自己願意替日本人演說,所以要近藤把吉祥放出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擺飯桌的男人沐浴陽光若我們愛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那女人的家藍霧商道玻璃鞋我要戀愛百萬新娘嫁給百萬富翁女王的條件我也會去仁順很美麗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夥伴們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今天一樣傻瓜媽媽龜岩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