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土地

土地簡介

top
電視劇《土地》是以崔瑞熙這一主人公曲折的人生(從5歲到54歲)為主線,附加周圍相關人物的故事為副,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
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土地》中登場的人物們只看自己所要達到的目標,能戰勝很多艱難和挫折。另外他們通過愛情和信任、貪婪和背叛以及復仇的過程,反映在日本帝國主義統治下的朝鮮的“真相”。由此看來,《土地》中人物之間的矛盾和愛憎關係,比其它歷史小說的結構更加嚴謹、充實。首先是圍繞“土地”,崔瑞熙和趙俊求結下了恩怨。尹氏夫人被金才柱強暴後生下了金煥,後來金煥跟嫂子發生了“不倫”關係。崔弛洙被金平山殺害之後其後人崔瑞熙和金平山的兒子金斗洙,並與獨立革命家金吉尚的妻子又繼承了上一代的恩怨。崔瑞熙和金吉尚、李尚賢、風順的四角關係上又加上了李尚賢和風順、任明姬之間的三角關係,任明姬和趙勇河、趙燦河之間又有一段“扭曲”的愛情關係。電視劇將根據原作中的像蜘蛛網一樣複雜的愛情和暗鬥、憤怒和歧視等內容,一一描繪和刻畫各種人物。觀眾們通過看電視劇會感到一百年前的人物們也跟現代生活中的我們一樣,具有同樣的“本性”,並且這種感受又將成為把《土地》視為超越時空的人類電視劇的契機。《土地》中崔參判家和平四里、會寧、地理山等地方成為劇中人物的主要“活動舞台”,自然風景區平四里和有異國風光的地理山的空間配置,將為電視劇提供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電視劇儘可能充分展現小說的文化色調,徹底考證小說中的歷史、政治、經濟等背景,並且滿足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口味”。《土地》強調了人與人之間的愛憎和矛盾關係,通過充分的生命力和文化感受,增加電視劇的趣味性和價值,製作高質量的作品。

土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允國安排央賢到滿州找榮光,自己卻自願加入自願軍,得知訊息的瑞熙非常難過,但也無能為力。允國的入伍可以換央賢及吉祥的自由。到滿州的央賢找到榮光,但榮光表現出非常冷淡的樣子,讓央賢非常難過。央賢也見到相炫,對相炫的樣子也感到失望。入伍的允國在到中國的途中,被山谷的游擊對逮捕,無論無和解釋他們都不相信允國的話,還好遇到朝鮮共產黨的成員幫允國解圍。金督水向山谷說出山谷的身世,但把部分事實隱瞞,所以讓山谷誤以為允國的家人就是自己的殺雙親的仇人…

第52集(全劇終)
對榮光感到失望的央賢終於決定回朝鮮,在哈爾濱的路上卻和逃到哈爾濱的允國擦肩而過。金督水帶著山谷去找瑞熙和吉祥報仇,但金督水的槍誤射了翰福,金督水感到自責,翰福苦勸哥哥拋下冤仇和自己一起生活。但被金督水挽拒,金督水再次去找吉祥卻被躲在山裡的眾人亂棒打死。近藤逼瑞熙交出土地,瑞熙不願意在把土地用在殺人的戰場上,所以拒絕了近藤還把土地分給了佃農。瑞熙終於了解到土地給人的意義及生命,也終於能當自己的主人,而不是受制於土地的奴隸。日本終於投降!大家都很開心,吉祥也被釋放出來。羅刑警和豆滿被眾人拖去執行私行,瑞熙在土地上等著眾人回來,只要土地在大家就一定會回來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擺飯桌的男人沐浴陽光若我們愛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那女人的家藍霧商道玻璃鞋我要戀愛百萬新娘嫁給百萬富翁女王的條件我也會去仁順很美麗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夥伴們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今天一樣傻瓜媽媽龜岩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