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戰爭

玫瑰戰爭

玫瑰戰爭簡介

top
性格直爽,在媽媽望女成鳳的欲望下長大而養尊處優的大小姐美娟,認為男人應把老婆視為太上皇來伺候…..感情指數、浪漫指數百分之百的哲粉有人情味兒,因遇上有能力的老婆,常常聽到有人說自己沒有出息。跟美娟一起生活後,性格也漸漸改變,不知從何開始,以先斬後奏的方式行動….
美然個性開朗,是個華麗的單身貴族;也是個戀愛主義家及男性心理專家。她主要的工作是鼓勵氣勢沮喪的丈夫們,勸導失戀要自殺的男孩子….載夏英俊瀟灑,純真無邪,照顧美然所有的事情,只對美然赤膽忠心。他有讓人開心、溫馨的魅力。因為愛美然而決定跟她結婚,但被她拒絕……  在這部電視劇中,崔真實扮演擁有智性和美貌的婦產科醫生。她很有自信,又每事一絲不苟,不知退讓;熱烈追求她,並如願以償結婚的崔秀宗是倒插門的秘尿外科醫生。崔秀宗做人善良,但是愛情上定力不夠。正是因為他的一次外遇,終於導致了婚姻的破裂。可是,愛情的力量終於讓他們再次互相信賴,最終破鏡重圓。

玫瑰戰爭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無意間,書徹看到鎂芯在責備小嫻,他希望鎂芯能對小嫻溫柔一點,這讓鎂芯覺得有點奇怪……,因為看到岳父岳母對在赫感到可惜的神情,這讓書徹想到自己曾經是多么的沒用,開始感到有些遺憾……。  在赫決定要到鎂嵐家去,直接拜託她的父母親,希望他們可以答應這門婚事,但英心對在赫的懇求,毫不心軟。而且英心也直接表明,他們兩人是完全不可能的,希望他們不要再見面了……。

第12集
媄芯和書徹終於領到了,他們在醫院工作的第一筆薪水。他們本來是約好要一起去外面用餐慶祝,但媄芯想要緩和一下,最近因媄嵐而變得沉重的氣氛,所以決定買牛小排回家和家人一起慶祝。雖然書徹不是很願意,但最後還是依著媄芯的決定。當媄芯知道書徹把已經降薪的薪水,還拿一部分送給爸爸當零用錢時,非常的不開心。最後因英心念了書徹幾句,引起了媄芯和書徹的爭吵……

第13集
而媄嵐也決定跟在赫住在一起,書徹的弟弟書楠決定要結婚,但沒錢買房子,而書徹一口答應要幫書楠準備房子,為了此事情書徹與媄芯大吵一下。  為了採訪醫院的事情,書徹被英心痛罵一頓。為了這件事情書徹與媄芯吵架,書徹徹夜未歸。為了醫院的事情英心又與媄芯吵架,這時媄嵐宣布離家出走,與在赫同居。

第14集
小嫻終於跟書徹告白,而書徹卻不知所措。小嫻提議,只要書徹喜歡上她,就送她髮夾。  世萬因小女兒媄嵐的離家出走,導致臥病在床,而英心對世萬低聲下氣。書徹和媄芯為了結婚一事與媄嵐和在赫約在餐廳一起吃飯,但因為書徹在餐廳窘態畢露,讓媄芯很沒有面子,導致兩人免不了又大吵一架……

第15集
小嫻終於跟書徹告白,而書徹卻不知所措。小嫻提議,只要書徹喜歡上她,就送她髮夾,後來書徹的確有買,但被媄芯誤以為是送他的禮物,而看到小嫻所說的髮夾在媄芯的頭髮上時,小嫻卻……  英心和世萬終於答應媄嵐和在赫的婚事,不過有個條件就是必須要搬回家裡來住。媄嵐和在赫欣喜若狂,此時,珍順和齊俊聽到訊息,怒不可遏,也答應在赫和媄嵐的婚事……

第16集
席間世萬請齊俊到樓梯間,狠狠的揮拳揍向齊俊將三十年來憋在心中的悶氣,全部消除,逼得齊俊只好答應孩子們住在世萬家中,事情看起來似乎告一段落。  這時玫瑰婦產科,遇到緊急狀況,媄芯打電話向賢佑求救,而賢佑立即前來幫忙,解決玫瑰婦產科的難關,媄芯對賢佑感激在心……

第17集
珍順在得知在赫與媄嵐將決定搬往岳家之後,氣憤地再次重病昏倒,而在赫繼續力求母親答應婚事下,母親對於此事更加地強硬及堅決乃至以死相逼,無奈在赫只好以酒澆愁徹夜為歸!另一方面媄嵐則打電話回家中哭訴,說在赫徹夜末歸,是否發生什麼事?媄嵐的母親英心在愛女心切之下再次前往理論……

第18集
書徹與媄芯這對夫妻對於突如其來的誘惑到底是如何應對,與賢佑一起去看舞劇的媄芯以及與小嫻一同去遊樂園的書徹,是否都讓自己都分不清是非對錯,而沉溺於其中,種種的誘因讓媄芯一時之間也分不清自己到底是什麼感受,而書徹的行為在朋友眼中也儼然超出了常軌,墜入其中感情亮起紅燈的書徹是否可以按捺得住自己偶遇的另一段感情?媄芯又是否會陷入感情的圈套之中……

第19集
而得知這件事情在棟,跟哥哥在赫大發雷霆,而在棟回家告知齊俊和珍順。賢佑對美芯真情告白,卻被美芯拒絕。但又因為賢佑熱心幫助玫瑰婦產科招募商店,所以媄芯只好硬著頭皮面對賢佑的熱情攻勢。  最後因賢佑的牽線,也順利的簽約。書徹拒絕了小嫻的心意,而感到不悅的小嫻,在玫瑰婦產科員工聚餐的日子,喝多而趁機問媄芯婚姻生活是否幸福,媄芯一度懷疑書徹和小嫻在一起……

第20集
書徹與媄芯因為住在娘家,又加上醫院的事情,讓他們夫妻兩的磨擦越來越嚴重。書徹對於賢佑插手管醫院的事感到非常不悅,除了對賢佑沒有什麼好感之外,也對他的動機深感懷疑。大家都忘了媄芯的生日,這時賢佑送了一束花給媄芯並祝她生日快樂,收到花的媄芯雖然很感動,但也婉拒了賢佑晚上的邀約。  媄芯回到家裡發現,英心竟然準備了晚餐,讓她誤以為英心還記得自己的生日而深受感動。但卻發現英心是特別煮給在赫而不是自己,這讓媄芯感到很難過。再看到英心對書徹的藐視與對在赫的呵護,這種差別待遇終於讓媄芯忍無可忍和英心大吵一架,負氣離開家的她,又再次接到賢佑的電話,於是她決定赴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太祖王建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自從認識你蒲公英家族傳說的故鄉吾愛是誰玫瑰與黃豆芽純情OH!必勝奉順英說不出的愛玫瑰色人生秘密男女真的真的喜歡你白色巨塔壞女人好女人京城緋聞媳婦的全盛時代媽媽發怒了綜合醫院2綠色馬車丈夫死了戰友國家的呼喚星夢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