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情緣

魔術情緣

魔術情緣簡介

top
尹丹英(金孝珍飾)與哥哥是孤兒,而一場意外又奪走了哥哥的生命。但尹丹英並不知道,她一直以為哥哥還活著,只是因為他們被不同的家庭收養,所以失散了。車康齊(姜東元飾)和李宣模(楊振伍飾)因為尹丹英哥哥的死,一直心存愧疚,他們以不同的方式守護尹丹英,李宣模以丹英哥哥的身份出現,讓她相信他就是自己失散的親哥哥,車康齊則是丹英的初戀。車康齊的父親以為被追債,童年的他是在隨父親逃匿躲藏的陰影下度過的,因此他想要成名,過好生活的欲望比任何人都強烈。何妍珍(安芝媛飾)是富家千金,她愛上了英俊有才的康齊,並且用名利誘惑他。康齊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終於逐漸墮落。他離開了心愛的丹英,背叛了情同手足的宣模。丹英為康齊心碎的淚水也刺傷了宣模,驀然間,他發現,他對她的愛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兄妹之情,而是愛情……

魔術情緣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十一集  害怕身分被發現,善茂不知如何面對丹英……燕珍在母親面前下定結婚的決心。風虎的跟班拿道英的死威脅江才。楊司機告知丹英燕珍婚期將近,也提到善茂的身分,丹英發現善茂不是親哥哥去找江才訴心事,燕珍再次發現江才的背叛。
第十二集  善茂離開了家找上江才打一架,江才也因而得知丹英是道英的妹妹,丹英向燕珍坦白對江才的心還沒整理好……燕珍再次病倒。風虎的跟班對李父承諾找到善茂並以善茂的出現威脅江才。善茂終於通過魔術師合格考試,也得到丹英的諒解,江才以結婚贖罪於燕珍。
第十三集  江才再度隱瞞李父的訊息,燕珍希望江才成功後對她另眼看待。丹英以信件安慰江才,燕珍希望丹英不要再與江才見面。江才阻止善茂與李父見面。李父因風虎牽連傷及雙手。
第十四集  江才拋下了婚禮,在醫院與善茂起爭執,善茂揭穿江才的謊言。李父的手廢了但仍沒有埋怨江才,風虎的跟班不斷逼近江才,燕珍幫忙打發,江才想回到丹英身邊卻被拒絕。
第十五集  燕珍希望丹英離開江才與她的人生,丹英的疏遠讓江才很是難受,江才對燕珍母親道破沒有結婚的事實,燕珍母親把丹英找來羞辱一番,江才拋棄了一切想與丹英離開,燕珍把過去的事實全都告訴丹英、善茂。
第十六集  丹英無法諒解對她說謊的江才,江才.丹英也因此憔悴,風虎懇求丹英救救江才,丹英覺得只有燕珍了解她,風虎不願拖累江才而離開了,燕珍以死相逼卻得不到江才的心,終於放手……善茂雖然痛心卻仍把丹英送到江才身邊,丹英最後還是拒絕了江才……江才將求婚戒指含進了嘴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悄悄愛上你她回來了幸福仍想結婚的女人瑪麗外宿中Sign1%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