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的愛

北京,我的愛

北京,我的愛簡介

top
該劇以一個韓國“貴公子”在中國的奮鬥史以及與中國“灰姑娘”的愛情故事為主線,講述了幾個性格、身世背景各異的中、韓年輕人打拚奮鬥的歷程和他們的愛情故事。
作為在韓國極富盛名企業“韓國電子”集團會長的獨生子,擁有大家公認好外表的羅敏國以家庭富有為資本過著風流放蕩的生活,而虛度人生。擔心敏國的父親羅會長最終以極端的方式綁架民國,把他一個人扔到北京,希望以此可以讓他一個人闖蕩。由此民國開始了他在中國的艱辛生活。
通過一系列艱難曲折,敏國與在北京大學讀韓語課程的中國女孩楊雪相遇,同時,民國以他個人的性格魅力結識了峰洙,英姬,勇哲,思郎,與他們共同開始了新的生活,並和楊雪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但由於自私幹練的蓮淑與從小愛慕楊雪的張冬的出現,使民國的愛情路上出現嚴峻的問題。
患難見真情,經過體驗艱辛生活中的友情與愛情,羅敏國真正認識到自己的責任所在,為了挽救處在最危機時刻的“韓國電子”而義無返顧地跳入中國巨大的市場大潮中。

北京,我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楊雪
演員 孫菲菲
楊雪是一個美麗溫柔,善良、勤勞的女孩,就讀於北京大學韓國語專業。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與羅敏國相識並互生好感。在知道敏國身份時與其產生誤會,後來被其打動,並鼓勵支持他創業,給與他幫助。為了幫羅氏家族繼續保留韓國電子公司的經營權,善良的楊雪決定離開敏國,不讓他為難。最終,在張東的幫助下,他們又重新相聚。

羅敏國
演員 金在沅
羅敏國韓國極負盛名的企業"韓國電子"集團會長的獨生子羅敏國風流放蕩,父親無奈最終以極端的方式"綁架"了兒子,並把他一個人扔到北京,讓他體味生活艱辛。不料他愛上了中國女孩楊雪,開始一路苦追到底。

鄭蓮淑
演員 韓彩英
韓國女白領,跨國公司經紀人,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後在中國跨國企業出任戰略策劃一職。她一直愛著敏國,並在其事業上出手相助。為了成全蓮淑對敏國的愛,她的外公以羅家經營權為誘,要求敏國迎娶自己。而她也明白不能以這么自私的手段獲得,所以選擇了放棄。

張冬
演員 郭曉冬
一個成功的青年企業家,性格內斂,他與韓國貴公子羅敏國同時喜歡上中國女孩楊雪。在事業上他一帆風順,年輕有為,是商場上的常勝將軍。但是在情感上,他始終征服不了他所愛的人,儘管對心愛的人一往情深,在情場上還是成了金載沅的手下敗將。

張母
演員 潘虹
年輕企業家張冬的母親,溫婉大方,是一位傳統的中國母親形象。

北京,我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在回中國之前,敏國給父親留下一封信,誠懇的語言使一向倔強的羅會長流下了眼淚,父子倆終於能夠相互了解了。泰勇終於鼓起勇氣回來面對大家,在奉洙的解釋下,大夥知道了泰勇這么做的原因,知道是泰勇一個人扛過了最困難的時期,都非常感動。誤會解除後,大家又抱成一團,準備東山再起。楊雪找到張冬,請求他和韓國電子合作,幫韓國電子公司走出困境。出院後的英姬和奉洙籌備著婚禮,大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悅的氣氛當中。就在婚禮進行的時候,朴秘書告訴敏國羅會長將要被趕出公司的大門了。

第22集
敏國臨危受任,決定帶領大家共同在韓國電子中國支社大幹一場。為了不辜負父親的期望,敏國拚命地工作,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公司的情況。在他的鼓勵之下,奉洙和泰勇也加入進來。而就在大家幹勁十足的時候,公司的內鬼支社長卻在拚命地挑撥韓國電子和龍騰公司的關係。羅會長向各位股東承諾要是敏國不能在三個月內使中國支社有起色的話,自己將主動放棄經營權。敏國決定從公司內部的實力和經營上下工夫,來改善現狀。韓國電子和龍騰公司的合作以失敗告終,但是張冬拖人告訴楊雪自己不能和韓國電子合作另有一些苦衷,而不是因為個人感情,希望她能夠了解。

第23集
雖然在大公司里工作有些吃力,但是泰勇還是很拚命地學習著各種事務。趁泰勇不備,一道一夥從他那裡偷走存有公司戰略機密的軟碟。泰勇因為內疚而想離開公司,被敏國阻止。一道利用陳秘書,設計挑撥張冬和敏國的關係,讓敏國誤以為張冬就是偷走軟碟的人。敏國果然中計,大罵張冬是偽君子。丟失了軟碟,公司的發展受到了重大的挫折,而就在這個時候,張冬決定和別的電子公司進行合作。在敏國走投無路的時刻,楊雪提醒敏國要用批判的角度去引發新的構思。

第24集
在楊雪的啟發和鼓勵之下,敏國決定製定自己全新的、比原計畫更有可行性的發展戰略。在敏國的帶動之下,大家又從新拾起信心,找回幹勁。蓮淑告訴敏國,偷走公司機密軟碟的不是張冬而另有其人,就是徐一道,並且由於他的一時衝動而讓韓國電子失去了與龍騰公司合作的機會。敏國這才恍然大悟。事以至此,敏國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證明韓國電子的實力。他和泰勇在楊雪"只有先了解中國人,才能打開中國市場"這句話的啟發之下,深入到中國普通老百姓家裡了解情況,在這個過程中,一個新點子又在敏國心中形成了——在公園裡蓋一個"朋友之家"。

第25集
經過幾個月的精心準備,"朋友之家"終於露出了真面目,原來它是一個透明的玻璃房子,裡面是一個家居的樣板,英姬和奉洙充當模特,而裡面所使用的家電都是韓國電子的產品。"朋友之家"營造了一個溫馨的家庭氣氛,這個創意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喜歡。連張冬也對敏國刮目相看。敏國的這個創意對韓國電子的產品起到了很好,很有效的推介作用,韓國電子的銷售量一路飆升,很多公司也開始打算和他們合作。朴秘書知道了支社長就是中國分社的內鬼,是他一直和總公司的吳常務在狽為奸。他突然心生一計,打算藉此把這伙叛徒和徐一道一網打盡。敏國擔心徐一道又在打玻璃屋的主意,很是擔心,但是過多地加強警備又遭到了參觀者的不滿。

第26集
朴秘書設計讓徐一道在玻璃屋裡如瓮中之鱉一樣被警察捉走。以後再也不會有人和敏國他們惡意地搗鬼了。敏國決定把繼續擴大韓國電子的知名度和尋求好的合作夥伴作為韓國電子發展的第二步戰略。正當公司在敏國的帶領之下穩步發展的時候,忽然得到羅會長頗於壓力已經辭職,總公司要中斷對中國分社的產品供應的訊息。令敏國受到極大的打擊。蓮淑知道了這件事之後,知道是她外公從中作梗,但卻無能為力。為了敏國,她不惜放棄和張冬的合作,離開中國,以表示抗議。敏國知道後十分感激。

第27集
出於對楊雪的愛和對敏國的努力的佩服,張冬主動提供給韓國電子公司一個高檔飯店的投標計畫,這意味著韓國電子得到了一個無與倫比的機會。思朗為了泰勇放棄了電視表演,令泰勇十分感動,也終於向思朗打開了心門。蓮淑回到韓國後直接找到外公,在她的逼問之下,黃會長終於說出他為什麼要拚死整垮羅會長的原因。原來,蓮淑的媽媽曾經和羅會長是一對戀人,但是由於父親的阻止,兩人沒有能夠在一起。蓮淑媽媽到死也一直沒有原諒父親,這讓黃會長一生都耿耿於懷。為了敏國,蓮淑努力說服了外公。敏國請求父親幫助自己,阻止常務委員會做出踢羅氏出局的決定,朴秘書用世紀飯店的投標計畫打動了常務委員們,同時也接到了黃會長做出了不再為難韓國電子的決定的電話。

第28集
現在韓國電子公司已經掃清了所有障礙,大家專心投入於如何在競標中中標。蓮淑從韓國回來,主動提出要加入敏國的團隊來幫助敏國,敏國欣然答應。蓮淑建議敏國在同如此多的國際知名企業的競爭中要想一鳴驚人,脫穎而出,就要運用價格的優勢。但是為了韓國電子的聲譽和自尊,固執的敏國堅持不在價格上做任何讓步。大家以別出心裁的方式想出了一個在招標會上先讓世紀飯店的負責人們看貨的方法來吸引投標者。張冬坦然地接待了現在已經成為競爭對手的蓮淑,令蓮淑對張冬的氣魄刮目相看。

第29集
在大家焦慮的等待中,好訊息傳來,龍騰公司的YK電子將和韓國電子一起負責世紀飯店的產品供貨,原來這又是張冬頂著很大的壓力說服公司為韓國電子爭取來的機會,所有人皆大歡喜。就在時候,泰勇卻提出要辭職。敏國勸泰勇放下自卑的心裡,要沒有顧慮的和大家一起奮鬥,泰勇被敏國所感動。思朗為了韓國電子決定做最後一次採訪出鏡,看到敏國出現在電視上,遠在韓國的羅會長激動地流下了眼淚,黃會長都不得不對敏國刮目相看。蓮淑告訴敏國外公和他父親之間的淵源,敏國非常吃驚。敏國特地向張冬表達了自己最誠摯地感謝,張冬也以寬大的胸懷接受了這個由對手、情敵變來的朋友。在蓮淑和敏國的精心安排下,黃會長和羅會長兩個人在韓國電子的北京展會上不期而遇,兩個人第一次正面地面對結在他們心中的死結。得知蓮淑原來是從始至終在默默幫助敏國的人,楊雪的心潮起伏,始終不能平靜。

第30集
黃會長和羅會長心平氣和地坐在一起進行了一次長談,羅會長的誠懇終於打動了老人家。但是黃會長十分清楚蓮淑對敏國一片痴心,出於對孫女的愛,黃會長提出只有讓敏國迎娶蓮淑,他才能讓羅氏家族繼續保留韓國電子公司的經營權。蓮淑清楚外公所做的決定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但是她不想通過這么自私的方法來得到敏國的心。得知這件事後,出於對公司前途的考慮,朴秘書下狠心告訴了楊雪,這令楊雪陷入了深深的矛盾和痛苦中。她知道領導韓國電子公司對於如日中天的敏國來說意義何等非凡,一個重要的決定在等待著她做出。而為了不讓敏國在做抉擇時有所為難,奉洙和泰勇不惜放棄自己剛剛穩定的事業,提出了辭職。

第31集
為了深愛的楊雪,也為了使自己不重蹈父親因為事業而冷落深愛的女人的覆轍,敏國做出放棄韓國電子,由蓮淑代替自己擔任總經理的決定。而此時的楊雪,已經為了敏國又一次選擇了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回韓國的敏國,也從沒有失去找到楊雪的信心。在漢城舉辦的韓國電子公司年會上,敏國見到了總經理蓮淑和張冬,這對曾經同是情場失意人的老朋友的身份也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在張冬的幫助下,在僻靜的山村國小里,敏國終於見到了他思念已久的楊雪。他鼓起勇氣出現在楊雪面前,兩人緊緊地相擁在一起,沒有什麼再可以把他們分開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神的檢測5:重啟如果是她的話悄悄愛上你藍色生死戀羅曼史紅豆女之戀嫂嫂十九歲美妙人生只有你豪傑春香偉大的遺產火花遊戲朋友,我們的傳說總統守護BOSS情敵黃真伊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花樣男子被稱為神的男人個人取向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小伙的蔬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