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簡介

top
此劇的名字是因為安家的一家之主安在孝會把家裡所發生的事寫成信,給死去的父母而得來的。故事主要講述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情。
故事主要描述圍繞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的家庭長劇。由名編劇金秀賢的作品,呈現家族中夫妻、親子間的情愛,溫馨感人;外遇的陰影,家暴的威脅,還要照顧自閉症的兒子;身為母親的辛酸和妻子的無奈,面對痛苦和挫折,她發揮女人獨特的韌性和毅力 。
大女兒安誠實(金喜愛飾)高雅漂亮,高中時因富家子弟昌修(許俊豪飾)不斷追求,大學沒畢業,年紀輕輕就結了婚,本來是人人羨慕的恩愛夫妻,但在生下一個自閉症的兒子之後,丈夫開始對她冷淡,婆家也對她不諒解,開始虐待她,她還是非常堅強。當丈夫有了外遇,還懷了孩子,她終於決定離婚,獨自辛苦地扶養孩子。離婚後的誠實不但得面對失婚的壓力,許多娘家的難題也相繼而來,首先是大弟志桓(張鉉誠飾)因娶了富家千金(宋善美飾),但本身對名利不感興趣、喜歡自由而苦惱;二弟政桓(李棟旭飾)則四處奔波,甚至為了多賺一點錢而做了服務生;小妹誠美(李宥利飾)在家裡雖像個撒嬌的小女孩,但在職場上卻會耍小聰明會耍無賴的刁蠻女。全劇以溫暖的親情為主線,講述了一個韓國普通家庭的平凡故事。

說不出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安誠實---金喜愛
安家的大女兒,36歲,讀大學時因昌秀的熱烈追求而與他結婚,婚後育有女兒與兒子。可是,昌秀因兒子是發育遲緩兒童而漸漸對誠實冷淡起來,她後來更加發丈夫有外遇而與他離婚。

朴昌秀---許俊豪飾
誠實的丈夫,一間建築公司的社長。小兒子被證實是發育遲緩兒童後,開始對誠實冷淡起來,更常醉酒回家粗爆對待誠實,酒醒後卻記不起所做的事。

金玉華---金海淑
安家孩子們的母親,一名家庭主婦,最喜歡在家大聲高歌。她非常疼愛兒女們,常常替大兒子智桓的婚事著緊

安在孝---宋在浩飾
一間鄉村國小的副校長,誠實他們的父親,常教子女們人生道理。當了副校長後,就一直等待成為校長,光榮退休,但他卻常常落選
安政桓---李棟旭
安家的次子,28歲,他帥氣的外貌吸引了不少女孩。政桓定下5年內賺5億的目標並對他的父親許下5年後給他兩億元支票的承諾,因此,他不停兼職,以開食店為第一步。

安誠美---李宥利
安家的幼女,24歲,在市內生活,難得父親生日,才回到鄉下探父母,她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平凡。正被富家公子李邢彪追求。

安智桓---張鉉誠
安家的長子,30歲還是未婚,在銀行當職員。他的大學學妹宋雅蘭是大企業的太子女,兩人曾交住一段時間,並且對智桓要求結婚,但他覺得門不當戶不對而拒絕。

安今珠---金寶妍
在孝的妹妹,安家孩子們的姑姑。她常笑容滿臉,做事卻常粗心大意,但卻是一間髮型屋的老闆,工作起來非常認真。

宋雅莉---宋善美
29歲,大公司的太子女,是智桓的學妹。交往了一段時,被智桓以身分懸殊的理由拒絕後,仍未對他死心,更要求與他結婚

宇美妍---李敏英
郵局的一名職員,安政桓的國小同學。她因母親是開食店而常在回家後幫忙。

朴俊怡---俞承豪
誠實的兒子,被證實是智力發育遲緩,很容易產生情緒問題

說不出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美妍的劇本終於賣出去了,而且因為圭植的幫忙,還賣到了兩千五百萬元的好價錢。她將領到的稿費交給父母,告知他們這個好訊息,也讓美妍的父母親非常開心。不過因為這樣,讓美妍的母親更是覺得政桓配不上自己的女兒。贊浩的前女友順芝一直來找他還送他禮物,讓贊浩很猶豫。美妍的父母親,為了讓政桓和美妍能夠早日成婚,各自帶著禮物到政桓家拜訪,雖然他們沒有多說什麼,但玉華已察覺事有蹊蹺。玉華問政桓是否正在和美妍交往,但政桓卻堅決否認說沒有。琴珠在外確認了政桓和美妍正在交往,於是回家告知玉華這件事情,這讓玉華非常震驚及生氣,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小孩,竟然會對她說謊…

第32集
玉華因為很不喜歡美妍母親,因而連帶希望政桓不要和美妍交往,在孝用較客觀的立場分析給玉華聽,但玉華仍然很不開心。美妍想用賺到的稿費幫政桓換車,但政桓不要。政桓送美妍回家,她母親站在家門口等她,本想抓住政桓拷問一番,卻被美妍拉住。美妍母親苦口婆心的勸她不要跟政桓在一起,應該去找一個更好的對象,但美妍完全勸不聽,母親越講越氣。政桓凌晨回到家,看見琴珠留給他的字條,說家人已經都知道他和美妍的事情,玉華因為他說謊生氣不已。昌修告訴誠實,他希望帶孩子們去滑雪,誠實相當訝異…

第33集
因為年關將盡,雅莉父親準備了一些補藥要送給在孝夫婦,假借想來看雅莉的名義送來驪州。在孝和玉華愛女心切,決定把上好的補藥全部留給誠實吃。美妍堅持三年後才要跟政桓結婚,但父母覺得她已經老大不小了,應該要立刻結婚。政桓知道自己因為說謊闖下大禍,自動跪在前院向玉華請罪,但玉華不為所動。經過雅莉和誠實的求情,玉華終於讓政桓不用再罰跪。新年到了在孝全家人祭祖並去掃墓,昌修帶秀亞和俊怡去滑雪,孩子們都很高興…

第34集
昌修帶秀亞和俊怡去滑雪,玉華很擔心,誠實倒覺得讓他跟俊怡單獨相處是件不錯的事情。政桓又被叫去美妍家,因為他打算三年後才結婚,但是美妍的父親覺得太久了,希望他們三月就先結婚,並且表示會幫他們買房子和提供生活費,但政桓仍覺不妥,美妍母一氣之下逼他作選擇,要三月結婚或立刻分手,政桓選擇分手,美妍非常傷心,嚎啕大哭。誠美看到采瑩和邢彪在約會,難掩落寞神情。采瑩認為邢彪已經喜歡上自己,只是仍對誠美有所眷戀罷了,但是邢彪跟她坦白其實他對她並沒有感覺。昌修看到滑雪技術進步頗多的俊怡,他終於明白誠實花了多少心思在教育小孩。政桓不經大腦思考脫口而出對美妍說她父母很無知,美妍氣得掛政桓電話…

第35集
政桓結算小吃攤的收入,他和贊浩兩人一人可分得兩百萬營收,政桓相當高興。誠實因為離婚和搬家的疲累,終於在孩子出去玩後病倒了,在孝和玉華看著生病的大女兒,心疼得無法言語。政桓幫誠實去買成藥,在路上遇到剛和順芝見完面的贊浩,政桓一聽順芝又來找贊浩,立刻叫贊浩不要再理那個曾經拋棄他的女人。昌修積極想做一個好爸爸,晚飯後陪俊怡玩了兩個小時的遊戲,但俊怡還吵著要去滑雪,不依著他他又開始大鬧,昌修簡直快瘋了。昌修半夜起床,發現俊怡不見了…

第36集
誠實半夜病情加劇,玉華連忙叫醒政桓開車送她去醫院,一路上由於身體的疼痛和心裡的放鬆,讓誠實放聲大哭。俊怡因為半夜想去滑雪,一人偷跑出去坐在纜車上等天亮,昌修終於找到他,慢慢了解這麼多年來誠實為了照顧俊怡花了多少心思。美妍因為父母的逼婚和政桓的口角,留下一封信後離家出走,美妍母親懷疑她是和政桓在一起,試探性的打電話給玉華拜年,順便問政桓在不在家,沒想到玉華說政桓在家睡覺。政桓告訴贊浩和新哲他和美妍吵架的事情,新哲幫他傳了一封非常肉麻的簡訊給美妍求和…

第37集
邢彪載誠美回首爾,一路上邢彪的態度都奇怪,誠美終於忍不住大聲問他她到底要怎麼做?美妍一聲不響的離家出走搞得大家雞飛狗跳,美妍的母親還懷疑是政桓把美妍藏起來不說。昌修帶俊怡去滑雪場玩,才知道誠實帶俊怡的辛苦,俊怡隨心所欲不受昌修控制,昌修累得要命。美妍終於打電話給政桓,但政桓劈頭又是一陣亂罵,美妍也氣得掛電話。邢彪終於開口要誠美當他的女人,雖然誠美很開心但卻莫名的擔心起來…

第38集
邢彪終於開口要誠美當他的女人,雖然誠美很開心但卻莫名的擔心起來,因為如果兩人最後要結婚了,勢必要向父母坦承邢彪的過去,這讓誠美很頭痛。誠美回家後直接跟采瑩攤牌說邢彪對采瑩沒興趣,經過一番口舌之後,采瑩也決定退出祝福他們。美妍主動出現在政桓的小吃攤,告訴政桓她的結論就是:如果政桓無法真心喜歡她的父母,她願意分手。秀亞告訴誠實,昌修因為忙俊怡的事情累到在沙發上睡著,誠實感那很欣慰。美妍父為了美妍的婚事去學校找在孝,並表示他們覺得三年的時間太久了,於是在孝決定去找政桓瞭解他的想法並且和家人商量商量。昌修送孩子們回到載孝家,並且探望了一下誠實。雅莉受傷的手已痊癒了,大家都替她高興。誠美決定先跟邢彪試著交往…

第39集
誠美決定先跟邢彪試著交往,並且希望倆人都不再提起過去的事情。在孝終於決定向玉華提起,關於想要娶進二媳婦的事,玉華因為很不喜歡美妍的母親因此打擊很大。誠實帶著孩子回到首爾,俊怡再次因為不熟悉的環境而大吵大鬧,誠實感到很痛心。玉華到美妍家想了解狀況,結果美妍母親卻明白的表示因為政桓沒有工作,所以對他很不滿意,很怕美妍會要賺錢養政桓一輩子,聽到這樣的話,玉華氣得想立刻離開那裡…

第40集
玉華到美妍家想了解狀況,結果卻跟美妍的母親吵架,還沒達成共識就氣呼呼的離開美妍家。在孝要政桓結婚,並說要養他三年,這三年讓他好好認真賺錢。誠美帶邢彪去給誠實看,希望她能幫她看看邢彪如何。玉華跟雅莉說因為政桓要結婚了,所以她和志桓可以搬出去住,玉華覺得雅莉一定會很高興。美妍母親把事情搞砸,所以美妍父親強迫她跟他一起去在孝家道歉,美妍母因為心有自卑感所以特別敏感扭曲人意,後來他們雙方決定要讓政桓跟美妍結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觸及真心9號房間Life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開國幸福100公里愛是什麼庶女奪權蒲公英家族在你身邊真好純情完整的愛迴轉木馬珍珠項鍊妻子玫瑰戰爭小島老師秘密男女奇男怪女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白色巨塔文姬媳婦的全盛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