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簡介

top
此劇的名字是因為安家的一家之主安在孝會把家裡所發生的事寫成信,給死去的父母而得來的。故事主要講述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情。
故事主要描述圍繞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的家庭長劇。由名編劇金秀賢的作品,呈現家族中夫妻、親子間的情愛,溫馨感人;外遇的陰影,家暴的威脅,還要照顧自閉症的兒子;身為母親的辛酸和妻子的無奈,面對痛苦和挫折,她發揮女人獨特的韌性和毅力 。
大女兒安誠實(金喜愛飾)高雅漂亮,高中時因富家子弟昌修(許俊豪飾)不斷追求,大學沒畢業,年紀輕輕就結了婚,本來是人人羨慕的恩愛夫妻,但在生下一個自閉症的兒子之後,丈夫開始對她冷淡,婆家也對她不諒解,開始虐待她,她還是非常堅強。當丈夫有了外遇,還懷了孩子,她終於決定離婚,獨自辛苦地扶養孩子。離婚後的誠實不但得面對失婚的壓力,許多娘家的難題也相繼而來,首先是大弟志桓(張鉉誠飾)因娶了富家千金(宋善美飾),但本身對名利不感興趣、喜歡自由而苦惱;二弟政桓(李棟旭飾)則四處奔波,甚至為了多賺一點錢而做了服務生;小妹誠美(李宥利飾)在家裡雖像個撒嬌的小女孩,但在職場上卻會耍小聰明會耍無賴的刁蠻女。全劇以溫暖的親情為主線,講述了一個韓國普通家庭的平凡故事。

說不出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安誠實---金喜愛
安家的大女兒,36歲,讀大學時因昌秀的熱烈追求而與他結婚,婚後育有女兒與兒子。可是,昌秀因兒子是發育遲緩兒童而漸漸對誠實冷淡起來,她後來更加發丈夫有外遇而與他離婚。

朴昌秀---許俊豪飾
誠實的丈夫,一間建築公司的社長。小兒子被證實是發育遲緩兒童後,開始對誠實冷淡起來,更常醉酒回家粗爆對待誠實,酒醒後卻記不起所做的事。

金玉華---金海淑
安家孩子們的母親,一名家庭主婦,最喜歡在家大聲高歌。她非常疼愛兒女們,常常替大兒子智桓的婚事著緊

安在孝---宋在浩飾
一間鄉村國小的副校長,誠實他們的父親,常教子女們人生道理。當了副校長後,就一直等待成為校長,光榮退休,但他卻常常落選
安政桓---李棟旭
安家的次子,28歲,他帥氣的外貌吸引了不少女孩。政桓定下5年內賺5億的目標並對他的父親許下5年後給他兩億元支票的承諾,因此,他不停兼職,以開食店為第一步。

安誠美---李宥利
安家的幼女,24歲,在市內生活,難得父親生日,才回到鄉下探父母,她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平凡。正被富家公子李邢彪追求。

安智桓---張鉉誠
安家的長子,30歲還是未婚,在銀行當職員。他的大學學妹宋雅蘭是大企業的太子女,兩人曾交住一段時間,並且對智桓要求結婚,但他覺得門不當戶不對而拒絕。

安今珠---金寶妍
在孝的妹妹,安家孩子們的姑姑。她常笑容滿臉,做事卻常粗心大意,但卻是一間髮型屋的老闆,工作起來非常認真。

宋雅莉---宋善美
29歲,大公司的太子女,是智桓的學妹。交往了一段時,被智桓以身分懸殊的理由拒絕後,仍未對他死心,更要求與他結婚

宇美妍---李敏英
郵局的一名職員,安政桓的國小同學。她因母親是開食店而常在回家後幫忙。

朴俊怡---俞承豪
誠實的兒子,被證實是智力發育遲緩,很容易產生情緒問題

說不出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昌修竟然到俊怡的游泳課來找誠實和俊怡吃飯,他想要和誠實破鏡重圓,因此故意試探誠實,結果誠實的回答讓他非常生氣,兩人不歡而散。誠美跟采瑩巧遇邢彪,但是邢彪卻表現相當冷淡,讓誠美感到非常氣憤,本想跟邢彪理論一番,後來經過采瑩的勸阻才作罷。贊浩買了蛋糕及禮物為順芝慶生,政桓察覺到異樣便跟圭植說。玉華從琴珠那兒聽到有關她的身世,因為在孝沒有跟她提過,所以對在孝這種做法難免會有一點微詞。

第52集
在孝和玉華及琴珠說了有關琴珠親生母親的事情,原來琴珠的母親已經去世,去世前有囑咐她兒子來找過琴珠告知母親去世的訊息,但是他不願和琴珠相認。玉華做了身體檢查,雖然結果要等一星期後才知道,但是卻隱隱憂心起來,於是感覺非常疲倦。雅莉意外得知了已經懷孕的訊息,相當高興,雅莉的阿姨、志桓都非常高興。玉華因許多事情所以心情不好,雅莉忍不住將自己懷孕的好訊息告訴玉華希望她心情變好。

第53集
玉華因雅莉懷孕高興不已,但玉華認為暫時先不要再跟其它的人說較好。昌修的阿姨幫昌修安排相親,但是因為昌修心裡只有誠實,所以讓對方非常不悅。政桓為順芝的事想要勸告贊浩,卻惹贊浩非常生氣,並叫他別管他的私事。邢彪終於去找誠美,邢彪認為誠美因為他之前所犯的錯而瞧不起他,但是誠美卻認為自己始終沒有改變,她不希望邢彪繼續誤會下去。誠美告訴邢彪,她不會因為邢彪的過去而瞧不起他,這也讓邢彪對誠美感到很抱歉。琴珠因為生母的事情難過不已,於是想要和大家一起喝點酒,開心熱鬧一番。

第54集
秀亞對於奶奶對誠實的態度感到不悅,她覺得奶奶很討厭他們一家三口。昌修回母親家吃飯,媽媽竟然叫昌修再去生一個孩子,不管跟誰。之後昌修來找誠實,告訴她他今天去相親,且兩人不歡而散的事情,並質問誠實今天為何關手機。琴珠因為生母的事情難過不已,於是想要和大家一起喝點酒,開心熱鬧一番,雖然家人明天仍要上班,但還是都來陪琴珠開心一下,最後因為琴珠喝醉了,在玉華面前說出她因想念母親而曾經忍受的種種煎熬,這讓玉華非常不捨,想起從前的種種而百感交集。

第55集
雅莉對美妍的冷淡態度一直深感不滿,一直在壓抑的她最後實在是忍不住而爆發了,於是跟美妍理論起來…… 雅莉跟美妍理論起來,但是越講越氣沒有結論。琴珠勸玉華要特別注意,免得讓其中一個媳婦感覺不公,玉華也特別注意行事。昌修買了一輛車送給誠實,倔強的誠實不收鑰匙,昌修卻硬塞給她。昌修跟秀亞約好要一起吃午餐,但是並沒有出現,也沒有任何電話告知。玉華因為覺得之前收了美妍母親太多東西,於是就買了一指寶石戒指送給她。明淑似乎對美妍父親產生感情,但是卻嚇到美妍父親……

第56集
誠美、邢彪、采瑩三人一起去戶外野餐,誠美拿了幾本書給邢彪看,原本他非常排斥看書,但後來為了讓誠美高興還是接受了。自從知道雅莉懷孕之後,雅莉的父親一直都沒有訊息,這讓雅莉感到非常難過,等到聽到他的解釋之後,雅莉才明白父親是因為太開心才會如此。而且雅莉的父親為了準備退休,已悄悄的在志桓他們家附近買好了房子。昌修因盲腸炎而開刀住院,因為昌修母親在濟州島,所以誠實去醫院照顧昌修,誠美找邢彪也把俊怡和秀亞載去醫院……

第57集
雅莉父親準備退休並在志桓家附近買了房,子這讓雅莉深感內疚,因為她知道爸爸是因為想離自己近一點。玉華告知在孝雅莉懷孕的訊息,他雖然開心但也難免的責怪玉華,為什麼要只瞞著他和政桓他們。昌修因盲腸炎而開刀住院,但因昌修母去旅遊而不在,於是誠實就留在醫院照顧他,這讓昌修非常感慨。政桓擔心美妍工作沒有靠椅會傷到腰,於是麻煩圭植幫他去買了一個靠椅,細心的圭植另外多買了一個,說是要送給在孝的,這時政桓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粗心大意。

第58集
昌修公司面臨困境,昌修之母不願再出一毛錢,而表哥接管公司為條件而要求昌修去沙特待3年,使得昌修進退為難,脾氣也變得愈加暴躁。美妍一直不叫雅莉一聲大嫂,使雅莉氣憤不已,玉華因為此事訓了美妍一頓……大家對贊浩和順芝的事情都非常關心,贊浩說他想和順芝結婚,並願意養順芝的小孩,大家都覺得他瘋了,尤其是新哲。因為政桓結婚時他的朋友們大力相助,所以琴珠買了三件毛衣答謝新哲、圭植和贊浩。

第59集
美妍母親把雞腳店頂讓出去準備做別的生意,新店正在裝潢中。美妍在房間休息卻因為太累而睡著,直到晚餐時刻才因為雅莉的呼叫而起來。昌修母為了昌修去沙特之事和妹妹大吵了一架,而夾在中間為難的昌修,為了不願出援手的母親和表哥而大鬧脾氣… 誠美帶著秀亞和俊怡回老家度過快樂的一天,而邢彪繼續提起京畿小姐來刁誠美的情緒。政桓看不慣雅莉每天睡午覺而累壞了美妍,因此向玉華抱怨,反而被玉華罵得狗血淋頭,且誤以為是美妍向政桓抱怨此事,政桓才會這樣對玉華說。

第60集
在孝難得單獨和玉華共度平靜的下午後寫一封給父母親的心情書信。誠實在醫院照顧了昌修好幾天,昌修終於要出院了,他希望出院後去誠實家住,被誠實拒絕。出院當天,剛好遇上誠實最終面試,誠實請婆婆來幫昌修辦住院,昌修質問她到底要去哪裡… 誠實結束面試回到家,赫然發現婆婆帶著昌修回到她家住,因為昌修執意要住進誠實家,昌修母也拿他沒辦法,只好順著他 ,誠實也只好讓昌修暫時住在自己家裡。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觸及真心9號房間Life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開國幸福100公里愛是什麼庶女奪權蒲公英家族在你身邊真好純情完整的愛迴轉木馬珍珠項鍊妻子玫瑰戰爭小島老師秘密男女奇男怪女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白色巨塔文姬媳婦的全盛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