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簡介

top
此劇的名字是因為安家的一家之主安在孝會把家裡所發生的事寫成信,給死去的父母而得來的。故事主要講述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情。
故事主要描述圍繞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的家庭長劇。由名編劇金秀賢的作品,呈現家族中夫妻、親子間的情愛,溫馨感人;外遇的陰影,家暴的威脅,還要照顧自閉症的兒子;身為母親的辛酸和妻子的無奈,面對痛苦和挫折,她發揮女人獨特的韌性和毅力 。
大女兒安誠實(金喜愛飾)高雅漂亮,高中時因富家子弟昌修(許俊豪飾)不斷追求,大學沒畢業,年紀輕輕就結了婚,本來是人人羨慕的恩愛夫妻,但在生下一個自閉症的兒子之後,丈夫開始對她冷淡,婆家也對她不諒解,開始虐待她,她還是非常堅強。當丈夫有了外遇,還懷了孩子,她終於決定離婚,獨自辛苦地扶養孩子。離婚後的誠實不但得面對失婚的壓力,許多娘家的難題也相繼而來,首先是大弟志桓(張鉉誠飾)因娶了富家千金(宋善美飾),但本身對名利不感興趣、喜歡自由而苦惱;二弟政桓(李棟旭飾)則四處奔波,甚至為了多賺一點錢而做了服務生;小妹誠美(李宥利飾)在家裡雖像個撒嬌的小女孩,但在職場上卻會耍小聰明會耍無賴的刁蠻女。全劇以溫暖的親情為主線,講述了一個韓國普通家庭的平凡故事。

說不出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安誠實---金喜愛
安家的大女兒,36歲,讀大學時因昌秀的熱烈追求而與他結婚,婚後育有女兒與兒子。可是,昌秀因兒子是發育遲緩兒童而漸漸對誠實冷淡起來,她後來更加發丈夫有外遇而與他離婚。

朴昌秀---許俊豪飾
誠實的丈夫,一間建築公司的社長。小兒子被證實是發育遲緩兒童後,開始對誠實冷淡起來,更常醉酒回家粗爆對待誠實,酒醒後卻記不起所做的事。

金玉華---金海淑
安家孩子們的母親,一名家庭主婦,最喜歡在家大聲高歌。她非常疼愛兒女們,常常替大兒子智桓的婚事著緊

安在孝---宋在浩飾
一間鄉村國小的副校長,誠實他們的父親,常教子女們人生道理。當了副校長後,就一直等待成為校長,光榮退休,但他卻常常落選
安政桓---李棟旭
安家的次子,28歲,他帥氣的外貌吸引了不少女孩。政桓定下5年內賺5億的目標並對他的父親許下5年後給他兩億元支票的承諾,因此,他不停兼職,以開食店為第一步。

安誠美---李宥利
安家的幼女,24歲,在市內生活,難得父親生日,才回到鄉下探父母,她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平凡。正被富家公子李邢彪追求。

安智桓---張鉉誠
安家的長子,30歲還是未婚,在銀行當職員。他的大學學妹宋雅蘭是大企業的太子女,兩人曾交住一段時間,並且對智桓要求結婚,但他覺得門不當戶不對而拒絕。

安今珠---金寶妍
在孝的妹妹,安家孩子們的姑姑。她常笑容滿臉,做事卻常粗心大意,但卻是一間髮型屋的老闆,工作起來非常認真。

宋雅莉---宋善美
29歲,大公司的太子女,是智桓的學妹。交往了一段時,被智桓以身分懸殊的理由拒絕後,仍未對他死心,更要求與他結婚

宇美妍---李敏英
郵局的一名職員,安政桓的國小同學。她因母親是開食店而常在回家後幫忙。

朴俊怡---俞承豪
誠實的兒子,被證實是智力發育遲緩,很容易產生情緒問題

說不出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81集
美妍的第二本劇本也已賣出了,而且高額劇本費也已匯入其賬戶內,美妍高興萬分,政桓也覺得她的老婆很棒,恭喜美妍。明淑想要嫁給崔姓男士,但是因為他已經有三個小孩,所以美妍的父母親本來並不贊成,但是美妍母后來決定先幫他們倆合合八字再說。昌修母帶著禮物造訪玉華家,因為她認為她們兩個人也到了該見面的時候,原本是想要表示善意希望往後能夠開心相處,但沒想到最後還是不歡而散……

第82集
美妍在做晚餐的時候不小心傷到了手,雅莉看到美妍受傷驚慌的不知所措。深怕美妍傷口發炎的雅莉,決定自己一個人動手來做晚餐,她只要美妍教她怎么做就可以了。美妍看著如此擔心她的雅莉,心中也感受到了被關愛的溫暖。想念誠美的邢彪,打電話給誠美說想要見她一面。面對邢彪即將要結婚,誠美和邢彪即將要分道揚鑣的事實,他們兩個人都非常痛苦非常不捨。誠美請了幾天的休假回到家裡,因為她想要喝酒,所以家人們就為了開了個小小的派對,雖然誠美刻意表現堅強,但是看在在孝的眼裡反而更不捨,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陰霾。政桓從贊浩那兒得知邢彪已有孩子的事情痛罵誠美,誠美卻怪贊浩太過多嘴。

第83集
雅莉和美妍已漸漸親近許多,玉華和在孝叫雅莉跟志桓整理行李搬去娘家住,玉華雖然非常疼雅莉,但是隨口說了些較負面的話,惹的雅莉非常難過,還硬是要玉華跟她道歉。在孝親自送志桓小兩口搬進親家公的住處,剛好親家公不在家去首爾了,雅莉的阿姨趁機告訴在孝雅莉父親的身體狀況並不理想,因為心臟病一天天地惡化,聽到這不好的訊息,頓時讓在孝的心情低落,但雅莉並不知父親病情。琴珠終於拗不過玉華決定去相親,她刻意打扮得和平常不一樣,想要藉此嚇走相親者。

第84集(全劇終)
琴珠去相親回來了,但是對象並不是市長,在孝為了此事打電話給羅副校長,並談的不太愉快,琴珠雖覺與她相親的人想法跟她很契合,但雙方都不是彼此欣賞的那一型。雅莉決定要把她們自己的房間讓給美妍跟政桓住,而美妍原先的房間即可當作書房,她還叫美妍快點去學開車說著就把車鑰匙交給了美妍,後來美妍就邀玉華一起去學開車。邢彪結婚了,采瑩有去參加他的婚禮,她還一直鼓吹誠美繼續跟邢彪見面,等時候到了再叫邢彪離婚娶誠美,但是邢彪打來的電話誠美並沒有接。雅莉的父親把一部份的財產投入開設免費醫院的事情上,另外他也有成立一基金要日後為昌修建立機構使用。琴珠把她現在在開的那輛車送給政桓,原來那一輛是為了政桓買的。 最後,在羅副校長寫給爸媽的話中結束,簡單但很有哲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觸及真心9號房間Life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開國幸福100公里愛是什麼庶女奪權蒲公英家族在你身邊真好純情完整的愛迴轉木馬珍珠項鍊妻子玫瑰戰爭小島老師秘密男女奇男怪女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白色巨塔文姬媳婦的全盛時代